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千钧棒:美国发生的混乱,某些人原想让它发生在中国
点击:  作者:千钧棒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06 10:48:20

 

美国黑人弗洛伊德被美国警察跪杀以后,抗议浪潮席卷全美国,连特朗普都变成了地堡男孩,并且抗议浪潮向其他一些西方国家蔓延。这让国内某些人很郁闷,怎么会这样!他们曾经像打了鸡血针一般蹦达,现在又不得不消停一下了。

 

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不妨把镜头回放到2020年中国的头几个月。

 

新年前后,中国武汉发现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一开始,当地政府有点手忙脚乱,当钟南山等专家作出这种病会人传人的结论以后,国内一些人好像早有准备一样一轰而起,打着一个健康的社会不应该只有一种声音的旗号,大放厥词。于是社会上有关谣言四起,导致人心惶惶,此时此刻,美国落井下石,还称这是让制造业回流美国的好机会,西方国家不但作壁上观,还嘲弄中国人素质低。这是第一波。

 

二月初,李文亮医生医治无效去世,境内外反华势力把他说成吹哨人,包装成反体制的英雄,企图把人们对疫情流行的不满引向体制,港独势力甚至是要求成员准备策应内地民众的起义,这是第二波。

 

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全面配合下,疫情受到了控制,某些人想利用疫情达到改旗易帜目的的阴谋破产,这时候,疫情却在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大爆发,通过疫情颠覆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行不通以后,甩锅中国,企图用所谓的索赔搞垮中国的经济成为了美国的新策略,此时此刻,国内有人屁颠屁颠地递刀子日记在美国等西方国家闪电般出版,新的八国联军组成,企图勒索新的庚子赔款,这是第三波。

 

而所有这一切都被中国一一化解了,谁都没想到的是,那些医疗发达的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一个个却后来居上,成为了疫情的重灾区,尤其是美国,由于政客的心思没有放在抗击疫情上面,死亡10万居然成为了特朗普的功劳,于是民怨鼎沸,美国变成了一个火药桶,而此时此刻,跪杀弗洛伊德的白人警察往火药桶里面投了一根点着的火柴,于是,烈焰冲天,并且形成燎原之势,以至于美国政客主张动用美国的王牌军对付本国民众。

 

时不利兮骓不逝!老天爷不长眼睛!上述这些本来是专门为中国准备好的剧本里面的情节,怎么到头来全部都在美国上演了!我的上帝!当然,从本质上来说,反华势力原计划在中国实行的是颜色革命,而美国当前上演的并不是颜色革命,而是人民为了反对种族和阶级压迫而群起反抗法西斯暴政的正义之举。

 

从我们已经了解到的事实看,美国在去年就进行了防控大规模流行病疫情的演习,后来美国CDC的负责人在听证会上也公开承认在去年死亡于所谓的流感的人中,有些人得的是新冠肺炎,最近,特朗普还说漏了嘴,称美国一月初就开始研制疫苗,这就奇了怪了,美国是从哪弄来的毒株的?

 

因此,不管最后的真相是疫情的起因属于下面哪一种,其实某种势力都已经早为中国写好了剧本。

 

疫情的起因的第一种可能性:是某个跨国神秘组织对全人类的攻击,目的是把马尔萨斯的人口论付诸实践,通过瘟疫减少全世界的人口。

 

第二种可能性:是美国发动的生物战,却没想到由于控制得不好,反噬美国。

 

第三种可能性:是美国并没有散布病毒的主观故意,但是由于病毒泄漏以后无法控制,并且由于美国政客的刻意隐瞒,为疫情在全世界尤其是美国大流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无论是上述几种可能性中的哪一种,国内外敌对势力的如意算盘都扒拉得很精的——

 

疫情对中国进行了突然袭击,人心惶惶以后遇上春节的中国人口大流动,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向全国各地蔓延,由于不但一小撮人想吃李医生的人血馒头,很多正义、善良的民众也怀念李文亮这位好医生,有人就通过煽风点火引导人们把矛头对准体制。由于美国带头,世界各国实际上停止了与中国的交通往来,美国再趁机撤走在华美国企业,造成中国的失业潮,国内外敌对势力再联手煽风点火,归因于社会主义制度,加上有之前的香港暴乱作为样板,于是国内的群体性事件频频发生,最后以美国为首的所谓的国际社会出面收拾残局,所谓的宪政水到渠成,在西方国家的操纵下,儿皇帝产生,别人如何想不知道,那位自封为当代孙中山的哥们早就跃跃欲试了,多么美妙的前景啊!

 

可惜的是,黄粱梦破,鸡飞蛋打,灯塔国美国成为了疫情重灾区,甚至要求援于中国,并且还上演了部电视连续剧,第一集是《落井下石笑声未落,科技强国疫情蔓延》,第二集是《祸乱中国以为得计,民主灯塔后院起火》。这都是哪跟哪啊!?专门为中国设计好的剧情怎么都在美国上演了?

 

更令一小撮人感到可怕的是通过这次疫情,西方社会制度的弊端暴露无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得到充分体现,广大民众又一次受到了正反两方面的教育,这对于国内外敌对势力的打击是致命的,以后还怎么再忽悠中国人?!

