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前律师妄称侮辱英烈是言论自由,恶毒诬蔑新中国是地狱70年!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2-24 12:12:02

 

219日,解放军报详细报道了去年615日印军越界并突然围攻我前去交涉的官兵并致我团长重伤、4名官兵牺牲这一重大事件,牺牲的是营长陈红军、战士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重伤的团长是祁发宝。中央军委为表彰他们在边境冲突中誓死捍卫国土的功勋,为这5名官兵授予、追授荣誉称号、记一等功。

 

 

 

此后,全国人民都在表达对重伤的英雄团长及壮烈牺牲的官兵的至高崇敬之情。因为, 只有敬重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可是,偏偏就有宵小出来诬蔑、诋毁英雄烈士,偏偏还有检察官、律师为侮辱英烈的违法犯罪行为洗地。

 

先是大V@辣笔小球 公然诋毁英烈,被南京警方依法刑拘。之后,又有6名人渣公然侮辱英烈,先后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或行政拘留处罚。

 

220日,北京警方将在网上侮辱英烈的28岁男子陈某强依法刑事拘留;221日,广东茂名警方依法对在网上侮辱英烈的40岁男子田某论依法刑事拘留;221日,四川绵阳警方依法对在网上侮辱英烈的25岁男子(投案自首)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222日,秦皇岛警方依法在网上公然侮辱英烈的20岁男子唐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222日,贵州贵阳警方依法对公然侮辱英烈的30岁男子代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处罚。

 

最为让人点赞的是重庆警方,对在网上极其嚣张的侮辱英烈、攻击并肆意辱骂、诋毁我解放军的居住在外国的19岁男子王某(重庆市沙坪坝区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开展网上追逃。

 

诋毁英雄事迹,即便身在境外,也要网上追逃,这是中国警方的态度!赞!

 

对于我警方坚决严厉打击侮辱、诋毁我英雄烈士的执法行为,惹急了一些人。比如广州黄埔的一名检察官就跳出公然为@辣笔小球 洗地,声称不能追究刑事责任,最多是诽谤。不过,在网民举出犯罪证据与法律条款后,删除了文章并声称是对他的误解。

 

然后,是一名律师名为庞琨的,称这是打击侮辱英烈的执法是威权损害言论自由

 

 

 

可是,最恶劣的,是一名前律师公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扬言辣笔小球等人(侮辱、诋毁英雄、烈士)的言论,是宪法保障的个人的言论自由

 

这个前律师名为任照,其发布文章的公众号是公义网

 

 

 

开始,任照只是列出刑法中关于寻衅滋事罪的条款。

 

然后,任照用刑法的罪刑法定及刑法谦抑性原则和罪刑法定原则为由,认为辣笔小球在网络上的言论不宜被定性为寻衅滋事罪。

 

这个任照声称刑法倾向于规制行为而非言论,认为辣笔小球等人只是在网上发表评论,所以并不宜成为刑法规制和惩罚的对象

 

然后任照叫嚣辣笔小球等人的言论有宪法第三十五条作为权利的合法性来源。

 

而其配图,用意明显!

 

 

 

最后,在说了这些没有逻辑、没有法理、缺失要件与关联的混账话后,居然打着宪法的旗号得出一个混账结论:刑法作为宪法的下位法,不应有与宪法相抵触的规定,而刑法司法解释对言论归罪的解释也不能违背这个原则,更不应成为罪刑法定原则的范畴。然后叫嚣辣笔小球等人不应以寻衅滋事罪处罚,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

 

 

 

这个垃圾,故意的把《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给藏了起来,而空谈什么“言论自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第二十七条明确规定“......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所以,各地公安机关根据不同的人渣侮辱、诋毁英雄烈士严重程度和危害程度的不同,而分别采取了行政处罚和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理,是在严格的执行英烈法。

 

这样的垃圾、邪恶的文章,居然有12人打赏、有188人点赞。(截至截屏前)

 

 

 

那么,这个任照,是个什么妖孽呢?

 

公众号公义网的介绍有两个审判,貌似和宗教有关。有个邮箱:343495864@qq.com

 

 

 

QQ343495864的使用者是:任照律师。

 

 

 

在原创作者任照的介绍上是:我叫任照,电话:13598818106

 

 

 

13598818106在微博上对应的是:任照-律师。

 

 

 

 

自称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

 

搜索,还有另外两个小号。一个是@律师任照 ,自称见习律师。

 

 

 

另一个则是@基督徒任照律师后 。在这个小号上,任照自称管不住嘴,已被注销律师证,有同一个手机号:13598818106

 

 

 

所以,这个任照其实不是律师,而是前律师。那么已经不是律师的人到处声称自己是律师、在自己的大大小小的网络帐号上自称是律师,这是不是诈骗呢?

