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大选悬而未决,或爆发革命与内战!
点击: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新青年工作室2019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0:21

 

核心提示:美国大选远未结束,我们不要被主流媒体误导。未来走向会有文斗和武斗两种可能。文斗就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向最高法上诉,共和党已经筹款6000万帮助特朗普,一些大佬也站出来力挺特朗普;武斗就是爆发武装政变或内战,特朗普控制的政府已经下令抓人,美国的枪枝弹药已经脱销,民兵组织随时听候特朗普的命令。

 

 

插播一篇美国大选的文章,明天继续打马。今天从主流媒体的报道来看,似乎美国的大选已经尘埃落定。美国的主流媒体纷纷报道拜登赢得了大选,拜登也将自己的推特认证为“当选总统”,并且和哈里斯一起发表了胜选演说,美国的许多盟友加拿大的特鲁多、英国的鲍里斯等都已经向拜登表示了祝贺。而国内的主流媒体也是清一色的转载了美国主流媒体关于拜登胜选的消息,公知狗们更是排着队群发关于拜登的励志鸡汤文,领狗粮的美好时代又回来了。

 

然而,美国的大选并未落幕,特朗普尚未承认败选,并警告拜登不要急于假装成为胜选者。美国也没有任何一个州政府确认拜登当选,甚至于美国主流媒体玩起了偷梁换柱的把戏,明明美国现任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Trey发表了声明说,选举舞弊确实发生了。而包括CNN在内的美国主流媒体却拿出前任(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Ellen)声明说,没有证据显示本次大选存在“舞弊”。

 

 

在任何国家,媒体并没有权利选择总统,然而这一次美国媒体显然在操纵大选,从大选前荒腔走板的民调,到大选中迫不及待地宣布拜登获胜等等,美国主流媒体在邪恶的道路上赤裸狂奔,赤裸裸地愚弄和欺骗全世界人民,这些媒体诛心的恶远超杀人之恶!

 

而在此之前,推特居然在大选期间多次封杀特朗普的推特,美国的主流电视台也在直播特朗普演讲的时候突然打断直播(总统的言论自由都没有了,别说普通人了)。面对美国媒体的舆论暴力和打压,特朗普及其支持者会善罢甘休吗?肯定是不会的。美国的媒体被称为“第四权力”,仅次于国会(第一权力)、白宫(第二权力)和最高法院(第三权力)。而现在作为第四权力的媒体公然干扰和绑架第一权力和第二权力,令人大跌眼镜!

 

117日,美国基督教广播公司(CBS)突然播报了一条爆炸性的新闻。特朗普的前白宫首席顾问,有着特朗普的国师之称的班农,在美国南部城市休斯敦宣布,自即日起,美国已经进入了“革命”和“内战”的时代。同时宣布要抓捕美国当代的万恶之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班农说,这一次混乱的总统大选,已经把我们的祖国美利坚这个伟大的国家逼入了绝境,再加上新冠疫情的扩散,致使整个国家,几乎都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当前唯有揭竿而起,才能挽救整个美国。班农还声称,国家领导人已经命令联邦调查局(U.S Department of Justice)从即刻起做好抓捕拜登的准备。(至于何时抓捕,如何抓捕,班农没有明说)

 

CBS的新闻一经报道,迅速震惊了全世界。这条爆炸性的新闻就像投向世界舆论的一枚“炸弹”,举世震惊。旷日持久的美国大选,恐怕很难迅速平息下去。法新社评论说,这是不是特朗普本人,准备发动新的行动的暗示?

 

班农扔出的这个新闻炸弹,迅速引爆了全球。根据瑞士伯尔尼“世界舆情研究中心”的统计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共有1126家电视台进行了新闻转播,3621家报纸进行了报道,而转载的网站更是多达12637家,这个新闻的全网点击量超过121亿!由此而见其影响之大,今年美国大选的好戏在后头,一边在弹冠相庆,另一边在准备内战和革命!

 

除了班农的煽动性演讲之外,在美国还有一个视频广泛传播,负责情报工作的美国国务院官员皮仁尼克发布消息称,这一次选举是特朗普长期以来设的一个陷阱,早就埋下了卧底,针对拜登政变行动的一次反政变,是一次钓鱼执法行动。特朗普已经提前在12个州部署了国民警卫队,抓捕行动已经开始,这两天会有许多人被抓捕!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而根据在美国的朋友们所说,美国的子弹枪枝已经脱销,即使能买到也非常贵了。很显然,特朗普的支持者正在准备武斗。特朗普的支持者们说,如果宪法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和宪法第十五修正案(选举自由)被剥夺,那就用宪法第二修正案(拥枪自由)来夺回!这么来看,特朗普的粉丝也不傻,正是为自己的革命和斗争寻找法律和舆论依据!

 

当然,目前来看,武装斗争上场还有些早。现在可能还是走法律程序的时候,班农等鹰派的声明更像是在为特朗普及其支持们壮胆,同时也是在为特朗普走好法律程序撑腰。目前共和党内的许多大佬已经纷纷开始发声支持特朗普!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赵小兰的老公)发表公开声明:这是在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家必须采取的措施:应该进行每一次合法的投票。不得非法提交任何选票。各方都必须观察这一过程。法院在这里适用法律并解决纠纷。这就是美国人投票决定结果的方式。这就是公开表示了要支持川普把案子提告到最高法院。

 

而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葛莱姆则用行动来支持川普总统,他对福克斯电视台记者表示,他刚捐了50万美元用以川普的点票和提告行动。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公开表示,应该送那些触犯联邦法律、干预大选的人去监狱,那些用纸板挡住计票中心窗子的人,那些拒绝人去观察(监票)的人,那些造假选票的人。他表示:

 

“我自1958年从政以来,六十年来我从来没有这么愤怒过。一帮腐败的人彻底藐视美国人民,以为我们如此没有脊梁骨、懦弱、不敢站出来捍卫自己,以至于他们可以从我们手里偷走总统职位。而我们只会紧拧双手,召集几个律师,然后就算了。这无关唐纳德·川普,这关于美国人民。我认为这是美国系统最大的危机,它等同于圣诞夜的华盛顿,葛底斯堡的林肯,这是关心到我们存亡的深沉的真正的危机。”

 

这一次美国大选弊案丛生,川普竞选团队前两天开通了全国热线举报选票作弊,仅仅不到10个小时,就已经接到了22万个举报电话。民主党急于将生米煮成熟饭,更显得猴急和心虚!117日,在全美各州都爆发了支持特朗普的大游行,田在德州、宾州、加州等多地大规模的挺川示威中,人们唱着国歌,举着“停止盗窃大选”的牌子,场面浩大,令人动容,显示了川粉们捍卫自己选举权的决心。而主流媒体对这些都选择了忽视。

 

 

我前面也说了,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不管谁当选,打起来才是最符合中国利益的。这一次美国大选彻底撕下了美国的底裤,对于美国民主光环的损害程度远远超过了2016年的大选,美国的感召力和软实力彻底崩盘。我们现在就等着看,特朗普如何通过法律手段,武装斗争等等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利!

 

来源:新青年工作室2019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