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全国政协委员:新冠确是美国生化武器!祸首现身!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看全球风云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25 11:31:58

 

 

全国政协委员何新微博爆出如下系列新冠起源相关消息,细思极恐,真的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最新非阴谋论消息:

 

新冠病毒确实就是美国人为制造的生化武器,病毒源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P3病毒实验室!

 

美国著名情报专家格雷格·鲁比尼,日前在接受美国第一新闻网电视频道采访时,道出了新冠瘟疫爆发的隐秘。

 

据格雷格透露:新冠病毒是作为生物武器进行基因工程改造的人工产物,新冠病毒源自北卡罗来纳州大学BSL-3实验室,由病毒学家著名世界毒王拉尔夫·巴里克教授研制。

 

 

他同时还表示:传播此病毒是世界背后隐身的深暗政府的决定。病毒从北卡罗来纳州发明后被传播到中国、伊朗、意大利,欧洲,但没想到失控,病毒反噬美国导致全美大感染。

 

2020315日,格雷格曾经发推特质问特朗普:为什么不告知美国人民,病毒就是美国制造的?为什么不明讲新冠病毒本身就是生物武器?

 

据称:提供数千万美元研究经费的Baric的金主是美国疾控中心NIH(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负责人是福奇Anthony Fauci

 

SARS-2即新冠毒19从北卡实验室提供到马里兰731病毒堡——美国所有生化武器的集散地。

 

201910月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军运动员从马里兰携带病毒,在武汉洒播。

 

川普战略顾问Greg Rubini 2020031日发布了以下推特:

 

 

新冠病毒源自北卡州立大学BLS-3实验室!

 

1. 新冠病毒源头----谁干的?

 

Chanel Rion(来自One America News Network (OAN)的记者:总统先生,你认为新冠病毒源自哪里?

 

川普:我们都知道它从哪里来……

 

2. 川普总统,为什么不用直白的话告诉我们全体人民谁干的?

 

为什么你不大声清楚地说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

 

为什么你不大声清楚地说它是生物武器,用来杀人的工程病毒?

 

3. 为什么你不大声清楚地说幕后暗黑政府(DEEP STATE)阴谋摧毁川普经济?

 

然后他们陷害怪罪你,让你11月败选?

 

4. 为什么你不大声清楚地说新冠病毒是美国北卡州立大学BLS-3实验室,用基因工程制造的生物武器?为什么你不说出来是谁把它传播到中国,意大利和美国本土?

 

Brennan?(前中情局长)  Clapper?(前国安局长)

 

Hayden?(空军4星老上将,前中情局长,国安局长等军情机构多年掌门)

 

5. 总统先生,我们人民有权知道真相,因为这批生物武器已经杀害成千上万的人,而且必将杀害我们美国本土的数万人。

 

我们需要真相,总统先生!

 

6. 总统先生,美国疾控中心(CDC)和国家健康研究院(NIH)就是幕后暗黑政府(DEEP STATE)(的机构或一群打手?)。他们在掩盖真相,并且在欺骗你。

 

祸兮(福奇)(NIH)资助了北卡州立大学BLS-3实验室制造新冠病毒。

 

是的,就是那个小托尼祸兮(福奇),那条小蛇!

 

推主回复推友:是的,我认为John Brennan, Clapper, Hayden都参与了。索罗斯可能也有一腿。他们自从2015年就已经掌控有这种生物武器即新冠19病毒。

 

据称就是此毒王发明——在实验室合成了肆虐当今世界 的新冠19病毒。

 

 

巴里克背后有很大的能量。他一直能够数次申请到数以百万美金的研究资金。

 

Ralph S. Baric的实验室的大多数研究是以冠状病毒为模型,研究RNA病毒的转录、复制、持久性和跨物种传播的遗传学。这个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成立于1789年,是美国成立最早的公办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生物学专业非常有名。

 

 

至今为止,全球实验室创造的十大病毒和细菌排名中,第六名就是来自北卡的SRAS2.0.)的Ralph S. Baric博士创造了一种突变SARS病毒。研究人员通过在自然发生的SARS中添加一些蛋白质来开发新病毒,其初衷是想通过制造更致命和突变的病毒,进一步开发更强大的疫苗,使我们免于更致命的SARS流行病 。然而巴斯德学院的Simo Wain-Hobson教授认为一旦它从实验室逃脱,我们可能不会像2003年那么幸运 !美国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分子生物学家和生物防御专家理查德埃布赖特(Richard Ebright)也表示:“这项研究的唯一影响是,在实验室中产生了一种新的非自然风险!” 

