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王诚:病毒追凶,美国群体免疫祸害全球!
点击:  作者: 金桥智库    来源:王诚说人生  发布时间:2020-05-08 11:47:05

 

中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吹哨新冠疫情,并动用举国之力战胜了新冠疫情的国家。与此同时,中国在取得战疫成功之后,迅速向全球各国派出了上百支的医疗小分队,援助和出口了大量的战疫物资。如果把全球战疫视为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么今天的中国就类似于二战中美国扮演的世界兵工厂的地位,如今的中国也是全球战疫的总后盾,为世界各国提供着天量的医疗防护物资。

 

 

 

武契奇为全世界的领导人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事实显而易见,中国是新冠疫情的第一个吹哨人,是战胜新冠疫情的人类第一勇士,同时还是全人类战疫的第一总后援,这三个“第一”集于一身,按理说,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像赛尔维亚总统武契奇那样对中国感激涕零,把中国当成是救世主一样感恩戴德。但是很遗憾的是,如今在世界的舆论场上,却出现了甩锅中国,栽脏陷害中国,向中国索赔的狂潮,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还有一些中国公知、带路党为虎作胀,加入到了这场抹黑中国的狂潮。

 

从一开始我就说了,追溯疫情的起源是同战疫同样重要的工作,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战疫是同病毒作斗争,是战胜病毒、拯救生命的斗争,是一场全民参战的战争,我们排除了内外的干扰,首战告捷,虽然代价有点大。而追溯疫情的起源则是一场舆论战争,一场话语权的斗争,在这场战争中,我们现在还离胜利很远,甚至可以说还处于被动挨打的地步,直到最近央视新闻国际锐评炮轰美国政客,人民日报的惊天十问,央媒带头发起了绝地大反击,情况才有所好转。

 

在此之前,舆论场上的各种乱象令人拍案惊奇。可以说,在疫情之初,舆论是一面倒的指责是中国人吃野味的陋习导致了新冠疫情(《《科学》杂志撰文为野味“洗冤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是如此。中国的养殖产业也受此牵连,尤其是野生动物养殖产业,作为一个拥有900万从业者,年产值数千亿的产业,基本上因为非理性舆论的狂轰烂炸而被完全摧毁了。

 

 

各种栽脏陷害中国的舆论无人问责,但是有理有据地揭露病毒源于美国的舆论一直被打压,包括我在不同时期写的好几篇长文都发不出来。最令人气愤的是202029日,一名内蒙网民在互联网上猜测这场突然爆发的病毒可能源自美国,随后被地方政府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治安处罚。迄今并没有得到平反昭雪,更没有媒体为他申冤。反观李文亮犯下类似的错误,舆论汹涌,要求平反、追责,甚至还惊动了两高,最高法为此特别发文。我一再呼吁应该为内蒙古网友平反,但是应者廖廖!

 

武汉市民联署向美国索赔(《方方,请参与武汉市民联署,证明你不是一条美狗》),其领头人居然被有关部门约谈,这让方方不无得意地写在了自己的日记里。天津南开大学的英语老师王树振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美国联邦政府、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美国国防部、美国军事体育理事会4家隐瞒疫情,索赔9.6万亿人民币。结果居然被各种威胁,自家大门被暴徒泼了油漆,被迫搬家躲避,从网络暴力发展到了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一个中国的爱国者在自己的土地上居然受美狗如此迫害!美国在中国影响之大,参透之深着实令人大吃一惊,要不是因为新冠疫情,我们还发觉不了!

 

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当赵立坚抓住机会(《撕开了皇帝的新装 美国欺骗了全世界!》),连发推特反击美国的栽脏陷害时,国内一大帮的公知、媒体和水军疯狂围攻赵立坚,指责他散布阴谋论,破坏中美关系,甚至挑起战争的帽子都扣给他了。今年的愚人节那天,网络上还出现了一段长长的语音谣言,编造各种情节说赵立坚已盼逃美国驻华大使馆,把许多不明真相的群众都带沟里去了,用心险恶!

