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肖志夫:“搞垮中国”——看华姐展示视频铁证之感想
点击:  作者:肖志夫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1-04-02 09:14:57

 

1.webp.jpg

【劳伦斯·威尔克森上校的演讲(谭洲视频截图)】


在2021年3月26日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华春莹揭批美国政府涉疆图谋:

美方导演的这出戏,该收场了!

 
她向在场记者展示了一段视频:这是在2018年8月罗恩·保罗和平与繁荣研究所(Ron Paul Institute for Peace and Prosperity)举办的论坛上,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的幕僚长、陆军退役上校劳伦斯·威尔克森(Lawrence Wilkerson)的演讲。
 
华春莹说:

刚才,我请大家观看了一段视频,不知道大家感想如何?这位演讲者谈到了美国在阿富汗驻军的三重目的,其中之一就是遏制中国。他毫不遮掩地表示:“(美国)中情局想破坏中国的稳定,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动荡,和那些维吾尔族人一起不断刺激北京。这样,无需外力,就能直接从内部搞垮中国。”

 
当老夫看到这条消息时,立刻产生了要找到这个视频的冲动。非常巧合的是,就在此时,微友“闲坐听风”转来了这份源自网易的视频,真是“及时雨”,感恩!
 
看完这段1分50秒的视频,很想在老夫子杂货铺直接转发,可是转不了。于是将整篇演讲字幕记录下来,与微友分享。
 
视频片头背景是黑底血红大字:“美国龌龊阴谋蓄谋已久”,具有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转发荐语:

前美国国务卿办公室主任:我敢打赌,没有几个人意识到,美军出于这些战略原因,决定在阿富汗驻军!

 
视频完整字幕内容如下: 

我们美国在阿富汗驻军,就像二战后在德国一样,那是至少半个世纪以前的事了。美国根本不是为了帮助阿富汗进行国家重建,也不是要打击塔利班,或者证明美国可以与塔利班和解,也与打击任何恐怖团体无关,这一切只关乎三个主要战略目标

 
作为一个专业的军方人员,我没必要质疑这些目标,但我认为美国民众应该知情,并可以进行一场大辩论来决定他们是否愿意把钱花在这些目标上。
 
第一个目标是在2001年进入到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所说的那个世界上军事力量最难入侵的国家——阿富汗。我可没有信口开河,事实的确如此。不信的话,看看地图。之所以派兵到那里,是因为它是唯一一个美国硬拳头最有可能触及中国提出的贯穿中亚的“一带一路”倡议的地区。如果我们必须依靠军事力量来给中国施压,阿富汗是个非常适合动手的地方

1.webp (1).jpg
【图片网上下载】
 
我们派兵阿富汗的第二个原因是因为邻近的巴基斯坦有着地球上可能最不稳定的核储备,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希望能掌握这里。
 
我们派兵阿富汗的第三个原因是,中国新疆有两千万维吾尔族人,如果中情局能利用好这些维吾尔族人,就像土耳其的埃尔多安在反对阿萨德时做的那样,现在可能就有两万维吾尔族人去叙利亚加入了极端组织。所以,中情局想破坏中国的稳定,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动荡,和那些维吾尔族人一起不断刺激北京。这样,无需外力就能直接从内部搞垮中国

三个战略目标两个直接针对中国。看完视频,老夫有四点感想:
 
第一,美帝有多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一场明面上发动的针对基地组织的反恐战争,背后却隐藏着反华惊天阴谋,老夫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想到了两个成语——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一箭三雕。
 
第二,“搞垮中国”早已成为美帝的战略目标,并在有计划、持续、按部就班地实施。因为中美之间的矛盾是一个崛起大国和一个守成大国之间的不可妥协的结构性矛盾,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称霸世界的美国梦”的直接战略碰撞,是美国对中国的围堵、遏制和绞杀,是一场全时空的、全领域的、立体的、持久的“反华战争”。不管谁当总统,都会从战略上把中国作为头号敌人加以扼制,中美关系的任何缓和都是暂时的、策略性的。
 
第三,伟大领袖毛主席关于“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的教导是一条真理,任何时候都不要对美帝抱有幻想,中国唯一正确的选择就是拿起武器,与之斗争到底!正如美国作家、国际社会活动家安德烈·弗尔切克指出的:“美国总是讲民主、自由、平等、人权等,但却干着奴役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事,我认为中国一定要读懂美国的强盗逻辑,才会清楚地知道,自强和斗争才是解决方案。”
 
第四,老夫想到了杨洁篪在中美阿拉斯加会谈中的一句话,“我们把你们想得太好了”,如果真的把美帝“想得太好了”,那就可能犯颠覆性错误。因为美帝只遵循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他们不认祖宗,背叛母国——英国,实现独立;他们不认恩人,对真诚给予过他们帮助的印第安人实行种族灭绝;他们不认盟友,强迫日本签订《广场协议》,直接导致日本经济大萧条……他们六亲不认,唯利是图,不择手段。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老夫子杂货铺”)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