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锁定坚强:问下敢于辱骂张伯礼院士的叶大鹰还有方方们,你们嘴里的权贵到底是谁?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  发布时间:2020-05-22 13:19:46

 

       其实这个问题我早先就问过那些整天自诩不为权贵唱赞歌的公知们,你们嘴里的权贵到底是指谁?可惜的是,到今天为止那么多公知没有一个正面回答这个问题的。

 

     好多方方们的拥趸都为这句不为权贵唱赞歌而感动,这句话它们挂在嘴上有些年头了,就如吹气球一样,让它们看上去充满了一种饱满的正义感,至今还有很多人为那种饱满的正义感而膜拜不已。在站出来力挺方方的人中,叶大鹰算一个代表吧。是的,在他自我标榜中,挺方方那就是与正义为伍,而今天,更是正义凛然的说:

 

 

     这正义爆棚的感觉,挡都挡不住啊,从他叶大鹰的嘴里可以得出,我们的社会的确有一个权贵阶层,问题来了,这个权贵阶层一定是有着鲜明的标准的,虽然这些公知与新晋公知们都不敢具体的去分析,几十年来只是依靠这种含含糊糊的正义感来愚弄一些追寻社会正义的脑残粉,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能找出到底什么样的可以被大家公认为是权贵的人。

 

 

     首先来说,叶大鹰为什么在社交媒体上能够发言如此的嚣张呢,一般网民像他那样嚣张跋扈满嘴脏话的话,(他的脏话微博我就不截图了,生的脏了大家的眼睛,我们都是文明人),一般人分分钟就能够被社交媒体禁言了。从这来说,他叶大鹰就已经具有一般网友没有的权贵的范了。

 

    但我们是讲道理的,不会像公知那样一到具体问题就含含糊糊闪烁其词,叶大鹰是谁,是中国革命先烈叶挺的孙子,他曾经在微博上骄傲的讴歌自己的祖父。把网友们感动得说,他爷爷是真爷们,他也是他爷爷的真孙子。

 

 

     好了,那么我就要开始提问了,请问叶大鹰,在你的心目中,你爷爷叶挺将军算不算你嘴里的权贵呢?我想这个答案叶大鹰一定是不会认同的,当然,大部分有良知懂历史的人,都不会认为那一代的革命先烈是归属于它们嘴里权贵的人,但是,谁又能否定叶挺是高官是权利很大的将军呢?所以,这就出现了第一个我们要弄清楚的定义,有权力的人,不一定就是权贵,因为那一代的先烈无论是权力大小,他们为的是同一个目标,解放中华民族,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这一点无论谁都不能否认吧,那么再进一步说,如果有权力而不为自己和后代谋私利,而是坚持权利是人民赋予是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的人,无论处于什么样的位置,都不算是权贵了吧?这个判断叶大鹰以及方方们也不敢否认吧。

 

那么,叶大鹰和众公知嘴里的权贵们到底是谁呢?叶大鹰和公知们假如敢说话的话,我想只能说是那些贪腐官员了,呃,对不起了,我要打这些人的脸了,因为叶大鹰及公知们的祖师爷茅于轼说过,贪腐都不算个事,是经济发展的润滑剂。那么,按照公知们的观点来说,贪腐官员也不算是权贵了,如果贪腐官员也不是它们嘴里的权贵,那么到底谁才是呢?其实,这些公知们有多少人在这几十年中尽干充当那个润滑剂的活了,它们心知肚明,我们也心知肚明,只不过它们装得很规矩,我们也只能无奈的看它们蹩脚的表演而已,谁也别揣着明白装糊涂,是真爷们就说点真话。

 

好了,那么咱们继续捋,从字面上来说,权贵。那就是指能够管束很多人又很有钱的那些人,这么说没错吧,那么我们再看看今天中国最符合权贵这一称谓的人,都有谁呢?能够上到富豪榜的,那都毫无疑问的算是权贵了吧。这些人哪个不是手底下员工几万几十万的?他们一句话就可以让这些人顷刻之间丢了饭碗,这能说他没有权力吗?下至普通员工,上至集团副总,一句话就卷铺盖滚蛋没商量,权力那是大得吓人,至于说起这些人的来,那更是贵可敌国了。不信吗,这些人的财富比多少小国的财富都多得多,说他们权贵没问题吧。而且,叶大鹰的爷爷叶挺们,当初要建立的国家也是想建立一个没有这种吓人的权贵的国家,叶大鹰,你不敢否认吧?

 

咱们再接着捋,上面说的那些是大权贵,再其次的小权贵呢?比如方方,好歹也算是省级机构里的一把手、曾经管过百十号人的厅级干部嘛。好歹也算是千万豪宅住着保姆侍候着的贵人吧。这么说,曾经算是有权人,如今算是一个比千千万万的劳动者都有钱的小贵人,这么定义,也不算过分吧?对了,叶大鹰,你如果非要否认方方不算你嘴里的权贵,那么那个跳出来与你一起力挺方方叫郝海东的呢?人家那可是几十年前就是万人敬仰的郝董了呀。手底公司数家,员工若干,天天在外国的豪宅中悠哉游哉,怎么,这算不算权贵呀,你要说这个郝董不算,我都瞧不起你的那种虚伪,郝董是没权还是没钱啊?看看人家的豪宅,就雇佣人打理都得个十个八个的吧?

 

 

好了,叶大鹰,你不是自称正义感爆棚吗?我想问问你,你辱骂的张伯礼老先生,是比方方权贵啊,还是比郝海东权贵啊?张伯礼以古稀之年在武汉抗疫前线坚持八十二天,他是有一点小小的权力,他的权力是在疫情之初就快速组建了中医医疗队伍,为降低新冠病毒的对中国人民尤其是武汉人民的伤害建立的卓越功勋,请问,他的权力为自己谋私了吗?在他的讲座中,说一个人应该具有家国情怀,说做人不能忘本,请问,他说的这话是在向谁表忠心'啊?张伯礼在两次采访中,一提到武汉人民就哽咽得说不出话来,说视武汉人民为亲人,我看到采访张伯礼老先生的视频,热泪长流,就这样的一个人,他是比方方更权贵还是比郝海东更权贵啊?而你叶大鹰竟然能够去辱骂他,我看,你的良心才是叫狗吃了吧?

 

 

张伯礼老先生,最后撤出武汉。撤出武汉后,不顾自己年高体虚,多次参与全世界的视频会议,为全人类抗击新冠病毒献计献策,无私奉献自己的经验,在你的嘴里,这样一个令人敬仰的国医,竟然被你辱骂卑鄙无耻“ ,我相信,所有的中国人,只要还有一点点人味的,都会认为真正卑鄙无耻的是你!

 

还是前面说的,你的所作所为被纵容,与你嘴里的权贵们被纵容如出一辙,因为你说的那些话,普通网友要是说出来,早就被禁言了,而你,又是谁给了你无底线的胡说八道的权力呢?你所要口口声声打的不公,难道就从没有想过你已经代表了不公的一部分吗?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那些不满方方的,大多数都是在疫情中做好自己的中国人,他们敬仰每一个为中华民族默默奉献的英雄,他们不能容忍这些英雄被诋毁被轻视,他们比你们更加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对我们祖国的深深爱意。你们挂在嘴上的表演,对中国是爱是恨,对权贵是批是媚,他们心里都清楚得很,而你们的心里也是明明白白的,所以,不管那些方方们还是你叶大鹰还有郝海东们,收起你们那一套说辞吧,你们的每一句恶心而又恶毒的话语,都会把你们的丑陋刻画得更深一分!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