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抛弃阿富汗、台湾岛一片蛙鸣:大马华人移民台湾,只为统一后当中国人
点击:  作者: 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18 12:27:15

 

美军在阿富汗的大溃败,让台独势力怕了,而且是很怕的那种。

 

毕竟,美国在阿富汗可是深耕的20年啊,而且还花费了2万亿。而且美国入侵阿富汗的真正目的从来也不是什么清除恐怖组织、给阿富汗带来民主与和平。美国的真正目的是通过控制阿富汗来实现从中国西北边疆搞乱中国、控制中国的战略目的,还可同时威胁俄罗斯的安全。

 

 

 

美国入侵阿富汗,让亲美阿富汗全力紧抱美国大腿,甚至变成了美国的战略盟友。美国不仅仅替亲美阿富汗训练士兵、组建军队,还送来大批美式武器装备,甚至连武装直升机都送来了。

 

可到头来,美国说走就走,丝毫不犹豫的就将阿富汗盟友给抛弃、出卖了。然后,美国自己甚至是史无前例的大溃败,历史上美军兵败越南的西贡时刻,更丢人的上演了。

 

台湾对于美国人是什么呢?还个狗都不如。台独当局自愿充当美国在亚洲的狗,却还要每年给美国上缴巨额的保护费,所以,在美国眼里,台湾的地位远不如阿富汗!

 

817日,我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发了条推特:人们看见了1975年的越南,现在又看见了阿富汗。

 

 

 

对于美国的抛弃式溃败,台独当局显得怕极了。昨天一整天,台湾岛上尽是对美国溃败阿富汗的报道与反思、担忧。

 

比如台媒体人谢寒冰在直播中指出:如果台湾当局像阿富汗以美国马首是瞻,台湾有一天也会完蛋!

 

 

 

与前一天岛民通过美国抛弃阿富汗而反思美国将来也会抛弃台湾所不同的是,昨天岛上的声音,则完全相反。

 

真可谓是一片蛙鸣!

 

比如台独当局的行政部门负责人、台独大头目之一苏贞昌在被问及当解放军兵临城下时,当局会不会像阿富汗总统一样逃跑时,扬言不怕被杀被关,然后忽悠岛民做好自己就不会被侵略

 

 

 

 

苏贞昌的这个回答,其实暴露了他内心的最真实的想法,即当解放军发起统一之战时,他们这些台独分子会被当场击杀或者被当场俘虏的。只不过象他这种高级别的台独头目会有机会逃跑而已,虽然能不能跑的出是另一回事。

 

而台独名嘴吴子嘉在电视节目中则狂妄的叫嚣,称台湾岛不会成为阿富汗,因为大陆根本没有实力打过来,真要打的时候(台军)还是有一战的能力。

 

 

 

 

这话,也只有井底之蛙能说的出来。事实上,解放军一旦动手,就根本不给台军任何作战的能力。何况,到时台军是不是会战是个大大的问号!毕竟,阿富汗政府军的快速缴械投降,给了台军一个重大的参考。

 

 

 

台独极端分子、名嘴之一在电视则也是大放厥词,称解放军根本就没有能力登陆,没有实力打台湾,称解放军解放台湾是在吹牛。

 

 

 

好吧,希望美军也认为解放军在吹牛好了!

 

 

 

而那个叫嚣与解放军势不两立的台退将于北辰在昨天也是满口开火车,他说:凭什么说阿富汗这样,台湾就很危险,中国战狼只敢在越南、印度边界嚣张,战狼敢到台湾来吗?战狼不敢啊!

 

 

 

 

 

 

少将的这个话真是幼稚的让人瞠目结舌,他难道不知道解放军一旦登陆台湾那就是台独的末日、就是国家统一的日子?

