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呵呵!如果这宫殿真的是普京的,不得不说普京的品味很低!靠这个纳瓦尔尼,是无法推翻普京的!
点击:  作者:李建秋的世界    来源:洪七独立评论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1-26 10:29:46

 

21世纪以来,美国的颜色革命的行动都不怎么成功,数一下例子:

 

格鲁吉亚的玫瑰革命,导致萨卡什维利上台,萨卡什维利执政后,与俄罗斯关系迅速变差,引发了俄罗斯--格鲁吉亚战争,俄罗斯轻而易举控制了格鲁吉亚,2012年议会选举,萨卡什维利领导的统一民族运动党惨败,此后萨卡什维利本人因为贪腐和滥用职权的指控,逃亡乌克兰。

 

2015年,波罗申科给予萨卡什维利公民权,任命其为敖德萨州州长,而格鲁吉亚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签署总统令,剥夺萨卡什维利格鲁吉亚公民权。

 

2017年,萨卡什维利又和波罗申科闹崩,又被剥夺了乌克兰公民权成为了无国籍人士,并被波罗申科通缉。

 

2018年,格鲁吉亚第比利斯法院以滥用职权罪判处萨卡什维利3年监禁,并进行国际通缉,此后萨卡什维利被遣送回波兰,又通过家庭团聚政策到了荷兰。

 

2019年,乌克兰新总统泽连斯基又宣布归还萨卡什维利乌克兰国籍,并于202057日被泽连斯基任命为国家改革委员会委员。

 

但是萨卡什维利在执政期间,格鲁吉亚经济发展的不错,这也是整个颜色革命里面表现最好的国家。

 

2004年乌克兰橙色革命和2013年的亲欧盟运动,前一次最终导致尤先科和季莫申科的上台,导致乌克兰寡头横行乌克兰政坛,尤先科上台后立即和季莫申科闹翻,随后解除了季莫申科的职务。

 

后一次亲欧盟运动,导致了乌克兰寡头波罗申科的上台,并且接连发生2014年克里米亚危机以及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州及卢甘斯克州寻求独立。波罗申科寻求的加入欧盟没有实现,并且在2019年大选败给了喜剧演员泽连斯基。

 

而泽连斯基刚上任就任命了大量电视台制作人之类的没有任何政治经验的娱乐圈人士出任政府要职,引发强烈不满,2020年乌克兰地方选举,泽连斯基大败,丢掉了几乎所有的重要城市。

 

2007年缅甸反军政府运动,号称番红花革命,导致昂山素季被释放,西方给了昂山素季最大的支持,连诺贝尔和平奖都给了昂山素季,昂山素季回缅甸后开始了选举,她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获得压倒性胜利,昂山素季开始执政缅甸。

 

但昂山素季在罗兴亚人的问题上不肯配合欧美,反过来导致欧美对其的抨击,各式各样的奖项全部被剥夺,包括英国撤销昂山素季的牛津自由奖,公共服务业总统会荣誉会员,牛津荣誉市民,美国剥夺了其威赛尔人权奖,爱尔兰,加拿大也剥夺了其荣誉公民,国际特赦组织剥夺了其良心大使奖等等。编邀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洪七独立评论”,每日更新最新时政热点!

 

此后又包括中东出现的一系列各式各样颜色革命,包括突尼斯革命后来引发的阿拉伯之春,其结局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由于中东动荡,大批的难民直接冲击欧洲,反而导致欧盟的右翼的崛起。

 

今天轮到了俄罗斯的纳瓦尔尼。

 

纳瓦尔尼的主张并不符合欧美的胃口,毕竟早在2013年,《大西洋周刊》就直接定性纳瓦尔尼是民族主义分子种族歧视者

 

 

纳瓦尔尼在过去三番四次的把俄罗斯境内的少数民族称之为蟑螂,又呼吁俄罗斯驱逐所有的格鲁吉亚人,并且对非法移民实行“9MM政策(一种子弹),纳瓦尔尼的主张很让人想起90年代遍布全俄的光头党----一种新纳粹主义。

 

从这个角度上来看,普京镇压新纳粹分子似乎是天经地义的。

 

但是纳瓦尔尼的问题比这个还要复杂,原因是因为在俄罗斯有相当多的人怀疑纳瓦尔尼是普京的御用反对派,所谓的奉旨造反,从纳瓦尔尼上街搞运动开始,不断的经历:被抓----释放---再被抓---再释放,普京并没有真正的为难纳瓦尔尼。

 

一直到2020年,纳瓦尔尼出现了中毒案,纳瓦尔尼迅速被转移到德国,接受治疗,一开始纳瓦尔尼的发言人声称纳瓦尔尼是喝了掺有诺维乔克的茶水所以导致中毒。

 

由于诺维乔克奇毒,喝下去断不可维持了两天还能跑到德国寻求治疗,更不可能在德国就治一个月就活蹦乱跳的没有任何后遗症的出院。

 

此后纳瓦尔尼发言人又声称是有人把毒药擦到了纳瓦尔尼的内裤上,导致纳瓦尔尼中毒。

 

裤裆藏毒可还行?

