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欧美富人花几千欧打中国走私疫苗,为何有人还要进口一亿外国疫苗?
点击:  作者: 王诚    来源:王诚说人生  发布时间:2021-01-03 10:21:58

 

众所周知,在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西医对付新冠的唯一救命稻草就是疫苗。2020年的最后一天,国产疫苗上市。新年伊始,围绕新冠疫苗的竞争和舆论大战愈演愈烈,舆论场上不断有人在贬低国产疫苗,而吹捧国外的疫苗,然而,最新的消息则显示,欧美富人宁愿花几千欧元的高价购买中国的走私疫苗,也不愿意打被吹上了天的辉瑞疫苗!这事怎么看都透露着古怪。

 

 

 

有坐标法国巴黎的博主@LeBonHomme在微博发贴说,日本和欧美的富人都偏好中国产的灭活疫苗,据说在欧洲黑市的走私国产疫苗已经卖到了750欧元一支了。他这翻话已经让我们惊呆了,毕竟国内的舆论场上长期以来都是吹捧辉瑞等外国疫苗,贬低国产疫苗。普通中国人压根想不到,我们免费就可以打的国产疫苗走私到了欧洲居然卖750欧一支。

 

然哦,他话音刚落,马上就有更懂行的内幕人士揭秘:“750欧?还在做梦吗?周一的时候4000欧元,今天黑市5100欧元了(没有现货)。这东西要装在飞机的冰箱里运输,全程都靠保温瓶带。之前就跟你们说这不是穷人用的,上次就在帖子里面说了有外国佬在广东那边搞。去日本那批就是这么来的,定价4000欧元起,根据运输成本还要涨!”恩,再放一个日本的帖子吧:

 

 

当然国内人民打疫苗是不需要花这么多钱的,网名“空心菜无用”的博主就在普及国内疫苗的常识:“国内216人民币,200国家给,16的运费自己出!前期主要是医护人员和公务员等高风险职业!”呵呵,我们再来看人民日报“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的官方认证。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外国富人追捧中国疫苗,甚至不惜花天价购买走私的中国疫苗呢?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国产疫苗和外国疫苗在防治新冠疫苗中的功效呢?对此高福院士给出了权威的解释。

 

 

高福院士说:“为什么西方不做灭活疫苗呢?灭活疫苗需要P3实验室,我们这个是把实验室用的P3临时转化为可以生产疫苗的,这里有很多生物安全问题,国外没有这个东西,所以灭活疫苗他就没走,他们就做mRNA疫苗,这类疫苗给人类和健康人打,这是人类第一次。”

 

“过去这个疫苗是给癌症病人研究的,治疗癌症的,如果给病人去用和给健康人用是不一样的,我不说它未来到底会不会副作用,但至少没有排除。因为人类是第一次把mRNA疫苗打在健康人身上,所以这个背后还有一个安全问题,作为一个专业人员我们一定要分析好坏,这是一个科学的态度。我还是想提醒大家,要对中国的疫苗有信心,要对中国的科学家有信心。要对中国从事公共卫生的人员有信心。”

 

 

高福院士的这翻话说得很好,也很及时,比去年的表现好太多了。国产疫苗被黑媒黑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说到底还是许多国人不自信,在铁的事实而前,还在盲目相信外国的疫苗。

 

事实非常清楚,第一、美国公司不搞灭活疫苗,是因为他们没有P3实验室,美国虽然有世界上最多的P3实验室,但那是军方的,不是制药公司的;第二、灭活疫苗比mRNA疫苗安全,因为mRNA疫苗从来没有给健康人打过,说白了,辉瑞这是拿健康人做小白鼠!

 

就在今天,环环还报道了辉瑞疫苗的丑事,据“今日俄罗斯”援引以色列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在接种完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疫苗后,有大约240人感染了新冠肺炎,而且其中还有4人死了!

 

 

被公知们吹上了天的辉瑞疫苗又如同曾经的瑞德西韦一样,神话破灭了。其实从特朗普要求白宫人员暂时不打辉瑞疫苗,同时许多美国民众都在抵制辉瑞疫苗,说句题外话,长期被医药公司各种坑害的美国人民压根儿不相信美国公司的疫苗,这不是因为他们反智、弱智(像国内某些媒体所说的那样),而是真的吃一崭长一智!

 

然而,拜登和哈里斯等政客却在媒体面前大秀打疫苗的场景,呼吁美国民众尽快打疫苗。只是很可惜,聪明的美国人民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揭露,拜登和哈里斯等人是“假打”疫苗,打假针,就是做做样子,哄鬼!针头插入进去,都没有按注射器就拨出来了!

