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锁定坚强:只有内心有鬼者,才害怕“告密”,不服来辩!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  发布时间:2020-05-22 13:40:05

 

 在那些道貌岸然口吐正义者站出来力挺方方的时候,也同时激发了网友们对这些人历史的好奇,于是,大家纷纷去扒拉这些力挺方方的人到底是什么货色,不挖不知道,一挖吓一跳,这些力挺方方的人,尤其是那些挂着叫兽“”作家名头者,几乎个个都是恨国党,还有一大票的党员,甚至是党组织的干部,却以歪曲共产党为快,诋毁共产党为荣,于是,好多网友去到这些人所在的单位反映了这些党员的言论,只为了搞清楚一个问题,一个如此仇恨共产党的人,是怎么在党内安之若素,甚至还越升越高的?!

 

一些大学面对众多网友的诘问,做出了要严肃调查的回应,如湖北大学,海南大学等等,这种现象,本就是一个现代文明社会所应该具备的基本现象,从网友的角度来说,起心于为了维护社会公正,其行为也符合现代社会的权利问责,从大学的回应来说,是对于社会公众对其社会职能质询的反馈,是一种本应该如此的正常反应,如不及时回应公众,那恰恰是一种可鄙的官僚主义行为。

 

可是,网友们这样既符合现代文明意识又符合正当权利意识的行为,却让那些明里暗里的方方们惊慌失措,或如丧考妣痛心疾首,或歇斯底里撒泼打滚,它们把这种维护社会公义的行为污为告密,说网友什么罗织罪名挖掘黑历史了,而方方们这种指鹿为马的歪曲,竟然也得到一些思维混乱的人认同,有时候我真是为某些人的智商惋惜,听到那些无良的公知文人说什么就信什么。一点也不去辩证思考一下那些公知说得是不是有道理。

 

就说公知们歪曲的告密,那些担心被人告密的人从来就没有想过这完全是一种小人心态吗?否则的话,就不会有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的话语了。我们看看俗语中那些话,哪有一句是批判所谓的告密的话语?我们看看日常生活中大家常说话,大丈夫行得正坐得端,怕告密吗?为人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门,怕告密吗?心底无私天地宽,怕告密吗?

 

反过来,我倒是想问问方方及其拥趸们,你们不是常常哭嚎着要人们负起监督公权力的责任吗?请问你们的监督怎么个操作法啊?不是发现有违背党纪国法的人去后去促使相关的管理部门追责吗?不是去相关部门通过网络或者电话举报各种违规行为吗?

 

再请那些脑子里面只装些阿堵物的公知及其脑残粉们想一想,现在的网络上,不管是手机的信息软件还是网络上的信息网站,在个人发布的言论之后都有一个投诉的选项,这就是鼓励人们对于某些肮脏的违规的信息举报,可笑的是,那些公知及其脑残粉们,在微博上动不动的投诉这个投诉那个,那种行为与你们嘴里的告密有任何本质区别吗?可就是这些可耻的驰名双标的公知们,反过来把网友向有关部门的投诉举报污名化,我太多次感慨自己语言的贫乏了,因为在那些公知的双标做派面前,我真不知该如何去形容它们的无耻与下作!

 

再说一下公知们的无耻双标,它们总是喊着要法治,可是真正当网友们为了维护法治而举报方方们违法言论的时候,方方们就不去谈法治了,或许有些缺心眼子的方方粉会问那些挺方方的公知们没有违法言论吧,那么我想问一下,宪法规定了要维护国家统一吧,那些方方们动不动支持在中国国土上这个,那个的,违没违法?国家法律规定要维护先烈的名誉吧,这些恶棍们动不动的侮辱先烈,违没违法?还有的公然亵渎国旗,违没违法?对于这些违法行为,网友们举报何错之有?公知及其脑残粉们,给我好好的说说,你们要的法治社会,就是有人可以随意的违法法律而没有人管吗?其实就在真正的法治而言,也是鼓励这种告密行为的,否则就没有有奖举报一说了,所以,那些把向有关部门举报违法违纪行为污蔑为"告密的人。你们觉得自己无耻不?

