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昭友:说美帝捣鬼,你们愤怒什么?
点击:  作者:杨昭友    来源:红色颂歌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7-09 10:26:32

 

 编者按:这篇文章原发于21日,由于某种原因,只存留了两个小时。目前,中国已经基本取得抗疫胜利,而病毒老家的美国公布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已接近300万(按美国疾控中心估计,实际感染者应该是检测到的10倍),死亡132569人。美国政客已无法向美国人民交代,只好频频向中国甩锅,转移国内矛盾。为此,将这篇文章重发,让中国人民彻底认清美帝国主义的本质

 

21日,看到一篇文章《武汉肺炎又是X帝捣的鬼?X技日报总编怒了!》

 

我感到很惊讶,XX日报总编为什么怒了,这个作者为什么怒了?中国人民对新冠肺炎病毒来源质疑,怀疑这是某个邪恶国家的生物战,你们愤怒什么?没说是你干的,没说是与你关联的人干的,也没说是私营企业干的,你怒从何来?现在大家怀疑的是某邪恶国家,你要认为是谣言,就应该拿出确凿证据来证明不是某国干的。你发怒能平息人家怀疑?

 

 

 

03年的非典病毒来源,是管轶(反华反共专家)一锤定音说是果子狸携带的,后来又说果子狸只是中间宿主,蝙蝠才是病毒的源头。我们姑且相信了几年,如果没有这次新冠病毒在荆楚大地肆虐,没有在中华大地蔓延,我们真的相信萨斯病毒是果子狸带的,吃果子狸火锅吃出来的,也相信蝙蝠是萨斯的源头。当然,后来我们的科学家也是顺着这条线索一直找了下去,找到了萨斯病毒的家族发源地,让猜想与结果接近了一步。

 

这次专家又说是野生动物携带的,可能是蛇,可能是其他野生动物,可能是蝙蝠。但还没有言之凿凿的说一定就是蝙蝠传播的。只是怀疑。因为从目前在蝙蝠身上找到的萨斯病毒,只是03年非典肺炎病毒的近亲,也就是说,蝙蝠身上携带的病毒并不能感染给人,让人致病。继而猜想,是蝙蝠把病毒传给了某种野生动物,而后病毒在某野生动物身上出现了变异,成为我们今天了解的可以人传人的萨斯病毒。

 

感谢科学家不懈努力,让世人对萨斯病毒的家族有个大致的了解。但是,这研究并没有结束。萨斯病毒的原种存在于蝙蝠身上,这不需要争论。可是蝙蝠身上的病毒并不能让人致病。研究的结果,是果子狸身上的病毒可以传染给人,使人致病。那么,蝙蝠是在什么地方、什么环境下通过什么途径传给果子狸的呢?病毒又是如何在果子狸身上进化为让人感染、让人致病的病毒呢?变异的条件是什么?气压多少?温度多高?湿度多少?还有哪些病毒寄生繁衍的条件?是什么样的必然因素导致了偶然结果?这些,科学家现在没有找到答案。这一条从蝙蝠到果子狸再到人的传染路线还是猜测。

 

既然是科学研究,就必须严谨,任何环节都不能疏漏。猜测不能作为最后定论。

 

但是,这一切都可以在实验室里完成,实验室是可以满足病毒变异、生存、繁衍的条件。还因为我们的科学家的研究成果是与某国共享的,从蝙蝠身上找到的病毒毒株也给了某国一份。

 

今天专家还是猜想新冠肺炎病毒的来源是蝙蝠和其他野生动物,认为新冠病毒是萨斯病毒家族中的变种。至于在什么地方、在何种动物身上演变的,还没有答案。可是,从已知的某国实验室的技术来看,实验室完全有能力将萨斯家族成员改造成攻击特定目标的病毒。

 

在未最后确定新冠病毒形成和来源之前,为什么不能多一根警惕的弦?科学讲究的就是认真,就是一丝不苟,有了质疑、怀疑,才能推动科学研究的进步。

 

这种合理的怀疑,为什么会让一部分人愤怒?

 

怀疑是某种野生动物,是可以的,我们希望新冠病毒来自野生动物得到验证;然而,在还未确定之前,怀疑曾经在战场使用生物武器的邪恶国家就不行?在未最后确定病毒来源之前,一切值得怀疑的对象都可以怀疑,你们愤怒什么?

 

怀疑是某邪恶国家的生物战,妨碍了新冠病毒的防疫吗?如果最后确定不是野生动物携带的呢?

 

说实话,一开始,我也相信专家的猜测,认为是华南海鲜市场的野生动物传播的。可是后来报道发现,开始感染的有13人并未与南洋海鲜市场有交集,专家也怀疑另有源头。即如此,你们火烧火燎的为某国洗地是不是为时尚早?

 

我们不能怀疑某国吗?在没有确凿证据证明病毒传播路线之前,为什么就一定要锁定在蝙蝠身上?

