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自由天:美国彻底乱了,特朗普的危险来临了!
点击:  作者:自由天    来源: 百年变局参考  发布时间:2020-06-01 11:10:47

 

抗议,抗议,抗议……

 

我无法呼吸没有公正就没有和平我不是威胁黑人的命一样重要”……

 

美国底层人民彻底沸腾了,如同地下的岩浆突然爆发,火光冲天!

 

成千上万的民众涌上街头,洗劫超市,焚烧国旗,打砸汽车,冲进银行,火烧公寓……最为恐怖的是,美国是一个持枪的社会,子弹在飞,街头阵尸,简直不敢想象了,一夜之间,美国仿佛变成了一个第三世界的国家!

 

看看这些街头的惨景:

 

 

 

 

 

 

 

 

这是美国末日来临吗?

 

抗议还在升级,蔓延到30多个城市,从东到西,从南到北,不仅是黑人在抗议,一部分白人也在抗议。这不是战争,却比战争的损伤更加令人心痛!这将成为美国民众心灵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

 

要知道,疫情丝毫都没有控制住,人群聚集,火光冲天,又会埋下怎样的恶果?

 

疯狂,不计代价。只因为心中那一个黑人的呼喊,挥之不去!

 

真的太残忍了!意识早已模糊,只剩下了最后的呼喊:妈妈”……

 

寒意袭来,脊背发凉,胸口发闷、喘不过气!

 

天下之人,只要还有一点人性,谁不为之动容?

 

就连美国上届的总统奥巴马也禁不住老泪纵横:当我看到那段视频时哭了,我感到崩溃。脖子上的膝盖用来比喻社会系统是如何傲慢地压制黑人,忽略呼救声。人们毫不在乎,这是真正的悲剧。

 

 

然而,这些警察,就是蛇蝎心肠,偏偏不为之所动。这还是高素质的美国的执法者,自诩为文明、人权国家的执法者的所作所为!

 

抗议一浪高过一浪,围堵警局,火烧警局……这些执法者可能永远都想不明白:手无寸铁的民众,怎么会如此大胆对抗武装到牙齿的警察?

 

肉身永远抗不过铁枪利炮,如同飞蛾扑火,可是他们,为什么还要一搏?

 

当然,最为重要的是,他们背后的大老板——特朗普政府也绝对没有预料到,底层的人民群众会这样与他对着干!

 

人民群众如同地下的烈火,他们实在是太愤怒!

 

洛杉矶、纽约、华盛顿……越是发达的城市,越是未能幸免。越是关键、要害的部门机构,越容易遭到攻击!CNN总部被砸!白宫被紧急关闭!

 

禁止任何人员出入,特勤局人员全力护驾,特朗普只能躲到白宫里面,抗议的群众还与特勤人员发生了冲突!

 

形势危机啊,真没有想到,一场民主平权革命运动会如此迅猛,直捣黄龙!

 

特朗普害怕了吗?真正是害怕啊!他躲在白宫为自己壮胆:

 

我就在里面,观察着每个举动,感到非常安全……如果有人冲进来,他们将遭遇我曾见过的最凶残的恶狗和最恶毒的武器……不好的一方面,总是要钱要帮助的华盛顿市长,居然没派警察过来,这不是他们的工作,很好!

 

可怜惜惜!表面的凶猛挡不住内心的恐惧!这哪里像是一个大国的总统?居然连自己在白宫老巢的安危都需要操心!

 

美国真的已经不再是那个美国了!

 

所有的政客都是资本家的狗……”其实自特朗普抛出他的惊世竞选言论,而又成功获胜时,我们就应该知道,美国的丧钟敲响了!

 

特朗普有惊世的谋略吗?没有!他会推特执政,他时刻自嗨,特别能自夸,总把丧事当成喜事吹;死亡10万人,证明我们干得不错……”

 

他还会满嘴跑火车,一天不说谎就心慌。他从来不会去建设什么,他却懂得拆台,把别人建设好的东西拆得稀巴乱,退群退群退群……

 

特朗普有一流的智库团队吗?没有!老子天下第一,他就是最伟大的总统,全世界最伟大,全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秒杀一切智囊团。

 

他总是亲自披挂上阵,亲自操刀,所有的团队,一言不合,立即走人,六亲不认,哪怕是为大选立下汗马功劳的国师,只要稍有不顺,立马走人。特总统刚愎自用,一竿子到底,一手遮天,一手盖地,一人统帅全世界,脚踩欧盟,拳打中国,双眼还瞪着俄罗斯……天衣无逢!

 

世界级懂王,医学、军事、科学、经济……该懂的全都懂,不该懂的也懂!其实,特朗普不过就是一个白痴,总把谎言当成真理,还上瘾!

 

特朗普有从政的经验吗?没有!政治的小儿科,其实,他根本谈不上一个政客,只不过一个商业敲诈老板迅速转型成为一个政治大骗子!

 

他总是把伟大的美国当成一个公司来经营,一切为了经济利益,一切为了钱,他打遍全世界,怒怼全世界,不过也是为了钱,他时刻不忘记自己家族公司赚钱!

 

他为了大选,不顾一切,疯狂印钞,自3月份以来,六个周内,债务跳增了1.54万亿美元。他疯狂地撒钱,目的只有一个,笼络最底层的老百姓!

 

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他却想错了!滔天的疫情,美国积怨的矛盾已经不光是撒钱就可以解决的了!

 

病毒汹涌,病毒虽然不识种族,但美国的社会等级和医院却认识种族。

 

4年多月的疫情,美国死亡10万多人,最多的是黑人;

4100多万人失业,失去工作的绝大部分也是黑人;

社会动荡不安,时有抢劫事件,受到警察暴力对待最多的也是黑人……

 

美国的贫富分化有多严重?美国中下层民众的生活有多么窘迫?据说美国有很大一部分人拿不出400美元的应急救济金。

 

美国的政客们时时刻刻在高呼民主、人权,忽悠着那些底层的人民群众,可是,那些黑人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毒打至死!人权在哪里?

 

他们必须为自己找回最基本的生存权利!他们已被逼到了墙角,揭竿而起……

 

美国处处标榜自由,他们有新闻自由、言论自由,他们的国家机器凶残地扼杀着一切对他们不利的言论。

 

爆乱发生,CNN立刻派出了记者团队前往一线采访,一名叫奥马尔·希门尼斯的记者正在做现场直播,可是,他被警方直接逮捕了,就连警察逮捕的过程都被全程直播出来了!

 

 

铁证如山!民主、自由的金字招牌已经被今天的特朗普政府彻底砸碎了!

 

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只不过是富人与政客的游戏罢了。游行、示威、打砸抢……一旦涉及到资本家、政客的利益,毫不犹豫地武力镇压,不惜一切代价。在那些政客与资本家眼里,这些游行、示威的底层民众等同敌人,随时可以开枪射击。

 

其实,一点也不奇怪了,美国的上层社会,垄断着一切资本,国家资源,经济命脉,那些中层,不过是他们的帮凶,而美国的最底层,只不过是他们赚钱的工具,多一个少一个无所谓!

 

民主的游戏已经彻底玩坏,特朗普公开力挺暴力执法,血淋淋的教训正在告诉每一位美国民众:谁是疯狂的民主猎杀者!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民意汹涌,底层的人民群还会选择一个让他们饱受病毒、种族歧视折磨的总统吗?

 

美国歌手霉霉怒怼特朗普:

当枪声响起的时候你在干什么?11月就把你投下去!

 

 作者:自由天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