 

一场危机,把欧美国家脆弱的防疫体系暴露无遗,狠狠拍打了其医疗制度,而从未受到关注的东亚,却成为其效仿的对象。

 

欧美向来以发达、高福利、高医疗水平自居,但在疫情面前,其动员国家力量阻击疫情的前期效率并不显著,为什么呢?

 

首先,欧美国家似乎根本不害怕这场危机,聚会照常、派对依然,爆发的种子已经埋下,必然为其医疗体系带来沉重的负担。

 

其次,由于与防疫相关产业的私有化程度过高,因此在面对危机时,要一时动员各个部门形成一个完整的防疫体系,绝非易事。

 

对于医生队伍、医疗资源统筹时,欧美的医生大多是自由化的,医疗器械的生产者也是私营业主掌控的,利润与利益的话题不可回避,因此,一时号召起来需要大量精力。

 

虽然在疫情中欧美也有他们人道主义至上的奉献者,但对于政府而言,对于需要迫切提升的效率而言,这种状况让欧美开始反思,过度自由化是否也存在缺陷,所以马克龙才发出了夺回民生医疗行业的呼吁。而更重要的,是人们开始反思西方的社会制度。

 

环球网报道,马克龙发表电视讲话,他表示经过这次疫情后,将汲取现在的教训,反省民主国家暴露的缺陷,计划取回民生医疗行业的控制权,将其置于市场规则外。

 

马克龙在西方国家的政客中有一定的代表性,他不像英国首相那样完全唯美国马首是瞻,又比德国总理默克尔敢于说话。

 

马克龙在面对媒体提出的尖锐问题的时候,表现出一种矛盾的心态。

 

马克龙在采访中说到:通过这次疫情,资本主义的整体框架将会被打破,取而代之的就是一些新事物和新现象。

 

但是除此之外,他又表示,此次疫情并不会暴露出西方国家的矛盾和弊端,如果以牺牲自由为手段,来抗击疫情,那就与西方的民主原则相悖了。

 

本来语气很平和的马克龙,在听到记者问道:西方资本主义制度的弊端,是否在此次疫情遭到暴露? 马克龙瞬间恼羞成怒。马克龙说到,中国一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他表示,虽然在互联网时代,各国的信息,都可以自由流动,但是我们在肯定中国的现状的时候,不要天真地相信中国的抗疫手段,真的那么优越。马克龙坚信,即使疫情疫情岌岌可危,西方国家也不能放弃民主和自由,因为这样是与西方的制度相违背的

 

马克龙之所以一听到记者提到疫情会暴露出西方国家的矛盾和弊端的问题时就恼羞成怒,是因为这个问题打中了要害,因此必须刻意掩盖在疫情中暴露出来的西方的社会制度的弊端和领导人的处置不当,这也是英法德等西方国家追随美国甩锅中国的本质原因。

 

在抗击疫情的开卷考试中,西方国家考得一塌糊涂,这本身已经让我们国内某些人底气不足,而美国警察跪杀弗洛伊德并且引起席卷全美国并且向其他一些西方国家蔓延的抗议浪潮以后,某些人的脸更加是已经被抽肿了。

 

在第一集《落井下石笑声未落,科技强国疫情蔓延》中,还可以用为了捍卫价值观付出的代价作为遮羞布,而第二集《祸乱中国以为得计,民主灯塔后院起火》中,美国政府却用种族歧视和暴力镇压告诉人们,在西方国家并没有什么的民主自由,尤其是有政客提出要派出美军中的王牌军镇压民众,更加令世人震惊。美国三位前总统公开批评现状,一些作为美国盟友的西方国家也不得不不痛不痒地批评美国,在这种大环境下美国国防部长也表示不愿意派兵镇压示威民众,更加富于讽刺意味的是,香港的反对派代表人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对美国发生的事情保持沉默,因为他们不能批评美国政府,但是如果批评示威民众又等于否定自己在香港的所作所为,只有黄之锋支支吾吾说了句美国警察不应该执法过度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和西方国家政客,都无言以对,曾经作为西方在香港制造混乱的马前卒的港独势力,都哑口无言,这让我们国内的某些人更加尴尬,他们其实是领取了美国发放的推广民主费用以后的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的小鱼小虾,跟着逆流冲锋陷阵,但是退潮以后,就变成了一堆死鱼烂虾摆在沙滩上晒太阳。

 

当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还在瞎折腾的时候,当美国的底层民众还被迫在饿死、病死还是被警察的野蛮执法弄死之间作出痛苦的选择的时候,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中国的经济社会已经开始恢复正常运转,一小撮人又要捶胸顿足了。

 

也许这些人会埋怨时运不济,埋怨特朗普乱来,埋怨那个警察不应该这个时候跪杀弗洛伊德,总之一句话,老天爷不长眼!其实老天爷比窦娥还冤,两集连续剧的上演,表面上看是偶然的,实际上是必然的,不管是谁,违反了客观规律,必然会受到惩罚,超级大国也不例外。而美国之前的上蹿下跳正好应了那句话上帝要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疯狂过了,惩罚也就开始了,国内外敌对势力原先专门为中国设计的剧情到头来一幕幕在美国连续上演,怎么能不让某些人痛不欲生!

 

来源:察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