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突发!福奇900封邮件爆雷,疫情真相呼之欲出!真正的危机还没到来
点击:  作者: 风火少年    来源:下元沉思集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6-06 10:10:43

 

 位于西北太平洋的马里亚纳海沟,已勘得海平面以下最大深度为11034米,是目前地球上最深的海沟。但是,真正令人胆颤心惊的不是它的深度,而是隐藏于平静水面之下的未知危险。

 

因此,马里亚纳海沟也被人们用来形容那些表面平静,实际却可能隐藏着巨大危机的现象和事情。

 

就当下而言,新冠病毒溯源已经成为人类社会中的马里亚纳海沟,平静的水面之下,将会搅起多大的波澜完全无法预测。

 

一个多星期前举行的世卫大会上,以美国为首发起了进一步调查新冠病毒起源的呼吁,持相同立场的澳大利亚、日本、葡萄牙等国家,也相继加入队伍之中。来自英国的代表则要求调查要以专业、科学为准则,算是对此前世卫公布的调查报告表示了不满。

 

随后发生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了,不仅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转变态度支持病毒泄露论,连拜登也要求情报部门90天内给出调查报告。

 

事情在引发热议之后很快又趋于平静,不仅因为人们觉得90天还远没到来,更主要是外界对职业政客拜登和老狐狸福奇的决心普遍抱有怀疑。

 

不过,事情很快又发生了意料之外的进展。

 

美东时间61日,华盛顿邮报“Buzzfeed”两家媒体根据信息自由法,获取了大量福奇的电子邮件内容,时间跨度从20201月至6月。邮件多达886,除了披露福奇在美国疫情期间的失职表现,还揭露了他早就知道病毒存在人工设计的可能性。与他往来的很多人员也被扯出水面。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经过网友的挖掘和保守派媒体的报道,其中一封写于2020131的邮件引起了最广泛的关注。这封邮件,由美国斯克里普研究院的病毒专家克里斯蒂安安德森Kristian G. Andersen)于当天晚上1032分发送给福奇,里面的两句话至为关键。

 

其中一句是这么写的:该病毒的异常特征只占基因组的一小部分(<0.1%),因此人们必须非常仔细观察,才能发现其中的一些特征可能经过设计。The unusal features of the virus make up a really small part of the genome (0.1%) so one has to look really closely at all the sequences to see that some of the features (potintially) look engieered.

 

另外一句是这么写的:EddieBobMike和我都发现基因组与进化理论的预期不一致。Eddie, Bob, Mike and myself all find the genemo inconsistent with expectations from evolutionary theroy.

 

福奇在收到邮件的次日,就给安德森发了回信,写道:谢谢!我们很快在电话上聊。

 

 

131日的邮件截图

 

这意味着,至少在收到邮件那一刻,福奇就已经得知病毒有可能是人工合成的。但是,在那之后的无数次面向公众的讲话中,福奇都将这件事隐藏了起来。

 

这仅仅是其中的两则邮件。经过网友的发掘,有其他邮件显示,有吹哨人早在去年2月就给福奇爆料了染疫死亡的真实数据,甚至还有邮件显示,福奇和来信者讨论了病毒的制作方法。但跟处理安德森的来信一样,福奇同样选择将这些信息隐瞒起来。

 

 

讨论病毒制造的邮件截图

 

目前,这批邮件已经在网络上引发了海啸般的讨论,网友正在繁琐的字句里挖掘更多的细节。随着不为人知内幕的曝光,声讨福奇的声浪也越来越高。有人嘲讽道,福奇成功扰乱了川普政府的防疫措施,不料反而在拜登任内栽了跟头。

 

原先信任福奇的美国民众,已经开始走上街头,高喊逮捕福奇!推特上只要输入福奇的名字,跳出来清一色全是谴责他的内容。亚马逊更是见风头不对,赶紧将福奇上新不久的书籍作下架处理。

 

 

 

 

 

 

福奇邮件门的爆发,可谓是病毒溯源进程的强大推手,原本半捂着的盖子,一下子被掀翻在地。这样一来,不论拜登政府有何小算盘,美国上下都不会放过对真相的追查。

 

病毒溯源,必将进行到底!

 

在这件事上,我百分百肯定只要追查没有半途而废和背后掺水,绝对有一天要掀起大涛大浪的。

 

话说回来,病毒溯源一事之所以逃不脱,不仅在它造成的伤亡人数超乎想象(还处于继续攀升之中),更在于它对社会形态和人类文明有着无法预测的潜在风险。

 

我之前就说过,如果疫情好转,缓过劲来的国家会启动追责。如果疫情加重,受到威胁的国家也会启动追责。无论如何,追责一事避无可避,关键在于什么时候启动而已。目前,这一工程已经启动了,并有望在福奇的助力下提前获得结果。

 

但是,溯源工作一开展,一定会遭遇强大的阻力。也定会有人通过制造话题的方式,转移注意力。

 

就在福奇邮件门曝光的当天,向来与川普不对付的纽约时报的一个记者,突然在推特上用模棱两可的字句,发了川普即将在8月回归的消息。这个消息第一时间被国内的澎湃新闻、凤凰卫视等媒体以出口转内销的形式搬运进来,带起了一个小热点。

 

 

这则爆料没有来源、时间、细节,属于十足的三无产品

 

我第一时间翻了一遍美国左派和右派的多个新闻网站,都没见到相关报道。

 

毋庸置疑,随着溯源工作推进,这一类转移话题的小道消息也会越来越多,阻力也会越来越大。但是,当两股力量相容的空间越变越小,制造话题的方式也失去效力,那么,又有谁能保证不会制造出更激烈的事端呢?

 

遥想当年古巴导弹危机,全世界仿佛坐在一个巨大火药桶上,美苏任何一方不小心擦枪走火,就有可能引爆炸药。

 

虽说今天的局势还没到当年的地步,但是仔细衡量一下西方国家日益团结的强硬姿态,又有谁敢百分百保证不会有意料之外鱼死网破的情况发生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染疫人数实时统计:截至63日全球病例超过1.7亿人,死亡人数超过369万人。疫情越不乐观,病毒溯源的呼声就越高,由此带来的冲突风险也越高。

 

 作者:风火少年  来源:下元沉思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