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雷鸣电亮: 美国突然全球撤侨,是垂死挣扎?还是暗藏阴谋?
点击:  作者:雷鸣电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4-06 10:33:10

 

1.webp (15).jpg

昨天很多媒体爆出,美国突然发布“全球撤侨通知”,而且用粗体字强调就是“现在”。另外,“通知”是美国国务院发出的,意义不同一般。通知“要求所有美国人立即安排回美国的行程,很快将可能没有任何交通工具回美国,若滞留海外,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可预知的事,那将需要做好应对这些不可预知之事的准备。”美国的“通知”,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全世界的警惕与纷纷猜疑?美国到底意欲何为?
 
先看,美国的目前处境!

(1)美国国内疫情持续蔓延,死亡和确诊人数,逐步攀升,全国人民极度恐慌。截至4月4日,全球确诊感染病例超过100万例,美国就有接近30万例,几乎占了三分之一,而且美国还只是疫情爆发初期;

(2)美国股市接连四次熔断,目前几乎崩溃,美联储开启无限QE,试图救市,救经济,然后通过各种威逼利诱方法来要求全球各国购买美债,来承接美国的金融泡沫,然而大多数国家的做法却与之相反;

(3)仅3月份美国就累计有1000万人申请了失业救济,22个洲的失业保险基金已经不足,许多洲已经濒临破产;

(4)新冠病毒在美军之中的传播速度是非常惊人的。截止目前美军中有超过650名现役军人确诊,且确诊人员分布遍及美国本土驻军及海外驻军,各大军种中都出现了确诊案例。其中罗斯福号上被感染的人数正在与日俱增,船上4000多名士兵陷入了恐慌之中;

(5)美国国内很多州对特朗普联邦政府“抗疫”极度不满,纷纷单独与国外联系,购买“抗疫物资”,大有脱离联邦政府之意。

(6)美国“撤侨通知”中的“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可预知的事,那将需要做好应对这些不可预知之事的准备”一句暴露了美国“决策”的盲目、草率与无耐!
 
以上这些客观事实,皆透露出特朗普联邦政府,目前是极度“恐慌”!那么,在如此状况下,美国突然提出“全球撤侨”,意欲何为?答案,只有一个目的。说好的,叫“救美国”;说差的,叫死不服输,“垂死挣扎”!
 
美国,如何“垂死挣扎”?

无非两条路。一条路是,彻底封国,抗击疫情,或应对(镇压)美国国内可能出现的分裂与暴乱;第二条路是,发动战争,转嫁国内矛盾,提振国内“团结”与“士气”。那么,美国为什么要“全球撤侨”呢?
 
按第一条路分析,若美国彻底封国,奋力抗疫,似乎与“全球撤侨”联系不太大。因为美国目前毕竟是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公民在国外似乎比在美国更安全,让国人都回来,似乎不合常理?若是仅为了应对美国国内可能出现的分裂与暴乱,强令“侨民回国”更是风马牛不相及!
 
按第二条路分析,美国发动战争,转嫁矛盾,提振国民士气的可能性存在。但美国目前的处境,似乎也不适宜美国直接发动“战争”?

但美国“撤侨”还有另外三种可能:一是这次“疫情”的病毒来源,越来越指向美国或将被国际社会证实“是美国搞的”,而且美国保护国外侨民的能力越来越心有余而力不足,不得不通知“美国侨民尽快撤回”;二是美国嗅到了有人计划攻击美国海外侨民的“情报”等原因。美国为了避免“侨民”成为“仇恨国”人民的攻击对象,而宣布撤侨;三是,美国使的“苦肉计”,既转移国内视线,制造国际恐怖,也可能是美国对中“战略提前”,正在谋划“孤注一掷”,向某大国摊牌,决一雌雄!挽救自己“濒临死亡”的命运。
 
挑战,美国耍什么花招?
 
请看本人如下分析:

若美国企图发动战争转嫁国内矛盾,请问美国有完胜的把握吗?

对小国——委内瑞拉,美国可能很容易取胜,但这能解决美国目前的问题吗?最多提振点国内精神,转嫁点国内矛盾,但引起的全世界反对声,更不利于美国“抗疫”;若对伊朗,美国有全胜的把握吗?答案是——没有,而且很可能陷入“战争泥潭”,反而把美国拖死,美国打得起吗?
 