 

 

 

凡此种种,可谓是当代的拍案惊奇!敌人磨刀霍霍,刀都架到脖子上来了,还有人不知死活,扮“爱国者”、“理中客”,围攻政府发言人。但是这一切随着美国疫情的盖子逐渐被揭开,成为全球首个确诊病例破百万,死亡人数近七万的疫情中心,随着央视新闻的炮轰和人民日记的惊天十问,发生着逆转,中国开始绝地反击了!

 

 

越来越多的证据都在说明,美国是新冠疫情的发源地,至少在去年7月美国德特里克堡陆军生物实验室发生泄露事故并随后关闭,从那个时候起新冠疫情已经开始在美国流行了,但是美国执政者采取了群体免疫的政策,将新冠肺炎掩盖在电子烟导致的白肺病和流感当中,从而导致了新冠疫情在全球的大流行!

 

相关的证据有很多,昨天周小平发了一篇重磅文章,例举了15条证据,(我在前面也写了一篇《实锤了,十多项证据表明新冠病源自美国》)指明新冠疫情起源于美国。但是有些遗憾的是,他没有例举最具有科学权威的国际传染病基因数据库的权威数据,从基因谱系的角度证明了美国五毒俱全,因而是最可能的病毒发源地,这可以算是最终极权威的证据了!

 

 

 

另外,我再补充一下昨天文章提到的世界日报的报道。在这篇名为《去年11月就已感染新冠,新州市长语出惊人》的新闻里面,美国新泽西州贝勒维尔(Belleville)市长Michael Melham亲自现身说法,为我们披露了新冠疫情早在去年就在美国大流行,美国政府却将其掩盖在流感疫情之中,实施了事实上的群体免疫政策:

 

美国今年120日才报导首例新冠病毒(COVID-19)确诊感染案例,然而新泽西贝勒维尔(Belleville)市长Michael Melham日前语出惊人,称自己在去年11月就已感染。Melham的抗体检测也显示,他已拥有新冠病毒抗体。

 

Melham回忆,他在去年11月前往大西洋城参加新州市镇联盟(NJ League of Municipalities)会议, 21日回程时在花园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突感不适,回到家后开始出现高烧、发冷等一系列症状,整夜都无法入眠。

 

医生认为他感染了流感,他当时也接受了这一说法,直到新冠病毒疫情在新州爆发,“我曾怀疑过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但他们说美国首例在一月才被发现;但我以前也患过流感,症状从未如此严重,我觉得自己好像快要死了。”

 

尽管官方说法认为Melham当时不可能感染新冠病毒,但他还是坚持去做了血液抗体检测,结果令他的医生非常震惊:检测显示Melham已有新冠病毒抗体。他随后发表声明宣佈检测结果,并认为此前许多重症流感很可能就是新冠病毒,“我身边也有很多人告诉我,他们曾在去年1112月生病且症状严重。”

 

新泽西卫生厅与州长墨菲发言人对此皆不评论,部分卫生专家则支持这一论断。美国公共健康协会(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执行主任Georges Benjamin说,“我们最终会发现,新冠病毒的到来比我们想像的早得多。”

 

我们从世界日报关于美国新泽西州Melham市长的报道,以及昨天文章提到的CNN报道来看,美国早在去年七月就知道有疫情,但是美国政府对此不管不问,既不准媒体报道,也不提醒美国民众戴口罩,一直在暗地里搞群体免疫!

 

 

那么,为什么美国要这么做呢?原因当然很复杂,我们可以试着来分析一下。

 

首先是美国债务危机到了快要爆发的关键时候,美国想要输出疫情打击其它国家的经济,尤其是中国的经济,从而通过金融战争掠夺全球各国的财富,特别是中国财富的险恶目的,以便缓解和解救美国的债务危机,我们回顾中国发生疫情以来的种种现象就能看得出来,金融战在基因战和舆论战的配合下早已打响。

 

其次,美国想通过群体免疫消灭所谓的“垃圾人口”。疫情爆发以来,美国目前虽然说是死了近7万人了!但是据美国有关部门的统计,美国新冠疫情的病亡者大多是老人,45岁以下的只有一千多人,半数以上都是七十多岁的老人。而从种族构成上来看,也是以黑人和拉丁裔为主,白人死亡人数较少。

