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外交部证实:又一起间谍案!中国到了肃清汉奸的时候了!
点击:  作者:文子稻    来源:两岸观察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29 09:30:04

 

触目惊心,又一起间谍案!

 

这一次侦破的间谍案有两大要点,一是为日本情报部门服务;二是涉案人员是中国公民。

 

此人名叫袁克勤,早年留学日本,获得日本一桥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现为北海道教育大学教授。

 

 

袁克勤(图源网络)

 

近年来日本对华的间谍行动极其猖獗,早前曝光的还大多是日本公民,现如今被日本收买的汉奸日益增多。

 

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介绍,袁克勤长期按照日本情治机关间谍人员要求,为日方从事对华间谍情报活动。

 

搞笑的是袁克勤长子袁成骥以及某些人士竟然还为袁克勤“鸣冤叫屈”,说什么希望袁克勤能早日洗清冤屈,得到释放,还希望日中两国能恢复安全安心的交流。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

 

就连袁克勤本人都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且证据确凿,到了某些人嘴里竟然成了“冤屈”,做汉奸的竟然还妄想“安全安心”?

 

如果汉奸、卖国贼都能“安全安心”,那么全国人民岂能“安全安心”?

 

很明显,这些人不是不知道袁克勤出卖祖宗,犯下大罪,而是想借此搅混水、泼脏水,抹黑中国形象,干涉中国司法。

 

一个注定是用完即弃的棋子,当然要榨干最后一点利用价值。

 

在披露的众多间谍案中,间谍们都来自哪些国家?以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最多。没错,几乎就是五眼联盟的班底。而且近些年日本一直都在搞脱亚入欧,积极申请加入五眼联盟。

 

在被抓获的间谍中,除了来自国外的情报人员外,大多是加入外国籍的华人或者被收买的中国人。

 

比如,昨天外交部公布的杨军间谍案中,就是澳籍身份。

 

近些年澳大利亚反华是出了名的,而且侦破的重大间谍案中有不少就与澳大利亚有关。再比如,轰动一时的著名央视国际台主持人成蕾案。

 

 

 

成蕾,1975年生于湖南岳阳,10岁随父母定居澳大利亚。

 

1994年获得昆士兰大学商学学位后,曾先后在吉百利史威士,埃克森美孚(墨尔本)作为特许会计工作6年。几年后,成蕾职业生涯华丽转身,跳槽到央视。

 

2002年在央视9频道主持财经回顾,中国财经等节目。一年后,又跳槽到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担任中国报道员。

 

20048月从新加坡回到上海,主持中国财经简讯。

 

成蕾采访过数百位商界名人和政要,其中包括比尔盖茨、美国数位财政部长及马云等人。随后名誉铺面而来。

 

2008年,成蕾以对中国奥运会的专题报道获得了纽约电视节的世界铜奖。

 

2014年,成蕾获得澳中杰出校友奖。同一年,她被澳大利亚政府选为全球教育品牌大使,成为澳大利亚对华吸纳留学生的一面旗帜。

 

大家留意一下西方国家在文化战线上,凡是给予极高名誉的人,大都与反华有关。

 

 

方方与港独女并列入选BBC的“百大巾帼“

 

显然,不是自己养的狗,人家凭什么撒狗粮?

 

成蕾后来又跳槽至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并主持了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论坛。

 

直至案发,成蕾的身份都是中国国际电视台澳大利亚籍主持人。成蕾正是借助这个身份打掩护,疯狂的搜集情报以及发展线人(汉奸)。

 

另外,成蕾去年案发时,正值中美外交短兵相接,美国政府极端反华的时候。澳大利亚作为“五眼情报联盟”中的掏肛者,很多脏活累活当然要由它干。

 

澳大利亚一边不断渲染“中国间谍渗透”,一边不断对中国发动间谍情报“攻势”。

 

 

打脸的是,恰恰是澳大利亚在中国的间谍屡屡被中方抓获。

 

