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日记148:民国三大感受,窝囊,窝囊,还是窝囊
点击:  作者:熊老六    来源:熊老六  发布时间:2020-08-23 09:53:24

 

今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5800392人,累计死亡数字为179248人。

 

今天,美国广播公司的朋友告诉我说,班农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自己被抓,纯粹是因为政治迫害,是因为他支持老唐,对方为了打击老唐的支持者,才会抓他!我觉得,第一,老唐表示和你不熟,并不想承认你是因为支持他而被抓!第二,班农,你为什么要诈骗呢,你学学中国的公知,搞个班农慈善基金会,接受捐款2500万美元,按照规定可以合法收取10%的服务费,也就是250万美元,还可以被美国人夸你是社会良心、民族脊梁!现在倒好,你费那么大劲,才搞了100万美元,还要面临坐牢的危险!你作为中国公知的美国主子之一,怎么智商还没有公知的智商高呢,难怪你们美国会被公知骗到那么多狗粮……

 

今天,美国民主党的朋友告诉我说,哈里斯和拜登一起接受了电视采访。记者问哈里斯如何看待老唐称呼她为疯女人?哈里斯表示:老唐说的很多话,目的是为了分散美国民众对他每天所做事情的注意力,因为他做的那些事忽视和伤害了美国民众。拜登在一旁补刀说:还有无能!哈里斯一唱一和说:没错,就是这样!我觉得,虽然哈里斯说的很对,老唐的确是在转移大家对他抗疫无能的注意力,但是,那又怎样?老唐,的确成功转移了注意力啊!拜登和哈里斯,明明知道老唐在转移注意力,但是,又无法阻止老唐转移注意力,你说气不气人?老唐无能怎么了,如果你们两个打不过老唐,岂不是说明你们两个更无能……

 

今天,美国加州的朋友告诉我说,因为上帝用一万多次雷击惩罚美国,导致加州大火,至少6人死亡,500多座房屋被毁,6万多人被迫逃离,还有10万人随时准备逃离……加州都快被加热成热粥了,但是,老唐却火上加油表示,要切断给加州的救火资金支持。无奈的加州,只好向澳洲求救,希望澳洲可以帮助加州灭火!澳洲烧了好几个月的大火,怎么灭的,大家可都还记得呢,加州向澳洲求救灭火,这就好比班里的倒数第二名求倒数第一名帮他辅导功课。我夜观星象,掐指一算,再过几个月,等加州的大火灭了,加州就该帮澳洲灭火了……

 

今天,美国民主党的朋友告诉我说,拜登昨天刚说如果他成功了,就要求所有美国人都戴口罩!拜登今天又说如果他成功了,就会听从科学家的建议,关闭美国!我觉得,第一,拜登这是要赤裸裸的抄中国作业,还说自己没通共!第二,热爱自由的美国人民,坚决不能同意关闭美国和戴口罩,所以,要坚决把拜登扼杀在摇篮里,不对,是要把拜登扼杀在棺材里,一定要投票支持我的美国朋友老唐……

 

今天,美国CNN的朋友告诉我说,73名前共和党官员及议员背叛了老唐,发表声明说:虽然我们像所有的美国人一样,曾经希望老唐会明智地执政,但他让信任他的数百万选民失望了,他证明了他不适合连任,这很危险。相比之下,我们相信拜登拥有领导这个国家的性格、经验和气质。我们相信,他将恢复总统的尊严,让美国人民团结起来,重申美国作为全球领导者的角色,并激励我们国家实现理想。对于这73名背叛老唐的官员和议员,我只想对他们说:当你们觉得巧克力味的屎不好吃,而选择了屎味的巧克力,难道你们以为就好吃了吗……

 

今天,美国共和党的朋友告诉我说,当拜登和哈里斯合体的时候,彭斯作为老唐的竞选搭档,也赶紧出来拍马屁说: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每天有将近2500名美国人死亡,而现在的病例已经是在下降的趋势了。奇迹就在眼前,我们相信年底之前,很可能就会有至少一种新冠疫苗问世,所有这些都归功于老唐的领导力。唉,我出生的比较晚,中国1911年就结束了封建帝制,所以,以前我只从电视剧里见过假的太监。感谢美国肺炎,感谢老唐,感谢白宫,我终于看见活的太监究竟是什么样的了……

 

今天,美国福克斯的朋友告诉我说,截止到今年的815日,美国已经有26389人因为枪击而死亡。我看了一下,截止到现在,美国已经有179248人因为美国肺炎而死亡。这说明什么?说明枪击根本没有美国肺炎可怕,美国人连美国肺炎都不怕,还怕什么枪击,所以,美国根本不需要禁枪……

 

今天,澳大利亚的朋友告诉我一个特别可笑的消息!澳大利亚的一家四口从别的国家感染了美国肺炎,然后,回到了墨尔本。这一家四口原本被隔离在墨尔本的一家酒店里,结果,家里的熊儿子把粪便涂抹在酒店房间墙上,导致酒店房间无法居住。所以,酒店只好暂时让一家四口从房间出来,在走廊里等待卫生打扫。结果,这一家四口在走廊里感染了酒店的员工和保安,然后,酒店的员工和保安又感染了其他人,最后,墨尔本一查,有一千多人因为这一家四口感染了美国肺炎……中国的孩子,是为中华崛起而发愤图强!没想到,澳洲的孩子,是为了感染千人而发粪涂墙……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中国公知,尤其是女公知向往的民国……

 

最近,随着某部电影的上映,又开始出现了一股民国热,有的人总幻想自己回到民国就是上等人,尤其是一些女公知总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大小姐或者是官太太。那么,就算女公知回到民国成为地主家的大小姐或者官太太,就一定生活的幸福吗?那可不一定,因为在方不圆所在的武汉,有一座老楼叫做景明楼……

 

194887日,美国空军大兵在武汉的景明楼组织了一场舞会,参加舞会的大部分中国女性,不是地主家的大小姐,就是官太太,可都是中国上流名媛。这些地主家的大小姐和官太太,原本以为自己去参加一场上流社会的舞会,没想到,美国大兵却是一群下流禽兽,在舞会现场,强奸了多名地主家的大小姐和官太太……

 

结果,景明楼强奸案发生以后,常凯申怕得罪美国主子,拼命封锁消息,但是,有些受害者不干了,想要讨个公道,结果,常凯申直接把几个闹得凶的受害者给抓了坐牢,坐牢的罪名竟然是引诱勾引盟军从事淫乱活动……

 

最后,说一句:在常凯申的民国,无论你是上等人,还是下等人;无论你是有钱人,还是穷人;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做人就三个感受:第一,窝囊!第二,窝囊!第三,还是TM的窝囊!!!为什么要感谢毛爷爷,很简单的一个理由,因为我现在坐在电脑面前,看着美国确诊580万人,死了17万人,看着老唐和拜登狗咬狗,就三个感受,第一,舒服!第二,舒服!第三,还是TM的舒服!

 

来源:熊老六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