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超强女网民横空出世,堪称女版乌合麒麟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17 11:06:59

 

我们国家的外宣很差,这是事实。

 

可是,我们国家的人民,外宣却有超强战力。

 

之前,我们知道有个大神是@乌合麒麟 ,他的画作揭穿了整个西方国家的虚伪、无耻、狠毒,惊动了整个西方国家的政府与首脑。

 

@乌合麒麟 就是民间外宣的标志性人物!

 

今天,韬哥就告诉大家,有一个小姑娘在外宣上,用其辛辣、深刻、生动的文字,同样透骨的揭穿了美西国家的虚伪、无耻与狠毒,甚至是反人类。

 

这个小姑娘,其在境内社交媒体微博和境外社交媒体上的网名都是@徐嘉苧 

 

既然就的是外宣,我们就看看这个小姑娘在境外社交媒体上的超强战力。

 

比如在812日即今天,她发的关于批判、揭穿美西对我新疆污蔑、造谣的帖子,通过对比、排比、列举的方式展现事实,让人大呼过瘾。

 

 

 

昨天在评论法国媒体发布的美国国务卿要求中方无条件释放犯危害国家安全罪的加拿大间谍时,@徐嘉苧  就用美西国家的历史罪恶直接怼了过去。

 

 

 

在评论法国媒体报道的所谓的法国防疫措施民主时,@徐嘉苧  又一次用了大排比和大对比的方式,让人看清了美西国家的虚伪无耻双标狗真面目。

 

 

 

在评论反华媒体德国之声报道所谓的全球民主峰会时,@徐嘉苧  一针见血的指出:希特勒也是民选的,英国女王和贵族上议院却是世袭。一人一票的俄罗斯是你们的眼中钉,宗教极权的沙特却是你们的座上宾。西方制度跟民主自由没有半毛钱关系,更别提你们根本就没有狗屁价值观了,你们不过是借助工业革命的成功、对世界的掠夺以及美国攫取了二战胜利的果实满世界打砸抢烧带来的繁荣而已。

 

 

 

在转发反华媒体纽约时报关于阿富汗塔利班占领阿富汗9个首府城市的消息时,@徐嘉苧  深刻的指出:美国人在美国政客眼里连中国的囚犯和野味都不如,真惨!

 

 

 

在评论反华媒体德国之声关于阿富汗形势的报道时,@徐嘉苧   指出:美国送民主的两种模式,要么你们自己把家里砸个稀巴烂,比如乌克兰。要么我们帮你把家里砸个稀巴烂,比如伊拉克、阿富汗。至于砸烂之后是否民主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先砸个稀巴烂。追求民主自由的方式,就是先把自己家里砸个稀巴烂。

 

 

 

@徐嘉苧   在微博上的同名账号,也是战力满满。

 

 

 

88日,她评论日本的疫情及日本政府的处置方式时指出:等死就是等死,美其名曰在家疗养!日本的自我美化程度简直虚伪到了无耻的地步!你们为什么不把用来大外宣的经费用来救治自己的国民呢?你们哪来的勇气和资格整天在中国人面前装文明秀优越,你配吗?!新冠过后,满地都是这些自诩民主自由文明素质国家的鸡毛!

 

 

 

811日,她在评论日本人围攻德国驻日使馆发布纪念日本核爆推文时指出:日本人反思的从来不是战争罪行,它们反思的是日本因为输了所以变很惨!它们每每以原子蛋受害者嘴脸出现,却从来没有真诚向被它们侵略的中韩和亚洲各国道歉!唯一能让它们真心道歉和拜服的就是强者,你看菅义伟在阿灵顿公墓向轰炸东京的勇士献花,它有向中国和韩国的战争受害者献花吗?!鬼子就是鬼子,畏威而不怀德,对它们就得用打狗棒,否则它们会一直对你狂吠,趁你虚弱的时候咬你一口!

 

 

 

当天的另一篇推文中,她在评论反华媒体德国之声的关于阿富汗的消息时指出:直到1965年美国黑人才获得投票权,直到2013年美国才彻底废除奴隶制,至今美国仍然要求女性结婚后要冠夫姓,到现在美国还有尚有45个州允许童婚并且是全世界唯一没有加入《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公开允许雇佣童工的国家!就这样一个人权卑劣劣迹斑斑的国家,居然整天自诩世界灯塔被你们奉为自由世界的领袖呢!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共同价值观吗?你们自己就从来不照镜子吗?是怕被自己的丑陋吓死吗?!

