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昨天,BBC给了我党最高赞美!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4-10 11:21:46

 

BBC,作为英国的国字号媒体,却有一个极为显赫的名声:造谣、污蔑。

 

特别对于我们中国人而言,更是深深的领教了BBC阴间滤镜。典型的造谣与污蔑,颠倒黑白,甚至于把画面里所说的和配的字幕恰恰相反。

 

 

 

所以,正如德国记者曾经公开所说的那样,许多国家的媒体、记者都已经被美国的中情局收买了,变成了中情局的傀儡。

 

而英国最为严重。

 

 

 

所以,我们知道,英国的这些用阴间滤镜做出的假新闻还有故意的颠倒黑白,其实也就是美国中情局的作品,只不过是通过英国BBC的平台发布了而已。

 

所以,我们不能指望这些受美国中情局控制、操纵的西方媒体、西方记者来告诉西方世界的人民关于中国的事实、真相。

 

我们中国,做好自己,就行了!

 

可是在昨天,有一条关于BBC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消息,却在我们的网络上刷屏了,然后网民一致认为BBC终于说了句实话,BBC给我党予以最至高无上的评价。

 

昨天,BBC在其社交平台账号“BBC News中文”  发了一段文字,第一段话是:中共只惧怕一件事,那就是中国人民。他们不怕美国或英国,就怕中国人民!

 

 

 

当然,BBC发布这段文字内容的本意,是延续美国中情局的一贯手法,就是幻想撕裂我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并妄图在我党和人民之间制造矛盾、挑拨离间。

 

可是,BBC或者BBC背后的美国CIA却显然不知道我党和政府的最基本的政治立场、原则,就是人民至上

 

所以有网民直接在BBC这条帖子下留言:这特么简直是对一个政权的最高的赞美!

 

 

 

在我国的互联网上,也有网民发出类似的感叹:BBC对我党发出空前的、由衷的、至高无上的评价!

 

 

 

是啊,我党和政府最担心的,永远是人民的不满意;最在乎的,永远是人民的满意!因为,我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党始终、反复强调的是: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

 

 

 

所以,我们不惜财力、物力、人力,坚决执行并完成脱贫攻坚这一历史重任,可谓波澜壮阔,让全体中国人民都走上社会主义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上,一个都不能少!

 

  

 

所以,在去年疫情突发时,我党和政府所坚持的是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所以,我党和政府不惜巨资抢救每一个重症患者。所以,我党和政府率领人民,开展了伟大的抗疫,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史诗大胜利。

 

 

而西方世界呢?它们不知道人民至上这个最基本的政治,甚至在利用疫情消灭贫困人口、消灭老年人,以消灭人口老龄化。

 

西方国家,是全心全意为资本服务

 

 

 

所以,仅仅一个美国,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就因感染新冠疫情死亡的、仅美国官方统计的就近60万(实际数字远超60万)。

 

死去的美国人民,对于资本而言只是一个感受不到的一个个小黑点而已。

 

 

 

我党惧怕人民,是怕人民生命健康、个人利益受到损害,是在为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而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的政党政府呢?它们却视人民为草芥,在为资本服务、在为人民的死亡而欢笑,当然没有惧怕一说了!

 

我们再来看看中国的网民对于BBC对我党的评价,有的网民是强调我党和人民之间关系的。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自古以来就被遵循,尊重人民才能长治久安 

我党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他们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吃瓜]

这不废话吗?我党自己最怕的就是脱离群众

执政之后最大危机就是脱离群众,党章写得明明白白

对中国政府来说,老百姓的事都是大事。

这是读了毛选了啊

……这不是正面评价吗?

我们认为这是正面评价,他们认为这是负面评价

特么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一千多年前中国人就知道了,执政党必须走人民路线,脱离人民是不长久的,毛主席都说了人民万岁,这个道理白皮们都二十一世纪了还不懂

BBC终于讲了一句......人话[二哈]

是的,我党提出的四大危险,最大的第一的就是脱离群众的危险。

 

有的网民则是指美西政府和人民关系的。

 

从疫情看,确实是这样,而且我们也纳闷,美国、英国死了那么多人,他们就不怕人民戳他们的脊梁骨吗?

那就是他们不怕本国人民呗,所以死了几十万也无所谓

[doge]换句话说美国和英国政府根本不怕人民,更别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了

不就是内心深处默认了它们英美从来不在乎自己的人民吗?

懂了,英国政府和美国政府不在乎人民,这是赤果果打公知的脸啊

很中肯,英美国家确实从不惧怕自己的人民,人民都被洗脑洗的很干净,估计目前唯一惧怕的只有中国

 

最后,送给BBC一句毛主席说的话: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

 

 

 

BBC在懂了这句话后,才会明白它给了我党一个至高无上的赞美!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