 

姑且认为03年的非典肺炎是广东人吃果子狸火锅感染的,姑且还认为这次的新冠肺炎病毒是野味传播的。可是,专家们说了,萨斯病毒和现在的新冠肺炎病毒都不耐高温,超过60°就被杀灭了。我这里问一句,03年广东人吃果子狸火锅是生吃的吗?是冷水火锅吗?如果是烧开的,100°的火锅,病毒是怎么传给吃火锅的?

 

也许,你们又强词夺理,不是吃的,是接触了就会感染。那好,我问你:最先接触果子狸和蝙蝠的一定是捕猎者和贩运者,要感染,也一定是从某个小山村先感染,为何非典从广东开始?

 

现在的新冠肺炎也一样,如果是野味携带传染的,那也是先感染捕猎者,而不是大武汉!

 

再回到03年的非典上。非典被扑灭17年了。就按你们说的萨斯病毒来源于蝙蝠,可是蝙蝠并没有被消灭,仍然活跃在地球,也就是说,萨斯病毒还藏在蝙蝠身上,随时都可能在地球某个地方卷土重来。可是,17年了,萨斯销声匿迹了,没再出现一例感染病人。这难道不奇怪?这难道不诡异?这难道不是证明萨斯病毒并不是来自自然界?不让人怀疑是来自某国的实验室?

 

时隔17年,萨斯的兄弟——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来了,还是野生动物携带的,它不感染捕猎者和贩运者,也不从其他国家开始感染,却盯上了中国九省通衢的武汉。难道只有武汉才有野生动物市场?难道世界其他国家都不吃野生动物?

 

 

 

那个国家虽然邪恶,但它的官员很诚实,毫不掩饰它的动机。可是那些汉奸们比它干爹还着急,火烧火燎的嘴上都起泡了。别不是也感染了新冠肺炎吧?

 

现在是非常时期,全国大部分人都宅在家里,处于焦躁不安状态,很容易被敌对势力的舆论牵着鼻子走。网络上,国际国内的敌对势力制造的谣言满天飞。一是夸大疫情、杜撰疫情制造恐慌,二是用海外的视频诬陷我们的政府,制造愤怒,削弱我们政府对疫情的防控能力,使疫情失控,从而摧毁中国人民的健康,政治上搞乱中国,经济上搞垮中国。怎么看,都与某国的战略丝丝相扣。

 

当然,我们的猜测只是猜测,只是作为找到病毒源头的一个方向。在未证实之前,也不能作为最后定论。但这种猜测有利于我们国家的安全。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为什么不可以提高警惕呢?

 

非常诡异,只要是怀疑某国的文章就会遭到投诉,而且还专门有写手对怀疑者进行围剿。不难想象,一旦没有了对某国怀疑的声音,舆论的焦点就集中在传播谣言和指责政府方面,给政府防控疫情带来更大的舆论压力。也许,这才是那些愤怒的目的吧。

 

敌对势力造谣抹黑政府、干扰抗疫,你们不愤怒;x福沽名钓誉、吃里扒外、欺上瞒下导致疫情扩散你们不愤怒;当地某部门对一线抗击病疫的医护人员釜底抽薪,把急需的医用器材调拨给不参加防疫的私营医院,你们不愤怒;谣言满天飞,导致人心惶惶,你们也不愤怒。怀疑是某国捣鬼,你们如同被挖了祖坟一样愤怒。可见,他们为什么会如此愤怒。

 

如果他们的阴谋得逞,受害的难道只是爱国同胞?病毒能分清左右吗?

 

洗地,为某国洗地!只能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后记

 

武汉发生疫情时,爱美人士众口一词不容分辨的说病毒来自野生动物。后来北京的新发地出现了新冠病毒,从三文鱼案板上检测到新冠病毒。此时的新发地没有野生动物,新发地的人员没有一人与湖北有联系,也没人与国外疫区有联系。而新发地的三文鱼都是来自国外,检测到的病毒序列与欧洲相似,比欧洲的更老。专家论证:全世界检测到的新冠病毒分为五个序列,且只有美国五毒俱全。

 

7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记者问:

据报道,近日,美国白宫国家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接受采访时称,中国在实验室中制造新冠病毒,并以病毒作为武器,有意让已经感染的中国人前往美国等全球各地,却关闭了国内交通网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

纳瓦罗撒谎成性、造谣上瘾、四处投”——借疫情对中国污名化的政治病毒。

 

纳瓦罗曾在书中使用虚构专家罗恩.瓦拉抹黑中国,世人早已看穿他的说谎本性、甩锅把戏和反华本质。纳瓦罗还是先回答微软全国广播公司主持人的质疑吧,为什么美国新增病例以7天滚动计算远高于世界其他地区?他也应回答国际社会的灵魂拷问:美政府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基地关闭与电子烟疾病、大流感和新冠肺炎之间有什么联系?美方何时邀请世卫组织或国际专家组赴美调查疫情起源?

 

文章来源于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