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北师大院长、人大博导造谣央视主播海霞被禁言,学生倍觉羞耻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7-22 11:01:51

 

有个大V,而且是个学者V、公知,火了!

 

因为郑州的水灾而火,火的光辉灿烂,火的一塌糊涂!

 

昨天,韬哥在小号中已经曝光了这个公知,今天再来具体说说。

 

这个人,叫喻国明,在其个人微博上认证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师、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

 

 

 

在百度百科上的介绍是:喻国明,男,19579月生,上海人。1989年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毕业,法学(新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成员。 现任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官网上,更是称喻国明是新闻界著作等身的著名学者,迄今为止他的独著、合著出版的学术专著、教材、蓝皮书共26本,论文600余篇,自1979年记录以来在新闻传播学科的引文数第一。

 

 

 

那么他做了什么,突然就在郑州发生水灾这件事儿上火了呢?

 

今年712日,央视主播海霞主持了新闻报道,海霞当时表示,对于华北多地的降雨天气,气象台连续发布预警,各部门全力做好保障。多地应对强降雨充分运用了科学的手段,也讲究用科学的办法,应对相当系统全面。采取这一系列措施之后,因强降雨而导致的各种意外事故降到了最少。把准备工作做充分,才是应对极端天气该有的样子。

 

 

 

大家记住这个时间,712日,而郑州的超级暴雨造成水灾是在720日。

 

可是这个身为人大博导、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的的学者、公知,居然在河南郑州的暴雨正在下、郑州人民正在抗灾自救、全国人民特别是人民子弟兵紧急救援的情况下,把这712日的新闻视频当成720日的新闻视频,转发并阴阳怪气的说:呵呵,话音未落啊……所以,自我评价还是更加审慎为好。

 

这种张冠李戴、偷换概念、阴阳怪气,显然就是使坏,就是恶意带节奏。

 

 

 

就在喻国明散布这种谣言不久,立即就有两个微博大V跟着散布,甚至于更无耻的对海霞进行恶毒的谩骂与攻击。

 

比如这个@正气猫 

 

 

 

比如@陆亚明 

 

 

 

而在昨天,看上去明显憔悴的海霞在新闻节目中为自己的家乡加油,提醒老乡一定一定注意安全。

 

 

 

身为人大博导、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的的学者,却使用如此下流、低级、无耻的伎俩,激起网民们的愤怒。

 

知名博主@认知作战、联长 指出:新闻界座上宾的喻国明,平时藏得深,关键时刻露马脚!

 

知名博主@如皋老猫 则指出:一场洪水,潮还未退,没穿底裤的纷纷浮上水面了。

 

 

 

而更多的网民则直指其移花接木、用公知手法故意引导舆论幸灾乐祸、落井下石!

 

 

 

微博@播音中国  毫不客气的指出:在河南遭受暴雨袭击时,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移花接木,张冠李戴,断章取义,利用时间差进行造谣。

 

 

 

有网民指出:海霞的视频是上周712号发的,你这时候拿出来阴阳怪气,是何居心?黄河咆哮,河南老百姓都在受灾,场面壮观?还是长江学者,看看我们花钱养了什么人……

 

 

 

而让网民看到觉得欣喜的是,这个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的学生们,觉得有这样的大佬好恶心,以其为耻,并质问他还要祸害多少学子?

 

 

 

还有自称是新传的学生指出:身为新传的学生,从来没有如此恶心过,真的是耻辱 。

 

 

 

有网民则更是指出问题背后更重要的东西:作为新闻人,在河南灾害面前阴阳怪气,他到底传播什么样的价值观?

 

 

 

曾经神圣的院长,被打回了原形!

 

面对网民的质疑,这个院长大人、长江学者大人、博导大人恼羞成怒,在今天连发两条微博进行反击

 

第一条是@喻国明 的无力的辩解,称他是在批评央视主播对救灾工作成就话说得太满,然后遭到了有关当事方的有组织的反攻

 

第二条其攻击有网络暴民对其使用污言秽语进行人身攻击,并威胁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这是典型的只许州官点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逻辑!是啊,他可是博导、可是新闻传播学院的院长大人啊!他的话就是真理,你等屁民怎么可以质疑、怎么可以反击?

 

他可以无耻的造谣,而我们连质疑的权利都没有!

 

这个逻辑是不很熟悉呢?对啊,就是美国政府的逻辑啊!喻大院长用的真是得心应手、出神入化啊!

 

 

 

只不过,他的无耻的辩解显然只是添笑柄、他的威胁显然无用,他的微博账号,被微博官方给直接封禁了。

 

 

 

其实,很多人所不知道的是,这个喻国明,是个老公知了。

 

早在2012年微博初起时,身为人大教授的喻国明,就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微博,称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一个让人无限感慨、触目惊心的中国。其言下之意,是感慨在百度上搜索到的收费站与政府机关,却鲜见有孤儿院、救济所。

 

当时网民就直怼他:那是你搜错词了!

 

 

 

而在那个时候,与喻国明互动的也都是超级大公知,比如李开复,比如潘十亿。

 

 

 

在美国为了全面围堵中国、遏止中国发展、狙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对中国大打贸易战时,身为人大教授、博导和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的喻国明,居然把贸易战的责任全部推给了自己的国家,宣扬受害者有罪论与跪舔主义,甚至于——看图上文字吧。

 

 

 

去年我国全力战疫时,这个公知居然用戴口罩来攻击我国体制、称颂美国体制。

 

 

 

最为恶劣与最为挑战中国人底线的是,这个公知而且是吃着长江学者津贴的博导、院长,居然配合美国特朗普政府污蔑我国政府刻意隐瞒疫情、招致全球大祸

 

 

 

能说出这样的话,他还是个中国人吗?

 

而足以让众多国人惊恐的是,这么一个恨国公知,他居然还担负着中国海外网络传播力的重任。而且是重要人物。

 

 

 

为什么我们的媒体、我们的有些学者在国际网络上不讲或讲不好中国故事,为什么不能有战斗力。

 

答案似乎非常明确。

 

有这么一个新闻传播学院的院长与博导,能向外国人讲好中国故事、能为国家有战斗力,那才叫怪呢?

 

毕竟,他在致力于传播美国的意识形态和摧毁我们的意识形态。

 

不知,中国人民大学加上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的意识形态责任,去哪儿了?不过,不管去哪儿了,中央第三巡视组进驻的是北师大!

 

 

 

知名博主@网眼八分斋  则非常严肃的指出:【喻国明被保护型禁言文宣领域还有多少喻国明?文教系统还有多少喻国明?十多年如一日的故技重演,十多年如一日的安然无恙!教育部的长江学者,北师大的博士导师,各政府的座上贵宾……因此,怎样违规都没事?网络法治建设、高校意识形态维护,不能只对普通网友而不对喻国明们。这种所谓的禁言就是保护,依法治网就应该全网封禁。有请监管部门,依法惩办喻国明!

 

 

 

最起码,不能再让新传的学生跟着这样的恨国公知、背负着这种耻辱求学吧?!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