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质疑特斯拉惹怒精美,知道“星链”计划吗?那是美军的!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2-11 10:18:00

 

近日,看到一段关于美国电动汽车特斯拉的视频,顿觉细思极恐!

 

 

这段视频中对话的主要内容是关于美国制造的电动汽车特斯拉的问题。主要观点是:

 

一、从一个案例说起,说间谍机关把一只微型摄像机伪装成狗眼安装到一只狗的眼睛里,然后在这只狗在一个军事基地到处跑的时候,拍了许多机密的视频,形成了非常有价值的情报。

 

 

 

二、特斯拉的雷达系统、遍布四周的摄像头在时时拍摄并上传到卫星。而特斯拉的星链计划是美军埋单。其中在20191022日,美国空军测试“星链”卫星网络。所以,星链计划,其实是服务于美军太空军的。

 

三、如果这样的汽车进入到了我们的军事基地、导弹基地等重要的绝密场所,或者进入我们重要的国家机关,那么这辆特斯拉汽车就是一行走的美军间谍。

 

四、即使一个区域禁止特斯拉进入,可是特斯拉可以围绕着这个区域的周边行驶,时间长了,大数据就会告诉美军这个区域是中国的一个核心、机密的地方。

 

 

 

五、很有可能未来有一天,我们会禁行特斯拉。

 

六、未来的情报战,不像之前余则成式的潜伏,而是依靠大量的民用产品所形成的大数据。

 

该视频一经发出,引发了强烈围观。一种是确确实实感受到了特斯拉在中国到处行驶所隐藏的对于国家安全的巨大威胁;而另一种则强烈攻击,激怒了大量的精美!

 

先看第一种,认为国家安全这根弦要绷紧,要做好防范。

 

军武季:一直在关注,一直在怀疑,这个东西不单纯!

 

bortzmann:马斯克的SPACEX和美国军方有密切联系,星链就是军用的

 

黄梧桐屋:情报工作的深度根本就不在人的常识范围内,你是严重低估了美国人的手段和现代科技的能力,这点事对于特斯拉和美国军方来说都不是事,只要他们愿意!

 

白琵蕖:苹果系统有后门是他们自己都承认的,给了美国政府权限

 

ll:依据特斯拉的能力,这一切都能办到。但作为大众消费品,如果用这些能力,帮美军做事,这家公司可以说是自取灭亡。特斯拉不会这样做,但不能保证以后不会。质疑这种能力的安全性是应该的!例如有能力就是原罪的华为,已经被西方狠狠制裁,但在中国,特斯拉的能力仅仅被质疑会有这么大的反弹,可笑!

 

风的节奏吹: 从道理上,特斯拉和苹果是一样的。关键部门关键人员都不能用。

 

当然,还有数量众多的第二种,攻击所有敢于质疑美国的都是脑残、神经病。

 

问道人2016:一帮脑残在杞人忧天!哈哈哈哈哈哈!

 

Madridista_方哥:神经病,那大疆无人机还有摄像头呢,安个后门不也成了中国间谍了

 

有人还声称特斯拉车不可能联上卫星,可是事实上呢?手机直接联系卫星都不是问题,更不用说汽车了。

 

 

 

应当说这段视频算是惹翻了众多的精美、美狗,还拿出美国的苹果手机、电脑操作系统及手机安卓系统来进行攻击。总之,美国可以为了灭了华为而用任何理由,质疑美国就是脑残。同时中国人却不能对一家美国企业有任何质疑,有质疑也是脑残。反正,它们的美国主子就是对的。

 

今天,就来细细扒一下特斯拉的老总马斯克,特别是那个“星链计划”。

 

20151月,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提出星链计划,拟于2019年至2024年间发射约12000颗卫星到近地轨道,构建一个巨型3层卫星网络。未来还计划增加3万颗卫星,使星链卫星总量达到约4.2万颗。

 

 

 

尽管SpaceX公司及马斯克一再声称表示这些卫星将用于组建天基互联网,是民用。可是星链计划背后是深厚的美国军方背景——部分发射场建在美国范登堡空军基地内、技术验证试验列入卫星和空军战斗机进行保密互联的内容、美国军方提供大量资金支持将应用场景拓展到军用领域等等星链计划根本的目标仍是军用,只不过披着民用的外衣,以通过民用的形式可以尽可能的欺骗其它国家,用以更方便的收集用一般方式收集不到的绝密级的情报。

 

而在20205月,美国陆军已经和SpaceX公司签署协议,在未来3年时间内使用星链服务。而在星链计划完成后,将为未来美军实施联合作战提供强大支撑。

 

人民网、新华网也曾在去年报道SpaceX宣布与美国军方达成协议,使用SpaceX的星链卫星群为美国陆军进行通信测试,美国空军和陆军已经在积极探索其应用,未来或有数万颗卫星支持作战。