 

2015年这项试验的关键人物,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研究员拉尔夫·巴里克(Ralph S. Baric),过去一直从事病毒研究工作,是2015年论文的首席病毒学家、总体的主导者。Ralph S. Baric同样也和Vineet D Menachery一同参与了2016年关于SARS类病毒用在Human上进一步研究。研究论文名称为:SARS-like WIV1-CoV poised for human emergence [中文翻译:像SARS一样的WIVI- COV病毒随时可能在人群爆发]。把相关病毒改造成人可以感染的类型。而这次的研究没有任何华人参与。项目研究资金也是美国国立卫生院(NIH)提供。

 

主要关系节点的关系图谱

 

经过不预设任何立场和观点的调查,本文作者绘制了主要关系节点的关系图谱,在此对图谱进行解释说明(如图4.1所示)。

 

关系图说明:

 

1Baric教授所申请的,与病毒RNA改造及嵌合病毒开发的专利,与德特里克堡工作人员之间是共同发明人的关系,美国军方可以在不取得授权的情况下使用这项专利技术对病毒进行改造和研发;

 

2Baric教授的高级研究生毕业后,有多人在美国军队研究所工作,美国各个军队研究部门也为多项Baric教授的研究提供了支助,因此鉴定双方是密切的合作关系;

 

 

4.1 各方研究机构的社会关系图

 

3BaricAdrian S. RayRichard L. Mackman等人合作,多年来持续鉴定GS-5734药品对各个病毒的治疗效果,同时Gilead Sciences公司对Baric提供了持续多年、跨越多课题的赞助经费;

 

4BaricBarney S. Graham的介绍下,为Mrna-1273疫苗鉴定疗效;

 

5)美国政府公布的解密文件显示,美军驻海外基地配合了美国多种药物试验工作、样本采集工作、病毒搜集工作;

 

 

6)股票交易数据显示,BlackRock黑石投资公司对Gilead Sciences吉利德、Pfizer辉瑞公司均有投资,三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美国创新办公室的联系人;

 

7Office of American Innovation(美国创新办公室)的宗旨是就改善政府运作和服务、提高美国人现在和将来的生活质量以及刺激创造就业机会的政策和计划向总统提出建议。该办公室由Jared Kushner(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领导,他是特朗普总统的高级顾问;

 

8Steve Bannon(班农)是特朗普的特殊顾问,其办公室在Jared Kushner的隔壁,二者既是同事也是挚友;

 

9Anthony S. Fauci(福奇)是特朗普的国家卫生顾问,他是Barney S. Graham的直接领导,也是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的主任;

 

10)特朗普通过Barbara R. Holcomb(女)少将领导美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USAMRIID),Sina Bavari是该所高级研究人员,也是Baric的多篇论文高级合作作者;

 

11)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武器研究所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马里兰州是美国贫困人口比例最少的州,也是富裕人口比例最大的州,该州以生物科技为支柱拥有400多家生物科技及其配套企业。该州的另一个主要经济来源是淡水渔业养殖和远洋渔业捕捞,马里兰州的居民作为远洋渔船作业者,可以在船上直接将捕捞的鱼类包装速冻,并在公海交易出口。马里兰州的渔业企业出口对象包括加拿大、中国、印度、墨西哥、欧洲等地。

 

本章节中展示的多方面关系人物之关联信息在关系图表中展示以后,可以清晰的发现,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John Trump)在新冠病毒(COVID-19)爆发时,对美国的微生物研究、病毒研究、药品研究有着充分的控制能力,同时也有多方面的顺畅渠道可用于了解病毒的危害。本文在新冠病毒的全球爆发原因的问题上保持客观、科学、严谨的立场,不会预设结论,但当此关系图表建立以后,无疑会令包括本文作者在内的所有社会公众对特朗普任职期间号召全民不戴口罩、保持密集聚会的行为及其初衷产生质疑。

 

2005年发布的绝版病毒阴谋论——是不是预谋?

 

病毒阴谋论的回放与摘录:

 

B:  好,那么回到我一分钟前提到的,关于一石两鸟的问题。看来,这个会议讨论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建立一个联合的西方国家联盟的极权主义体制”,或者紧急战争体制一方面是进行严厉的控制,另一方面是点燃起这场战争的火焰——这将导致各种各样的混乱和非常巨大的伤亡。

 

W:  是的。

 

B:  主要是对中国人口造成巨大的伤亡吗?还是地球上的所有的人?这是否也属于让全球人口减少计划的一部分?他们是怎么谈论的?

 

W:  是的。讨论的内容之一是生物制剂的使用,一种病毒被描述为类似流感,并且它会像野火一样传播。虽然他们并没有在本次会议上明确地谈及,但我现在知道,这种病毒会选择性地攻击人的基因---至于它将如何发生?……我不是一个遗传学家,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只能假设,它会以某种方式跟人体内的DNA发生关系。

 

W:  人类的DNA是存在差异的。这些差异早已经被确定了,针对不同DNA的特殊病毒也研制出来了,能相当迅速地杀死一个人。

 

B:  你的意思是,生物病毒可以被设计成只针对特定人种的的DNA进行攻击?

 

W:  是的。

 

B:  能具体到针对特定人种进行攻击?还是能区分到比人种更精确的地步?

 

 

W:  人种。我可以很明确地肯定这一点。他们在会上所讨论的是让人类的一部分完全灭绝,通过在基因上的改变来这么做。

 

B:  是的。那么现在,在停火之后就是使用生化武器——那么是暗箱操作,像暗中发生的事那样,突然所有的人都开始生病,而且没有人能知道这病是怎么发生的?抑或是公开的使用,就是非常明显、公开的使用这种生化武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晓伟看世界

 

W:  我觉得也许不会公开使用。不过中国人将首先遭受流感袭击。因此,全球将会爆发一个流感疫情,或许,类似中国那样的国家,或许就是中国,因为他们一再提到了中国——将成为一个受害最深的国家。

 

 

何新,1949年出生19913月增补为第7届全国政协委员  ,历任第七届  、第八届  、第九届  、第十一届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来源:看全球风云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