28日,在外交部记者会上,汪文斌指出:“中国司法机关经依法审查,认为澳大利亚籍人士成蕾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于25日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成蕾。......我们希望澳大利亚方面切实尊重中国司法主权,停止以任何方式干预中方依法办案。”

 

这里透露出两个要点。

 

第一、这是一桩证据确凿的间谍案。

第二、澳大利亚政府曾向我外交部施压,企图营救这个成蕾。

 

有没有发现,一些中国人加入外籍后特别容易成为反华的间谍,这是为什么?我们一起看看外国移民加入美国国籍的宣誓词吧:

 

 

你看,加入美国,就要为美国利益而战。我们不禁要问,对于那些加入外国国籍的人,你说,你爱国,你爱的是哪一国?

 

不仅如此,美国在爱国主义教育上更是下了血本。

 

有公知说,美国没有政审。笑话,真以为人家FBI、美国国家安全局、美国移民局都是吃干饭的?美国从幼儿园开始,学生们就被要求对着国旗宣誓效忠。

 

誓词是这样的:我宣誓效忠国旗和它所代表的美利坚合众国。这个国家在上帝之下,统一而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和正义的权利。

 

 

思想教育,美国人从娃娃抓起是一刻都没放松过。相比之下,中国仅仅只是升国旗、唱国歌,就有人叽歪是洗脑。对于这类人,不是蠢就是坏,或者又蠢又坏!

 

………

 

虽然从统战角度来讲,我们当然欢迎每一位热爱中国的海外华裔。但是,我们还要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那些向外国国旗宣誓的华裔,内心深处是否还认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

 

还记得人类公敌,疯狂攻击中国的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吗?当时他的智囊团里就有一个狗头军师,人称“余教授”。

 

 

《华盛顿时报》报道截图

 

从公开资料来看,余教授名叫余茂春(英文Miles YU),1962年生于重庆,1979年就读于南开大学历史系。从这一点来看,和成蕾一样,余茂春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

 

1994年,余茂春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历史学博士学位,一毕业就进入美国海军学院任教。光看校名--美国海军学院,就知道这不是一般人想进就能进的。

 

首先、在思想上,必须完全效忠美国。余茂春从1994年至今,能一直很稳固的留在美国海军学院任教,说明那是绝对纳过投名状的。

 

其次、反华能力要强。余茂春被白宫的一些人视为美国的“国宝”,称他是“极权主义最有力的敌人之一”。据《华盛顿时报》报道,他还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中国政策和规划首席顾问”,川普班底里对华强硬政策的“首席中国问题专家”。

 

蓬佩奥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许多强硬的反华政策,大都出在余茂春之手。一个吃中国粮食长大的人,翻脸操刀砍向曾经的祖国,毫不手软,何其毒也。充分证明历朝历代属汉奸最可恨!

 

如今,美国白登政府已经把中国定位为‘最严峻的竞争者’,更在涉台、涉疆、涉港等问题上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也就是说,今后中美博弈的烈度将会是史无前例的。而情报战也将会越演越烈。

 

据维基解密在2010-2011年曾曝光的许多资料中,就有很多与中国有关。

 

经过查阅,人们发现在这些文件中,还包含许多名单。而且一些名单后面还标注有“Protect(保护)”或者Strictly protect(严格保护)”了解美国情报机构的人士指出,美国经常会根据这些人提供的情报价值高低,提供相应的政治保护。这意味着名单上的这些人,都曾定期或不定期的将中国有价值的情报传给美方。

 

一旦事情败露,美国领事馆会立即启动政治庇护。即我们常见的政治避难。

 

在维基解密曝光的美国文件中哪些中国人榜上有名呢?金一南少将在一次演讲中提到,它们有大学教授、社科院学着、官员、企业家、记者、节目主持人、报刊编辑、律师、甚至很多宗教人士。

 

