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新冠真相研究,美国“专家”为啥炸锅?
点击:  作者:星空与思考 策辩    来源:天下军讯  发布时间:2020-11-25 10:48:38

 

若干年后,历史学家研究编撰世界史,也许在寻找庚子年成为帝国衰亡元年之因时,会把美国学界的腐化堕落也列为原因之一

 

1118日,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经济学教授泰勒·科文,用极其刁钻的角度,发表令世界目瞪口呆的神论—《新冠正在扩大美国对中国的优势》之后,1120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又报道了美国两位教授,对意大利COVID-19研究结论,冷嘲热讽的言论。

 

这两位教授,一位是美得克萨斯农工大学-特克萨卡纳分校(Texas A&M University-Texarkana )的病毒学家本杰明·纽曼Benjamin Neuman);另一位是亚利桑那大学生物学家纳伊姆·马塔西Naim Matasci)。

 

本杰明·纽曼批评意大利的研究是“狗拿耗子”,肿瘤学家研究病毒;纳伊姆·马塔西则一副高傲的嘴脸指责意大利研究“废纸一张”。

 

为了查明这两个美国教授到底说了什么?专门搜索他们言论原话,发现比俄通社的报道更为恶劣。见下图:

 

 

 

 

神论迭出,想必大家都在怀疑:这3教授是不是美国野鸡大学的野鸡教授吗?世界大学排名显示,这3所大学都排进了世界500强,绝不是什么野鸡大学。

 

 

 

再查3个教授个人资历。泰勒·科文被英国《经济学人》列为“过去十年最具影响力经济学家”;被美国《外交》杂志列为“全球100大思想家第72位”。本杰明·纽曼则在全球生物学界享有盛名,据今年2月份公开报道,他是世卫组织新冠病毒命名专家组成员之一。纳伊姆·马塔西搜索到的公开信息较少,但一篇科学报道显示他是美国植物基因编辑领域的专家。

 

泰勒·科文的神论,媒体已有诸多分析报道,策辩就不再掺和分析。意大利对COVID-19的什么研究结论,让美国这些“专家”大动肝火呢?

 

1115日,意大利米兰国家癌症研究所(INT)的一项研究表明:COVID-19新冠病毒可能早在20199月,就在意大利传播了INT的论据是:

 

20199月至20203月间,959名意大利人参加该所组织的肺癌筛查试验,在对这批当时无新冠肺炎症状患者的血液样本研究后发现,其中,111人(11.6%)已经有了新冠病毒抗体。

 

国际媒体普遍的报道是:这将改变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历史!

 

显然意大利米兰所20199月新冠病毒就已传播的结论,是对美国政客们栽赃中国,并妄图把中国、武汉和病毒联系起来的阴谋,一次理论上的釜底抽薪。再加上中国在北京异常情况后,将目光对准世界冷链运输链,连续发现冷链藏毒实证,使新冠病毒的溯源越来越逼近真像。彻底让美国政客鼓动栽赃行动破了产,反而让世界以异样的眼光,品味美国!

20199月,可真是一个神奇的月份。

 

那一月,美国屌丝被“电子烟”大规模传染,烟民人心惶惶。

 

那一月,美国富豪以外界看不懂的大规模减仓,囤积现金。

 

 

 

那一月,美国每一年都要来签到,带走一批生命的美国猪流感,提前到来。

 

那一月,还是美国政府主导,更是多个重大行动的分叉口。

 

8月,美国最邪恶的军方生物实验室,德特里克堡发生“意外”泄露事故。

 

8月,美国那场持续7个月之久,涉及全部安全部门的,名为“赤色传染Crimson Contagion的大演习结束了。

 

10月,赤色传染演习结果评估结束,美国富豪精英们互通信息的Event201演习开锣。

 

所以,在这场我们称之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中,美国精英们,只要不是太傻,都必定是早已拟订危机管理方案,在危机中抓住发财机会。

 