 

在任照的微博里,这个前律师自称是河南省息县八里岔乡莲花村人。

 

 

 

2019529日,任照扬言要起诉司法部。

 

 

 

前律师任照在微博里晒过自己的照片。

 

 

 

还晒过他曾经的律师证。

 

 

 

韬哥看到此处有些疑惑?晒律师证居然不知道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给打码,这特么真的是一个律师吗?

 

还有,这个任照在2019419日时,被他所工作的河南金淼律师事务所辞退的告知书。称其在20141125日起在该所执业过程中不遵守《律师法》、《律师执业行为规范》。

 

 

 

2018824日,他专门写了一篇文章,炫耀他在当年的27日时,用律师证公然拒绝警察的依法盘查,并取得胜利光辉战绩

 

 

 

201896日,这个当时还是律师的任照,攻击中华传统是裹脚布。为什么他会有这样无耻的言论,后面韬哥给你揭晓。

 

 

 

同时,他攻击我们国家火车站、地铁站、高铁站、飞机场的严格的安检措施。恶意带节奏扯到全民免费医疗上,造谣称很多治不起病的人间悲剧

 

 

 

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知道这个世界上即使发达国家也没有绝对的所谓的全民免费医疗,曾经被吹成神的美国的医疗在这次疫情下被撕的连内裤都没了。而我国的全民医保却成了这个世界目前最惠民、利民、爱民的医保。这个任照所声称的很多治不起病的人间悲剧早就一去不复返了。

 

然后,韬哥有了极其震惊的发现。

 

这个任照,在2018810日时,在其个人公众号公义网上发布了一篇极其恶毒的攻击、诋毁我党和政府,诬蔑我新中国的文章《只有祂才能救中国》。

 

当时韬哥随手举报,然后这篇文章就被微信官方给删除了。不过,韬哥提前截图了。请看:

 

 

 

开篇任照就叫嚣道到底怎么才能拯救中国,一百多年前,这就是个问题,现在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甚至比一百年前的问题更严重。

 

什么叫做比一百年前的问题更严重?很明显,他这第一段话,就是对我们国家现状的疯狂诬蔑与攻击,为了节省时间,在此就不解释了。

 

当然,第二段中有一句极其疯狂的文字,居然声称民国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好的时刻。结合第一段,当然是在说现在的中国很严重

 

接着是一张大大的西方耶稣的一幅神化的像,这是再次表明他的教徒身份。

 

宗教信仰自由,这个倒无所谓。可是接下的话一句比一句让人震惊。比如,他叫嚣正是这不到1%的基督徒为了中国的重生留下了力量

 

我无数仁人志士、英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跟着党干革命、打日寇才取得最终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在他眼里算什么?

 

任照自己有回答。他攻击我党和先烈们,进步人士”“连一个也没有,甚至直接诬蔑每一个人心中都藏着魔鬼

 

是的,这个任照诬蔑我先烈、我党是魔鬼

 

然后,更疯狂的攻击来了。任照叫嚣红色人群的捣乱行为,最终将中华民族推向地狱将近70年,现在还在苟延残喘。

 

是的,2019年是我新中国成立70大庆。这个任照疯狂的诬蔑我新中国的70年是将将中华民族推向地狱70年,而且现在还在苟延残喘。

 

 

 

这些话,极其疯狂、极其嚣张!

 

让他失望的是,我们国家就是在它这样的恨国贼们的辱骂、诅咒中一路走来,不但没有倒退更没有分裂,反而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在去年更是成为成功控制疫情的唯一的大国、是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中国经济全面超越美国的时间大大提前,中华全面复兴即将全面实现。

 

所以,他只能无限的失望、绝望下去!

 

可是,任照下面的文字,更恶毒和让人恶心:在疯狂诬蔑过新中国之后,前律师任照声称认识祂并接受祂的拣选,才能最终拯救中国而任照所说的,自然是任照心里的西方基督了。

 

任照的目标,原来是想推翻我国政府、颠覆我国政权,妄想要在中国建立宗教神权国家!

 

这已经是公然的宣布进行颠覆国家政权的犯罪了!

 

到这时,我们就能很清楚的明白,任照这个前律师为什么要疯狂的为侮辱英烈的违法犯罪分子洗地了,为什么要叫嚣侮辱英烈是言论自由了!

 

这种祸国殃民的人渣,真希望咱们国家的国籍法能有将其开除出中国国籍的条款,把它送到他心里的霉痢奸去,去享受自由自在的病毒、无所不在的枪击,还有那民主人权的寒潮。

 

作者:闻韬  来源: 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