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李光满:为攻击中国,美国连底裤都不穿了!
点击:  作者:李光满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1-05-28 07:08:51

 

1.webp (6).jpg 


现在,为了攻击中国,美国连底裤都不穿了。当然,更有人说,美国攻击其它国家,什么时候穿过底裤?

最近,美国在栽赃“中国实验室泄露病毒”这件事上,又开始大肆炒作,总统、情报机构、病毒专家相继出手,其目的无非是两个,其一是掩盖病毒来自美国实验室的真相,其二是栽赃中国,图谋向中国索赔。

5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此前要求美国情报界对该病毒的起源给出分析,包括它是否来自人与被感染的动物接触,或是实验室事故。“我现在已经要求情报界加倍努力,收集和分析信息,使我们可以更接近一个明确的结论,并在90天内向我报告。”今年3月份世界卫生组织组织的调查组已经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实验室事故理论”是“极其不可能”的。由于该结论不是美国所想到的结论,因此,拜登干脆指示情报机构拿出结论。可见,美国为了攻击中国,已经开始脱掉底裤了,让情报人员干科学家应该干的事,然后拿出美国政治所需要的结论,这或许更美国,或者说更美国政治。

如果说美国政客和情报机构肮脏还可以让人理解,因为这就是真实的美国。美国在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时候,就曾用一袋洗衣粉作为伊朗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对伊拉克发动战争,并绞死了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现在美国总统要情报机构拿出一份有利于美国政治的结论,会很难吗?当然不难。

现在的问题不仅是这些政客和情报机构肮脏,而是美国的某些病毒学家也开始为了美国政治的需要而说假话,其行为更加令人作呕。

2021年5月25日,就在世界卫生大会召开的第二天,在白宫举行的新冠疫情简报会上,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竟然表示,目前许多人都认为新冠病毒是自然产生的现象,但现有数据无法完全推断出准确答案,因此世界卫生组织需要对新冠病毒起源问题继续进行调查。

去年5月,福奇在接受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采访时,曾否认“新冠病毒是人为制造”的阴谋论。福奇当时说:“通过观察蝙蝠中病毒的进化过程及病毒现在的情况,(根据这些科学证据)几乎可以肯定地说,新冠病毒并非起源于人为制造或蓄意操纵。关于病毒逐步进化的一切证据都强有力地表明,该病毒首先是自然进化,然后越界到人类。”

为什么时隔一年,这位病毒学家就发出了完全不同的声音呢?一年前,美国德克里特堡病毒实验室因为发生事故而被关闭的消息使大家猜测正在大规模爆发的疫情正是从德克里特堡病毒实验室泄露出来的。因此,福奇为了维护美国的利益,就宣称新冠病毒不可能起源于实验室,而是源于自然进化。而现在为了配合美国政府栽赃嫁祸中国的目的,福奇又改口称无法完全断定病毒来源于自然界,而应该继续调查,特别是要继续对中国进行调查。显然现在的福奇已经不是一个病毒学家,而是服务于美国政府的政客。

不仅动用情报机构,也不仅借病毒专家之口发声,美国还在5月24日召开的世界卫生大会上再次对中国发动关于“病毒溯源问题”的外交战。美国卫生部长贝塞拉在世卫大会的视频发言中要求世卫组织实施新冠疫情溯源的第二阶段调查,剑指中国武汉病毒所。澳大利亚、日本和代表欧盟发言的葡萄牙附和了贝塞拉的论调,这是在造声势逼迫中国接受美国主导的对中国武汉病毒实验室的第二次调查。由于这种调查已经被完全政治化,是美国对中国发动战争的一部分,要美国主导的调查组拿出一个有利于美国需要的结论,要栽赃中国泄露病毒是一个难事吗?

现在从美国总统、情报机构、卫生部长到传染病专家的表现到澳大利亚、日本、欧盟纷纷加入攻击中国的战团,你还认为这是一次普通的病毒溯源问题吗?

显然不是,美国是想把一个根本不是中国干的事(极大可能是美国自己干的事)硬要强加给中国,并且还要将这件事说成是科学的、正义的事,这里面没有什么道德、廉耻、良心,只有国家利益,只有战争胜利。正如美国策划组织香港暴乱、制造中国新疆人权谎言一样,都是出于攻击中国的美国国家利益需要。

穿不穿底裤重要吗?不重要,要不要脸重要吗?也不重要,只要能够让全世界知道病毒是从中国实验室泄露出去的,只要能够通过这件事打击中国,其它的都不重要,这就是美国主导的国际政治。对美国或者对西方来说,他们明白历史是征服者书写的,是胜利者书写的,哪怕最终历史上写上他们罪恶的历史,他们也丝毫不会在乎。就像他们屠杀了数千万印第安人而没有任何愧疚感一样,他们需要的是称王称霸的王者荣耀,从来不管王冠权杖之下是被他们屠杀的累累白骨。

