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新冠病毒来源越来越近!特朗普隐藏了多少秘密?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发布时间:2020-05-09 11:48:12

 

 

 

51日,世界卫生组织在记者会上向全球公开表示:全世界许多科学家确认,新型冠状病毒来源于自然界

 

确认病毒的起源,必须要列示证据,其证据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生物学证据,包括病因学、临床医学和流行病学等证据;另一类是分子生物学证据,包括基因组测序、抗体检测等。

 

此次世卫组织确认,是“研究过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和病毒本身”专家的意见,即:对应着上面的两类证据,目前,还要随着时间去进一步确认。

此前,美国情报部门也得出同样结论,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多次表达与特朗普相反的观点,直言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病毒来源于实验室。

 

 

 

55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在记者会上表达了三点意见:

 

一是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而非人造;

二是病毒是人为释放的还是来自自然界?这个没有证据,但有比较确切的证据不是故意释放;

三是病毒是否来自武汉的实验室、生鲜市场,还是其他地方,我们不知道。

这是为什么?到底是因为中国的猛烈炮轰,还是因为病毒科学研究的进展,真相越来越近了?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中国绝不是病毒的发源地!

 

最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新冠病毒去年底已开始在全球传播!

 

这真是一个大消息,美国的科学界还没能完全泯灭良知!只是美国的少数政客彻底没有了良知!

 

CNN的介绍,这项由伦敦大学学院基因研究所(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Genetics Institute)对新冠病毒进行的研究,主要有两个发现。

 

 

1.新冠病毒是于去年年底才开始从动物身上“跳”到人身上去的。否认了新冠病毒更早前就在人类之中悄然传播的观点。

 

 

2.新冠病毒在欧美各国实际出现时间,早于这些国家官方在1月或2月通报的许多个零号病人”。

 

 

以强大的科学攻势面前,眼见一口巨锅要甩到自己的脚上,特朗普立刻改口,意思是说病毒“从武汉地区扩散”,而不是确认“源自实验室”

 

 

病毒里面藏着什么秘密?特朗普一直把它当作政治博弈的一张牌,可惜,他既不是病毒专家,更不没有做出多少防控的贡献,却一心拿病毒作文章,污名化,甩锅,搞疫情讹诈,一替罪羊不行,就再寻找一个,特朗普的疯狂与狡诈,让世界见识见识了!

 

“我手上有大量证据,新冠病毒来自武汉一个实验室”特朗普的脸已被打肿了!

 

不过,特朗普一定还会有更多大秘密,不到最后一刻,他是决不会拿出来的!不走寻常路,这一切很“特朗普”!

 

 

 

 全球疫情时间表,再次得到重要补充,人类距离病毒源头又近了一步。

 

美国《棕榈滩邮报》报道,当地时54日晚,佛罗里达州删除了其卫生部门网站上的部分数据。这些被删除的数据揭示了一个全新发现:最早在11号,佛罗里达州就已出现新冠肺炎症状患者。这是远远要早于中国的时间了!

 

而按照美国官方目前的说法,当时病毒还只存在于中国。据报道,在这171人中,没有一人曾前往中国。报道称,4日晚间,整个数据集突然从网站上消失,直到晚上730分之后才恢复,但是关于症状出现时间的信息都被删除了。

 

54日,加拿大及英国皇家内科学院院士、抗击新冠病毒加拿大医学专家协调委员会主任关玉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最早的感染时间或在去年10月。

 

53日,法国一家医院重症部主任对外表示,经过对24名患者进行核酸检测,确认法国新冠肺炎“零号病人”至少可追溯至去年1227。这一日期已经同中国128日的首例患者确诊时间非常接近。

 

 

随着美国疫情的大爆发,关于病毒来源的重磅消息也越来越多!

 

美国一名市长向媒体表示,自己去年11月就感染了新冠病毒,但美国官方认为不可能

 

 

 检测结果却令所有人大吃一惊,他体内已经存在了病毒抗体,而且时间很久,这几个月他只是去过波多黎各,而且还是一个人居住。他同时强调,身边有不少人都在去年1112月的时候有类似病症而且比较严重。

 

美国的疫情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的?美国的零号病例绝对要远远早于美国官方公布的120日……

 

其实远远不止,还有美国电子烟肺炎……美国的疫情,先于中国爆发!

 

病毒,这个微观世界的东西正以验证,病毒的传播规律决不会被那些损人利已的政客所破坏的!他们根本就没这个能力!其实,整个人类的智慧,在病毒面前犹如小儿科!

 

美国一定会早于128日的病毒感染者,只不过美国目前还在依仗着其他霸权,在继续隐瞒!

