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的实际情况恐更糟:在新冠疫情暴发前,三分之一的死亡证明是错误的
点击:  作者: 生物技术君    来源:中国生物技术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10:57:32

 

 图片来源:Thinkstock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42712点,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逼近99万,累计死亡人数55415人?这里要打一个问号。

 

现在,几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美国在对抗此次疫情方面的种种做法令人大跌眼镜,从特朗普政府的反应迟钝、美国CDC实验室污染导致的检测不足和延迟,到检测水平参差不齐、检测报告标准不统一。不仅如此,现在又有一个更棘手的问题阻碍了美国寻求准确死亡人数的答案。

 

据今日美国消息,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死亡率统计处处长Bob Anderson近日爆料:在新冠肺炎爆发之前,全美多达三分之一的死亡证明是错误的。

 

Anderson说:我总是担心得不到准确的数据。我认为这种情况在疫情爆发期间会更加凸显。

 

专家们说,造成这种不准确性的原因是各州卫生系统中的法医、验尸官和医生的水平参差不齐,有些人甚至根本没有医学背景,而最终的死亡证明却是这些人共同拼凑出来的结果。

 

目前看来,问题将变得更严重。

 

这次疫情无疑会使填写表格的工作人员更加不堪重负,而他们已经在超负荷工作,而且有时这些工作甚至是由未经过培训的人完成的。

 

包括休斯顿在内的得克萨斯州Harris县公共卫生部门执行主任Umair Shah说:准确的死亡证明对于地方卫生官员至关重要,因为他们需要确定将资源集中在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死亡代表着人类的生态系统。

 

许多研究人员在各种研究中指出,不准确的死亡报告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例如,2017年对密苏里州医院的调查发现,将近一半的死亡证明列出了不正确的死亡原因。佛蒙特州的一项研究发现,有51%的死亡证明存在重大错误。2010年接受美国CDC调查的医生中,有将近一半的医生承认,他们在知情的情况下报告了不准确的死亡原因。

 

Anderson指出,死亡证明通常缺乏足够的细节来描述死亡原因。

 

Anderson说:例如,心脏骤停不是可以接受的死亡原因,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被认为死于心脏骤停。这只能说明心脏停止了跳动。

 

缺乏专业性

 

专家们认为,死亡证明信息普遍不准确主要是由于填写表格的人专业水平参差不齐。

 

美国医学检验师协会主席、华盛顿州Spokane县的一名执业法医Sally Aiken说:医生、验尸官、法医以及某些州的医护人员可以合法开具死亡证明。验尸官和法医负责他杀、事故、自杀的死亡证明。而医生负责发生在医院的自然死亡的证明。如:死于新冠肺炎。但是,如果一个人死在家里或者其他非医疗机构中,死亡证明就由验尸官和法医开具。

 

法医通常是专门从事法医病理学的、可以进行尸检的医师。然而,验尸官并一定是医生。在阿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等地,招聘验尸官的唯一要求是,他们必须达到法定年龄且没有过犯重罪的记录,符合这个条件就可以应聘该职位。

 

即使是那些有医学专业背景的人,也经常会出错。在佛蒙特州没有验尸官。如果是在医院或社区发生的自然死亡,医生、护士或医生助理负责填写死亡证明。

 

负责调查暴力死亡事件的州立法医办公室,每年要审查约5000张死亡证明,以发现并纠正其中的错误。他们将201571日至2016131日之间完成的601份死亡证明与病历进行比较时,发现51%的死亡证明存在重大错误。

 

从事这项审查的法医Lauri McGovirn表示,一些不熟悉这个流程的医生没有定期完成死亡证明,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只是一件行政琐事。

 

McGovirn说:这个结果使我们不禁怀疑,在没有资源或经费来对每一份死亡证明进行审查的州,死亡证明的错误率会有多高。

 

工作人员缺乏

 

除了专业知识欠缺外,全美范围内的法医人员也严重短缺。

 

司法部在最近提交给国会的报告中说,法医病理学家人数的缺口多达700人。该报告还指出,除了人员配备外,预算、资源和物资供应也非常不稳定,无法确保全美各地的死亡调查都具有相同的质量。

 

Ray Fernandez医生作为德克萨斯州Nueces县的首席法医已有19年了。他知道人员短缺意味着什么,即繁重的工作量。

 

虽然几年前聘请了另一位专职病理学家和两名兼职病理学家,但他和同事们每人每年都要进行200300例尸检,经常超过美国法医协会建议的每年不超过325例的上限。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美国国家医学检验师协会暂停对每年尸检数量的限制,但Fernandez表示,法医承担的尸检越多,他们出错的可能性就越高。

 

他说:新冠疫情正在影响尸检系统,而这个系统已经因为人员严重缺乏而处于危机之中。

 

为了不使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工作陷入麻烦,许多法医和验尸官拒绝将检测结果没有呈阳性的死者归因于新冠肺炎。如果有条件,一些法医会对尸体进行检测,但由于缺乏检测设备,这并非总是可能的。

 

美国国家医学检验师协会副主席、康涅狄格州首席法医James Gill说,他正在派工作人员前往殡仪馆为死者鼻拭子取样,然后由外部实验室对样本进行分析。

 

Gill称,死者家属和照顾他们的急救人员需要实验室检测结果,以确定其是否应该自我隔离或接受治疗。

 

Gill说:你必须要知道,我们对死者做拭子检测的结果,也将会影响到活着的人。

 

Anderson所在的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在41日更新了网站,澄清如果未能进行检测,但有医疗记录或情况支持的话,那些填写死亡证明的人应该将新冠肺炎记录为可能的病因。

 

Anderson说,尽管如此,一些医生仍会将可能由新冠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死亡原因简单地列为肺炎。

 

Anderson说:事实是,许多死亡病例不会进行尸检,死后检测也不会进行,因此我们将不得不依靠二手数据和症状描述。这可能会导致我们错过一些重要信息。

 

来源:中国生物技术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