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最详尽时间表:新冠病毒为美国实验室制造,最早1987年开始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西陆网  发布时间:2020-04-12 11:31:09

 

自从新冠病毒全球肺炎事件出现以来,围绕新冠肺炎病毒的起源问题,先后出现了多次舆论逆转的情况。从最初中国倾举国之力,艰难抗疫成功,到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尤其是新冠病毒带给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的超级混乱性,导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肆意栽赃污蔑,说新冠病毒是中国武汉制造和起源。

 

中国外交部率先驳斥了这种毫无根据的说法,随后全球网友和多国科学家通过大量过往的新闻证据,以及美国政府的前后言行举止,种种应对举措的反常行为,均表明:新冠病毒为美国实验室培养制造,并且不小心泄露出去,导致全球如今巨大的疫情危机。

 

而新冠病毒引起的疫情危机,已经导致全球经济出现崩盘的征兆,美股在3月份连续4次前所未有的熔断,已经表明,美国经济的衰退已经不可避免,由此导致的全球经济危机乃至大萧条时代的到来,将在未来3个月内出现。

 

面对美国的蓄意栽赃加害,笔者搜集大量资料,系统整理出了目前最详尽的新冠病毒为美国病毒实验室制造培养泄露的时间表。

 

12003年非典SARS型新冠病毒出现以来,美国主要的病毒实验室,以各种科学合作共享的理由,与中国、日本、印度等多国的科研机构合作,已经开始进行大规模的进行病毒的培养和再利用机制。但SARS冠状病毒的起源地,起源物种到底是哪里一直不清楚。

 

北京儿科研究院研究人员对2001年(当时国内尚无SARS流行)在该院治疗的77名患儿的血清标本进行了检测,阳性率为41.56%;研究人员还同时使用了万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SARS冠状病毒抗体酶联免疫诊断试剂盒,对2001年保留的另外80份血清标本进行检测,阳性率也是40.33%

 

按照免疫学的理论,只有人体感染了某种细菌或病毒,才会产生相应的抗体,而2001年并没有流行SARS病毒,为什么儿童体内产生抗体,而比例又那么高呢?

 

只有一个答案,SARS冠状病毒早就存在,只不过不发病或很少发病而已。而美国生物学家指出:冠状病毒不是自然界自然产生的病毒,而是美国1987年开始的冠状病毒基因研究工程的合成杰作!

 

22009年新冠病毒的SARS型嵌合体新型病毒,在美国病毒实验室制造出来。这种重组后发生的新变异类型,通过RBD区域内出现了大量的替换氨基酸,其中就有40多个具有类SARS特征的氨基酸,从而使得这些病毒能够适应人类的生理结构。

 

32013年沙特阿拉伯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患者的感染特征与2019年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感染后的特征极为相像。而沙特阿拉伯2013年的冠状病毒感染类型的起源地,正是美国病毒实验室的外泄导致的。

 

42015年,美国病毒实验室在世界权威杂志《柳叶刀》上宣布,美国已经制造出能够直接作用于人体上呼吸道的新型冠状病毒研制成功,该病毒传染性很强。由于该次研制成功,美国民众担心这种新型冠状病毒会导致外泄事件,引发不可预测的灾难,因此要求停止研究并销毁。美国政府被迫下令病毒实验室停止一切相关研究,并要求立即销毁,但实际情况显然并没有这么做,相关的研究工作继续进行中。

 

 

520197月,位于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最高机密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因为不明病毒泄露关闭,注意关闭者不是军方,而是这段时间出镜率极高的CDC,而且是非常紧急,毫无征兆。在基地关闭之后的3天里,美国政府一直对关闭原因三缄其口,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解释原因。而现在给出的解释是基地的净化废水系统出现了问题。

 

620198月起,美国突然爆发流感,截至222日致3200多万感染,近22000人死亡,至少近28万人因流感迸发症住院,这是美国CDC显示数据!此后不再公布,但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39日在推特泄露机密,死亡人数已经为3.7万,这个数据肯定是有蹊跷的!(根据CDC前期公布流感数据正常推测为:感染3900万,死亡2.7万)

 

 

7201910月,美国在中央情报局副局长的参与下组织了Event 201新冠病毒全球流行病演习。此项演习模拟全球感染人数高达10亿人规模级别,其中中国是主要模拟对象之一!

 

82019103日,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的卫生官员报告,美国国内染上病因不明严重肺部病症的死亡病例累计增至18个,位于美国15个州,而确认或疑似染上这一病症的病例累计达1080个,遍布美国48个州和一个海外领地,这种病症由于拍片时能看到其肺部出现白化现象(正是新冠肺炎典型现象)而被称为白肺病,当时认为其病症发源的可能关联是使用雾化型电子烟。

 

 

9201910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在中国武汉召开,300多人庞大美国队居然没拿到一枚有效奖牌,名列38名,舆论已经开始狐疑,都说为什么强大美军成绩平平,倒是游览武汉意兴很浓;期间有5名美国士兵因病在金银潭医院治疗,院长张定宇澄清是痢疾

 