 

 

 

对于马斯克的星链计划,在2020611日中国军网发布文章《声称组建天基互联网,而军事应用意图明显——星链计划威胁太空和平》。

 

 

 

文章明确指出“星链计划”背后有深厚的美国军方背景、美军提供大量资金,在“星链计划”完成后,将为未来美军实施联合作战提供强大支撑,让战场对其具有单向透明性,进一步强化美军的全维全天候全时的立体侦察监视体系优势。

 

对于美国的星链计划,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吕廷杰表示,星链计划在通信技术方面没有任何突破,其最终的经济效益可能来自于军用。

 

吕廷杰指出:就在上个月(20205月)美国军方宣布开始进行马斯克的互联网的陆军的一些设备管理的应用,要星链计划的卫星全部融入到美国的军用通信卫星的体系中心。

 

 

 

吕廷杰还用美国的GPS举例说:我们太多人以为马斯克发射卫星是在给民用,这个过程就像当年GPS,没有排除民用,而且欢迎民用,但是他最重要的目标是做军用,他一定是军用!

 

 

 

 

 

我们都应当知道,当初我们轻信了美国而被美国关了GPS的惨痛经历。

 

吕廷杰还指出一个事实:美军在奥克兰召开一个空间作战的军事会议上,美军方问马斯克对于未来战争的看法时,马斯克就说:现在已经不是战斗机的时代了,你们还研制什么六代机,以后都是无人机的时代。

 

 

 

 

所以,你说马斯克和美军方是什么关系?

 

吕廷杰总结到:这东西(指美军的星链计划影响到中国巨大的战略安全,可是中国人中有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吕廷杰强调:(星链系统)这是多么有效的一个工具,这是最好的用途,如果军方买单,所有东西都做平了。

 

 

 

看节目视频:

 

 

 

是啊,马斯克的公司明明是披着民间公司外衣、实质是由美国军方出资并控制的公司,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其对我们国家安全有严重影响有质疑呢?我们凭什么不能质疑?

 

或许,你会认为这是危言耸听!可是你应该知道臭名昭著的美国“棱镜计划”在监听全球,甚至于美国的盟友的国家元首都不放过。

 

 

 

被美国中情局长期监听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极其愤怒,还亲自给时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打电话“问罪”!

 

 

 

这个事,精美总不能否认吧?

 

 

 

而为美军“棱镜计划”提供后门的,包括美国各大网络公司、软件公司、芯片公司。

 

 

 

对于美狗所举出的美国苹果手机,其实也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2017年维基解密网站发布了名为暗物质(Dark Matter的秘密文件,揭露出CIA(美国中央情报局)一些秘密监控项目,其中包括CIA专门针对苹果电脑MaciPhone手机进行监控的项目。文件显示,CIA对苹果某些设备的监控项目已经运行了近十年的时间,这意味着苹果从2007年发布第一代iPhone起就处于被监控状态,且是在暗中被监控。

 

 

 

这也是为什么我国的重要人员、重要岗位、重要地域的人,绝对不能使用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的原因。

 

而同为马斯克的特斯拉呢?

 

一部特斯拉就可能是美军情报网络、“星链”计划中的一个终端,很容易就能成为美军的行走的间谍。普通中国人开这部车是无所谓,美军也只能看到没有价值的信息。

 

可是,如果是我们身处要职的政府官员、军人或者非常重要的科学家呢?如果去的地方是我们的机密单位、军事基地呢?

 

那就等于让美军毫不费力的对我们的机密甚至是绝密进行现场直播。

 

我们知道,美国政府出于打击我们的高科技企业而将我们众多的企业以“危害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列入“实体清单”,还把华为直接用“断供”的无耻方式妄图杀死。

 

被美国制裁的我国的这些高科技公司,美国政府可是没有任何证据能证实这些公司和我们的军队有任何的关系、联系!可是马斯克呢,与美军的关系却是非常具体而明确的!

 

美国用没有任何证据的诬蔑制裁中国的科技企业在那些美狗眼里是应该的,而当我们质疑是和美军有已经摆明的、深厚关系的马斯克的特斯拉时,美狗们就疯了!

 

当然,至少目前来说一般老百姓使用特斯拉是没问题,只要你愿意为特斯拉贡献AI与大数据。可是与苹果产品一样,重要的人、重要的岗位、重要的地区、重要的机关机构,是不能用特斯拉的。甚至于,要远离特斯拉。

 

尤其是那些如天才科学家、情报人员等非常重要的人,恐怕即使在休假时也最好不要去驾驶特斯拉。你说如果特斯拉突然失控而发生交通事故、车毁人亡,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预则立、不预则废!国家安全这根弦,还是绷紧的好!最起码,我们要有去质疑的勇气!

 

当然,这篇文章会让美狗们更加疯狂,欢迎来咬!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