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外国疫苗大崩盘,全球医学界揭露真相!
点击: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金桥智库  发布时间:2021-08-24 11:57:21

 

今天调查结果出来了,我不想谈这个事情,因为今天一起来就发现被和谐了两篇文章,这么明显警告让我不得不小心。我想不往枪口头上撞,应该也是一种合理的斗争策略,我只能告诉大家,已经有人二次举报了,这一次是正文主体部分,被抄袭的对象是外国教授的,牵扯面比较广,国内的黄海南等几位教授在当前形势下,很难捍卫自己的著作权了,外国教授能不能捍卫到自己的著作权,我们拭目以待。

 

国内的事情不好说,我们就今天就聊聊外国的。这两天澳大利亚出大事了,因为疫情严重,澳大利亚政府终于开始重视起来,决定学习中国要封城。结果澳大利亚的老百姓不干了,纷纷上街游行示威,反对政府的“新冠暴政”。有图有真相:

 

 

 

在过去的一天里,澳大利亚大城市墨尔本发生了激烈的抗议者暴动事件,超过4000名澳大利亚民众跑上街头,高喊“自由”、“人权”等口号,声势浩大的向政府示威,他们向当地的警察和骑警发射照明弹,投掷砖块等,而澳大利亚的骑警也不甘示弱,他们骑着高头大马,手持警棍、盾牌等武器,排着整齐的队伍冲击“暴民”,嗯,用佩洛西老巫婆的话来说,这是最美丽的风景线。

 

澳大利亚跟加拿大这些前英国的殖民地,还跟英国一样保留着封建的尾巴,拥有所谓的皇家骑警(绑架孟晚舟的就是加拿大的皇家骑警),不像美丽国,镇压民众游行示威,在二战前就开始用坦克了。一点戏剧性的喜感都没有,因为双方实力悬殊太大了!

 

而在澳大利亚街头发生的一切,就好像是欧洲中世纪的街头战争一样,墨尔本出动几百个骑警,镇压几千名示威群众,至少还能打个有来有回的。骑警排成整齐的队列,开足马力,冲击抗议者,一下子就将抗议者的队伍冲得七零八落,比香港警察的水炮车威风多了,确实是美丽的风景线啊。

 

 

作为我们中国的老百姓看多了去年香港废青和暴徒们的表演,我们可能觉得澳大利亚的老百姓素质太差,毕竟是流放犯人的后代。但是有一说一,这事儿也不能全怪老百姓。

 

首先是媒体有责任,因为澳大利亚的媒体总跟着西方媒体后面高喊自由、人权等口号,喊得多了,老百姓自然也就信以为真了。而且去年中国武汉率先封城的时候,西方媒体可没少给中国甩锅抹黑,什么新冠暴政、独裁专制、违反人权,甚至集中营的帽子都扣上来了。

 

 

这下可好,自己点的炮,含泪也要打完。澳大利亚自己也疫情严重要学中国封城了,自然也就遭到反噬了!澳大利亚老百姓打着抗议旗号都是媒体送给他们的,反对新冠暴政,要自由,要民主,要人权,反独裁,反专制等等,都来了。

 

其次就是政府的责任。澳大利亚的政府是极其不负责任的,封城了疫情还没好就解封,然后看到疫情严重了又来封城。澳大利亚有些州封城都封了五六次了,而且说话也不算数,有时候说封一个月,结果直接延长到了两个月等等,你这样瞎搞,让老百姓是泥菩萨也有三分火。

 

 

当然最后最重要的就是医疗系统的低效和草菅人命。那我们都知道,到目前为止,西医可以说对付新冠是束手无策的,而且由于受到资本的操控,治疗新冠的费用高昂,分分钟能让你破产。再加上检测能力低下,治疗手段粗暴等种种原因,澳大利亚的医疗系统对于疫情的蔓延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另一个最大的槽点就是疫苗了。我们都知道国产疫苗好,但是我们不知道外国的疫苗有多高糟糕。我在前面的文章中曾经写过的,台湾光是打AZ疫苗就死了500多人,死亡率接近万分之一,因为台湾政府贪图小便宜,接受了日本停用的AZ疫苗捐赠。

 

澳大利亚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全世界能生产疫苗的国家也就中国、美国、俄罗斯和德国这少数几个国家。澳大利亚订购的是美国的辉瑞疫苗和阿斯利康疫苗,总理莫里森在电视上带头打疫苗,结果呢,从今年2月到5月,三个多月打死了400多人,而同期新冠病人才死了15个人。

 

莫里森为了鼓励澳大利亚公民打疫苗,甚至说只要有70%的人打疫苗,就解除封城。结果澳大利亚人根本不买帐,全国各地的老百姓都上街游行反对打疫苗。因为在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都曾经发生过严重的疫苗事故,打死过很多人,老百姓对疫苗有阴影。

 

而且在这一次游行示威当中,有人制作了一部反对西方疫苗的短视频,真的太太太辣眼睛了,众多西方医学界的权威站出来,揭露西方疫苗的黑幕,看得我是惊心肉跳!莫非西方疫苗真的是用来清理垃圾人口的?