 

 

 

昨天,在评论美西25国施压中国释放加拿大毒贩时,她指出:它们来到美洲灭绝了印第安人在他们的尸体和土地上创建美国和加拿大!它们来到亚洲殖民了印度孟加拉发动鸦片战争侵略中国!它们来到非洲殖民了埃及苏丹等10多个非洲国家把黑人当奴隶一样贩卖!它们来到澳洲屠杀原住民在他们的尸体和土地上创建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盎格鲁萨克孙子是这个地球最大的祸害!

 

 

 

86日,在评论美国高发的枪击案时,她指出:有人说美国允许持枪是让人民拥有反抗暴政的权利,其实看多了你就会发现,他们所谓的民主自由抗争、不自由毋宁死精神,所谓持枪反抗暴政的权力都是虾扯蛋,你看他们游行示威的时候敢对警察开枪吗?其实主要是用来打家劫舍和报复寻仇用的,他们有个狗屁的革命精神!

 

 

 

83日,在评论关于美国对东盟的离间时,她一针见血的指出:又来假惺惺了。泰国有王室是军政府,越南是社会主义,印尼和马来西亚是穆斯林国家,缅甸现在是军管,柬埔寨号称是君主立宪制,新加坡是一党专政。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让你们如此假惺惺关心东盟?你们跟东盟有什么共同价值观啊?不要脸的东西,别玩了!玩砸了!大家都知道你们是一肚子坏水的大坏AC啦!

 

 

 

83日,在评论纽约时报关于美国山火时指出:我有时候觉得挺搞笑的:美国人都知道自己国家的民主制度已经腐朽溃烂,特朗普都亲口说美国选举充满了欺诈舞弊,资本和权贵把持话语权用假新闻欺骗人民,超过50%的美国人不再相信自己国家的政府和制度会带来公平和正义。从新冠抗疫到飓风救灾,从山火肆虐到房倒屋塌,从种族歧视到贫富差距,就这样一个连美国人自己都知道千疮百孔的破烂制度,整天拿这个破烂货满世界吹牛还要把这个破烂玩意尼玛强加给别的国家,真TM滑天下之大稽!

 

 

 

还是在83日,她在评论反华的法国媒体关于南京的疫情时,指出:中国10多天400多病例就考验?那你们法国每天新增2万多例就是烤火啊!美国每天新增超过10+难不成是烤肉?我们本来没有以引为傲的,你这么一说,我不骄傲都不好意思了!跟你们无能的政府无耻的政客和无知的人民相比,我们就骄傲了,怎么着吧?!O(∩_∩)O哈哈~

 

 

 

83日,在评论美国对华全面打压时,她深刻的指出:

 

科技竞争不过就说对方窃取技术!

商品竞争不过就说对方强迫劳动!

协议竞争不过就说对方不守规则!

资金竞争不过就说对方债务陷阱!

抗疫竞争不过就说对方隐瞒疫情!

制度竞争不过就说对方专制独裁!

国家竞争不过就说对方威胁世界!

盎格鲁撒克孙子们永远改变不了总想靠打劫抢掠发家致富的野蛮本质!

 

 

 

724日,在评论所谓的琉球及日本人对华的印象时,她针对性的指出:就坚决支持琉球独立,就跟坚决支持苏格兰独立、支持法国黄背心、支持占领美国国会的特朗普支持者一样。就像我们工作中需要锤子,需要锤子对我们有好感吗?!它就是个锤子!

 

 

 

725日,在评论反华媒体记者制造污蔑中国的新闻及二鬼子时,她深刻的指出:就这样造谣抹黑中国的垃圾居然没有被中国驱逐,可见中国政府对言论和新闻自由的包容度有多高,都TM高到过火、高到我TM也很火大的地步!这个来自呆湾的二鬼子长期造谣中国新疆有所谓的种族灭绝,这种已经严重伤害中国国家利益的西方媒体和记者,为什么不制裁驱逐?我们的善良和宽容换来了什么?这也是中国外宣溃败内宣无能的表现,结果被它们里应外合打了个对穿!这样的货遇见了不要把它当成中国人,一定要报警,它们是比敌人还丑陋的渣滓!