当前美国对中国的种种遏制、绞杀、攻击、抹黑,仅仅是守成大国对新生大国挑战他们地位而产生的焦虑吗?显然不是,我以为是美国这个国家对中国的仇恨,是深深的仇恨。正如拜登在多个场合所说的,绝不能让中国成功。怎么才能做到“绝不能让中国成功”呢?除了阳谋就是阴谋,除了阴谋就是阳谋,不管什么谋,都是要摧毁中国,掠夺中国,阻止中国崛起,阻止中华民族复兴。

因此,美国在中国香港策划组织发动暴乱,并利用这次暴乱对中国和中国香港实施严厉制裁。美国制造莫须有的中国新疆人权问题的谎言,并借此攻击中国,制裁中国,抹黑中国。现在又假借病毒溯源这样一个话题攻击中国,从香港到新疆,再到病毒溯源,有那一件事不是他们以国家的整体力量对中国实施战略打击?有哪一件事不是他们脱去底裤,毫不掩饰的、赤裸裸的攻击?这有什么问题吗?当然没有,对信奉丛林法则的美国来说,只要利益,不要脸面。

我们不能怪强盗不讲道德,因为不讲道德本来就是强盗的本性,对强盗抱有幻想也不能怪强盗,只能怪我们太过仁慈,太过天真,太过善良,太过幼稚。

最近,美国宣布即将举行“一代人以来最大规模海军演习”,这次演习将会有2.5万人参加,跨越17个时区、检验如何进行远距离作战,战争的矛头直指中国。

最近美国、日本、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在日本举行夺岛和城市战演练,这显然是在进行干预中国台湾问题的战争准备。

最近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战斗群启航,也计划进入南海,与美国、日本进行军事演练,对中国进行战争威胁。

以上这些行动其目标都是指向中国,是为在南海、台湾岛、东海钓鱼岛对中国发动战争作准备,可以说是群魔乱舞、凶相毕露。

最近,美军偷偷向美国在韩国的生化实验室运入生物战剂,这显然是在准备再次对中国发动生物战,美国在2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00多个海外生物实验室,这些生物实验室大多都设在中国和俄罗斯的边境附近。俄罗斯称,有充分的理由猜测,在这些被美国控制的生物实验室中正在研发生物武器。

最近,美国对中国的联盟战略开始成形,美国不惜放弃对俄德之间的北溪-2的制裁,以拉拢欧盟和德国,不惜放弃对韩国的导弹权限以拉拢韩国,都是为了收回拳头集中力量打击中国。现在澳大利亚、日本、英国、欧盟、加拿大以及韩国等美国的传统盟国纷纷站到美国邪恶联盟的旗帜下,无论是所谓的中国新疆人权问题还是所谓的病毒溯源问题,这些国家都响应美国号召,跟随摇旗呐喊。

当福奇这个病毒学家为美国政府帮腔、成为打击中国帮凶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美国已经烂透了,不仅政客烂了,科学家也烂了,当科学家都烂了的时候,我们应该明白,中美战争已经不可避免地启动了,那是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没有什么科学家的良心可言,没有政治家的道德可言,没有正义、公平、慈悲可言,对美国来说,对中国发动战争并摧毁中国已经没有任何人性的装扮,也不需要底裤遮羞。

问题在于,时代变了,对手变了,美国可以摧毁南联盟,可以摧毁伊拉克,可以摧毁利比亚,可他能够一拳打倒今天的中国吗?显然不能。美国发动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贸易战,没能打倒中国,美国发动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科技战,没能打倒中国,美国图谋以一纸所谓的仲裁书夺走中国南海岛礁,没能得逞,美国企图联合从前那些被中国在朝鲜战场上打败的国家再对中国发动一场战争,能实现吗?

黎明之前必经历黑暗,春天之前必经历严冬。在中国崛起的过程中,有美国这样一个强大而凶恶的敌人,必能磨砺中华民族的战争意志,必能鼓舞中国人民的抗争精神,必能激发中国军人向死而生的血性。

连福奇这样的病毒学家都加入了对中国的战争,我们还有何幻想的?中美夫妻论已经破产了,合作共赢已经破灭了,美国的底裤都已经脱掉了,中国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剩下的,除了决一死战,除了最后胜利,我们已经无路可走。


我很欣赏俄罗斯总统普京最近说的一句话:“谁敢咬俄罗斯,我们就会敲掉他们的牙齿,让他们以后不能咬人!”中国也应该如此,谁敢咬中国,中国就应该敲掉谁的牙齿!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李光满冰点时评”)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