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熊老六|美国日记123:贱人,你完全配得上庄夫人的装逼
点击:  作者:熊老六    来源:熊老六  发布时间:2020-07-30 09:25:00

 

 

 

今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4433941人,累计死亡数字为150458人。

 

今天,《纽约时报》的朋友告诉我说,我的美国朋友老唐宣布:原本要在8月为美国职业棒球队纽约洋基队做开球嘉宾,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无法出席了!然后,纽约洋基队很懵逼的表示,我们压根就没有邀请过老唐啊,老唐就这么蹭了一波洋基队的热度……这件事,就好比公知宣布:原本庄祖宜要带它们去美国的,但是,因为美国疫情的原因,它们就不去美国了……

 

今天,美国白宫的朋友告诉我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晚晴的时候,北洋水师军舰出问题,慈禧太后花钱修园子;现在,美国军舰接连被烧,美国人民确诊443万,死了15万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却宣布要花钱重修白宫玫瑰园。有朋友可能会有疑问,万一老唐11月输了,梅拉尼娅在白宫都住不了几天了,还修什么园子,岂不是为拜登夫人修的园子。所以说,修园子是假,捞钱才是真的,趁着现在还住在白宫,不赶紧修园子多捞点钱,等搬出白宫,想捞钱都没机会了。

 

今天,福克斯新闻的朋友告诉我说,前几天,老唐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拜登,根本扛不住你们这样的采访,让拜登来坐着熬过你们的采访,他肯定会趴在地上哭着找妈妈……”然后,福克斯就每周都联系拜登,想要采访拜登,看看拜登会不会趴在地上哭着找妈妈,结果,拜登每次都告诉福克斯说他没有空!如果拜登和老唐嘴炮单挑的话,拜登肯定是老唐的嘴下败将,但是,不要忘了拜登后面的民主党,可是全世界最擅长搞事情的,所以说,老唐肯定能赢拜登,但是,能不能赢拜登身后的民主党,那就很难说了……

 

今天,美国白宫的朋友告诉我说,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出席记者会,一再强调戴口罩的重要性,然而,库德洛虽然戴着口罩,却露着鼻子。看来以美国人的智商,他们是不是认为口罩就是戴到口上,所以才叫口罩。看来为了让美国人学会正确戴口罩的话,应该把口罩改名为口鼻罩,也许他们就知道应该怎么正确戴口罩了……

 

今天,美国波特兰的朋友告诉我说,波特兰抗议者和联邦部队在互相使用激光笔照射。这个场景好熟悉,看来波特兰抗议者和联邦部队都拿到香港的剧本了,这样也好,义乌可以赚双份的钱了,欢迎抗议者和联邦部队同时向义乌下单……

 

今天,得克萨斯州的朋友告诉我一件悲伤的事情,得州一位白人男子福斯特找了一位黑人未婚妻惠特尼,这位黑人未婚妻因为医疗事故被截掉了四肢,只能靠轮椅出行,看得出这位白人男子对黑人未婚妻是真爱,原本两个人可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但是,白人男子和黑人未婚妻决定要参加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抗议活动,结果在抗议活动中,不但,黑人未婚妻被人从轮椅上扔下去,而且这位白人男子被当场开枪打死……

 

我想认真的说一句:虽然美国现在每天死很多人,仅仅美国肺炎就死了15万人,现在美国人根本不关心自己同胞的死活,但是,我想说这位白人男子的死,说明美国社会真的已经死了。美国黑人和白人的矛盾,已经完全不可调和了,并且美国两党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选举,会加深这种矛盾,美国真的没救了!假设美国是一个人的话,虽然美国这个人还拥有强壮的身体,霸道的拳头,但是,美国这个人的思想和灵魂已经死了,现在的美国只是一个可怕的魔鬼……

 

今天,澳大利亚的朋友告诉我说,世界自然基金会宣布,澳大利亚去年的山火导致30亿动物丧生或失去栖息地。我觉得:第一,澳大利亚山火污染了全世界的空气,世界各国应该联合起来向澳大利亚索赔!第二,希望动保组织在澳大利亚发起动物的命也是命的抗议活动!第三,不出所料的话,今年澳大利亚山火还会继续烧……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在中印边境线上,两国部队在大多数地点已经实现了脱离接触。我觉得脱离接触是对的,我们虽然不怕印军,但是,我们怕印军身上的美国肺炎病毒,可千万别传染到我们解放军身上。有些事情,还是要连在一起看,才能真正了解印度的真实用意,印度政府为什么要封杀中国的微博、微信等软件?因为印度媒体向印度人民宣布印军打死了中国108位士兵,他们分别为:呼保义宋江、玉麒麟卢俊义、智多星吴用、入云龙公孙胜、大刀关胜、豹子头林冲、霹雳火秦明、双鞭呼延灼、小李广花荣、小旋风柴进……印度政府把中国软件封杀了,印度人就无法知道真相,无法知道这108位士兵究竟是谁了,然后,印度人民都以为印军取得了大胜,然后,印军就有借口宣布胜利撤军了……其实,印度不光打死了中国的108位士兵,还打死了好几个无辜的孩子、老人和小动物,他们分别是: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六娃、七娃和爷爷,小动物分别是:蛇、蝎子和穿山甲……

