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真美国 | 冠状病毒起源哪里?多方证据指向美国
点击:  作者: 西北风    来源: 指尖阳光   发布时间:2020-05-01 09:39:13

 

冠状肺炎爆发以来,从特朗普的中国病毒言论,到蓬佩奥在G7会议上坚称武汉病毒,再到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称病毒来自武汉一个戒备森严的生化实验室美国似乎一直在努力的把病毒起源钉在中国。

 

而随着美国冠状病毒病例的持续增加,对于冠状病毒起源问题的争论也一直没有停止,近期加拿大、意大利、英国的智库调查研究证据纷纷将病毒的起源指向了美国,甚至是美国的情报人员也在为病毒起源于美国的观点提供证据。

 

一、川普政府战略顾问披露冠状病毒为福奇制造

 

近日,有网友发现,川普政府的战略顾问Greg Rubini的手里似乎掌握着很多证据,其在推特上多次透露自己的手中有文件能够证明美国制造了冠状病毒。

 

 

 

314日,Greg Rubini发表多条推文质问特朗普总统为什么不大声清楚地说冠状病毒是美国制造的呢?为什么你不大声清楚地说那是一种生物武器,专门制造出来用来杀戮?为什么你不大声清楚地说这是一个摧毁特朗普经济的幕后政府的阴谋,然后将其怪罪于你,让你没有在11月连任

 

 

 

在推文中,Greg Rubini直接指出冠状病毒是北卡罗纳大学BSL-3实验室的一种基因改造的生物武器,并称福奇(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了冠状病毒在北卡罗来纳州的BSL-3实验室的生产,并质问是谁将它传播到中国。

 

 

 

325日,Greg Rubini又再次发表3则推文称福奇是幕后政府,是Schiff的一员并在2015资助制造了冠状病毒,多年来与迈克尔·海登一直在计划释放福奇的冠状病毒。冠状病毒是他们以防弹劾恶作剧不起作用的保险单

 

 

 

二、各国研究调查将源头指向美国

 

早在今年221日,日本朝日电视台就曾在报道中质疑美国1.4万名因流感致死的人中部分可能死于新冠肺炎

 

针对这一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22日回应称,没有证据支持日本朝日电视台的相关猜测。

 

225日意大利安莎社报道,14家研究中心联合完成的研究报告结果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早在202011日就开始在伦巴第大区流行,而意大利的1号病人于220日被发现为止。对此,英国《自然》杂志在其网站上评论称,新冠肺炎疫情在被发现前已在意大利发展了数个星期。

 

 

34日,加拿大智库全球研究Global)发表文章《中国的冠状病毒:最新发现令人震惊,该病毒起源于美国吗?》

 

 

这篇文章对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及日本的媒体报道进行了分析,并引用了病毒学家对伊朗和意大利病毒基因的分析,将新冠病毒发源地指向了美国。

 

而在311日,美国众议院,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亲口承认,在美国,确实有一些流感死者实际感染的可能是新冠肺炎。

 

 

49日,CNN报道称美国科学家最新病毒基因序列研究结论:纽约爆发的新冠病毒来自欧洲和其他国家地区而不是来自亚洲

 

 

411日,在国际知名的学术期刊《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上的一篇英国和德国学者共同撰写的论文中,研究人员发现,在人类中最早出现的原始版本的新冠病毒 "A ",虽然出现在了武汉,并感染了5 名武汉人,在 4 名广东病例身上也有发现,但在武汉、中国乃至东亚地区被更多发现的,却是变异版,即B 型新冠病毒。而 A 型的病毒,则被更多地发现于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病例中。

 

 

414日,剑桥大学遗传学专家接受采访并表示:在武汉疫情明显时首先被发现的一个基因组是B型病毒。研究人员当时误以为B型是原始病毒,但事实并非如此,A型才是原始病毒,当时在武汉只是少数,不过B型之后成了武汉疫情暴发期间的主要病毒类,并且进一步突变为C型,因此20191224日从武汉采样的病毒基因组根本不能准确地告诉我们疾病的起源。

 

 

有关资料显示,在日本和在法国被发现的B型病毒,没扩散就消失了。而在法国、比利时、俄罗斯、奥地利和美国的都是A型病毒,基因年龄都比B型早。最近牛津团队的研究显示,病毒最早可能去年9月就传染了,而原始病毒有可能5070年前就离开蝙蝠了……

 

 

 

425日《旧金山记事报》公布了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验尸官的一份报告,显示当地一名57岁女子于26日死于新冠肺炎引起的严重心脏病。报告称该女子的心脏、气管、肺部和肠道都存在新冠病毒感染。

 

而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称华盛顿228日报告美国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而旧金山的这例死亡病例比它早三周 至此,该女子成为了美国第一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也说明新冠肺炎在美国传播可能比此前想象的更早。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华盛顿邮报》引述当地卫生负责人的表态报道说,加利福尼亚该名死于新冠病毒的病人没有去过中国。

 

 

除了这些媒体报道外,近期又有观点称日本免疫学家Tasuku Honjo认为冠状病毒非天然,为人工制造。该观点一经抛出,引发众多关注和讨论。

 

 

但是,随后,不知道基于什么原因,京都大学427日又发布了一个声明对该观点进行辟谣。

 

 

三、 美国生物安全实验室存在隐患令人担忧

 

病毒源头还没有定论,尚需更多的调查和研究,我们暂且放下研究和猜测,可单看这美国生物安全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就着实令人放心不下。

 

20年来,美国本土生物安全实验室的数量增加了两倍之多,数百个高封闭实验室设施遍布全美50多个州,而近20年来随着实验室数量的增加,美国生物安全实验室发生样本丢失事件和各类安全事故的次数可谓惊人。尤其是在近10年,安全事故、样本丢失、病毒泄露层出不穷。

 

 

 

 

另外20197月,位于美国马里兰后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被美国疾控中心CDC下令关闭。

 

存在这么多的安全隐患,还是请忙着扣帽子、贴标签、污名化中国的美国,好好管管自己家这些充满隐患炸弹一样的生物安全实验室吧。

 

蓬佩奥曾发表推文说全世界会审视谁该为此事负责。病毒的源头不是几个政客的嘴就能确定的,我们等待更多的科学研究给出科学的专业的结果,也等待真相大白的那一天,好好地审视谁该为此事负责。

 

作者:西北风 来源:指尖阳光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