 

 

哈里斯(贺锦丽是她的中文名字)被现场抓包了,拜登的现场抓包帖子也有,我就不放了,多了也不好。对比拜登和哈斯里打假针祸害美国人民,我更欣赏这位是个汉子!坚决反对戴口罩的美国共和党议员卢克因为新冠肺炎并发症去世,终年只有41岁!简直就是天妒英才啊,这家伙虽然脑残,但是至少人家言行合一啊!

 

 

不只上外国的有钱人信任国产疫苗,包括国内的有钱人也是,更信任灭活疫苗!对于中国的有钱人来说,不必冒欧美有钱人的风险,更不必花多冤枉钱,希望这事过去了,中国的有钱人能更爱国一点!

 

 

然而,国产疫苗如此之好,也并不能阻止一些人抹黑国产疫苗,并且还从国外大量进口外国的疫苗。据网易号张家界城市频道(1220日)报道称,1216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的一份声明表示,中国将于2021年购买不少于1亿支德国疫苗。

 

另据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报道,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昨日发给香港证交所的一份声明表示,2021年德国BioNTech(即与辉瑞合作开发疫苗的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将向中国提供不少于1亿剂疫苗。首批5000万剂由复星支付2.5亿欧元买入。

 

可能是为了更好地在国内促销外国的疫苗,张家界城市频道的这篇文章,还有多处抹黑诋毁国产疫苗。比如引用外媒德国之声的报道称,几家中国疫苗公司已经在国外引起了大量的医疗纠纷。其中国药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和医疗官司,包括阿联酋、埃及、秘鲁、阿根廷,涉及的自愿者多达6万人。同时还说,北京科兴生物公司则在巴西和土耳其、印尼有官司。

 

这就很无耻了,中国的疫苗那会儿还没正式上市呢,如果是临床实验,那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儿,怎么会有官司?如果是正式上市,呵呵,中国疫苗是31日才正式上市,以土耳其为例,首批疫苗昨天,也就是11日才运到土耳其,土耳其怎么会有人起诉国药集团?这种通过造谣抹黑对手来达到不当营销的目的,实在是太可耻了!

 

而据《界面新闻》报道,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拥有该疫苗的中国市场权益,双方在今年3月已签订了相关的合作协议。德国BioNTech与美国辉瑞(Pfizer)合作研发的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是全球首个公布三期临床数据的新冠病毒疫苗,数据分析显示,该疫苗保护效力达到90%,目前已获得美国和英国的紧急使用许可。包括美国下任总统拜登在内的美国名人也正式接种了辉瑞疫苗。尤其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辉瑞疫苗有免责条款,也就是说出了事它是不负责的。

 

国辉瑞的疫苗如此之好,拜登、哈里斯为什么要打假针?而且号称美国钟南山的福奇却没有接种辉瑞疫苗,而是接种了莫德纳疫苗。许多国内的媒体说辉瑞疫苗的保护效力达到了90%,高于国产疫苗的79.34%,然而,国产疫苗迄今尚未报告有副作用,数百万的人接种后,也没有听说感染的。

 

事实上这两种疫苗根本没法类比,国产疫苗在海外的临床数据很多都高于国药集团公布的数据,甚至高于辉瑞。据阿联酋跟巴黎发布临床试验数据来看,中国国药集团所研发新冠肺炎疫苗,有效性可以达到86%。土耳其在日前也正式公布中国科兴疫苗有效性可以达到91.25%,土耳其也已经向我国订购了疫苗。

 

但是辉瑞不但副作用不断,前不久被媒体报道的注射新冠疫苗后瘫的事儿,我就不多说了,前面所说的以色列240人感染,四人死亡的事儿,我也不说了近日波士顿一名医生接种莫德纳公司疫苗之后也出现过敏反应,主要反应为心跳加速、舌头痛等各种症状。阿拉斯加州一名护士接种后也出现了不良反应。

 

 

关于国产疫苗的通俗解释是,感染后99%免发病,以及100%不会转成危重症!也就是说100%能保命,要不是效果不好,欧美的有钱人脑子进水了,花几千元买走私的中国疫苗?

 

如今看来,中国不但取得了战疫的伟大胜利,就算是在西医最擅长的领域,研制疫苗方面,中国也取得了胜利!就在2021新年前的最后一天,国产疫苗获得批准正式上市了!而且还是全民免费!

 

 

这是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上市的评价,达到了安全性、有效性、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统一!所以,大家在注射疫苗的时候,千万要长点心,只打国产的灭活疫苗,不要给外国公司做小白鼠啊!欧美有钱人花几千欧元购买中国的走私疫苗,还有比这更好的广告吗?请大家把这篇文章转发给更多的朋友,让身边的人都知道国产疫苗的好处,既安全又省钱!

 

来源:王诚说人生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