 

 

 

725日,在评论美西媒体造谣中国疫情、水灾时,她指出:它们没修过一段路、它们没清过一段淤,它们没上过一次坝、它们没捐过一分钱,它们没有为因为灾难而死亡的中国人流过一滴泪,它们心里甚至巴不得中国人死更多,可它们却每每以圣母和中国人的道德审判官自居!

 

中国受灾它们是最能幸灾乐祸落井下石的一群,中国蒙难它们最能对中国造谣抹黑诅咒谩骂的一群!搞笑的是它们一边巴不得中国仇恨谩骂一边假装关心中国的民主自由!最搞笑的是就它们那个出口成脏满嘴喷粪的素质还整天要给中国人说教民主自由!笑掉尼玛的大牙!

 

 

 

811日,在评论反华媒体污蔑我一带一路时,她深刻的指出:人权观察组织观察到美国对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的狂轰烂炸了吗?观察到加拿大数千原住民儿童的尸体被挖掘出来了吗?观察到澳大利亚士兵屠杀平民了吗?这么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战争罪行和反人类罪行你们都观察不到,你们整天观察尼玛呢?!

 

 

 

85日,在评论小S声明时,她指出:我不是台独,但我也不支持统一,这就是绝大多数在中国大陆赚钱的呆湾人的心态。而岛上绝大多数人是支持台独的,如果现在它们具备这个实力和条件,它们可以毫不犹豫的独立。就像现在美日递给呆湾的每一把刀它们都毫不犹豫的刺向中国大陆一样!

 

 

 

今天,在评论反华媒体德国之声污蔑我国的报道时,她指出:看看这些无耻强盗,设想一下如果没有核武器,中国就是大号伊拉克,它们随时可以找一个借口甚至都不用洗衣粉就可以把中国分裂成七块!一个衰弱分裂的中国才是它们心目中最好的中国!我们应庆幸生活在强大中国,蛮夷如同群狼,随时趁你虚弱掠夺分食中国资源和财富!历史证明:实力就是真理!真理就在导弹射程范围以内!当你不够强的时候你就是威胁,当你强大到足以摧毁任何对手的时候你就是世界灯塔!国强民富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普世价值!

 

 

 

今天,在评论反华走狗澳大利亚时,她发了一个段子:

 

美国:你先上!

日本:你先上!

印度:你先上!

澳大利亚:我先上!

中国:禁止进口澳洲牛肉煤炭提高大麦关税!

澳大利亚:中国打我!

美国:我们会让中国付出代价!

中国:我们从美国买更多牛肉和大麦!

美国:成交!

澳大利亚:你不是说让中国付出代价吗?

美国:秀逗麻袋鼠!你就是那个代价啊!

 

 

 

今天,在一度变化反华媒体攻击中国防疫措施时,她指出:嗯,你看人家西方,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人因新冠死去,在西方政府和媒体眼里完全不值得一丢丢的关注!但是哪怕中国新增了一个新冠死亡病例,就一个啊,马上登上西方各大媒体头条,中国马上变成抗疫失败国家,中国人的命就是值钱,西方人的命就是贱!请问,生活在视一个人命如此低贱的国家,你们幸福吗?

 

 

 

今天,在评论日本妄图阻止我国家统一时,她指出:我觉得主战场还是放在在日本好,好歹呆湾是咱中国,打的稀巴烂亏得也是咱们自己。如果美日本敢武力干预梧桐,战场就绝不应止于呆湾,主战场就是日本。我还告诉你美国:谁攻击中国大陆本土,谁就挨原子蛋,美国要是不想世界毁灭的话,日本就是最好的中美交手之地!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大和老二打架,最后消灭了老三!中国报了仇,美国也不用担心有朝一日日本人要报核爆之仇,皆大欢喜呢!

 

 

这个小姑娘,可不简单!这战力,满分啊!

 

你觉得呢?

 

韬哥觉得,如@乌合麒麟  @徐嘉苧  这样来自民间的战士太少了!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