 

今天,台蛙的朋友告诉我说,台蛙主持人因为天问一号高潮了,因为台蛙认为天问一号工作人员摆出的缩写字母“TW-1”是台蛙南波湾的意思,台蛙认为大陆科技人员的内心想法是立足中原,心怀台蛙,征服宇宙,我只想说:台蛙,开心就好,我们就不要打扰它们做梦了,你永远无法叫醒装睡的台蛙……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成都领事馆的厨师陈涛和庄祖宜……

 

今天有人写文章吹捧庄祖宜《成都,也曾有配得上庄小姐的教养》,所以,我今天美国日记的题目叫做《贱人,你完全配得上庄夫人的装逼》。在文章中作者写道: 有一位成都的朋友(长辈)告诉我,他90年代随代表团第一次去台北,哭了。他是一个文化人,他认为那里才是中国,更好的一个。以前我对所谓文艺范儿很不感冒,主要是因为自己太过粗鄙。去年我有机会在日本待四个月,见到另一种人类,很受震动。在那里,人们彬彬有礼,相互鞠躬,满面微笑。庄祖宜,大概就像我在日本见到的那些朋友,她来自另一种文化。这两天,她和先生的表现,让人想到教养两个字不仅是一个词,也是真实的存在。庄祖宜,就是理想的成都生活美学的代言人吧。抗战时这里是大后方,没有被炮火摧毁。内战时,这里是和平解放,这样,在过去一百年,这里大概是中国最有传承性的城市之一。抗战后期,流沙河先生曾在帮美军修过机场,那时他还是一个少年。等80岁后,老先生演讲中公开说:美国是现代对中国最好的国家,这就是传承。庄祖宜找了一个厨子,帮美领馆的餐会做饭。那个厨子很爱国,是胡锡进的老师。等领事馆关闭,厨子站出来揭发、批判庄祖宜,说成都人不欢迎他们再来。这位厨子,不能代表成都人,但是,也许能代表这个城市的一部分?现在他们的时代要到来了。在历史上,成都也确曾有过暗淡的时光。

 

 

 

 

今天,方不圆也发微博称,这位主厨的人生何其卑微。看他的@,即可知那点小机心。唉,真是个可怜人。

 

 

《成都,也曾有配得上庄小姐的教养》这篇文章虽短,不过,作者交代了自己三次被洗脑的过程:第一次,一位去台北的成都长辈,对他进行了台湾式洗脑;第二次,他自己去日本,接受了四个月的日本式洗脑;第三次,流沙河给他进行了美国式洗脑。对于一个被如此反复洗脑的人,我已经懒得和他反驳了,因为这种人已经无药可救了……如果庄祖宜把成都变成第二个香港的话,也许只有废青的打砸抢才能叫醒他,当然,那个时候,很可能他就是打砸抢废青中的一员了,那个时候,庄祖宜还是“成都生活美学”的代言人吗?

 

这位叫陈涛的厨师,其实说的很清楚,因为庄祖宜支持港毒,立场不同,所以,这位叫陈涛的厨师选择从成都领事馆辞职。

 

 

我顺手百度了一下关于庄祖宜的介绍,庄祖宜可不是单纯支持港毒这么简单,庄祖宜还跟着美国老公在香港工作过一段时间,所以很可能不仅是支持港毒,应该还亲手培养过港毒吧……

 

其实,那位作者和方不圆的逻辑很简单,就是想说庄祖宜都请你这个厨师吃生日蛋糕了,对你这么好,你竟然不支持庄祖宜支持港毒,你竟然背叛庄祖宜,你的人生太卑微了,你不配代表成都人,你只会让成都变得暗淡……

 

其实,那位作者和方不圆这么说,恰恰说明,原来在他们心里,美国人只要给一点小恩小惠,哪怕只是一个生日蛋糕,就可以收买他们,就可以收买他们支持港毒,就可以收买他们出卖中国,凡是智商正常有良心的人,应该都可以判断出究竟谁才是卑微的人?

 

方不圆,总共就那么短一句话,你竟然还把小心机打成了小机心,其实真正有心机的人是你才对,你骂厨师陈涛是假,你想碰瓷陈涛@的共青团中央才是真的,因为你现在迫切需要有一个官方媒体批评你,只要有任何一个官方媒体批评你,你就可以满世界打滚装政府迫害了,你就离炸药奖又进了一步,你这点小心机,谁不知道啊,装什么装,别忘了,你不姓庄,你姓汪精卫的汪……

 

最后,说一句:方不圆,如果你认为庄祖宜给了厨师一个生日蛋糕,厨师不应该背叛庄祖宜!请问方不圆,中国给了你一套大别墅,能顶几十万个生日蛋糕吧,中国对你够好吧,你为什么背叛中国,支持梁艳萍支持港毒,支持庄祖宜支持港毒呢?你有什么资格嘲笑一个不被收买坚定爱国的厨师?

 

来源:熊老六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