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昭友:哪里是什么战略转移,分明是在准备后事
点击:  作者: 杨昭友    来源:逍遥游看世界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24 11:51:46

 

 

这几天,美国鬼子从阿富汗溃逃和塔利班势如破竹成了最热的话题。

 

议论最多的,一是拥有美式先进装备和经过美国训练的30万前阿政府军为什么在7.5万塔利班武装面前做鸟兽散;二是讨论美军撤离阿富汗是战略转移,是腾出手来全力围堵中国。

 

前阿政府军为什么会不战而溃呢?因为前阿政府是美国一手包办的傀儡政府,二十年来是美帝屠杀阿富汗人民的帮凶,或曰带路的伥鬼。现在美帝跑了,靠山倒了,树倒猢狲散就是最好的注脚。

 

美帝走了,阿富汗的重建任重而道远,这需要阿富汗人民选择好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我们操太多的心没用。孟子云:天将降大任于是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多灾多难的阿富汗人民,近代经受了列强太多的欺凌。也许这些苦难是上苍对阿富汗人民的考验,帝国坟场也证明了这个国家是能经得起考验的,未来只要选择对了道路,一定可以大有作为的。

 

再来谈谈美帝从阿富汗溃逃的事。所有媒体都公认美帝是从阿富汗撤军,而不认为是溃逃;甚至认为美帝是战略转移,是腾出手来对付中国。

 

什么战略转移呀,那是扯淡。阿富汗与中国接壤,美帝对中国新疆垂涎三尺,占领阿富汗,正是美帝威胁中国的战略。怎么从阿富汗溃逃了反而是把兵力转移到其他地方对付中国呢?况且,美帝这次从阿富汗撤走的只是最后的三千多人,把这三千多陆军部署到哪里对付中国?美帝曾经在阿富汗驻军10万,20年来消耗了两万多亿美元,使用了美国所有先进武器,也没能剿灭塔利班武装,如今把三千多人转移到什么地方,用来对付中国,只怕是给人民解放军塞牙缝都不够。

 

美帝为什么要从阿富汗撤军呢?是因为阿富汗这根绞索已经勒得美帝喘不过气了。吊死在阿富汗这棵树上,不如回去死在床上体面。

 

在亲美、崇美者眼里,美帝是经济最发达、军事最强大、科技最先进的国家,而且还是民主、自由的国家。尽管现在美国有些衰落,亲美者还是认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当然,要死的骆驼的体积的确比马大,可是仅仅大就能避免一死吗?虽体积庞大但奄奄一息,还能与马比奔跑吗?那跑起来不是死得更快吗?

 

 

 

美国政府债台高筑,税收已经不足以偿还国债利息。而美帝侵略阿富汗20年,除了给阿富汗人民带来深重灾难,也把美帝自己拖下了水。美帝在侵阿期间共花费了2.26万亿美元,因为这军费也是发行国债筹集的,实际还要付出五千多万美元的利息。今后还要为这笔军费继续支付利息。也就是说,这2.26万亿美元的侵阿军费,再过几年就会变成5万亿美元。

 

最糟心的还不是这笔军费债务,还有入侵伊拉克、利比亚,搅乱利比亚,巨大军费开支像抽水机一样在抽这头骆驼的血,肥胖的骆驼快被抽死了。

 

在亲美、恐美者眼里,美帝的GDP世界第一,美帝的科技世界第一,美帝的军备世界第一。可是,这么多第一能化解美帝的债务危机吗?美国政府如果不能如期偿还旧债,就会失去信用,就无法筹措新债。筹措不到新债,美国政府就得关门。美国政府关门了,美国的军备就成了废铁。没有美国军事霸权的支撑,美元也就沦为了废纸!

 

美帝的制造业已经空心化了,加上疫情助力,经济更是萧条。表面看,美帝的经济总量仍然世界第一,可这第一并不是美国的物质生产能力世界第一。所谓的第一,是美国印钞,用美元废纸掠夺其他国家取得的第一。一旦美元流不出美国,那第一就是气泡。

 

美国的科技是发达的,高新技术是领先的;可越是高新技术的产业投资越大,需要广阔的市场才能收回投资并继续提升。但是,美国没有人口优势 ,高新技术产业离不开国外的市场。即便是美国不对其他国家进行技术封锁,可那些高新技术的企业赚到的钱也不会送给美国政府的,顶多是纳税而已。前面说过,美国的税收不足以偿还国债利息,美国的垄断资本赚得再多,能化解美国的债务危机吗?

 

美国的军工是发达的,武器是先进的,可是军工企业会把武器无偿送给美国军队吗?所以,美国的军工越先进、越发达,就越要逼着美国政府发动侵略战争,用战争消耗武器。所以,美国的军工企业不能化解美国的债务危机,反而让美国政府的债务包袱越开越重。

 

美帝深知要维持这摇摇欲坠的政权,仅靠军事霸权已经乏力。因为正是穷兵黩武使美国深陷债务泥潭。于是,邪恶的美帝想出了生物战毒计。随着艾滋病、埃博拉、禽流感、萨斯、非洲猪瘟病毒获得专利之后,得特里克堡再次研发了新冠肺炎病毒。原以为通过武汉军运会对中国投毒,谁知自家遭到病毒反噬,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尽管美国政客和美国媒体还在不断的栽赃中国,但无数的无法证据都指向了邪恶的得特里克堡。

 

世界人民总有一天会知道真相,美国人民总有一天知道真相!一旦美国人民知道了真相,冲天的怒火就会让白宫化为灰烬,世界人民知道了真相,在国外的美国人就会成为报复的对象(去年美国全世界撤侨,就是因为这个顾虑)。那时,美国将要与全世界脱钩,美元会成为废纸,美国的海外驻军会成为乞丐,驻阿美军若不撤走,就会因为没有军费而沦为俘虏!

 

所以,美帝急匆匆从阿富汗撤军,连忠诚于美帝的阿奸也抛弃了。

 

撤走的美军会部署到哪里?

 

部署在美国本土!君不见美国去年召回百万退伍军人吗?因为美国人民知道真相之日,就是埋葬美国资产阶级之时!

 

未雨绸缪,从阿富汗撤军,准备镇压美国人民的起义!

 

苏联在阿富汗战了10年,撤军后两年就解体了;美军在阿富汗屠杀了20年,比苏联更加精疲力尽,所以,美国撤军后亡国不会超过一年!

 

别看纸老虎现在看上去还是威风凛凛,一场暴风雨到来,纸老虎就只剩下竹丝扎的架子!

 

暴风雨要来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苏联亡国三十年,美国星条旗陨落,岂不是天意?!

 

作者:杨昭友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