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这几个国家可能到处都是新冠病毒,群体死亡或不可避免
点击:  作者:Deep sea    来源:深海方舟  发布时间:2020-07-10 09:59:40

 

不久前,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达到了1000万。这才几天时间,就又超过了1200万,累计死亡超过54万例。

 

数据的增长,触目惊心!

 

人们不禁要问,这都半年过去了,为什么疫情没有防控住?尤其是最先发现疫情的中国已经于3个月前基本控制住,这给其他国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按道理,其他国家应该做的更好,但为什么没有呢?

 

尤其是许多国家仍然处于第一波大流行之中,包括医疗资源和科技水平世界第一的美国,确诊人数还在继续攀升。

 

而疫情刚开始席卷全球时,英国、瑞典等一些国家提出“群体免疫”政策,几个月后看来,也没有起到什么好的效果。

 

群体免疫到底能不能实现?

 

记得当时深海君发文阐述过观点,《大声疾呼!必须立即阻止英国和瑞典政府可能使全人类陷入困境的极端自私行为》、《惊天倒退!美国人类清除计划或成为现实...》、《浩劫将至,欧美感染人数或将是中国的10倍起跳...

 

但,不幸的是,除了中国,其他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几乎都是没什么作为的,采取近乎群体免疫的政策,放任病毒的传播,才导致疫情防控一直没出现拐点,更是愈演愈烈。

 

关于群体免疫能否有效果,近期《柳叶刀》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表示:恐怕不行。

 

据研究人员在西班牙开展的一项共6万多人参与的全国性流行病学研究发现,血清抗体阳性率仅有5%!在血清抗体阳性人群中,至少1/3是无症状的

 

 

图片来自pixabay.com

 

在不同的性别中,阳性率没有明显差异。

 

在血清抗体检测结果为阳性的参与者中,两种检测方法分别有32.7%28.5%的参与者是无症状的,结合总的阳性率,研究人员估算了一下,在西班牙,大概会有37.6-104.2万名无症状感染者。

 

这是目前已知的在欧洲人群中,规模最大的新冠病毒血清学研究。西班牙是欧洲地区受新冠影响最严重的的国家之一,目前的确诊人数已经超过29万,死亡人数超过2.8万,而西班牙的总人口为4000多万。在如此高的确诊率下,抗体阳性率也只有5%,与群体免疫要求的至少60%相差甚远。

 

 

图片来自pixabay.com

 

这个研究的结果和之前在瑞士日内瓦进行的小规模千人研究差不多,当时,日内瓦的参与者的血清抗体阳性率为10.8%,而更早一些,我国研究人员开展的研究也是如此,在武汉感染高峰期后约4-8周,高暴露人群的阳性率也只有3.8%

 

基于目前的这些发现,《柳叶刀》同时刊发的评论文章表示,通过不加控制的自然感染实现群体免疫不仅不道德,而且是根本无法实现的,一旦取消控制措施,很可能会迅速出现第二波大流行。

 

也就是说,群体免疫的结果很可能带来群体死亡。

 

 

 

 

就在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正式退出世界卫生组织,这在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的当下,无异于自杀行为!

 

立即遭到众议员埃里克的批评:美国退出世卫的决定是不负责任、鲁莽和完全不可理解的。在有生之年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中退出WHO是一个自我毁灭的做法,更多的美国人会因为这草莽的决定而受到伤害。

 

与此同时,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又创新高,美国疾控专家更是大胆疾呼,美国真实感染人数或在确诊人数的10倍以上,按照现在的数据,应在3000万以上。而且这个数据还在迅猛增长,因为前不久专家指数,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或已提高10倍!

 

 

 

 

作为世界唯一超级大国,医疗资源和水平世界第一的美国,历经半年之久,丝毫没有控制住疫情,确诊人数不减反增,据相关专家测算,美国日确诊人数在不久的将来将涨到10万以上,同时死亡的人民也将持续增加。更多的人间惨剧也在美国持续上演,有的家庭全家感染,超过25%的人死亡。这基本可以估计整个国家的感染率和死亡人数。

 

 

 

笔者早就在3月中旬作出大胆预测《浩劫将至,欧美感染人数或将是中国的10倍起跳,当时美国的感染人数只有3000多。不幸的是,欧美疫情完全按照深海君的预测演绎。而现在,笔者再次大胆推演,新冠病毒在美洲和印度等地区的传播没有得到控制,相反在以几何级数的倍数增加,恐怕美国及巴西等国绝大多数有人的地方已全部被病毒占领。

 

同样危险的还有博索纳罗治下的国家。昨天,作为总统,他被确诊,这完全是作死的代价,他领导的国家新冠确诊患者累计确诊突破171万,仅次于美国;死亡病例超过6.6万;每日新增病例连续50天破万,一度日增5万确诊,为全球最多。

 

与严峻局势相对照的是,一直以来,博索纳罗一边宣称疫情只是一场“小感冒”,一边不理会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要求各地不采取隔离封锁措施。

 

在博索纳罗确诊后,世界卫生组织高级官员迈克·瑞安对媒体回应道:“我想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任何人在病毒面前都是脆弱的。”

 

再说印度,近期对中国极其不友善,甚至计划主动挑衅,深海君对其只是冷笑,自己国家的疫情完全失控,健康的人一个个被病毒侵害,有病的人越来越多,整个国家就象一个病夫,快病入膏肓了,还想去惹一个健康的壮汉。这无异是飞蛾扑火,螳臂挡车,不知死字怎么写..

 

说到这,大家知道了吧,进入2020下半场,世界就从分为清洁区和疫区。中国无疑是清洁区,而疫区是没有希望的。所以可以理解 为什么近期中国股市快速走牛,外资疯狂进场,抢夺优质资产。比如他们把美的都买爆了。详细解读,参考文章《西风东渐,A股走牛的深层原因,这里就不多说了。

 

最后提醒一句,虽然天气越来越热了,大家出门还是要戴好口罩,做好防范措施,不要大意了~

 

作者: Deep sea   来源:深海方舟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