美国政策研究所近期出炉的,美国富豪财富跟踪研究报告,证实了这一点。美国政策研究所发布报告称,从3月中旬到8月中旬的时间里,全美643位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富翁,财富共增加了8450亿美元,相比3月初增加了29%,如果平均到每一天,相当于这600多位富豪每天财富增加了47亿美元。 

 

8450亿美元,多么庞大的一个数字,比美国2020财年的军费开支还多1000亿美元。曾经让中国烟民自豪的烟民税,可以供应中国军费还多400亿的信息,在它面前也是小巫见大巫。所以,美军2021财年的军费,再增100多亿,美财阀操控的参众两院愉快的批准了。

 

美国政策研究所的报告不是孤证。今年3月,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大佬们,利用国家情报信息炒股,成功逃顶,曾被热炒2天,但很快被美舆论管制得偃旗息鼓,没有一人被追责。接着还爆出美国著名对冲基金—桥水基金,提前埋伏做空和反手做多,收割韭菜1500亿美元。

 

与此对应的是,美国媒体多次爆出,美国30%的家庭难以拿出400美元,领取救济的美国穷人车队,蔚为壮观。见下图:

 

 

 

这才是乔治·梅森大学经济学教授泰勒·科文发出美国防控疫情不力,死亡25万,反而证明美国比中国强,打破了“美国人怕死伪论”,这个神论出炉的真实原因—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美国底层在洪水滔天,美国精英在歌舞升平!

 

泰勒·科文其实不是美国此神论的首创。早在今年3月,得克萨斯州副州长丹•帕特里克声称可以牺牲老年人成就美国光荣与梦想。美国众议院议员特雷.霍雷斯沃司在4月则表示,为了美国经济,牺牲部分美国人是最优选择。

 

美国精英层为何敢于公开发表如此泯灭人性的言论,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相信,依靠美国强大的舆论信息洗脑工具,可以使不明真相的人,相信新冠病毒和中国有关。你不说,他们上到总统,下到普罗大众的反复污蔑撒谎,还真的迷惑了一大群人,中国饱受不白之冤!

 

所以,意大利米兰肿瘤研究所,通过实践研究,证实意大利20199月就存在新冠病毒之后,美国及其恼火,这抽掉了美国污蔑中国的所有基石。实际上,在今年3月份,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意大利米兰大学流行病学和医学统计学教授阿德里亚诺·德卡利(Adriano DeCarli),决定对201910-12月死于奇怪肺炎的死者开棺验尸。这一有助于搞清事实真相的事情,照样惹来美国大肆攻击和极力阻扰。

 

据多家中外媒体报道,美国当时紧急调整对意大利的策略,由抢夺医疗防护物质,大搞意美亲善,并支援意大利1亿美元。开棺验尸的事情,后来无疾而终,没有下文。

 

在近日,还有几件和此事有关的事情,比较好的诠释了美国掩盖真相的动机。1120日,美CBS、英路透社、俄卫星通讯社报道,欧盟为引进美国辉瑞/BioNTechCureVac公司的新冠疫苗,可能得支付超过100亿美元。

 

为了拿下新冠疫苗大蛋糕,美国至今未加入世卫组织牵头的新冠疫苗全球保障计划。并煽动巴西,于11月上旬,在未搞清事实真相的情况吗,暂停中国新冠疫苗试验,攻击中国疫苗安全性。与此同时,在1110日,美国辉瑞公司放出美国新冠疫苗有效性90%的大卫星。1115日,美莫德纳公司和国立卫生研究院称他们研制的新冠疫苗有效性94.5%1118日,美国辉瑞将自己公司研制的新冠疫苗有效性数据调整为95%

 

实际上中国新冠疫苗安全性有效性什么状况呢?赵立坚先生用“两个5”进行了详细阐释。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已在125国家5万人中接种,反应良好。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116日宣布数据更惊人,中国紧急接种数十万人,离境5.6万,无一感染!秒杀所有美国新冠疫苗。

 