再就是美国针对东方大国——中国,若美国一举完胜,可彻底摆脱美国困境;若不能完胜,美国就此成为二流国家。就目前,从中国人心、政治、军事、经济等方面看,美国已不敢硬碰硬地与“中国”开战,但必须可以看到,美国完全可以通过中国的“第五纵队”配合,避开中国的军事“强项”,实施比“生物战”更厉害的“隐形、非对称、跨界作战”(生物战、网络战、粮食战、暗杀等)一次性搞乱或致瘫“中国”,还是有可能的。对此,我们不得不防;
 
还有就是美国,公开宣布“支持台湾独立”,逼中国出手,美国迅速“全面介入”,再把战火与灾难引入中国与中国周边,同时美国启动常年培植的中国汉奸卖国贼引爆中国国内矛盾,搞乱中国;

最后有一种可能是美国利用其强大的“科技”与“互联网”优势,瘫痪世界的航空、海运或金融体系(美国的撤侨通知中隐含有此意),让世界上凡依赖与美国相关的高科技领域迅速瘫痪,进而震慑世界,威胁弱国或胆小无智的国家领导,割地赔款,敲诈钱财。若如此,估计美国会一时得手,但最后必将促进全世界联合起来,置美国于死地。
 
偷袭,我们将如何应对?
 
我们必须看到这次新冠病毒的蹊跷来源,以及新冠疫情在中国爆发后西方世界认为这是针对黄种人的病毒的认知;同时还要看到中国已经战胜疫情,而美国疫情已经失控的状况与美国经济衰退日趋加重、美国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加等因素;另外还要看到美国一直将中国视为全球最大的战略竞争对手,且对中国不停地发动的贸易战、科技战、金融战、舆论战等。故我们不能不警惕美国这个时候进行全球范围的大规模撤侨行动有着更深层次的谋划?
 
从美国历史上与现实看,美国是一个靠屠杀印第安人、奴役黑奴、强占墨西哥大片土地发家的国家,是一个靠战争成为全球霸主的国家,美国已经绞杀了英国、苏联、日本这些对美国构成威胁的世界老二,现在美国疫情失控,经济衰退,如果不能通过金融战争洗劫中国等国家的财富,美国的衰退、跌落世界霸主之位将不可避免,这个时候,美国最想做、最可能做的是什么呢?
 
通过此次疫情,我们可以看出,战争可以是热战,可以是冷战,也可以是暗战,可以是军事冲突,是贸易战,是科技战,也可以是网络战、外太空战、金融战、外交战、舆论战、政治战,更可能是一场像生物战这样的暗战。面对一直信奉丛林法则、胜者为王及从来不会讲人类道义的美国,我们需要的是实力、血性和猎枪。
 
对美国,我们必须放弃任何幻想,保持高度警觉;对美国现在进行的230年历史上首次全球撤侨行动,我们必须做好充分做好思想和战略准备,防止敌人可能采取的任何极端偷袭行动,守护好国家主权、财富和人民安全。
 
建言,清除内鬼,备好猎枪!

(1)彻底排查清除国内的洋狗、汉奸及美帝安插的“第五纵队”,切断美国意欲发动战争的各类内线;

(2)排查美国领先我国的科技领域,研究美国在这些领域发动科技战争的可能性,及防范措施;

(3)严防特朗普狗急跳墙,公开支持台湾独立,并直接参与台海战争,拖垮我国;我国必须未雨绸缪,做好各种预案;

(4)防止特朗普用高科技,打垮支持中国的弱小国家,破坏中国的“一带一路”及“亚投行”建设,孤立中国,搞乱经济;

(5)防止美国使用更隐蔽的战术与战法,突然奇袭瘫痪我们某个领域,甚至真的投放“极具杀伤力”的病毒与细菌(最近海关发现进口粮食中存在问题)等等;

(6)我们要加大对美国人民的“舆论宣传”,让美国人民看清楚美国利益集团,不顾人民的生死(疫情严重)真实面目,只为他们“自己”的个人利益,绑架全美国人民,意欲发动战争的谋图,让全美国人民起来抵制;

(7)提醒并团结世界各国侨居美国的侨民,一是防范美国人民的种族歧视、仇视与敲诈勒索;二是呼吁侨居美国的“世界侨民”团结起来,构成相互自助的联合体,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并揭露美国的“反人类罪”。

总 之,通过以上分析,美国这次宣布“全球撤侨”背后肯定有大的阴谋存在,也是大国衰败“垂死挣扎”的必然表现!也就是说,美国“下一步战略”的实施,必然会导致美国在国外的侨民,将成为别国“猎杀”的对象,故美国通知“现在”就让侨居外国的美国人,尽快回国!实际也是美国为了维护其世界霸权,企图继续在以别国为敌,在“作死”的路上狂奔!古语说“不作死,不会死;若作死,必然死”,若美国仍执迷不悟,或许死的比想象的更惨!
 
本人真希望自己担心是多余的,期盼世界和平,更期盼美国这次能幡然醒悟,痛改前非,封国防疫,造福人类;而不是面对疫情,原形毕露,发动战争,破罐破摔!但世上很多事情,都不会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该死的必定要死去,该生的必然出生,新陈代谢乃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又有谁能阻止呢?!
 
(作者:雷鸣电亮;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鼎新瞭望”)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