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德国下水道”从神话变笑话 公知许诺的“美丽新世界”没了!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发布时间:2021-07-20 09:49:54

 

 

一直以来,网上都流传着“美国霸气小护照德国良心下水道全民医疗索马里俄国白送房一套印度恒河有疗效,日本夏令营呱呱叫……”之类的神话传说,这些神话传说无一例外都是公知给公知粉量身打造的心灵鸡汤,算是公知送给公知粉的民主”“自由的“启蒙读物”吧。

 

由于连日来德国西部多地因持续暴雨引发洪涝灾害,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此次德国洪灾已造成至少157人死亡、670人受伤,在这次洪灾中,重灾区阿尔韦勒有千余人失联,城镇多处成废墟。当年“德国良心下水道”的神话被当做笑话翻了出来。从神话到笑话,只有短短十年。

 

 

 

灾情过后,救援和重建是德国的头等大事,据说,德国目前已派出约1万5000名救难人员和军警至重灾区。直升机和救援坦克也被派出,以协助救援工作。但愿德国的救援不会像美国那样拉垮吧,2005年,美国卡特里娜飓风爆发,席卷佛罗里达与路易斯安娜,该市八成地方遭洪水淹没,造成1800余人死亡,美国军队快速赶赴灾区,但全程下来,美军只是用枪口对准灾民,几乎一个人都没救,显然,美军不是去救援的,而是去镇压可能出现的暴乱的。

 

对习惯了子弟兵的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中国人来说,美国军队的表现简直不可理喻。按照公知的“美国霸气小护照”的说法,美国人的命是最值钱的,美国军人怎么可能对近在眼前的灾民会如此冷酷呢?还记得2008年汶川地震,15名军人在无指导无标示无资料的情况下无惧生死,4000米高空惊天一跳,解放军挂到树上,脸被刮得血肉模糊,当地灾民眼含热泪喊到:解放军来了,我们有救了。看到解放军,就是看到了希望。

 

这就是区别:救灾的背后不只是能力更是态度。近几年屡屡见诸报端的美国大火、澳大利亚大火很多人早已见怪不怪了,敢问美国和澳大利亚哪次不是躺倒式“救援”?据报道,2019年至2020年持续了半年之久的澳大利亚大火,仅在新南威尔士州,就有超过8亿只动物被丛林大火烧死244个物种或彻底消失,美国大火烧死了多少动物未见统计,但肯定少不了,现在知道“感动美国”的救援人员从佛罗里达塌楼里救出小猫的“暖新闻”是多么虚伪了吧?!用公知的话来说,这特么的完全是“丧事喜办”啊。

 

回过头看中国,前两天刷屏的河南00后消防员的故事,由于连续救援10小时,中暑倒地,醒来后问队长的第一句话是:咱们人有没有到达安全的地方?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这名消防员十分腼腆地问道:“队长,我是不是给你丢人了”这就是中国消防员,这才是消防员该有的样子,但是,就是这样可敬可爱的消防员,几年前公知是怎么说的呢?

 

 

 

2015年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发生后,上演最美逆行的消防员付出了极大的牺牲,有的公知破口大骂“最美逆行尼玛隔壁”,有的公知则故作深沉的说问题出在中国的消防员不够“职业化”,那公知口中的“职业化”的消防员该是什么表现呢?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消防员已经给出了答案!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公知编织的“美国霸气小护照德国良心下水道全民医疗索马里俄国白送房一套印度恒河有疗效,日本夏令营呱呱叫……”的神话传说有多荒唐可笑已经很清楚了,这些原本都是公知许诺给公知粉的“美丽新世界”,只可惜这“美丽新世界”一点都不美丽,就像皇帝的新衣一样,一戳就破。

 

如果只是讽刺公知许诺的“美丽新世界”有多么可笑,个人认为还远远不够,因为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公知许诺的“美丽新世界”有多么可笑,而在于公知为什么要许诺如此可笑的“美丽新世界”。就我个人的理解,公知许诺“美丽新世界”,潜台词自然是想说中国什么都不好,什么都不行,公知需要拿着这些“美丽新世界”,就像贾跃亭拿着PPT一样给公知粉画饼:想变得好变得行不,你看“美丽新世界”都给你描绘好了,现在,就让我们以“民主”“自由”的名义一起来打破这个个“旧世界”吧。

 

说到这里,我相信我已经看穿看透公知的心肝脾肺肾,把公知想说又不能说、不敢说的话都说出来了。看来,公知也记住了毛主席的“我们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我们还将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的名言啊,只是公知描述的“美丽新世界”是建立在虚构的基础之上的。公知虚构了一个不存在的民主”“自由”“人”的美国,或者说公知描述的只是概念里的美国,一个连美国人听了都要脸红的美国,既然是虚构的,那自然是要从神话变笑话的。

 

美国霸气小护照德国良心下水道听起来确实好听,但别说中国能不能成为下一个美国、德国,就算能成为下一个美国、德国又能怎样?新冠疫情的教训摆在眼前,那些所谓的“民主国家”让老百姓自生自灭才是“日常”,才是“常规动作”,才是“正常操作”,哪里有一点点民主、自由、人权的影子?!人都是追求光明,追求进步的,有多少人会反着来?相信我,那些说反着来对反着来好反着来呱呱叫的人,有一个算一个,要么是骗子,要么是傻子

 

现实是最好的老师,看着德国的洪水,再看着美国的疫情,你总该明白毛主席当年说的“我们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我们还将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了吧。诸君:这个新世界已经就在眼前了,这个新世界就是李大钊描绘的社会主义中国,就是毛主席预言的的黄金的世界,光荣灿烂的世界。生活在这样的新世界里,居然还有人向往美国、德国,这不是买椟还珠的傻子还能是什么?

 

来源:林爱玥(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