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汉奸黎、周庭等港毒保释,黑暴立即疯狂反扑...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发布时间:2020-08-12 11:21:47

 

810日,香港警方以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等罪名拘捕乱港头目黎智英、黎智英的两名儿子黎见恩及黎耀恩、壹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壹传媒营运总裁及壹传媒财务总裁周达权、壹传媒动画总经理吴达光、壹传媒行政总监黄伟强、两个港毒激进组织“香港故事”成员李宇轩与前学民思潮成员李宗泽港毒激进组织前“香港众志”成员周庭,一共10名港毒大小头目

 

 

 

而黎智英助手、逃到海外的Mark Simon则被通缉。

 

消息传来,香港市民用礼花、香槟庆祝!

 

 

 

警队出动2百名警察,对毒媒壹传媒大楼展开搜查。

 

 

 

市民到场,支持香港警察依法办案,严惩汉奸卖国贼。

 

 

 

昨天,在这些港毒大小头目被拘押超过30个小时之后,案件有了重大变化。即,这些被拘捕的港毒大小头目,被警队保释了。

 

其中,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被拘捕超过30个小时之后,于昨天晚上7时半的时候,在将军澳警署获准保释。然后在其妻子曾美华及律师陪同下离开。

 

到昨天晚上8时,壹传媒集团行政总裁张剑虹被保释,离开秀茂坪警署。

 

到了晚上10时,黎智英长子黎见恩也被保释,离开长沙湾警署。

 

 

 

接着,到了晚上10时半,壹传媒动画公司总经理吴达光也获准保释离开。到晚上11时,壹传媒行政总监黄伟强也获准保释离开。

 

而港毒大头目、美国政府在香港的代理人、宣称为美国而战希望美国CIA干涉香港的大汉奸、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昨天被带至西九警察总部扣留调查。

 

晚上7时,黎智英被探员押上私家车,带到旺角警署。至晚上9时许,黎智英律师及另一港毒大头目何俊仁出来旺角警署正门。

 

到昨天晚上11时多,港毒女曱甴周庭走出大埔警署,她声称她以2万现金及18万元(对于她私吞港毒组织香港众志上千万的钱财,这个数字不值一提)人保被保释。可是须在91日到警署报到,而且其特区的护照已经扣押。

 

现场,港毒头目河童黄之锋前来声援。

 

 

 

这个周庭,一出警署就对着一帮子黄记大叫:这是政治迫害!然后声称这次被捕让它感到害怕。

 

 

 

这个港毒女曱甴,真的是个戏精。其在前天晚上被警方带离时,一直假装被戴上背铐。然后一副委屈而又大义凛然的样子。可惜,没忍住,去拨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让这个精心编造的谎言自己就破了。

 

 

 

到韬哥写到这里时,就是今天凌晨029分时,大汉奸黎智英也被保释,离开旺角警署。据说,黎智英的保释金额达50万港元,其5000万港元资产亦遭冻结。

 

 

汉奸黎在众黄尸记者的包围之下,费尽力气才坐汽车,然后一句话也没说,就开车走了。

 

 

 

 

 

 

汉奸黎被保释之前,大批的曱甴手持毒果报纸,在旺角警署外声援汉奸。

 

 

 

很多人对于香港警队为什么要把这些港毒头目基本上全部保释,非常不理解,感觉气愤。据知名博主@孤烟暮蝉  咨询香港专业法律人士,得到的答复是,警方从毒果扣的25箱资料不是两天就能整理出来的,在警方正式起诉之前,依据香港目前的法例,扣押时间不能超过48小时。国安法所说的不准保释,是指警方在正式起诉后,法庭不准保释。

 

 

 

所以,这次是警方做出的保释决定,而原因是有大量的取证工作需要进行。而这个保释又与法官的保释不同。在取证之后,警方仍可以再将这些港毒大小头目拘捕,然后起诉。

 

可是,得到港毒头目被保释的消息之后,突然就出现了大批的港毒曱甴,在街头大批非常聚集,发起疯狂反扑。

 

昨天,港毒曱甴就发起了名为无惧打压 -全港各区商场和你Sing活动的港毒活动。

 

昨天晚上6时开始,就开始有大量的曱甴在沙田新城市广场、旺角朗豪坊及时代广场聚集。

 

这些港毒曱甴手持毒媒印制的报纸,打出港毒手势,挑衅香港国安法。

  

 

 

 

到晚上7时,大批防暴警员进入沙田新城市广场及旺角朗豪坊戒备。

 

 

 

有港毒曱甴甚至在警队队伍的中央打出港毒手势,对港警进行挑衅。

 

 

 

不久,现场的香港警察就开始截查现场的曱甴。

 

 

 

对于假冒记者的曱甴黄尸,警队立即进行拘捕。

 

 

 

其中在旺角现场,面对不断对着警队喊港毒口号、肆意挑衅警队、挑战国安法的港毒曱甴,警队突然发起冲锋,当场制服多名假记者、真港毒。

 

 

 

 

 

 

同时对现场挑衅警方的另一些记者进行截查。

 

 

 

而昨天,除了这些港毒大小头目被保释之外,还有一条消息,就是又有一名逃亡海外的港毒分子被警方通缉。

 

这个港毒分子就是刘祖迪26岁,是港毒激进组织我要揽炒成员,在网络上以揽抄巴大肆进行港毒煽动、黑暴活动。据情报,这个港毒分子刘祖迪,已于今年1月的时候就逃到英国。目前,它和逃亡英国的港毒激进分子罗冠聪及卖身英国做特工的郑文杰深度勾结。

 

到韬哥写完这一篇文章时,仍有大批记者围着旺角警署不离开,最后警察拉起警戒线,然后驱离。

 

 

 

 

警队打出紫旗予以警告。

 

 

 

然后警队开始冲锋,那些记者立即四散而逃。也就奇了怪了,如果你是记者,你跑什么嘛!

 

 

 

当然,跑的原因,它们是曱甴,不是记者,是曱甴假扮的记者。

 

关心香港的爱国同胞,对于汉奸黎等港毒大小头目的被保释,这次我们要保持一点耐心,我们要给警队更多调查、取证的时间。我们相信,这些港毒大小头目,一定会被香港国安法严惩。

 

而且,我们相信,即将被捕的就是上窜下跳、在网络上嚣张港毒的河童黄之锋与公然勾结外部势力的港毒议员梁家杰、杨岳桥等人。

 

是的,全国人大是决定本届立法会延期至少一年。可是,涉嫌违犯香港国安法的嫌犯,是没有资格继续成为议员的。

 

既然对港毒势力的第一战已经打响,那么,好戏就在后面!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公众号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