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14岁幼女遭老板以裸照视频威胁强奸致孕!不堪忍受痛苦跳楼自杀!
点击:  作者:天涯笔客    来源:焦点与民声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11:16:11

 

邱某多次胁迫祝小小到该酒店开房对其实施强奸

 

01

 

还未从安顺公交坠湖的伤痛中恢复过来,又冒出了一个“14岁女孩遭老板强奸致孕跳楼自杀的悲伤事件。

 

628日,四川成都双流区,14岁女生祝小小(化名)从自家11楼纵身一跃,告别了这个让她既眷恋又痛恨的世界。

 

祝小小死亡的背后,潜藏着一只披着羊皮的恶魔。

 

这个恶魔姓邱,是一个名下有两家公司,同时还在几家公司持有股份的老板。

 

20198月,邱老板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联系到祝小小,两人成为网友。熟悉之后,邱某时常给祝小小发红包,引诱她拍自己身体私处照片和视频发给他看。天真的祝小小收了红包后,给对方发了照片和视频。

 

在祝小小的认知里,邱某是一个出手大方,懂得关心人的大叔,年幼天真的她对邱某基本没有防备心理。

 

但很快,邱某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是一匹狼,一匹披着羊皮的狼。

 

邱某在拿到祝小小发来的照片和视频之后,就要求祝小小和他见面,祝小小不同意。这时邱某威胁祝小小,不见面就会将这些视频和图片发给学校和她的父母,全部公开。

 

祝小小遭邱某胁迫后,被迫与邱某见面,并被邱某带到酒店实施了强奸。

 

这一天,祝小小尚不足14岁。

 

邱某强奸了祝小小后,还厚颜无耻的让她介绍学校里的其他女同学给他认识,祝小小没同意。

 

此后,为了达到长期祝小小的目的,邱某还试图继续控制她。

 

02

 

202023日,祝小小的母亲朱琴华发现祝小小没有来例假,感觉不对劲,就带她到医院检查。

 

医院的诊断结果让朱琴华大吃一惊:祝小小已怀孕15周。

 

随后,朱琴华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24日,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正式对此案立案侦查,邱某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26日,朱琴华带女儿到双流区妇幼保健院做了引产手术。堕胎时,警方前来提取了胎儿的DNA样本,确认是邱某的孩子。

 

61日,祝小小对朱琴华说妈妈,我感觉抑郁症很严重!于是,朱琴华带女儿到成都第四人民医院挂号检查。

 

检查的结果,让朱琴华对女儿的未来更加充满了无限的担心。

 

医院出具的诊断结果为:重度焦虑症状重度抑郁症状。医生对测评结果解释为经常有自责自罪,或自杀的想法和念头。

 

此后,祝小小按照医生嘱咐,开始服用抗抑郁药。

 

在祝小小生命的最后一天,她接到一个电话后情绪非常不好,到处打电话叫朋友来喝酒。

 

当晚,祝小小喝醉了。她回家后,就从11楼跳了下去,彻底告别了这个让她抑郁让她痛苦的世界。

 

这一天,距离她15岁生日还有150天。

 

03

 

恶魔,一直都在。

 

孩子能够平安长大,真的不易。

 

倒下一个王振华,还会有千千万万个王振华站起来。

 

近年来,上市公司老板强奸幼女,总裁继父强奸幼女,人大代表强奸幼女,校长强奸幼女等等新闻充斥网络并引发热议。

 

这些披着人皮的人渣,他们利用手里的权威,利用熟人的面目,利用孩子的信任,一次又一次的对这些不谙世事的孩子下手,荼毒着一个个幼小的生命。

 

但遗憾的是,网络的热议归热议,并不能阻止下一件类似的伤害继续发生。

 

是什么原因,让频频发生的此类悲剧,被当作热点话题炒作一番后打入冷宫,从未从根本上引起重视,导致下一个悲剧还在重演的路上?

 

《我们与恶的距离》里说:解决伤害最好的方法是预防和善后。

 

父母无法时刻把孩子留在身边,但一定要尽一切可能防范危险,我们要跑在坏人的前面。

 

如何救救孩子们,值得我们深思。舆论认为,除了严刑重典外,还需完善儿童保护政策、加强相关部门执行力度、提高校方和家长对儿童的安全意识教育。

 

但这一点,我们的社会显然还做得不够。

 

最后,我想对有着祝小小类似经历的女孩们说:遭到坏人侵害后,性情柔软的人,可以跑,可以躲,可以换个地方重新生活刷新一切,性情刚烈的人,可以起诉,可以刚,可以寻求各种方法来维护自己。

 

唯一不要做的,就是用死亡来逃避。

 

不要把这个世界,让给你痛恨的人渣。

 

作者:天涯笔客   来源:焦点与民声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