谍影重重,触目惊心!这些人,能量极大,影响极大,危害也更大。

 

 

美国为何要在中国布下这些“棋子”?因为颠覆中国、肢解中国一直是美国的既定国策。

 

1948618日,美国总统杜鲁门签署的国家安全委员会第10/2号文件中,就明确提出了颠覆敌对政权的各种方式:“宣传活动;经济战;……支持地下抵抗运动……支持自由世界中受共产主义威胁的国家内部土生土长的反共力量。”

 

这就是“和平演变”的由来。为了顺利实施“和平演变”,美国等西方国家曾列出高达600多亿美元的宣传费用。但是,美国政府的著名顾问基辛格却摆摆手,无比嘲讽的讲道:“何必要花这么多钱进行宣传?不如直接在苏共党内建立‘第五纵队’,培养我们的代理人。”

 

时间到了1982年,时任美国总统的里根签署了秘密的总统75号训令,即颠覆共产主义国家。

 

美国在前苏联选择的“第五纵队”都有谁?事后证明,最先被美国收买的有作家、艺术家、学者以及大学生

 

美国借用这些人的笔和嘴,不分昼夜的向苏联的心脏开展疯狂的进攻:歪曲苏联历史、抹黑国家形象、捏造社会真相、灌输享乐思潮歪曲......

 

用现在的话来讲,美国向苏联内部植入了致命的“病毒”,而且病毒扩散的异常迅速。

 

祸起萧墙,最坚固的堡垒常常是从内部攻破的。美国的这些努力,获得了大丰收,连美国人都没想到,最后苏联最高领导人戈尔巴乔夫也成了“第五纵队”成员。正是这位戈尔巴乔夫成了掐死苏联的刽子手。

 

美国前总统塔夫特曾经宣称,“美元将代替士兵而战斗,美元将比炮弹更有杀伤效果”

 

1990年,苏联核弹存量世界第一,军队399万人,洲际弹道导弹1398枚,潜艇弹道导弹940枚,重型轰炸机162架,各军种战斗机8207架,坦克63900辆,步兵和装甲运输战车76520辆,齐射火力火箭炮和迫击炮66880门,潜艇113艘,大型舰船(包括航空母舰)113艘。

 

这支曾经赢得卫国战争的军队,这支曾经打败希特勒的伟大军队,这支曾经赢得二战的骁勇军队,空有4百万雄师和数万枚核弹头以及无数的先进武器,在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中,最终,连一颗子弹、一枚导弹都未曾射出,一夜之间竟然土崩瓦解。

 

而消灭它的对手,未费一兵一卒,未发一枪一弹,兵不血刃!

 

懂王在位4年,和中国进行史无前例的激烈博弈,暴露出我们很多软肋。其中一个致命软肋就是教育!中国目前在大学究竟有多少精美、精日叫兽,也不知道有多少外出留学的学子最后被策反,更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拿到外国绿卡甘心出卖祖国。

 

但是,从目前不断曝光的案件中来看,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思想阵地就是这样,如果我们不去占领,敌人就会占领。如果国家花费巨大资源培养的精英们,最后都成了仇视国家和人民的精日、精美分子,然后,他们又身居关键岗位,是不是细思恐极?

 

前苏联曾带给中国两大礼物。

 

一是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能够独立自主的社会主义!

 

二是卫星上天,红旗落地。前苏联轰然倒下的最后一刻,提醒中国要警惕内部的敌人。

 

粗暴的川普走了,善搞颜色革命的白登上台了,斗争还在继续。现在,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就必须清理那些暗藏的毒蛇杂草。否则就是源源不断的给敌人送子弹!

 

一九七五年底,病重的毛主席给周总理写了他一生中最后一首诗词《诉衷情》:当年忠贞为国愁,何曾怕断头?如今天下红遍,江山靠谁守?业未就,身躯倦,鬓已秋;你我之辈,忍将夙愿,付与东流?

 

来源:文子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