不过,中国在这场危机中的应对,太过优秀,以至于有点“木秀于林“的味道,中国在美国大肆宣传他们疫苗超90%的有效性时,并没有跟进。不跟进,不代表没人识货。虽然美国为首五眼联盟泛英势力,拼命打压中国新冠疫苗声誉,并且爆出了以色列摩萨德间谍偷中国疫苗研究的离奇消息,但在近年跟随美国反中跳得很高的澳大利亚,其民众表达了对中国疫苗的高度认可。澳大利亚黑市出现中国新冠疫苗,黑市价12/剂(人民币)。

 

疫苗是一块,美国所谓特效药则是另一块。10月下旬,美FDA不顾世卫组织实践得出的无效研究结论,批准莫德纳瑞德西韦成为首款抗新冠特效药。1120日,世卫组织由多国医疗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再次发表针对瑞德西韦声明:该组织从未推荐使用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病毒患者,不管患者病得多重。

 

 

 

想必,在年初中国危难时刻,某些有心人,曾将瑞德西韦描绘为“人民的药”。哪怕当时这个药是天价,现在其量产后5天疗程用药,美媒体自己披露,其价格也高达15636元(人民币)。如果当时中国不是坚决抵制住了,瑞德西韦“神药”这股歪风,不说其可能对中国控制疫情的延缓作用,单只其消耗中国人民,省吃俭用几十年积累的医疗基金,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不过,美国这3个神论专家的话,也给我们提了3个醒。他们的学识和地位,说出那种话,绝不是智商有问题,而是屁股有问题!

 

这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美国相当大一部分,所谓精英决策阶层的世界观、决策立场和出发点。

 

说实话,包括策辩在内的很多中国人,对美国在如此严峻疫情下,其社会状态有过误判。包括这次大选。美国并没有出现“特朗普当选,美国内乱;拜登当选,美国内战”的局面。美国精英阶层,通过现代舆论信息手段,使得乱局对美国社会的冲击程度,在精英们某种可承受范围之内。

 

比如美国一线医生护士,经常他们遭受苦难的信息,在中国媒体场得到大量同情和转发,但美国,发出的声音则很快被寡头们把控的平台,限流和禁声。这是给中国提的第一个醒:绝不能让资本财阀,控制我们的舆论平台。否则在他们所谓“自由”名义的背后,是一大群无法发声的普罗大众。中国大地绝不应该让花花事件重演。

 

第二个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普遍认为,美国受疫情冲击,其实力收缩,美国为了集聚力量,解决国内危机,也许会将重心转回国内,给中国提供新的发展机遇期。赵立坚先生也多次督促,美国先解决好自己的事。但从这3神论专家言论看,美国精英决策层,真的对美国疫情只那么在乎!他们鼓起的荷包或许让很大一部分美国精英认为,疫情让美国实力相对增加了,反而更加坚定的执行对中大国竞争战略。

 

从这一点出发,可以很好的解释,为什么美国近期加大了对中国各领域的干涉和围堵?那一个可能成为拜登政府,美国首任女防长的米歇尔·弗卢努瓦更是放出极具挑衅性的言论:72小时内击沉所有中国舰船!

 

第三个需要注意的是:美国精英决策层真的视普通民众如草芥。过往的确有很多专家宣扬,只要能够给美国造成足够的伤亡,就能促使美国改弦易辙回到谈判桌,寻求和平。可疫情造成的情况及美多位神论专家政客的言论看,美国决策层能承受的伤害,和我们设想的恐怕不一样。

 

1120日,新闻发布会上有总结美国历史,建国240年,只有16年没打仗。这样一个好战而由视普通民众为草芥的国家,我们不能简单以可能对他普通兵士的伤害,来计算美国的承受能力。必须具有足够全面的、可靠的,彻底摧毁对方的能力,才能让美国那些血腥自私的决策层,真正冷静下来。当然,最优手段是:具备直接点穴精准打击、严重伤害其决策精英利益的能力。

 

从这一角度看,胡总篇千枚核弹论,并不多!

 

好战必亡、忘战必危!放弃幻想,美国精英决策层,没有在疫情危机下放缓对中国成体系的混合总体战,反而在加紧落子布局!

 

转自天下军讯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