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党建教授是个恨国公知,跑全国给领导干部上党课,细思极恐!
点击:  作者: 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06 09:28:14

 

昨天,一个名叫刘玉瑛的人,火了!

 

和刘玉瑛一起火的,还有一个记者陈青青、所谓的乐评人丁太升。丁太升已经被全国网民骂到消失了。

 

 

这三个人之所以一起火,是因为他们三个人分别在微博上或境外社交网络上散布谣言或攻击国家,自我暴露了恨国贼的真面目。

 

今天,说说这个刘玉瑛。

 

53日晚上近9时,微博用户@ccps刘玉瑛  发了一条帖子:今天得到可靠消息,不是谣传:加拿大的医疗服利完全是全民平等,人人一张免费医疗卡在手中,总理小土豆和种地的农民手里拿的都是一样的医疗卡。看到这条消息,我想起前些日子看到的一条讣告中的括弧,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

 

 

 

这个帖子可是说是很阴毒的。首先,这是一条旧的、被网民揭穿多次的谣言。因为在加拿大并不存在所谓的总理与平民一样的全民免费医疗。其次,她在造谣的时候,还特意加上一句不是谣传予以强调。第三,她用的是得到可靠消息,与武汉厅级作家方方所用的听朋友说异曲同工。第四,是她散发该谣言的目的,用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来攻击、诋毁国家。

 

所以说,这条微博很阴毒,就是为了攻击、诋毁国家而发。

 

对于@ccps刘玉瑛  散布的这则谣言,不少网民现身说法予以揭穿。

 

有名为@月黑人不黑  的网民就指出一个基本的事实:先让那些移民加加拿大的别回来看病再说,既然有免费的,干嘛一得病就特么回国看,占我们的医疗资源。我家就有这么一个,还让我们给她带药去。

 

网民@Restar元气满满 也指出在他身边的一个事实:高华国内工程师大加拿搬运工,保留渔村房还在国内交社保,得癌后回国卖房救命,看得我直接大姆指[doge]

 

网民@贪酪  则用自己的亲戚的事实来揭穿:我老姨有加拿大绿卡,她女儿就是我妹妹入籍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硕士!18年查出有个小肿瘤,良性,回天津做的手术。为啥呢?因为排队要排半年,还要不停预约医生时间,回国就是推进去切了,两天出院!

 

网民@E冷寒  举出他朋友的经历进行揭穿:首先不存在免费医疗,要买保险,保险也要看,贵的,便宜的都有。保险有些不包比如牙齿,眼科。我有个哥们儿当时看牙齿大概花了2000刀左右,补了两颗牙,回国看后说是牙神经弄成了坏死。其实钱都是小问题了,那边最大的问题是看不到医生,我有次眼睛被什么东西感染了,挂急诊70刀左右,等了大概6个小时

 

网民@夹去西天flyhigh  还列举了美国,用去美国的前公知乔木作为例子:之前还有吹美国的[哈哈][哈哈][哈哈]据乔木先生说,他还交着国内的社保呢?

 

有网民@扯评了  更是一针见血:讲话笑话:印度也是全民免费医疗。

 

是啊,无论是发达的所谓的最强的民主国家美国、加拿大,还是不发达的所谓的最大的民主国家印度,并不存在什么真正的免费医疗。可是我们国内的公知却年复一年的在拼命的对国内群众造这些谣言。

 

事实上,加拿大的所谓的便民免费医疗是有条件的、是有限制的。比如一般的病不能享受免费医疗要去看家庭医生,也就是去找私人诊所、私家医院。而如果想到公立医院享受免费医疗,要事先预约。而这个预约却不知要排到猴年马月了,或许等不到见医生你自己就等不及了。

 

这也是上面网民们列出的事实,也就是为什么已经移民加拿大、变成加拿大的公民享受到了加拿大的免费医疗的前中国人,一旦有病就不说享受加拿大的免费医疗,而是立即飞我们中国花钱治疗的原因。

 

而美国呢,大家都知道,连个全民社保都没有,也一样被中国公知们造谣全民免费医疗多少年了。

 

印度也有个所谓的全民免费医疗,只是只收治轻微病人,而且可用的药物极少。稍重的病,都要去私人医院。所以也只是个噱头而已。

 

这也是为什么在面临新冠疫情这场世纪大疫情时,这些所谓的发达和不发达的民主国家的所谓的免费医疗全部崩溃、这些国家全部陷入疫情深渊的原因。其中,美国和印度还是世界上疫情最为严重的两个国家。

 

相反的是,我们中国虽然没有实施这虚伪的全民免费医疗,可是我们有完整的全民医疗体系,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真正做到再穷的人也能治得起病。特别是在面对疫情时,我国宣布对所有感染者免费治疗,并带领全国人民迅速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生活。

 

而所谓的总理与农民一样更是让人不耻。他们不也一直说美国总统与平民一样吗?为什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立即坐直升机到军队医院享受超级待遇呢?为什么仅治疗三天就康复返回白宫呢?为什么美国的平民感染新冠医院却连住院都拒绝,只能在家等死呢?

 

所以,在这个时候又出来造这个谣还搞出个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来对比,只能说是用心险恶!

 

@ccps刘玉瑛  的恶毒,引起网民的愤怒,大家就去研究这个刘玉瑛,结果更加让人震惊,因为这个刘玉瑛不仅有显赫的身价、地位,居然还多年来孜孜不倦的散布恨国言论,妥妥的一公知,只不过因为粉丝不多、等于隐藏了。

 

那么,这个刘玉瑛是何方神圣呢?