 

第三,美国想通过卖抗疫神药和疫苗来收割全世界的财富。生物医疗资本集团是美国最大的利益集团,他们故意与政府合谋,对疫情视而不见,就是希望通过向全世界销售像瑞德西韦这样的所谓抗疫神药来赚钱,还有天价疫苗来赚钱。瑞德西韦这款100ML即售价高达数万元的神药,我们已经见识过了,被一百块钱的中药清肺排毒汤吊打过了,估计也很难骗到外国人的钱了。

 

而关于疫苗,则由于其尚未上市,其价格我们还不知道,但是我估计售价应该不会低于当年高达一万多元的宫颈癌疫苗。而且美国方面一直对疫情秘而不宣,直到最近才因为美国政府官员说漏了嘴而被公众知晓!

 

 

第一个说漏嘴的是美国白宫贸易顾问、对华鹰派人物纳瓦罗,他在日前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不慎说出了真相:“美国国产卫生研究院早在316日就开始向人体注射新冠疫苗!”这至少意味着美国在半年以前就开始研制疫苗了,否则不可能这么快进入到人体注射阶段!而中国向美国提供病毒毒株是在今年的元月份,而且迄今为止,最早得到病毒毒株并对其做出了基因测序的中国科学家还没有研制出疫苗,充分说明了美国比中国更早开始研制疫苗。

 

第二个也是白宫的工作人员。通过最近在网上刷屏的一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在白宫新闻发布会结束以后,一名工作人员误以为摄影机都已经关闭,但是实际上当时仍有一台摄影机仍在工作。于是他便对摄影师说起了悄悄话,他说“外界的疫情似乎很严重,但我们这些人都不用担心,毕竟在场的人都已经打过疫苗了。”视频被媒体曝光后,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在开玩笑,但是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当初英国首相鲍里斯率先在英国科学家的建议下,提出了所谓的群体免疫概念,引发了国内舆论大哗!虽然不乏有跪族称英国的群体免疫是“更高级的人道主义”,但是大多数的中国科学家都集体谴责了这种丧心病狂的群体免疫防疫政策(《英国抗疫 群体免疫 金毛狮王够狠!》),从实践上来看,英国王子查尔斯和首相鲍里斯等大批英国政要先后感染了新冠肺炎,也证明了群体免疫的破产。

 

迄今为止,没有任何证明能证明群体免疫比积极抗疫更为有效。因为新冠肺炎的感染率是R05.7,属于高度传染病,呈指数级增长,每隔半个月就会增长十倍!而且要等到85%的人口感染后,第一波才会结束。更严重的是,第一波感染后获得的抗体很难防得住第二波,美国已经出现了不少的类似案例,许多产生抗体的新冠肺炎治愈者,二次感染后产生ACE效应,迅速死亡。通常,第一波感染后,还会有第二波、第三波,西班牙在1918年损失一半人口就是先例,澳大利亚野兔99%消失也是群体免疫失败的例证。

 

 

正是因为美国反动政客奉行消极战疫,群体免疫的错误政策,才导致了美国新冠疫情的巨大灾难!美国栽脏陷害中国并向中国索赔实在是贼喊捉贼!美国显然低估了中国人民战疫的决心和能力,同时也高估了美国人民战疫的决心和能力,终于酿成惊天大祸,还把全世界都拖进了残酷的瘟疫炼狱之中,实在是人类公敌。

 

美国反动政客妄图利用新冠病毒收割全世界的财富,打击战略竞争对手,并且顺便消灭本国的垃圾人口。这种邪恶的政策无疑是让全人类不寒而栗的,真的是挑战了人类道德与文明的底线。我们要揭露这个真相,要让全世界的人民知道这个真相!只要全世界都明了这个真相了,他们就不会跟在美国后面向中国索赔了,而是反过来,会跟着中国向美国追责,向美国索赔!只有达到了这个目的,我们才能谈得上打赢了这场舆论战争,才能算是取得了全球战疫的最终胜利!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王诚说人生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