但中国的屠呦呦提醒痢疾和新冠肺炎都有发烧等相似症状,不能排除是新冠病毒导致的,联想到本次新冠病毒患者会出现大量腹泻型痢疾,因此新冠病毒为美军病毒士兵携带者所带入境内的情况不能被排除。

 

 

1020191117日,确诊染病中国首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病人,是55岁的湖北武汉居民;201911月总共首批确诊4女、5男共9名病人,无一人是零号病人,但与武汉军运会时间相比,敲桌子画重点:刚好相差约一个潜伏期(14天左右)。

 

1120191220日,中国新冠肺炎总确诊数达60例;20191231日,总确诊266例新冠肺炎;202011日,升至381……后面的情况下大家清楚了,因为都体验过。

 

1220201月中国开始流传阴谋论,某高姓专家导向性臆测这些病例是因为吃了野味,其中石姓专家以基因高相似度把来源具体指向云南中华菊蝙蝠,后来又指向果子狸和穿山甲(可见当时的研究本身就是一片混乱的臆测中)。

 

更有媒体人要求中国向全世界道歉,美国此时利用强大的舆论导向引导西方开始疯狂摸黑,定义为武汉病毒,国内公知和欧洲大部分国家开始各种辱华、黑华各种表演。

 

但是这些人丝毫不考虑,人类和大猩猩的基因完全相似度高达98%,但人是黑猩猩吗?!

 

1320201月中旬以来,英国路透社披露,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和白宫的国家安全委员会(NSC)下令以绝密方式,在一个名为敏感信息隔离设施”(SCIF)里举行绝密会议,就病毒感染范围、隔离检疫和旅行限制等问题举行过数十次讨论,会议之所以保密,是因为与中国有关

 

14215日,日本名古屋的一对夫妻去夏威夷度假诊断为流感,回国后测定为感染新冠,期间并未接触中国人。

 

 

152020221日,日本朝日电视台就发表了这个惊人猜想,即美国去年逾万名因流感死亡的患者中,部分可能死于新冠肺炎,美国疾控中心出面坚决否认,大骂日本造谣污蔑,别有用心。

 

1620202俄罗斯医疗机构猜测,本次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公布证据有模有样,美国发动舆论战,全面否认,指责俄罗斯意图不轨。

 

172020221日,中国科学院发表了题为《基于全基因组数据解码新型肺炎冠状病毒的进化和传播》的论文。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等5家机构的研究人员收集了全世界各领域发布到全球共享数据库中的93个新冠病毒样本的基因组数据,数据覆盖四大洲12个国家,基于120个变异位共编码58个单倍型(病毒类型)。

 

疫情演化图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第一代在中国的病例稀少,只在广东发现有,但是却在美国和日本发现了!病毒演化的第二代在中国只有1例在武汉,但是在欧洲、美国、澳洲、越南、中国台湾、韩国遍地开花!

 

现在只要是得了新冠肺炎的患者都会将病毒拿出来做定序,发现全世界有58个不同的定序,但他们都属于新冠肺炎病毒,然后这58个病毒定序又分为5大家族,暂且分为ABCDE5个家族。这五个家族出现的顺序是,先由蝙蝠身上的病毒变异后产生易感染人的AB家族,由AB家族变异产生C家族,由C家族产生DE家族。

 

中国国内感染的人都是C家族,而美国虽然确诊的病例不多,但涵盖了所有病毒家族。从病毒族谱来看,没有AB家族就不会有C家族,简单点说就是没有爸爸妈妈怎么会有儿子呢?所以说病毒起源不可能是中国,而最可能是就是美国。

 

更有意思的是,中国的病毒株相当的纯洁,大部分都是红色的H1系,而美国竟然把病毒祖孙照单全收,全部五组样本都可以找到,比例还很均匀!这更加明显指向美国病毒起源说。

 

 

182020125日至26日意大利就已出现,221日首次发现。由于意大利是对我国停航的最早国家,我国传入可能性不大,事实的确如此,312日意大利专家宣布:首例患者基因追溯感染来源德国,而德国的病例最终追溯到美国。

 

随后病毒极速扩散,但在美国强大舆论导向下,欧洲国家普遍没引起足够重视,错认为是大号流感,或者秉持人种、制度优势,错认为白皮具有更强的免疫力!导致欧洲国家目前全都进入地狱模式。整个欧洲目前感染人数超过50万!

 

19202033日,由中国科学院主办的《国家科学评论(National Science Review)》上发表了一篇有关新冠肺起源与进化的最新研究,是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组分子进化分析。研究者对来自公共数据库的103个新型冠状病毒株基因组数据进行了遗传分析。结果显示这些毒株已经发生了149个突变(43个同义突变,83个非同义突变,2个提前终止突变),其中多数是近期产生。

 

20202035日钟南山院士认为病毒只是在中国被发现,但不一定起源于中国。

 

 

212020311日美国疾控中心在国会听证会上,公开承认死于流感中有新冠肺炎患者,具体时间不明。

 

222020312日,中国外交部网红发言人赵立坚发推,零号病人在美国是什么时候发现的,有多少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要公开,要透明,要解释。

 

232020313日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在国会众议院听证会上承认,美国民众目前不能轻松得到新冠病毒检测,美国的检测系统无法满足国内需求,承认检测系统失败,美国新冠起源时间不明。

 

2420203月随着检测深入,五角大楼、国会、国务院等核心机构都出现确诊,政界、体育界、好莱坞等上流社会同样出现确诊,可想而知民间已成蔓延之势,50个州全部沦陷,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国家全面紧急状态。面对美国百姓根本无力承担起新冠病毒检测费用,特朗普居然说出了:也许这就是人生的旷古奇谈!

