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张志敏:奥委会要调查戴毛主席胸章,让人想起美媒宣称“谁是美国的敌人”!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1-08-06 06:39:14

 

1.webp (1).jpg

  

前段时间纽约时报说热爱毛主席的青年人是美国的敌人,就此我曾经发文指出,美国媒体这种认识对于它们来说是合乎逻辑的,但它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就吃错药了,自己生病让别人吃药真的让大家笑话。

无独有偶,我们看到,现在正风光的国际奥委会竟然也跳出来指责年轻人热爱毛主席,要求解释。

 1.webp (2).jpg

2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赛中,鲍珊菊和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以31秒895获得冠军,成功为中国队卫冕该项目奥运金牌!网友注意到颁奖礼上的一个小细节:鲍珊菊和钟天使戴着毛主席像章,一起在东京升国旗唱国歌。

1.webp (3).jpg
 
国际奥委会要求中方解释就和美国媒体一样的妖异了。
 
年轻人有自己的信仰、理想和崇拜的对象,只要这种信仰和崇拜的对象非常崇高,我们就绝对不能对年轻人的这种信仰和自由加以粗暴干涉。
 
而国际奥委会实际上是一个带着体育标签的国际经济组织,它管理着各界奥运会,利用其独有的身份搞垄断式的经营,是国际组织中少有的爆发户,因此凡没有成为奥运会认证的企业,其标志是不允许出现在奥运会场所上的。
 
它要赚钱,我们理解。
 
但是年轻人佩戴毛主席像章和商业化根本就不搭界的事。
 
指责年轻的奥运会冠军佩戴毛主席像章,要求解释就让我们想起纽约时报说热爱毛主席的年轻人是美国的敌人。
 1.webp (4).jpg

奥运会的领奖台上会奏响金牌获得者所在国家的国歌,升起其国旗是奥运会和相关国家的荣誉。
 
竟然有这样一个逻辑,因此最能代表中国的毛主席,他的像章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是合情合理的。
 
而奥委会做出如此激烈的反应,只能是它把毛主席当成妖怪了。而欧洲的一个男人变性参与女人集中项目和美国运动员桑德斯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各种作妖,国际奥委会却没重视。

回想起这些年来美国对我往死里整,西方对我的各种妖孽,因此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了,包括国际奥委会在内的这种动作,针对的是我国。
 
只有妖认为神仙是妖。

是,纽约时报时说到点子上了,美国的敌人就是热爱毛主席的人,因为热爱毛主席的人会自觉的应用毛主席的一套来对付美国,而实践证明,毛选对付美国最有效。
 
因此,西方和西方的组织会自觉不自觉的反毛,因为打掉了中国人精神上的中流砥柱,西方就能不战而胜。
 
因此,我们对这件事情是万分的关注和万分的警惕。
 
因此,我们对中国的某些媒体配合国际奥委会挖掉冠军身上的毛主席像章是有极大意见的,因为这就等同于站在西方那一边,配合它害我。
 1.webp (5).jpg
【上为P过的图片,下为原图】

我早就说过中美恶斗,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于我们在思想价值上一定要回归到东方之道。

当年苏联所以会解体,归根结底就是他们在思想上迷失了自我,被美国的迷魂药给放倒了。
 
现在的中国有太多热爱毛主席的人,这群人越来越多,面对着这样一个景象,我非常欣喜,因为这能保证我们在美国的打击下始终挺立,同时让美国遭遇到巨大反作用力的根本,而美国实际上是一个已到幕年者,对中国激烈的打击就如同色界中的老牛吃嫩草那样,最终会牡丹花下死的。
 
是,我们的对手反应的越强烈就越证明我们做的对。
 
这次奥运赛场上,美国和日本各种小动作就是要阻止我们获得奥运金牌,目的是让世界认为我们不行。
 1.webp (6).jpg

可现在我们的综合实力上去了,结果我们是遍地开花,现在金牌总数已经达到了三十几枚。 我们的对手那些龌龊的小动作根本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我昨天就写了一篇文章指出,金牌总数多就是一个国家实力提升的结果。
 
