|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作品下架、官方点名,高晓松楼倒了,海口的“晓岛”,如何收场?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29 09:32:54

 

这两天娱乐圈、文艺圈大地震不少。

 

比如刚刚发生或者说正在发生的赵薇被封杀,还有高晓松的晓松奇谈被下架。

 

 

 

赵薇是娱乐圈的大佬,而高晓松是文艺圈的大佬,个个影响力极大。

 

可是对多数网民而言,高晓松某某飞一样,是个专门搞历史虚无主义的历史发明家。其巅峰时期,甚至被请到央媒上了。

 

8个字:流毒甚广、危害甚大!

 

其实,之前高晓松曾被官方至少两次公开点名。

 

第一次是在20183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的官方微博账号@思想火炬  专门批判高晓松的造谣言论@思想火炬  的结论是:大家且莫被国籍模糊的亲美公知带节奏所误导!

 

 

 

第二次是今年4月,被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  点名。

 

今年4月美国却发生了美国警察粗暴虐待美国现役军人——黑人军官的丑事。网民立即想起高晓松当年在他的视频节目晓说中对美国警察的的极尽赞美高晓松的原话是:最受人民尊重的就是美国。

 

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转发,并配发文字:懂了,在美国这叫尊重

 

 

 

然后就是相当魔幻的一幕出现,就在中央政法委官微点名高晓松时,高晓松的官方公众号与个人微博,宣布以诗和远方的名义在海南省海口市启幕第二座晓岛

 

 

 

 

 

如果是高晓松个人行为、个人宣布,倒也不值得关注,可是海口网这家官方媒体却极其高调的多个平台推送了高晓松的海口晓岛

 

 

 

 

海口晓岛的建立,引发网民强烈围观。

 

今天,高晓松又一次被官方点名了,这一次是中国历史研究院官方微博@中国历史研究院 。

 

@中国历史研究院 指出:【高晓松:奇谈谬论,虚无历史,只能被历史埋葬!】 日前,《晓松奇谈》节目被下架,近年来,高晓松在网络上发表了一系列谬论,甚至公然攻击、污蔑我人民军队。高晓松披着一件解读历史的外衣,然而在他肥大的脱口秀袍子里,藏着的尽是包藏祸心的私货——历史虚无主义。历史就是历史,历史容不得奇谈奇谈怪论的结局只有一个,就是——被历史埋葬!

 

 

 

在文章里,@中国历史研究院 列举了高晓松历年的编造历史、侮辱国家、跪舔美国、印吹等言论并进行分析。

 

这些内容,韬哥之前的文章都有过列举,不过现在由@中国历史研究院 站出来发声批评,力度与影响力却显然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这里按照@中国历史研究院 的列举及顺序再列举一次。

 

一、洗白何应钦、蒋介石,称其为坚定的抗日派,否认蒋介石消极抗日与积极剿共之实

 

 

 

二、乱评张学良,否定西安事变的正义性

 

@中国历史研究院 指出:高晓松是完全反对国共建立统一抗日战线、反对停止内战一致对外的西安事变的。高晓松把九一八日军侵华的原因,也归结为张学良导致九一八事变

 

三、参拜靖国神社,为日本军国主义招魂

 

高晓松在某一年815日参拜日本靖国神社,并录制视频说:当然是可以纪念的,这些人是亲人,我爷爷、我爸爸,就是进去祭奠他爷爷、他爸爸的。那是为国战死的嘛,也不是战犯。

 

 

 

四、给民族英雄郑成功扣上大倭寇的帽子

 

 

 

@中国历史研究院 指出:倭寇攻击民族英雄郑成功,这绝不是意识形态分歧,而是要从根本上挖断中华民族精神,以所谓历史趣闻来传播历史虚无主义,真正用意是在舆论上与台独势力去中国化运动互相呼应。

 

高晓松还有涉嫌台独的言论:比如声称台湾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并不准确

 

 

 

高晓松的晓松奇谈中的涉及台湾的节目名称,@中国历史研究院 说:擦亮眼睛,细读一下,这里所有的标题都令人触目惊心。

 

 

 

五、热心歌颂美国、吹捧印度,因为据说它们民主

 

当然,有本文开始就有的高晓松所说的最受人民尊重的就是美国他还在视频中说:对中国最好的就是美国。

 

 

 

高晓松在节目也曾公开声称自己是美国国籍。

 

 

 

不过,当年在央视女主播面前,他又不承认了。结果被女主播当场揭穿、怒怼。

 

 

 

我们知道,高晓松还是个印吹。他曾在电视节目上印吹说:印度是这个非常美好,平和,犯罪率极低的国家。相反我们中国人太浮躁,物欲横行。

 

 

 

六、用党卫军公然攻击、污蔑我人民军队

 

高晓松非常狂妄地说听党指挥的军队叫党卫军军队永远是属于国家的、属于人民的,永远不能属于任何一个党,军队如果属于党,这个国家就完了

 

 

 

@中国历史研究院 指出:党卫军来蔑称我们的人民军队——其心何其毒也!

 

七、奇谈谬论不计其数

 

比如所谓的汉人无音乐……而且全怪老祖宗。

 

 

 

比如明朝是一个三无朝代。

 

 

 

有知名博主@无风即风  在去年6月时就曾总结道:

 

中国人全世界最不严谨;

中国人全世界最爱占便宜;

中国和美国最大区别就是潜规则;

美国人从来没有屠杀过中国人;

四大发明全是假的 ;

八国联军只是向清政府要人;

汉人最没音乐细胞;

汉服就是树叶子;

草原民族比汉人心胸辽阔;

阿拉伯文明优于汉文明;

明朝是个三无朝代;

郑成功是如假包换的大倭寇;

说台湾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并不准确......

 

 

 

其实在去年6月,高晓松还经历了一次史诗级地大翻车事件,并冲上了热搜,甚至经典。被网民评为中国公知死亡元年

 

去年627日,有帐号发布消息称于28日晚8时邀请文化名人讲读经典,其中赫然有高晓松。结果,该微博账号直接大翻车,而且极其惨烈!最后,到628日,被骂的直接删帖。

 

微博是超大型的翻车现场,高晓松搞的直播是超大型的翻船现场,更加惨烈!最后,直播被网友骂的关闭了!因为这次直播,高晓松甚至被网民骂上了热搜!

 

 

 

 

这场关于意识形态的战役,对于爱国网民而言可谓是赢的酣畅淋漓!

 

当时有网民评论说:这是一场注定标榜于史册的、对中国公知的重大的胜利!中国公知在这场战役中被打的鼻青脸肿,最后是屁滚尿流,直接打白旗、宣布投降了!这场战役,标志着中国公知的死亡到来了。经此一战,2020年成了中国公知的死亡元年。

 

而我们最大的收获,是觉醒的中国网民,特别是年轻网民。他们理智、清醒、自信、爱国,战斗力炸裂!他们,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

 

@中国历史研究院 在文章最后为高晓松下的定论是:高晓松披着一件解读历史的外衣,然而,在他肥大的脱口秀袍子里藏着的尽是包藏祸心的私货,这些私货有一个总名称——历史虚无主义。

 

历史就是历史,历史容不得奇谈奇谈怪论的结局只有一个,就是——被历史埋葬!

 

那么最后的问题就是,建立4个多月的海口晓岛,现在该如何收场呢?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