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杰章:禽兽自有禽兽磨,王振华栽到陈律师手里了
点击:  作者:杨杰章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0-06-23 11:46:38

 

1.jpg 

 

关于王振华这个禽兽的所作所为,以及初审判决对这个社会的伤害,在上篇文章《如果王振华这样的禽兽可以为所欲为,我们还过什么父亲节》中已经做了深入分析。

但凡为人父者,尤其是有女儿的父亲,是绝对无法容忍王振华这样的禽兽逍遥法外的。从上篇文章读者留言来看,大家无不义愤填膺。感谢这些正气凛然的读者朋友们,正是大家的坚守,这个社会的底线才不至于一再往下滑。

2.png

在这里,我其实想提醒一下,当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王振华那里,声讨为所欲为的有钱人时,也要忘了王振华律师团队的主力律师陈有西,他背后的伎俩以及无耻程度,绝对会让人惊掉下巴。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一个信息,王振华最早聘请的,是上海博和律师事务所的林东品律师。百亿富豪王振华认为有钱就能为所欲为,开出高额的奖励,要求律师给自己做无罪辩护。这把良知未泯的林律师吓到了,主动退出了。

尔后才是陈有西和李肖霖接手。其中,陈有西是律师团队的主力律师。

一般而言,越是棘手的案件,价码越高。而这次,不仅是棘手的问题,而是突破了人类道德底线的问题。

可是这不妨碍陈律师接手。所谓的道德底线,无非是一个比普通标价更高的价码而已。

陈有西,1977年首届高考考入杭州大学(现浙江大学)中文系,1982年毕业到现在,已经快40年了。然而这漫长的社会经历,并不足以教会他如何一笔一捺的写出一个人字。

抛掉所有底线的陈律师快速上线,很快就发挥主角光环,亮瞎了所有人的眼睛。

3.jpg

他甚至不满足王振华仅仅是做无罪辩护,反而主动加码,要求恢复王振华的荣誉!全国劳模,政协委员,一个都不能落下,通通都给我胡汉三还回来!

这已经不仅是突破道德底线,出卖灵魂了,连罪犯都羞于提出的要求,他张口就来,主动要去满足客户。这种无耻程度,不断刷新吃瓜群众的三观。

随后,陈有西陆续抛出了他的“质疑”。

4.jpg

一个底线低到马里亚纳海沟里的人,居然赞扬自己当事人有底线,再次被惊到了。

还有这种颠倒黑白,把一审中被当事人承认、法官认定的一些事实置若罔闻的功力,也让人大开眼界。

5.jpg

为了逃脱罪责,居然反咬一口,暗示一个九岁的女童经常有性行为。不知道这样的律师是否有后代,我们很想问候一下他们。

实际上,对于这样的货色,我们会发现“禽兽”这个词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说他是禽兽都是在褒扬他了。

而且对这个事,不仅是吃瓜群众看不下去,在律师群体内部,一些年轻的律师也是看不下去了。

6.jpg

对于这样的人,在道德层面的评价已经显得很无力了。直到我发现,有朋友转发的批判陈律师的文章,居然被举报删除了,我才发现,这里面的水原来比吃瓜群众想象的要深。

我们很难想象,正经人谁会为这种禽兽不如的家伙说话,去投诉批判他的文章。很显然,这背后是有水军在活动。

这时候,来自新京报的一篇非常特别的报道也进入了我的视线。《王振华猥亵女童获刑五年,维护了底线正义》一文在网络舆论中显得非常扎眼。

7.png

很多人可能对新京报还不太了解。这个报纸虽然名义上是官媒,实际上里面混进去了一大堆的恨党恨国分子。“新京“二字并不是指北京,而是抗战时期,伪满洲国的首都。

8.png

说起来很多人可能不信,这都21世纪了,居然还有人搞封建复辟的这套。但是从这个报纸日常所作所为来看,似乎也找不到别的理由了。

9.jpg
10.jpg

在我们人民解放军进行声势浩大的朱日和军演的时候,新京报在搞这样的小动作。

11.jpg

在中印洞朗对峙的时候,发这样的图片,叉子叉五角星,寓意非常明显了。

还有刚刚发生的事情,举世瞩目的时刻,同样一份事实,新京报的报道,绝口不提基因组测序结果表明病毒来自欧洲方向,反而说”和以前是一样的,基本上是一致的“。

12.jpg

这样的报纸,和陈律师是挺搭的,一样的没有底线,一样的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歪曲。

然而,仅仅是因为二者臭味相投吗?翻看了陈有西的个人经历后,发现原来二者背后都是一家!