 

当然更让人觉得惊诧的就是俄罗斯检察官指控纳瓦尔尼违反假释条件,要求其回国。

 

然后纳瓦尔尼就宣布回国了,随后被俄罗斯警察逮捕。

 

纳瓦尔尼在被逮捕的前两天,纳瓦尔尼反腐败基金会发布了普京腐败的证明:普京宫殿

 

 

此后纳瓦尔尼团队中的谢甫琴科在接受德国之声访问的时候,声称亲眼见到了普京宫的内部

 

 

普京宫建筑面积有近1.8万平方米,总面积近乎摩纳哥国土面积的40倍,价值大约11亿欧元。

 

此后纳瓦尔尼团队发布了用photoshop做的内部装饰:

 

 

如果这宫殿真的是普京的,不得不说普京的品味很低,第三张那类似于会所的图片是什么鬼,当然这都不及最让我震撼的一张:

 

 

关注外国政治多年,我真的没有想过普京这么喜欢玩跳舞机。

 

看来表面上不苟言笑的普大帝,内心居然还有小女孩的一面。

 

俄罗斯反对派的问题

 

普京执政多年,俄罗斯人其实也有不少意见,最关键的是看腻烦了,不管多好的东西,哪怕是山珍海味,腻烦了就是腻烦了,想换个口味。

 

问题在于目前能够宣称接替普京的人,一个都不存在,或者是哪怕从表面上看,这帮人宣称的东西都不足以让俄罗斯老百姓放心。

 

以纳瓦尔尼为例,不管他说的是对的还是错的,他所主张的一系列政策让不少俄罗斯知识分子觉得疑惑:

 

纳瓦尔尼宣布要减轻税负,小政府大市场----俄罗斯人表示欢迎。

纳瓦尔尼宣布要为所有的俄罗斯人提供福利----俄罗斯人表示欢迎。

 

问题只有一个:钱从哪来?主编邀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洪七独立评论”,每日更新最新时政热点!

 

核动力印钞机是美利坚的专属,俄罗斯可没这个,但是纳瓦尔尼绝对不会和任何人谈钱从哪来的问题。

 

因为减轻税负小政府大市场这是美国共和党的理念,但是同时共和党也宣传要自己努力,低福利,低税负,医保什么的得要靠自己。

 

普遍发福利,这是美国民主党的主张,但是民主党同时也要求增税。

 

纳瓦尔尼综合民主党和共和党最光鲜的一点,提取出来宣传。

 

问题是这两个好处是自相矛盾的。

 

关于这一点,俄罗斯人知识分子也有感觉,俄罗斯知识分子普遍感觉不能让普京继续执政下去了,但是眼瞅着上来的反对派们一比一个更不堪。

 

索罗斯的开放基金会也提到了俄罗斯的问题,它说

 

 

《谁将使俄罗斯再次伟大?》

 

 

俄罗斯的法律理性体系尚未形成。但阿列克谢·纳瓦尔尼的崛起表明,这样的话,它将不可避免地成为民族主义者。

 

开放基金会认为,普京统治下的俄罗斯,带着很强的帝国的气息,也就是很像古老的俄罗斯帝国或者奥斯曼帝国一样,帝国本身统治,各民族在帝国的统治下平等相处。因此普京本人不是一个民族主义者,而是一个帝国主义者。

 

普京本人不但不是民族主义者,有时候还会镇压民族主义者,比如说纳瓦尔尼。

 

西方嘴里面的民族主义者,如果拿到中文语境下来,属于极端民族主义分子,比如俄罗斯民族至上的那一批。

 

纳瓦尔尼自然属于其中一位,不但是纳瓦尔尼,还包括亚历山大杜金,这些俄罗斯极端民族主义者不断的攻击普京是在为他国利益做事,而这种口号在西方看来是匪夷所思的,因为西方宣传的普京,是一个为了俄罗斯利益不惜践踏国际秩序的一个人。

 

从某个方面来说的话,纳瓦尔尼和亚历山大杜金是一个硬币的两面。

 

或许有人要问了,那么真正的俄罗斯自由主义者去哪了?

 

索罗斯在当年的乌克兰亲欧盟运动的时候就说过,美国只要拿出4000亿美元,外加上欧盟只要允许乌克兰加入,即可解决俄罗斯的问题,在乌克兰经济欣欣向荣的情况下,俄罗斯内部必然掀起滔天巨浪。

 

然而美国不肯出钱,欧盟也不想让乌克兰加入。

 

任何俄罗斯民族主义者都可以指着俄罗斯自由主义者的鼻子说:你看看乌克兰,这就是下场。

 

自由主义者无言以对。

 

文章来源于李建秋的世界 ,作者李建秋的世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