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使用瑞德西韦后,美国死亡率不降反升,不看广告看疗效
点击:  作者:星相大白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20-05-17 11:53:41

 

摘要:围绕着瑞德西韦这个神药的炮制上,可以看到美国资本是如何为了自身利益,拿关于人命的药物去炒作,这完全就是吃人血馒头。资本的丑陋面目,在这一刻显露无疑。为了自身利益,这些美国大资本,可以践踏一切法律和人间道德底限。这恐怕也是美国现在死亡人数超过8万人的主要原因。因为美国实际上是一个在乎利益远胜于在乎人命的国度。其实过去几天,美国破灭的神话又何止瑞德西韦一个。

 

 

美国在疫情失控后,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精神,为了能够尽快推行企业复工复产来重启经济,不断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审批各类抗疫黑科技。

 

比如,号称5分钟出结果的黑科技检测仪,在327日的时候就被FDA紧急授权。

 

 

还有之前被誉为美国人民的希望——瑞德西韦,在51日的时候就被FDA也紧急授权使用于住院重症新冠肺炎患者。

 

 

然而,从瑞德西韦在中国的临床试验结果看,瑞德西韦对重症患者的效果十分有限。

 

即使按照美国的临床数据显示,瑞德西韦对重症患者并无显著效果。

 

在目前仅有一次完整三期临床试验的情况下,美国FDA就这样紧急授权一个未上市的药物,来对重症患者治疗,实际上并非一个真正对生命负责任的态度。

 

其实我们可以看一下从51日至今的美国死亡率就知道,瑞德西韦到底有没有实际疗效。

 

 

51日的时候,美国累积确诊109万人,其中死亡6.3万人,动态死亡率为5.77%

 

而最新的数据如下:

 

 

截止今天(514日)晚上,美国累积确诊143万人,其中死亡了8.5万人,动态死亡率5.94%

 

也就是说,在51日美国FDA紧急授权使用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病毒重症患者后,半个月时间过去,美国的新冠病毒死亡率居然不降反升了0.23%

 

要知道,这是总的死亡率平均值居然被拉高了。

 

单单51~514日这段时间的美国新增确诊人数为34万人,新增死亡人数2.2万人。

 

也就是美国在使用瑞德西韦后的这段时间,动态死亡率高达6.47%

 

瑞德西韦究竟有用没用,其实由此一看便知。

 

我在4月底美国的瑞德西韦临床数据结果出来后,跟大家强调过。

 

由于瑞德西韦在中国和在美国的临床数据结果出现较大的出入。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美国有强烈的重启经济需要,所以会存在主观上来粉饰瑞德西韦临床结果的嫌疑。

 

所以大家一定要相信我们自己的临床结果。

 

不管美国再怎么能吹瑞德西韦,但这东西是骡子是马总得拉出来溜溜,有用没用“不看广告看疗效”。

 

所以,早在上个月我就说过,瑞德西韦如果被紧急批准使用后,美国的死亡率仍然不降反升,那么将对美国的信誉造成极大的打击。

 

所以当时我是这么说的:

 

 

而我们现在再来看看美股,其实就不难发现,瑞德西韦的确有很大可能只是美国一些大资本为了诱多出货,而人为炮制出来的利好。

 

 

在瑞德西韦429日公布临床试验结果后,美股就出现一波高开大涨,然而那一天美股收在了近期最高点上。

 

美股借助瑞德西韦这样一个实际并没有啥效果的神药,却让股市大涨。

 

然而一些大资本借助这样的大涨,一边暗中布局空单,一边诱多出货。

 

所以在瑞德西韦结果公布之后的第二天,美股就开始了一波下跌。

 

并且,最近两天,由于瑞德西韦使用后,美国死亡率并没有显著下降,甚至还不降反升,实际上已经用充分的事实证明,瑞德西韦对重症患者并无什么实际疗效。

 

这是美股这两天下跌累积超过千点的其中一个原因。

 

所以,围绕着瑞德西韦这个神药的炮制上,可以看到美国资本是如何为了自身利益,拿关于人命的药物去炒作,这完全就是吃人血馒头。

 

资本的丑陋面目,在这一刻显露无疑。

 

为了自身利益,这些美国大资本,可以践踏一切法律和人间道德底限。

 

这恐怕也是美国现在死亡人数超过8万人的主要原因。

 

因为美国实际上是一个在乎利益远胜于在乎人命的国度。

 

