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自由天:大厦将倾!从形到神,美国在分裂!
点击:  作者:自由天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发布时间:2020-06-29 10:42:51

 

 

博尔顿爆料特朗普家丑,说他不喜欢马克龙,称他搅屎棍

 

可是现在看来,这项殊荣授予特朗普自己更合适。特别是黑命贵运动以来,特朗普更是扮演了美国大分裂的总导演。

 

路易十六说: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

 

可是看看人家地堡男孩,美国岂止洪水滔天?人家依然从容淡定,该胡说胡说,该撒谎撒谎。心无旁骛,唯连任是举,路易十六实难望其项背。

 

地堡男孩的折腾下,现在的美国,已经从形到神,已经开始分裂,大厦将倾。美国前防长罗伯特·盖茨22日说:美国政府已经瘫痪了。

 

 

 

我来们看看:

 

.政治分裂

 

为争夺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地堡男孩与拜登爷爷相互攻奸,斯文扫地。在弗洛伊德事件立场上,驴象黑白分明,成为当今美国社会的分裂流行色。地堡男孩刚直不阿,执意要对游行示威者家法伺候,而慈悲的佩洛西奶奶,则率众向黑人下跪。

 

搞笑的是,三军统帅居然指挥不动军队。近90名前高级将领公开摊牌,现役参联会主席、现任防长直接拒绝执行命令。

 

美国的驴州州长和象州州长,对待黑命贵立场迥异。

 

西雅图自治区成立后,特朗普恼羞成怒,严令当地政府收回自治区。地方官员则回怼滚回地堡去。西雅图、芝加哥地区的警察局长下令不允许向起义军黑豹运动开火,并下令将警察从该地区撤走。而且,西雅图市长、华盛顿州长异口同声将锅甩给总统,并拒绝承认这些人是叛军和武装分子。西雅图市长杜尔坎则干脆把国会山自治区称为民主试验

 

据报道,在美国政府高层和执法机构高层的无视和秘密支持下,起义军安提法武装和黑豹运动崛起迅速,目前多达几万人。建立国会山自治区后,该组织成员正试图向该地区扩张。

 

 

 

继西雅图后,波特兰市的示威者也在市长的家门口建了自治区。他们用激光和闪烁的灯照射市长家的窗户,还在街上用垃圾桶等设置了路障。

 

622日,示威人群在拉斐特广场试图将安德鲁·杰克逊的雕像拉倒。人们还在距离白宫不到2千米的街道上用铁丝网等路障围出了一个独立区域,建立起了黑宫自治区

 

除了这些小打,还有大闹

 

早在5月,加州已打算退群,据说连国旗都已经造好了。随后,阿拉斯加也要求独立,纽约、德克萨斯也发起了退群运动。

 

如果说各州的骚乱只是为了泄愤,那么西雅图自治区及各州退群则表明,民众矛头已指向了美国社会的上层建筑。美国民众与政治精英已然决裂,渐行渐远。

 

.族群分裂

 

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白人占比约60%,是美国社会主力。而非裔仅占14%多,其余是亚裔和拉丁裔,原住民几乎消失殆尽。由于民族文化和宗教信仰难以融合,种族矛盾愈积愈深,白人种族又身负杀戮原住民和奴役黑人的原罪,黑命贵运动使族群矛盾和社会撕裂空前激化。

 

美国社会不仅黑白分化,而且白人也出现分化。不少白人力主伸张正义,主张消除种族不平等。黑命贵运动中就有很多白人加入,与黑人一道抗议。但是更多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极端右翼势力,则更加仇视有色族裔。白人民兵武装,白人极右组织公开提出,要恢复黑人奴隶制

 

目前,矛盾双方已经发展到公开交火。在俄亥俄州贝瑟尔,当地民众进行示威抗议时,引来了近千名蓄满大胡须的白人摩托帮围攻。这些人使用摩托堵住示威者,并手持枪支和棍棒威胁驱赶示威人群,撕毁示威人群的标语。还一度发生了暴力冲突。

 

前日,明尼阿波利斯市发生了起义军安提法、黑豹运动与美国白人民兵和白人武装发生约1000人一夜激战。至少10人中枪、10人死亡、11人受伤。大量房屋被毁,场面残酷血腥。

 

.舆论分裂

 

从主流媒体看,很多媒体对弗洛伊德表示同情和悲愤,但也有不少右翼媒体为白人警察辩解。在网络社交媒体上,舆论更是杂芜纷纭,派系林立。建制派媒体如CNN、纽约时报等更是借机猛烈抨击地堡男孩

 

社公大众,X代、千禧一代和Z代各有表达。接受新思想、新观念和使用新媒体的新一代,为弗洛伊德愤愤不平。不少社会舆论力主取消警察,有不少工会组织还驱逐白人警察。

 

 

 

当然也有不少黑人精英如著名社会活动家卡戴斯·欧文斯、黑人大主教詹姆斯·大卫·曼宁等纷纷发声,反省黑人自身问题。

 

前总统卡特、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前国务卿鲍威尔等也强烈抨击地堡男孩的行为。

 

.历史分裂

 

黑命贵运动正从种族问题转向历史清算原罪讨伐

 

本月以来,许多地方白人统治的象征性雕像、纪念馆和书画等被拆毁或焚烧。美国国旗被放在华盛顿雕像的头上点燃,然后将华盛顿的像和燃烧的美国国旗一起推倒。哥伦布被斩首,西奥多.罗斯福的雕像被移走;林肯雕像被涂鸦,国歌作词者基的雕像也粉身碎骨……总统山上4位总统,3个倒下,1个被喷,无一幸免。

 

 

 

凡涉嫌种族主义的影视如《乱世佳人》已下架。全美数十处以南北战争将领命名的军事基地、街道、也包括大学,如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等均被要求改名。

 

不仅如此,反歧视还波及到了商业领域。目前黑人牙膏和巧克力的颜色也被攻击,相关商品可能要更名或向黑人道歉。

 

更有人提出,要把白宫刷黑一半,以示种族平等

 

连一国开国领袖的雕像都无处容身,这个国家共同的国家精神与价值观就已经开始崩塌。攻击和否定历史,意味黑人的反种族歧视运动已经转向了攻击和否定美国历史文化和价值观。

 

不知如今自由女神的姿势是在嘲笑还是作秀?

 

欲灭其国,先亡其史

 

共同的国家精神、历史文化和价值观,是一个国家民族存在和发展的灵魂和动力。黑命贵摧毁的决不止是雕像和符号,而是摧毁了立国根本。

 

美国现在已经开始魂飞魄散,表明民众已不认同美国这个国家了。各族群将以各自的利益分割势力范围,并为此彼此混战,加剧崩塌式分裂。

 

目前国际环境风雨飘摇,地球社区秩序混乱。病毒肆虐,骚乱蔓延,一波一波冲击着旧格局。处于风暴漩涡的美国,自然深受重创。经济严重萎缩,美债疯涨不歇,美元岌岌可危。据悉美军感染确诊已过万,连正常军事行动都无法正常进行,元气大伤。

 

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文化这五条霸权支柱,看似光鲜的外表下早已锈蚀斑斑,活力不再。   

 

,美国已开始分裂,支离破碎还会远吗?

 

好比一个人,灵魂丢失了,元神散了。再强壮的肌体又能支撑多久?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