 

而另一个台独政客、所谓的立法委员许智杰则在电视新闻节目直播中叫嚣:他(大陆)可以马上拿下台湾吗?如果大陆动手,那美国、日本,将来世界各国都会帮助台湾。

 

 

 

 

这确实是台独当局的最真实的想法,把所有的宝都押给美国和日本。不过,美国敢吗?日本敢吗?

 

另一个台独媒体人姚惠珍则扬言:只要大家坚持下去,今日阿富汗,明日台湾,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一个台独女主播则给大家讲了个笑话,称塔利班竟然只花了5天的时间,就把美国辛辛苦苦20年来在阿富汗的经营毁于一旦,背后就是中国在撑腰。

 

 

 

按照这个台独女的逻辑,这美军的战斗力和解放军差距可就太大了。把美军贬的这么低级,想必她美爹听了会很不高兴吧。

 

台独政客林郁方则声称我们不是阿富汗,台军作战意志不像阿富汗政府军那么薄弱

 

是的,事实上会比阿富汗的政府军更加薄弱。塔利班攻占喀布尔用了9天,而解放军解放台湾,不会超过9个小时,到时岛上会是一片白旗。

 

另一个台独卓冠廷则用一个傻AC逻辑再次给我送上一个大笑话,他在评论阿富汗被塔利班攻陷时声称,美国政府不会救没有生存意志的政府,台湾不可能对中国屈服。

 

 

 

它的意思是台军有生存意志了呗,可是台军越有生存意志难道不恰恰会是在第一时间举白旗、绣红旗吗?

 

昨天,在台独当局发起的这场舆论大战中,最奇葩和挑战智商的,是一个台独名嘴居然声称如果大陆攻台,日本韩国势必不会坐视不理。

 

 

 

这些台蛙拉上日本还算有个可能,可是拉上韩国是什么意思呢?韩国人会脑残到和中国开战?是想灭国还是想被朝鲜统一了?

 

 

 

昨天,近期一直抨击台独当局的防疫措施并如实报道大陆疫情措施的台名嘴陈挥文接到一个大陆网民的电话,大陆网民告诉陈朱挥文说无论是大陆民间意志还是政府意志,两岸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对此,陈挥文掐断大陆网友电话,说了句我觉得你缺少同理心,等你有了同理心再来说台湾

 

 

 

陈挥文也算是岛内开了一点眼、跳出井的岛民了,可是却仍然充满了台独思维与小岛格局,可见目前的台湾,被台独洗脑到了多么惊人的地步了。

 

不过,在昨天在台网红历史哥的直播节目上,有一个移民到台湾的马来西亚的华人在回答为什么要移民台湾的问题时有个精妙回答,他说他移民台湾,是为了把蔡大妈(指蔡英文)投掉(指投票),然后就等着统一,就成中国人。

 

 

 

这个计划还是靠谱的,毕竟现在中国的国籍是最难拿到的。现在移民台湾,然后等着统一变成中国人,确实是一条捷径!

 

从历史上而言,事实就是美国到了哪里、到了哪个国家和地区,哪个国家和地区就会动荡、分裂和变成烂摊子。伊拉克如此,叙利亚如此,阿富汗也是如此。

 

现在,到了台湾岛了。

 

 

 

有岛民总结美军溃败阿富汗给台独的影响时指出:西贡时刻喀布尔时刻台北时刻恐怕连等都等不来,因为美国根本不会来。正是如此,喀布尔的陷落,也是为蔡敲响了丧钟,他们只能如丧考妣。

 

 

 

昨天,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美国放了重话,她强调说:无论美方向台湾提供多少武器装备,都不可能改变两岸关系大势,更不可能阻止中国统一进程

 

 

 

最后,韬哥有个问题:正围绕着台湾岛多兵种实弹演练的解放军,会不会演练着演练着就突然收复台湾了呢?

 

 

 

韬哥强烈期待着这一天的尽早到来!在这一天之后,全世界就都不用再讲一个中国原则了!

 

因为,我们中国,已经统一了!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