13.jpg

在陈有西的个人经历里,有两个荣誉非常显眼,一个是《时代周报》时代人物,一个是《南方人物周刊》”50名中国年度魅力人物“。

《南方人物周刊》是比较知名的南方系刊物,《时代周报》的名字比较低调一些,稍微查一下发现,也是南方系的。

14.png

为什么我们单独说这两个刊物呢,因为早在微博时代,微博上活跃的公知,一大半都是南方系力捧的。很显然,这个陈有西,也是南方系力捧的。也正是借助媒体的力捧,陈有西名利双收,跃升为业内大腕,成了数一数二的名大状。

而新京报,可能很多人还不知晓,也是南方系下的蛋。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新京报这时候跳出来,暗地里声援王振华。

我们仔细研究陈有西的经历会发现,不仅此人大学学的是文学专业,和法律不沾边,工作后的主要经历也是文学相关。甚至于他还是杭州作家协会会员。

15.jpg

可以说,这位律师的基本色,或者他人脉关系的基本盘,是在媒体系统内的。对于媒体那套东西,他可谓轻车熟路。

也无怪乎,这样一位律师在微博上坐拥百万粉丝。

你以为他给你讲法律,其实他在给你谈媒体。你以为他有极致的律法思辨精神,其实他心里盘算的是生意。

这一点,已经有聪明人有所觉察了。比如在当年轰动全国的李天一案中,陈律师的表现就让人生疑。

16.jpg

这事儿对于媒体圈的人来说,背后的操作其实是司空见惯的。

媒体公关的诀窍在哪儿呢?在于两边通吃。你明星不是想要花钱压制舆论么,只想出一百万?那好,我就用水军炒作,把这事儿先闹大,百度指数蹭蹭涨,甩给你看,你自己说说,一百万还打的住么?

打不住是吧,那就翻五倍,五百万吧,我来摆平。

一方面制造负面舆情,一方面收钱压制舆情。手握媒体和水军,翻云覆雨间,价码翻几倍的赚。

普通人听说王振华这种百亿大亨,排出1200万奖金要求律师做无罪辩护,开始直呼:有钱能使鬼推磨。显然这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对于陈大状来说,你百亿身家,只想出1200万摆平这事儿,打发要饭的呢?先炒作一波舆论,让网民都声讨起来。到时候别的律师断然是不敢接这案子了,找我解决,那就先砸几千万,把舆情温度降下去,才可能有救。砸了还没降下去?那就再多打钱哪!

相比于千把万的律师费,全网舆情压制的公关费,不知道要高到哪里去了。而且不管赢不赢得了官司,这钱都能先赚到手。这种“降维打击”,才是真正的狠手。

在网民的声讨下,基本上都是要求判王振华死刑的呼声。那些曾经在暗处给予王振华保护的腐败分子,这时候也不敢露头了。今时今日的网民,也远比李天一那时候要聪明的多,这时候的舆情,已经不是靠钱能压下去的了。自作聪明的陈有西,误判了中国人的底线,这局面,怕是要炒糊了。

二审下来,王振华只有被重判的份了。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无罪辩护了,王振华其实应该想想,自己在滔天的民意下,小命还能不能保得住的问题。当他察觉到形势的惊人变化,发现自己被律师耍了,心如刀绞的时候,会不会留下悔恨的泪水呢,他会不会想着,去往黄泉的路上,能够拉上那个比他更禽兽的家伙垫个背呢?

恶人终须恶人治,禽兽自有禽兽磨。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玄览读书会”,有简略)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