 

在她个人微博的介绍上、认证上,写的很清楚: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

 

 

 

她的简介上写的是: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现为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导,全国知名党建、领导科学专家,畅销书《关键在于落实》的作者。

 

 

 

网上有大量她的公开资料: 

 

她的工作经历及工作内容上看,她还是多个中央单位的教育培训师资库专家,还是国家检察官学院等校外多家院校兼职教授。

 

 

 

 

 

 

她还曾4次获得中央党校科研一等奖,她的《关键在于落实》这本书被推荐为领导干部必读书,她的多本书被评为百种优秀思想道德读物

 

 

她一年到头以全国各地给领导干部上党课。

 

 

我们来看看网民扒出的这个党校教授、博导的恨国言论。

 

比如在201531日时发帖说:我担心又有人说柴静的视频是外国势力借雾霾挑动民众情绪,颠覆政权。

 

 

 

现在我们网民都知道,事实上恰恰就是如此,柴静的视频就是在美国CIA的一个白手套美国福特基金会资助、组织下拍摄的,干的就是颜色革命的那一套。当时,柴静还在访谈节目中拼命的站台美国、攻击我国,被院士丁仲礼反击她问:中国人是不是人?

 

 

 

因为丁老院士独身粉碎了美国政府的阴谋,就上了美国政府制裁的名单。而柴静了,却转身就变成了美国公民了。

 

所以,刘玉瑛这么维护事实上干着美国中情局特工的活儿的柴静,其立场就可想而知了。

 

而刘玉瑛的下面这条微博,用意也很清楚。不过现在我们网民都知道公知的套路,以向往、歌颂民国来否定现在。可是我们也都知道,首先她列举的这些大师不是民国的,而是大清的。其次在民国时期,文盲率达八九成,水平不那么高就是大师了。第三,她们这些公知向往所谓的民国大师是假,想要独霸知识 权、话语权才是真。

 

 

 

她还与老牌公知,勾勾搭搭,宣扬西式民主。当然,一场疫情,仅美国和印度就死亡近百万的事实,让全中国人民见识了西式民主的虚伪、荒唐和邪恶,西式民主在中国人民心中已经彻底破产,而且是臭名昭著。

 

 

 

她用她孩子的话称她活得不像人样,几个意思?她是党校教授、是专家、是上流,所以说这样的话,你品,你细品?

 

 

 

她说她是井底之蛙,她说她在毛球每天早上都会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她说她不敢说甘甜担心像在美国演讲的女大学生一样被喷被批

 

 

 

刘玉瑛所说的在美国演讲的女大学生是来自云南昆平的杨舒平,当年她在美国大学演讲时说美国的空气是如此香甜,有种奇异的奢华。

 

 

 

然后,她通过据导游说,开始跪舔日本了。然后阴阳怪气的对我国家的外交政策进行攻击。

 

 

 

在日本游玩,还不忘记找个角度来诋毁、侮辱中国的四个自信。这是我们党校的教授、博导?这是跑全国给各级领导干部上党课的专家?真是吓人啊!

 

 

 

下面的几条微博,是对日本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跪舔,非常用功。当然,目的是为了攻击我国。

 

 

 

 

 

 

她还学起了在英国的女汉奸钟宜霖的话。

 

 

 

钟宜霖这个女汉奸那个有名的梗就是所谓的首相道歉、辞职。大家请看。

 

 

 

可是事实上我们知道,无论是女汉奸所在的英国,还是美国及其它西方发达国家,不仅仅是这些西方国家政府一手制造了这场大疫情、超级人祸,在发生其它重大人祸、灾难时,我们从未见过女汉奸所说的首相道歉、辞职

 

而下面这条刘玉瑛的微博,则把她真正的目的出彻底暴露了!这不是想颠覆政权,是想干什么?

 

 

 

这样的恨国贼在中央党校任教授,还是博导,还全国到处跑给各级的领导干部、检察官上党课,还写了那么多优秀思想道德读物,真是让人猛抽一口凉气、出了一身冷汗啊!

 

这么多年来,她带了多少私货、毒化了全国多少领导干部、检察官?细思极恐啊!

 

知名博主@风的节奏吹  说:公知一枚。

 

 

 

知名博主@无为李爷  指出:党校教授刘玉瑛得到的这个所谓可靠消息,百分之百是谣传。李爷我真是没想到,时至今日,还有党校教授死吹加拿大免费医疗的。

 

 

 

知名博主@地瓜熊老六  发帖感叹:看到这条谣言,我已经有点麻木了,毕竟这样的谣言,已经看过太多遍了!但是,一看@ccps刘玉瑛 的认证身份,我不禁吓出了一身冷汗!!!

 

 

 

刘玉瑛的那条微博下面,是网民们的声讨。

 

 

 

 

 

还有更多普通网民提出自己的看法:

 

董州州31:没有中国她根本活不了,她们这种人心里清楚得很,就算走,也是拿着在中国赚的钱

 

最后一颗蘑菇蛋:看到这句今天收到一条可靠消息,不是谣传真是笑死我了[允悲],就像是一个老是撒谎的孩子,这次信誓旦旦的向大家保证,她这次说的确实是真的[挖鼻][挖鼻][挖鼻]

 

旅途小雨:玩网游的都知道,免费游戏肯定是TM最贵的![摊手]

 

梦醒逍遥风中醉:这是一波高潮之后公知全部又开始跳出来大举活动了?

 

小蜀牛儿八妹家:教授,曾经是神圣的一个称谓,现在,它代表工资待遇,圈子,阶层,唯独和能力无关。

 

意识形态安全,任重道远啊!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