 

美国的确太强大了,太霸道了,如果没有中国炮轰质疑美国,一些证据恐怕永远没人敢拿出来!如同西班牙大流感一样,一口锅被西班牙永远背着!

 

中国在质疑美国,中美激烈较量,疫情还在美国大地上肆虐,想藏也藏不住,那些特朗普的死敌,那些被特朗普坑了的资本,及那些持有证据对特朗普不满的力量,就会勇敢地把证据拿出来。

 

 

 120万人感染,7万多人死亡,美国当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目前,我们至少掌握五大证据,疫情全球爆发,美国有脱不开的干系,而且美国存在知情不报、故意混淆视听的情况。

 

1、从宣布第一例确诊后4天的124日开始,美国情报头子和多名参议员官员开始大量抛售股票,美国也是第一个对中国下达旅行和入境禁令的国家,显示出美国高层早就深知新冠病毒的危害和传染性。

 

2、去年9月底开始爆发的美国流感,至少3400万人感染,2万人死亡,美国承认有新冠肺炎患者混在其中,但从何时开始出现的,美国却避而不谈。

 

 

 3、去年8月,美国突然关闭德特里克堡生化武器基地,不久后美国多个州开始出现一连串不明原因肺炎,20年间最严重的大流感也接踵而至。

 

美国CDC统计:自20196月至8月,仅两个月时间,美国就收到了200多例可能与电子烟相关的肺炎病例,随后的2个月,病例增加到2000多例,导致39人死亡。

 

最大的疑问,电子烟THC在市面上销售多年,且不仅是在美国销售,为什么早不出现,晚不出现,偏偏在美国的生化实验室关闭,还在武汉疫情爆发之前出现呢?

 

目前,中国的天河计算机人工智能对美国的所谓“电子烟白肺病”底片进行扫描和判断,认定该患者为新冠患者!

 

此前更有外媒曝光了一张“电子烟肺炎”患者的 CT照片,被医生确认为感染了新冠肺炎。

 

 

电子烟肺炎患者还有很多幸存者,中国建议美国对那些痊愈后的患者进行抗体检测,可是却遭到了美国的拒绝,为什么?这是纯科学的研究,只有这样,就能一步步揭开新冠病毒的源头的真相……

 

4、去年武汉军运会后,美国花大价钱将5名士兵接回国内,特朗普却对将14名“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确诊的美国人接回国内的官员大发雷霆,5名士兵至今下落不明,美国也毫不理会外界质疑。

 

5、美国的四艘航母,及战略核潜艇也有新冠病毒的感染者,航母与核潜艇都是最高机密的部队,与世隔绝,他们的病毒从哪里来?

 

疫情发生以来,特朗普一再改口,从“病毒会神奇消失”、“死亡低于10万人,我们干的很好”,到“我早就知道这是一场流行病”、 “我们的疫苗很快会出来”,不管里面有没有真话,但核心思想要说的都是:“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新冠病毒!”有多少人会相信,特朗普全都是在信口胡诌?

 

美国的政客一直在刻意隐瞒真相,宁可置万千美国人生命于不顾,特朗普从2月份开始就在筹划“抹黑中国白皮书”,败露之后,马上又接着炮制另一计……

 

在国外,特朗普把疫情当作遏止中国发展的政治牌;在国内,把疫情当作获取选票的资本。特朗普泯灭人性,视一命为草芥,怎么可能得逞?!

 

 

 

 病毒就是病毒,绝不会按照特朗普的政治正确的道路前进!

 

群体免疫的道路,美国不可能走下去了,这无论是对谁,都是无益处的!

 

时代正在巨变!美国霸权已经穷途末路了,美国的信用,话语权已尽快被特朗普折腾玩尽了!

 

不过,特朗普还手握着一张王牌——疫苗!

 

疫苗从哪里来?特朗普同新冠患者接触,没有感染,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特朗普决定自己亲自负责,新冠病毒的解药,年底前要搞定3亿只,美国人手一针……

 

这可能不是假话,白宫顾问接受采访时不慎说漏了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早在316日就开始向人体注射新冠疫苗。”

 

特朗普一心要连任,他的支持率已经处于弱势了,他一定要拿出王牌,力挽狂澜的!

 

大概率的事情,11月大选来临前,特朗普可能会推出疫苗,开始给美国人打上疫苗,帮助他登上王座!

 

 

 距离11月美国大选越近,我们距离真相也就不远了,特朗普是不是真的比所有人都了解新冠病毒,世人将共同见证!

 

当然,美国大选归大选,关于病毒的来源,证据确凿,论据链也十分完整,我们一定要联合世界各国对美国进行疫情的调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防守,我们至少不能再让特朗普栽赃,污名化!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打倒美帝的霸凌主义!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