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坚决阻止:福建刚宣布部分台胞无需隔离,台湾就爆发聚集性疫情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01 10:23:00

 

昨天,突然就爆了一个大瓜。

 

首先,韬哥想说的是,这篇文章或许生存的时间超不过四五个小时,看到的就尽力扩吧。

 

这是个什么样的瓜呢?反正是震惊了全国人民。

 

在前天即429日,@福建发布 静悄悄的发布了一个消息,称台胞来闽入境检疫将实施“2+19”,其中核心是部分来闽的台胞一改我们大陆严格的防疫措施,变成了所谓的“2天集中医学观察+19天闭环管理。而核心中的核心是,部分到福建的台胞无需隔离

 

这部分有超级特权的台胞,是所谓的在金门、马祖连续居住满28天以上并通过小三通直航来闽的金门、马祖籍居民。

 

 

 

这一消息在今天被网民发现后,瞬间就引爆了网络。爆到@福建发布 直接就关闭了评论。

 

我们来看看转发该帖子排名靠前的评论,一个超级翻车现场,非常惨烈。从大V们纷纷发出疑问:凭什么?有大V还号召举报,有的大V则指出台湾已经有确诊的飞行员机组了,还连炸了三个小学。

 

 

 

更多的普通网民评论就没有那么客气了,直接问有什么资格拿大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来冒险?有网民建议全国其他省份从510日零时起对从福建来的一律按14+7处理,还有网民更直接,建议全国各省对福建进行屏蔽。

 

 

 

 

 

 

然后,奇幻、诡异的一幕出现。在昨天晚上841@新华网 发布了重磅消息,称台湾华航桃园机场饭店发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

 

 

 

结果,该帖子下面几乎所有网民的矛头都指向了福建,特别是@福建发布。

 

 

 

韬哥选出部分网民的留言。比如有福建网民就指出,福州的学生出门都要向学校报备,台湾疫情这么严重到福建居然不用隔离?

 

 

 

有网民怼的很猛:大陆人民哪里得罪你了?

 

 

 

有网民发出建议:如果福建开放台湾过来不隔离,那全国各省市对1个月内来自、经过福建的进行隔离甚至更严的防疫决定。

 

 

 

有网民直接就问:福建是要引进病毒吗?网民还特别指出:为什么在金门、马祖连续居住满28天以上并通过小三通直航来闽的金门、马祖籍居民,无需隔离?如果他们在岛上接触了从台湾省本岛内飞来金、马岛且感染了新冠病毒的人怎么办?来福建还不用隔离,那岂不是成毒王了?

 

 

 

有网民还是个金V的提出强烈的担忧:请不要让我们的防疫成果功亏一篑。

 

 

 

有我们用声讨的语气说:请你把我们福建人命当人命看  不要无底线舔台湾人  把病毒放进来祸害我们同胞

 

 

 

有福建的医护怒了:我是福建人同时也是医护人员,去年牺牲多少人,多少人前仆后继筑起这道防疫墙,然道就为了台湾人,拿我们福建人民的生命健康作为赌注吗?@福建发布  你是为台湾人民服务还是为福建人民服务”?

 

 

 

有网民则一针见血指出福建此次决策的最大错误在于:凭什么福建地方政府说了算!抗疫是全国的事!

 

 

 

还有网民指出:全国一盘棋,为什么要搞特殊?经济优待也就算了,病毒可不分人

 

 

 

面对全国网民的质疑甚至是声讨和强烈的谴责,到韬哥写好之时,@福建发布  还没有进行回复。

 

通过全国网民的如此表现,我们再次充分感受到了我国人民真的是最有大局观的人民。

 

虽然福建这次突然放水让全国人民震惊与担忧,可是却仍有一个好消息。

 

这个好消息就是福建的这个放水的生效时间是510日零时才开始,也就是说,我们全体中国人,还有10天的时间可以发声,可以想办法阻止。我们仍有足够的时间阻止此次放水,仍有足够的时间阻止来自台湾的病毒。

 

 

 

在目前印度因疫情陷入人间炼狱、美国也巴西及整个欧洲疫情持续严重,在台湾持续向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输送确诊病例的情况下,我们绝不能拿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开玩笑、绝不能拿我们付出巨大的代价才换来的正常经济和社会生活特别是经济增长开玩笑。

 

因为,我们不敢想像,如果台独当局利用此项措施,将来自印度、美国等国家的多重变异的超级病毒送到金门、马祖,并由金门、马祖的居民带到福建,会发生什么样的惨状。

 

可以说,有可能在一夜之间,我们大陆的安全就将彻底不复存在!

 

最后,送上台蛙当局对我们充满邪恶的新闻报道甚至是诅咒,就说明以上担忧极可能变成现实。

 

 

 

希望我们的福建,不会真的变成全国各省市区屏蔽的对象。

最后,@钧正平  @福建发布 一个重磅的警告:防疫工作要多听群众意见!@钧正平  用相当严厉的语气敲打:日前,境外多地疫情形势再度严峻,由输入引发的传播风险不容小觑,恰逢五一长假来临,更要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政策。中国的防疫成果来之不易,是党和人民群众共同付出的结果,守护当前的成果,就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堵住一切漏洞,绝不能盲目乐观、盲目自信。防疫成效的取得有赖于人民群众的支持,防疫措施的施行更要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唯有设身处地从群众角度出发,才能真正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

 

 

 

福建,好自为之!

 

作者:闻韬  来源: 韬闻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