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事关人类未来,美国必须公开德特里克堡真相!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发布时间:2021-08-05 14:05:20

 

 

一直以来,美国都以所谓的“国家安全原因”为由拒绝调查德特里克堡。美国自己都不调查了,就更不可能容许世卫组织调查了,但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大背景下,在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德特里克堡就是新冠疫情源头的大前提下,“国家安全原因”不能成为美国的挡箭牌。就像华春莹说的那样,“没有人可以通过诽谤他人来粉饰自己。为了证明自己‘透明和负责任’,美国应该做4件事”,这4件事就包括了“邀请世卫组织专家调查德特里克堡和美在海外200多个生物实验室。

 

 

 

据报道,截至目前,由环球时报发起呼吁彻查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的联名人数已达2000万,已有60来个国家和地区强烈要求世界卫生组织彻查美国,给世界一个交代。不过,以美国一贯的傲慢和“美国优先”的尿性,指望美国从善如流接受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显然是不现实的,但就像零口供也可以定罪一样,美国接受不接受调查都改变不了德特里克堡就是新冠疫情源头的事实。

 

从去年年初新冠疫情突然多点爆发来看,病毒的扩散绝对不是偶然的。一个实锤就是,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2019年,通过一血液项目,美国把新冠病毒带到欧洲,进入意大利美军基地的平民志愿者,成为了最早的受害者,而病毒传播源可追溯到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如此就不难理解欧洲的新冠疫情为何最早出现在意大利了吧?同时,这也侧面洗脱了武汉的嫌疑,武汉那边有能力把病毒带到意大利的美军基地?开玩笑的吧。

 

 

 

还有,201910月的武汉军运会,美国派出的369名军人住在离华南海鲜市场500米的地方,整天四处闲逛,一块金牌都没拿到。一位以色列网络作家曾说,以色列预先告诉中国,美国派的不是比赛者,而是一群特殊的生化兵。以色列网络作家所说是否属实有待考证,但美国至少应该公布参加武汉军运会的300多名美国军人有没有出现过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

 

疫情愈演愈烈,现在已不是美国愿不愿意公开德特里克堡的秘密的问题,而是美国必须公开的问题了。据美国《自然》科学杂志报道一项由加拿大和美国的学者共同进行的调查发现,在今年1月到3月于美国密歇根、宾夕法尼亚、伊利诺伊和纽约四个州采集到的385个白尾鹿血液样本中,有40%的样本被检出了新冠病毒的抗体,这意味着这些鹿已经被新冠病毒感染过了

 

如果此事属实,那就太可怕了,这意味着就算这一次人类能控制住病毒可能都没用,病毒依然会在动物体内潜伏下来,指不定哪天又会爆发。此外,英国政府紧急情况咨询小组近日表示,通过对现有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和其进化路径研究后发现,新冠病毒未来可能出现“抗原漂移”的变异可能,即当病毒突变到一定程度时,先前的抗体不再起作用,从而导致感染率和死亡率进一步增加。该小组的科学顾问警告称,这种致死率更高的变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几乎肯定会发生’”,而这种变异毒株的致死率最高可达35%

 

35%致死率想想就令人头皮发麻。按照美国现在3600多万的累计确诊数字来看,那可意味着美国至少要死1000多万人的,因此,说为了人类对美国来说可能不好使,就说为了美国人吧,美国确实到了老老实实交代德特里克堡问题的时候了。这些问题包括但不限于病毒是如何合成的,病毒又是何时泄露的,美国还有没有合成其他可怕的病毒。数据显示,就在昨天,美国还有104758例的感染以及635例的死亡,如果美国拒绝交代,未来会发生什么,还请美国自行掂量。

 

 

 

现在全世界都推测病毒泄露的时间差不多在2019年的7月,也就是美国突然宣布关闭德特里克堡的时间。20197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突然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称实验室没有“完善的系统”来净化废水。但是,疾控中心以“国家安全原因”为由,拒绝公布有关其决定的信息。在那之后,美国突然出现了大量的“电子烟肺炎”,话说,美国人抽了那么多年电子烟,怎么就突然在德特里克堡关闭之后,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前这个时间节点突然有了“电子烟肺炎”呢?天底下果真有如此匪夷所思的巧合吗?

 

据说拜登83日宣布美国已向超过60个国家捐赠并运送超过1.1亿剂新冠疫苗,且不说数据准确不准确,数据显示,82日美国疫苗接种率达到70%,但日均新增感染依然维持在10W+,试问,这样的疫苗到底有什么用?就这样,还有人为美国抬轿子,跟着吹捧“慷慨的美国精神”,要我说,美国要是真的有所谓的慷慨精神,还是先慷慨大方的接受世卫组织的调查吧,别总搞贼喊捉贼那一套了。

 

 

 

现在,往小了说,新冠病毒的溯源事关真相,往大了说,新冠病毒的溯源事关人类的未来,任何国家都应该积极配合世卫组织的调查,这方面,中国已经做了榜样,以“世界秩序领导者(维护者)”自居的美国实在没有道理拒绝配合。换句话说,现在“国家安全原因”已经不能成为美国拒绝调查的挡箭牌和遮羞布了,美国必须公开德特里克堡真相!

 

或许很多人都没想到,其实,公知的表现已经说明德特里克堡就是新冠疫情的源头了。都看到了吧,平日里把“真相”挂在嘴边的公知,现在愣是屁都不放一个,对德特里克堡更是提都不提,作为美国的乏走狗,公知如此反常的行为还不足以说明新冠疫情来源的真相就在美国,就在美国的德特里克堡吗?

 

支持彻查德特里克堡的请一键三连走起!!!

 

来源:林爱玥微信公众号(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