 

这个视频是为澳大利亚全国的游行示威者制作的,主题是抗议新冠暴政,争取自由人权,保卫和平。制作者为我们揭开了外国疫苗的诸多内幕,真的惊天大揭秘,震憾程度超过斯诺登的爆料:

 

德国病毒学家苏哈里特·巴克迪博士:无论这场计划由谁设计推出的,它都是很早就计划好了的。为什么要推出这场计划,我并不知道,我甚至不想知道。

 

辉瑞前首席科学家迈克·耶顿博士:整个系统由谎言堆砌,我认为,它的目的是进行全面的独裁统治,以达到大规模缩减人口。

 

病毒免疫学家,mRNA技术发明人罗伯特·马隆博士:我们现在问题出在这里:我们假设这次的疫苗跟以往其他的疫苗一样,是普通的疫苗。但它并不是。

 

巴克迪博士:这是医疗史上从来没有进行过的最大规模的药物实验,却直接在人体上实验 ,完全不可思议。

 

流行病学,心脏内科医生皮特·麦卡洛博士:所以这一切加在一起,让我们非常不舒服,这就是科学被用在不好的地方,这一切都不该发生,CDC从来没有解释这些死亡,但这些死亡都和疫苗紧密相关。

 

病理学家瑞安·克洛博士:一半的医疗机构都完全没有打疫苗的计划,我们不相信疫苗数据,就好像狐狸看守鸡窝一样,这些公司的数据都是他们自己统计出来的,没有任何第三方机构去确认。

 

耶顿博士:你应该忽略所有的病例数据,因为他们都是伪造的,PCR技术的发明人,诺贝尔奖获得者凯利·穆利斯说过,PCR技术不适用于检测,如果你设置的好的话,你能在任何人体内检测到任何东西。

 

综合医疗医生卡罗琳·博萨克:我认为,我不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任何人说任何违反政策的事情都会被封口。我基本上必须和政府保持一致。

 

病毒免疫学家拜拉姆布里德尔博士:你希望政府压制医生和科学家们的声音吗?我们现在被要求步调一致了。

 

家庭医生帕特里克·菲利普:我们任何人只要提出任何负面的医疗意见,无论证据是什么,都会被威胁。

 

 

以上文字版内容只是一小部分,大家有兴趣可以看完整视频。这些敢于站出来揭露疫苗黑幕的可谓是真正勇士,因为一个不小心,他们就有可能被灭口了,事实因为这事儿在西方被灭口的人已经不少了,尤其是跟病毒溯源相关的机密人士。

 

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辉瑞前首席科学家迈克·耶顿博士的直言不讳:整个系统由谎言堆砌,我认为,它的目的是进行全面的独裁统治,以达到大规模缩减人口。这话真的很良心——独裁统治,减少人口。难怪他坚决不打自己研发的疫苗,辉瑞总裁也坚决不打疫苗,不给家人打疫苗。

 

其它的诸如伪造疫情数据,相当于直接捅破了天,西方各国都在隐瞒疫情,想想武汉疫情的时候,外国媒体和方方等公知指责最多的就是隐瞒疫情,最近方方还放屁说,防疫过当也比隐瞒好。还在那里喋喋不休指责中国政府隐瞒,但是从来不见她说过她的美国爸爸一句坏话。

 

再比如说疫苗是前所未有的药物实验等等骇人听闻,相当是把外国几十亿人当小白鼠了。我们都知道普通疫苗需要5-8年的时间,新冠疫情之初,谭赛德预言疫苗出来至少要两年半,结果美国人十个月不到就拿出了疫苗。

 

而且外国的疫苗都是MRNA疫苗,不但是第一次研发的新冠疫苗,还是第一次将MRNA疫苗打入人体,每个第一次都意味着莫大的风险,所以外国疫苗打死好么多人就不稀奇了。

 

比较而言,中国的国产疫苗由于还是走的安全可靠的灭活疫苗路线,安全性远远超过外国疫苗,年初的时候甚至传出欧洲的土豪们花几万块钱去迪拜打中国的走私疫苗。我确实搞不懂啊,为啥中国没有疫情,疫苗厂家不到外国去捞钱,非得要强制中国人打疫苗,在国内捞金呢?

 

最近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正调查mRNA莫德纳疫苗可能有的新副作用。EMA表示,截止729日,Moderna公司的疫苗已经在欧洲经济区(EEA)接种超过了4350万剂,辉瑞/BioNTech的接种达3.3亿剂。各国都报告了副作用的案例。

 

811日下午,EMA宣布要调查疫苗副作的报告后,ModernaBioNTech这两家生物科技公司股价均下跌:Biontech 同时下跌了 14% 以上,Moderna 的股价甚至下跌了 16% 以上。这两家公司市值在两天之内损失近600亿美元。

 

外国的疫苗因为其不成熟,导致了死亡和大量的副作用案例,绝非是像网红医生所说的那样进口车比国产车好,这属于信口开河。咋不说高中国高铁好还是美国高铁呢?我现在不知道上海那家医药公司引地2亿剂外国疫苗有没有被网红医生推销出去?

 

来源:金桥智库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