其实过去几天,美国破灭的神话又何止瑞德西韦一个。

 

比如3月底被白宫极力推销的新冠病毒检测黑科技。

 

 

就是本文一开头就提到过的号称可以5分钟检测出新冠病毒的黑科技。

 

当时美国白宫曾经在每天新闻例会上,公然推销这款检测新冠病毒的黑科技。

 

 

当时特朗普还闹了一个笑话,在推销这款黑科技产品的时候,居然把检测仪给拿反了。

 

不过相比这样的笑话来说,近期美国一些研究发现,这款检测黑科技,居然存在1/3的假阴性。

 

 

当时美国这个黑科技检测神器出来后,由于还有白宫力推,曾经引发一阵轰动。

 

包括国内一堆人也莫名其妙兴奋的高喊,美国科技牛B

 

这些精神美国人恐怕都忘了,在2月份的时候,美国疾控中心生产的核酸检测盒曾经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导致美国整整一个月时间里的检测近乎透明。

 

 

 

而不说美国CDC生产的核酸试剂严重质量缺陷的问题。

 

单单就说美国3月底推出的这个号称5分钟的黑科技,近期也是神话破产。

 

 

美国纽约大学在得知雅培这个检测神器能够5分钟快速检测出新冠病毒后,就决定验证一下这款神器。

 

其实这个验证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拿另外一个体型更大、耗时更久、准确度更高的检测工具,来做一个对照实验。

 

结果发现这个号称5分钟检测出新冠病毒的神器,居然有1/3的阳性验本,误以为是阴性。

 

其实,从最早被鼓吹为特效药的羟氯喹,再到5分钟检测出新冠病毒的神器,再到美国人民的希望瑞德西韦。

 

从这些美国炮制的神话破灭,我们应当看穿美国这个资本国度的虚伪和对生命的漠视,其背后是资本对于利润不惜一切代价的追逐。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美国神话背后都有一个“直播带货手”,那就是特朗普。

 

没错,羟氯喹、检测神器、瑞德西韦,都曾经被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极力推销过。

 

之前我也说过在这方面特朗普简直是毒奶,推啥坑杀。

 

特朗普如此漠视生命的去极力推销这些未经过严格验证的产品,也难怪前天会有记者如此愤怒的质问特朗普为何面对不断死去的人们,还如此极力鼓吹自己检测做得好。

 

结果特朗普在面对这个记者质问之后,居然毫无逻辑的让她去问中国这个问题,简直就是“本能式甩锅给中国”。

 

最后特朗普可能也意识到自己这种本能式甩锅有问题,结果没两分钟就直接掉头就走。

 

后来特朗普在推特上,莫名其妙代表了所有华裔美国人,声称他们对于中国对美国的所作所为感到愤怒。

 

 

然而实际上那个质问他的记者,就是一名华裔记者。

 

后面特朗普还继续公然甩锅给中国,并发表了如下言论。

 

 

特朗普这段话的大概意思是说:“今年1月份两国签订了一份伟大的合同,但墨迹未干,就被疫情袭击,100份合同也不可能弥补这种损失,因为失去太多无辜的生命。”

 

这里特朗普在说到疫情的时候,仍然使用“污名化病毒”的言辞。

 

并且言下之意是在暗示会对我们要求百倍的赔偿。

 

然而,特朗普居然在这段话里还有脸去提及生命。

 

事实上,美国现在之所以会死这么多人,完全就是因为特朗普一开始的无所作为、再加上消极防疫态度所致。

 

美国疫情都这么严重了,但特朗普整天就想着推销各类未经严格验证的产品来忽悠美国民众,来给自己的无能粉饰,来想着尽快复工复产重启经济。

 

特朗普一直以来想的都只有利益,而没有生命。

 

如此漠视生命的他,居然还有脸来提及生命?还有脸来对我们进行索赔?

 

其实我们可以看到,面对完全失控的美国疫情,面对已经崩溃的美国就业市场,面对已经病入膏肓的美国经济。

 

特朗普已经没有什么太好办法,只能不断的甩锅给中国,将这种真正对生命不负责任的态度,当做救命稻草。

 

这种情况下,接下来我们确实需要提防特朗普有可能重新点燃红蓝之争。

 

这从目前情况看,已经并非一个小概率事件了。

 

对于这些嗜血的资本,大家还是不要抱有太多幻想。

 

本次疫情,里里外外的把这些资本的丑陋嘴脸,都尽显无疑。

 

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大白话时事”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