 

 

2020325日,几位美国记者找到了十分重要的线索,发现一位名为马特杰本纳的美国陆军女战士很可能就是新冠肺炎0号病人。

 

2019年夏天,美国的生物实验室曾因泄漏有害物质被临时关闭,而马特杰本纳的家距离这一生物实验室就非常近,而她的一位亲戚正是在这座被突然关闭的实验室里面工作。此项发现引爆全球互联网舆论风暴,美国政府对此拒绝做出任何解释。

 

252020330日,捷克分子生物学家是苏阿佩科娃(SoňA Peková)博士,在对新冠病毒进行系统的研究之后,得出结论:新冠病毒,就是来自美军的病毒实验室!

 

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在接受斯洛伐克TA3新闻频道采访时,她详细解释了她为什么认为这种新型冠状病毒起源于美国的实验室,而不是在受感染的动物身上发现的自然突变,更不是来自中国的实验室。

 

她还驳斥了发表在《自然医学杂志》上的关于病毒是从自然突变进化而来的说法:完全是忽悠不懂分子生物学小白们的说法

 

这是捷克的分子生物学家的研究成果,而捷克,是美国的铁杆盟友,是北约成员国之一!对捷克的此举,美国政府横眉冷对,保持沉默。

 

 

26202041日,美国长岛医院主任周秋萍指出:美国重症患者和中国情况不同,从中国和欧洲的数据,主要都是老年病人和一些有基础疾病的病人。

 

 

但美国医院的ICU有很多20-60岁之间的年轻人,而且这些年轻人没有什么基础疾病,所以让美国医生们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周秋萍提到:很多美国年轻人都是走着进急诊室,大概在12-24小时内,病情急剧恶化,所以很多病人就马上要上呼吸机等。而且在随后的24小时之内,他们随着病情的变化会发生多器官的功能障碍。

 

这说明什么情况?我们贴张图给诸位解释清楚!

 

 

27、美国一直搞生化武器世人皆知,从收买日本731部队开始,美国先后在朝鲜战争越南战争,多次使用病毒战。

 

病毒最初来源于天然,迄今为止没有那个国家有能力凭空新造一种病毒,天然病毒大量被人工培养,分成若干份后进行基因剪辑编译、试验,成功的就是武器级别级的,威力恐怖,所以保存相当严密,但天然病毒一旦管理混乱,极容易被带出扩散,美国的病毒从实验室外泄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28、美国著名病毒学家Alan Cantwell博士曾经写道:神秘的SARS冠状病毒是病毒学家们以往从来没有见过的病毒,这种全新的疾病对免疫系统造成毁灭性伤害,而且至今没有任何有效治疗措施。

 

Cantwell博士强调说:冠状病毒的基因工程研究在广大医学和军事实验室里最少被进行35年了。当他在PubMed数据库中搜索关键词冠状病毒工程学,能搜到107个科学实验,最早的发生在1987年。Cantwell说道:我很快就确定了,科学家们已经在过去10年中进行过多次动物和人物冠状病毒基因编辑工程试验,来制造疾病引发的病毒变种,进行病毒重组。这已经被公开的新闻报道证实过了。

 

29、新型冠状病毒出现时间的大巧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正好和中美贸易战时间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正好发生在香港反修例暴乱期间,该暴乱活动由CIANEDThe 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全资资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和对中国养猪业产生沉重打击的猪流感肆虐期也基本完全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正好发生在中国禽流感大规模爆发之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正好发生在NED支持,并培训中亚东突穆斯林极端分子之前。

 

美国CNN20201月发布了幸灾乐祸(且不实)的报道:中国经济正在猛跌,该国仍然遭受着中美贸易战的打击,而这次新型致命病毒的爆发将对该国产生最后一击

 

这句话也许暴露了美国发动此次新冠病毒战的根本目的!

 

 

30、令人感到滑稽的是美国驻华大使馆在44号,居然还厚颜无耻的宣称,将带领全球人民抗击新冠!当初幸灾乐祸嘲笑中国的时候,难道忘了自己说过的话了吗?

 

然而随着中国抗疫全面成功,202045日,美国新冠感染人数超过33万,并且将很快突破100万大关的时候,美国的地狱模式已正式开启,当吃饭都成问题的时候,全美暴乱即将开始,美国的种族冲突会急速加剧,各种黑人,白人种族势力会上演巷战,几个月前嘲笑中国抗疫大业的幸灾乐祸者们,终于品尝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最终落下可耻可悲可怜可恨的下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