 

还有,那些公知几十年来不断的吹捧西方有所谓的契约精神,而污蔑中国人不讲契约精神,其实,所谓的契约精神,就是中国做人基本准则中的,中国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守信的民族,恰恰是西方思潮在中国泛滥之后,中国很多人就越来越走向轻浮了,在之前的中国,即便是情侣之间也不会轻易的许下诺言。因为中国人讲究的是一诺千金,而现在很多的中国人,跟西方学得把承诺视为儿戏,今天见面看对眼了,马上就敢发誓赌咒的相守一生,明天稍有不快就绝不原谅成为路人,只要读点书的人就知道,中国古代无论是历史事实还是神话传说,对于诚实守信之人都是在不断的歌颂,用以激励后人,而在西方历史与神话中,对于诚实守信品德的歌颂就很少见,尤其的爱情方面,不断的另寻新欢就是它们的常态,所以,说中国人没有契约精神,那是无耻公知的几十年来攻击中国的谣言,这句话应该说,中国别跟西方学得满嘴谎言了。难道不是吗,看看这些年灯塔国政客的做派,它们配提契约精神这几个字吗?

 

恰恰在中国,最不要脸最不守信的。就是那些整天把契约精神挂在嘴上的公知们,就从它们污蔑网友举报那些恨国叫兽为告密来说,我就想问问这些公知们,怎么你们这时候就不要那些遵守契约精神了呢?网友们举报的那些人,有很多都是党员吧,他们都拿着党章对着党旗宣过誓吧,这是最大的契约吧?可是这些个货色,整天的诽谤共产党的领袖,污蔑共产党的历史。歪曲共产党的章程,甚至一心就想把自己所在的这个党推倒而后快,你们哪一个敢站出来说说,这些货色们哪里讲一点契约精神了?那么你们整天推崇与鼓吹的来自西方的契约精神又是个什么东西呢?

 

那些污蔑网友告密的公知及其脑残粉的无耻还远远不止于此,他们动不动说别人是奴才,说网友不敢对当官的如何如何,还恬不知耻的说那些人是普通人,其实,公知及其脑残粉们才是真正的奴才,那些人在舆论场呼风唤雨的时候,公知们就把他们的话语当成大人物的话来压人,等网友们去举报了,就成了普通人,不是这样的吗?看看他们那些人吧,哪有一个善茬呢?要不是就是某出版社社长,要不是就是相当于厅级做鞋头头,要不是就是某文艺部门主任,更有好几个是大学的党组书记,最不济的也是大学院校中某系的头目,网友们不畏这些人物的权势而是敢于直言不讳的批判,这恰恰是一种担当精神,而那些维护这些人物的公知及其脑残粉们,才真正是彻底的趋炎附势的小人!

 

道理讲得如此明白,但是那些公知们还是依然无视的,这个很正常,他们要是有一点廉耻之心也不会被称为公知了,就如北外那个乔木,如今早已经把公知这个臭大街的称谓扔到了茅厕坑里。我这篇文章,只是为了叫醒那些还在被公知愚弄的脑残粉们,我想对这些人说,这些年来,中国的公知们除了祸祸中国,真就没干过几件对中国有益的事情,他们的强项是巧舌如簧妙笔生花,但他们的巧舌都用来吹捧西方贬低中国了,他们的妙笔都用来抹黑中国遮丑西方了,大家平心的想一想,是不是事实?!这样的人,难道还要把他们那些忽悠的文字当真的去看吗?公知的粉丝们,是不是该长大一点了,再说了,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有整天担心别人对自己去告密的吗?只有做了亏心事的人才这么想,我是一个普通人,但我从成人起就从来没有担心过谁去告密我,这也应该是大多数善良的普通人的正常心态吧,别再听公知忽悠了,理直气壮的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每当群众举报某些人的肮脏行为,批判所谓的”告密“的陈词滥调就会出现,这种维护社会风清气正法纪昌明的行为是对社会有益的,毛主席说的“只有人人负起责任,才不会人亡政息”,举报违法乱纪的行为,就是我们应该担起的责任,否则就是无德之人越来越嚣张的社会!在你身边,如果还有人把维护社会正义的行为污蔑为“告密”,请把此文发给他!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