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八分斋:方方教训张伯礼
点击:  作者: 八分斋    来源: 八分斋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3:00

 

 张伯礼院士演讲批判了方方们,捅了马蜂窝,方方训斥张伯礼要求道歉。张狂了几个月,方方仍然盛气凌人,目空一切的原因是什么?这恐怕是很多网友、民众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很显然,和张伯礼院士相比,方方理短辞穷。张院士在这次抗击疫情期间,73岁高龄身先士卒,制定方案,抢救病人。即便累到胆囊炎做切除手术,也是坚持不下火线。方方在干什么?享受着特权,住着被举报涉嫌非法所得的大别墅,对着电脑,各种阴暗下刀子。

 

我一直讲,方方这类人没有人格。原因很简单: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占尽体制便宜,显得孤傲清高,却贪恋特权绝不放手。这样的人大行其道,是我们国家的悲哀,更是文化的堕落。

 

问题是,这类人怎么会混到湖北省作协主席的?这说明了什么问题?说明文化系统溃败,斯文败类当道,蝇营狗苟成风。尤其是国家出钱供养的作家协会,裙带关系,拉帮结伙,互相吹捧,几无作为。

 

问题是,张伯礼院士直斥方方满地手机是亵渎和造谣感染死难同胞,是恶意抹黑和攻击,但方方没有因此受到任何现行信息管理法规的处置,为什么执法有选择性?几个月来,肆无忌惮的搞撕裂搞对立,游刃有余大摇大摆,法不上名人,何以建立公信维护尊严?

 

问题是,对于方方在疫情期间的负面信息冲锋陷阵,只有网友自发的进行监督和反击,媒体非但不予以任何客观综合的关注,反而有几家党媒站出来给方方洗地。媒体的不监督,是默认,是支持,是纵容,也是自毁长城自绝于民。同时,这是一种态度,说明文宣支持方方。

 

问题是,对于方方各种裙带力量在文教系统的全面出击,监督的仍然只有网友,呼吁校方做出反应的仍然只是网友。甚至,对于正常的监督,这批人恨之入骨。为什么?因为他们和方方一样,恋栈特权,利用体制,又各种诅咒各种攻击。看起来,我们的各类监督系统,并没有发挥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作用,难道他们也支持方方和这类人、这种现象?

 

问题是,对于方方被质疑涉嫌破坏环境非法占地建设别墅,武汉一直讳莫如深不予回应更不予理睬。有网友质疑政府,要求政府信息公开,武汉市人民政府做了回复,说没有相关信息,所以不用公开。按照之前法院的一份判决书,当年让被指非法占有别墅获得产权的区委书记、区长已经落马,为什么这个事情还不能依法办事?

 

问题是,对于方方在武汉封城期间送侄女去机场,洪山区政府也沉默不语,防疫指挥部也视而不见。网友要求信息公开,目前没有看到任何回应。当时从武汉出狱赴京的刑满释放人员,引发了极大的社会关注,挨个儿处罚了一大串!方方为什么能例外?为什么不能一视同仁?

 

问题是,对于和方方关联进行负面信息推动的官方媒体及负责人,冠冕堂皇的用公器给方方站台助阵。这批人大有人在,站出来的为什么没有受到任何管理或处置?前面讲了,媒体的抱团沉默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有多少体制内的媒体人人在曹营心在汉?

 

问题是,方方喝斥张伯礼院士,要求张伯礼院士道歉,说张伯礼批评她是历史的污点。这事情很大,目前没有看到有任何媒体关注、报道,为什么?方方的颐指气使,底气从哪里来?大骂网友,训斥胡锡进,“你看我怕不怕你”的横劲是谁惯出来的?

 

这些问题,如果没有答案或结果,我们的社会如何有序有效的展开共建共治共享?一个方方就可以把观念拆得七零八落,让网友看得心灰意冷,我们的社会治理怎么能获得更多的民心,顺应更多的民意?冒头的都不依法处置,潜伏的岂不更加恶浪滔天?

 

这些问题,也会导致一个结果,这群支持方方的斯文败类,会集结起来攻击张伯礼院士。就如疫情期间攻击李兰娟院士一样,凡是帮助中国抗击疫情成功的英雄,都是这些人的眼中钉。他们希望疫情把中国干翻,方方正是冲在最前面的旗手。中国扛住了,他们就急眼了,因此方方们本来就对张伯礼院士们咬牙切齿。

 

这些问题,让亲身经历了几个月信息病毒的网友,明白了信息疫情的感染和杀伤力,不亚于任何其它病毒。伤身体要性命是毒,伤观念坏思想更是毒。好在终有张伯礼院士这样的真正中国良心,刚正不阿的横眉冷对方方这种信息病毒。

 

当然,只有张伯礼院士站出来,是不足以遏制信息疫情的传播的。同样,只有网友自发的站出来监督,也无法根治信息病毒的传染。国家应该有态度,不能自己出钱养这么多二五仔白眼狼,否则大家就会觉得有些部门在养虎为患,有些部门在养寇自重。

 

作者:八分斋  来源:八分斋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