现在看来,我们的对手不但在硬的方面来阴我,还千方百计地在软的层面上也来阴我。
 
这次两个中国奥运会冠军鲍珊菊和钟天使始终佩戴着毛主席像章全程参与竞赛和领奖得到了全中国热爱毛主席者的赞赏,大家认为这样的青年人才是国家未来的希望。
 
大家也发现这几个年轻人是一贯地热爱毛主席,其中有的去奥运会比赛前还专程到毛主席故居和毛主席铜像合影,还把这张相片当成微博个人主页专用像。

1.webp (7).jpg
奥运会羽毛球夺冠的陈雨菲微博头像是与毛主席像的合影】
 
现在她们成为了奥运会冠军,影响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这会带动一大批的中国人跟着热爱毛主席。
 
可这是我们的对手绝不高兴看到的,所以它们正在千方百计阻止这一现象的发生,所以它们会和我们的一些内鬼配合打压这一事情的发生。
 
但我相信这和纽约时报一样,是你生病,要别人吃药。

 

你走了一条邪路就阻止别人走正道,但是清醒的人都认识到我不能跟你学,不能跟你走在同一道路上,否则是自取灭亡,因此大家只会更加积极的走正道。
 
这样一来,大家就必然会崇拜走在正道上最杰出的代表毛主席。
 
是,意识形态上的整风是我们今后发展的关键。
 
因此我们绝对不能让西方得逞。
 
所以我们要坚决斗争。
 1.webp (8).jpg

最近看了一个视频,演讲者张镜力对大家讲为什么现在的文艺会走向娱乐至死的方向,因这是它们的阴谋。
 
因为当大家都娱乐至死后就不会有好价值观,就会成为那些明星、大V的脑残粉,被它们收割智商税。
 
这个演讲者也讲到腐败对社会的侵害非常厉害,因为腐败会让人根本没血性,没有好的价值观,毫无廉耻。
 
当社会上脑残粉和热衷于过纸醉金迷日子者比较多的时候,我们的社会就危险了,而西方特别希望中国能这样。 

1.webp (9).jpg

好在我们现在看到这个社会已经在转变当中,热爱毛主席的人越来越多,官方正在不断地扭转发展偏向,最近的官媒在批判脑残粉,重拳打击娱乐圈,在中国的娘炮遭遇到了重炮。
 
这些都是好事,说明我们不可能再像当年的苏联那样了。
 
而我发现凡是真正为中国着想的爱国者都是热爱毛主席的。
 
最近我就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热爱毛主席的人会经常在文章中,在言论当中出现和毛主席相关的话语;会自觉不自觉地应用毛主席的一套来应对各种问题,会经常学习毛主席的著作和思考他的革命实践,大家在网络的交流和别人的谈话中,时不时的会涉及毛主席。
 
扪心自问,我们很难像对待毛主席那样时时把父母放在心里,心念着他们。
 
这就是热爱毛主席者身上存在着的一个普遍现象,也是打脸张国焘在毛主席逝世的时候所说的,我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归根结底实际上是毛主席真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这个国家,为这个民族着想,而且这种着想真的是具有千年的大战略和深厚思想的,同时毛主席真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
 
他真的是中华民族的再造父母,是新中国的开创者。
 
因此,当我们在感觉到无私无我的毛主席的所作所为是真正为我们好,是我们的利益代表,那我们就自然而然的会把毛主席放在心上,时时地想念他,学习他。
 
那些为人父母者虽然也是无私的爱自己子女,但因为在教育问题上不妥当,所以许多的子女对父母的爱就体会的不深。因此许多子女对父母也不经常交流,不主动问候。
 
但毛主席却让我们发现,如果谁侵犯了毛主席,我们甚至会比他冲撞我们的父母更让我们恼火,更让我们要去维护。
 
是,当您始终为我们的利益服务,热爱我们,做的也非常到位,那么我们心中就始终有您。您就是我们精神上的导师、父母。
 
当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一点,并这样作为的时候,中国将会越来越走到正道上。美国和西方对我的打压只会让更多的人这样,相信这次国际奥委会的所作所为必将是适得其反的。
 
对,我们的反面教员越多,我们就越进步。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平视环球”,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