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公然为反党恨国、港毒台毒合体教授王小妮翻案,美帝的狗粮充足啊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2-16 10:16:34

 

之前,韬哥曾在推文里扒了一个所谓的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的教授王小妮,集反党、恨国、港独、台独于一体。

 

这个王小妮的被发现,要感谢湖北的厅级作家方方。

 

网上公开的资料显示,王小妮是满族,1955年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吉林大学,1985年定居深圳。现为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教授。

 

 

 

为什么说这个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的教授王小妮是集反党、恨国、港独、台独于一体。

 

我们来看看她公开的言论就知道了。

 

一、恶毒攻击我驻联合国代表发言,称我代表的发言是“带坏了后人”。

 

 

 

可见王小妮的立场完完全全的站在美国那边。当然,目前因为美国的入侵和干涉,对叙利亚国家和人民所造成的巨大的伤害,特别是把叙利亚变成人间地狱的事,王小妮是绝对闭口不提的。

 

为了逃离地狱般的祖国,叙利亚人民无奈选择当难民、偷渡出国。结果,有大量的难民在海上遇难。其中一名3岁的小难民尸体趴在沙滩上的照片,震惊了世界。

 

 

 

2018年时,美国、英国等西方国家把有毒物质运入叙利亚并在叙利亚对平民进行屠杀之后嫁祸叙利亚政府,之后又以此为由对叙利亚政府发动军事入侵。叙利亚驻联合国大使巴沙尔·贾法里参加完联合国会议,怅然独坐,显得无奈又无助。这张照片当时在网上刷了屏。

 

 

 

可是我国的教授王小妮不但无视这基本的事实,反而对主持正义的我外交部进行如此恶毒的攻击,其心之毒可见一斑!

 

二、公然支持港毒。

 

通过王小妮我们才知道,港独分子可不仅仅是香港黑暴、曱甴,在内地也有大量的港独分子。

 

比如这个教授王小妮,就公然支持港独分子。

 

 

 

在微博上,王小妮可不仅一次的公开表达对港独的支持。

 

 

 

三、公然侮辱雷锋,称“学雷锋、心向党”是“荒诞戏剧的素材”。

 

 

 

四、公然支持台毒,视对岸为国家!甚至于公然在网络上要求台独势力“带领国家”“走出黑暗”。这个“黑暗”指的是什么,傻子都明白吧!

 

 

 

五、公然侮辱、诬蔑毛主席。她的那些公开的侮辱、诬蔑的话,这里就不再重复了,太恶心了。

 

 

 

六、公开煽动人们做反对党。

 

她公开宣布反党,还宣称做持不同生命者。

 

 

 

在网民主动发起强大的舆论压力下,海南省教育厅出来表态,称王小妮是无党派,已经退休不再担课,不适合党纪党规处理。

 

 

 

 

支持港独、台独,仅仅是不当言论么?党纪党规之外难道高校没有相关的规定?难道没有法律?

 

然后,最为可怕的事来了!

 

仅仅过去了半年而已,今年的大年初三,即昨天,就有官方媒体、党媒公然为这个反党、恨国、港独、台独四合一的退休的、无党籍的教授翻案了。

 

昨天,《中国新闻周刊》的公众号上刊登了王小妮的文章《诗人王小妮的平凡生活片段:他人即地狱,他人即天堂》,可以说是在践踏爱国网民、践踏良知。

 

 

 

有网民还指出《中国新闻周刊》的社长是夏春平,和那个知名的、被军报定性为境内反华势力的湖北厅级作家方方是好友,在武汉爆发疫情、前线医护没有足够的N95口罩的时候,给躲在白菜价大别墅里编日记的方方送了20N95口罩。

 

 

 

原来,这些境内反华势力是有深度勾结的,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美国的民主党拜登政府上台了,给中国公知的狗粮够多了,现在已经嚣张到公然挑衅了!事关国家安全、国家复兴的意识形态安全领域的斗争,看来是刚刚开始啊!

 

 

 

就在之前,有报道称今后不许那些反党、反国家、反民族新三反人员占据我们的舆论阵地,要坚持媒体是中国的媒体,是党的喉舌、人民的喉舌,不允许党管媒体发出与党和人民利益相违背的声音,要不换立场就换人

 

 

 

而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新闻周刊》那可是如假包换的党媒、党刊啊!

 

 

 

那么,这家党媒、党刊,怎么就公开的以一种挑衅全体爱国者的方式,为反党、恨国、港独、台独四合一的退休的、无党籍的教授翻案呢?

 

党媒姓党,绝不能变成一句空话!

 

 

 

 

无论是谁,只要胆敢把党媒姓党于不顾、胆当两面人,下面案例中的这些人,就是他们的必然下场!

 

 

 

作者:闻韬  来源: 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