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潘文军:患上了迫害妄想症?方方开始拉清单,下一个是谁...
点击:  作者:潘文军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  发布时间:2020-03-25 09:43:48

 

1.webp (6).jpg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句话对于方方和他的铁粉们来说,是最真实的写照。

 

他们宣称:誓死捍卫别人说话的权利,可是只要有与他们不同的观点,别人就成了极左分子,恐怖分子,狗,流氓,大帽子和恐吓立即如倾盆大雨疯狂扑来,无端的对别人进行攻击,侮辱和谩骂。什么脑残粉啊,神经病啊,五毛啊,简直是斯文扫地。

 

这时候,他们或者早已忘记了,他们是作家的铁粉,忘记了自己还是一个文化人或者有知识的人。

 

他们宣称,这个世界不能只有一种声音。但是只要有别人发声了,只要是他们不喜欢的声音,他们就会群起而攻之,甚至不惜祭出文革时的那一套手段,对不同意见者进行打压,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这个世界上,只留下他们一种声音。

 

这简直是痴心妄想。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中国是一个君子国度,但这群人却是小人作派。

说他们是小人,真有些高看他们了。

 

言归正传。

 

本来不想再谈方方的话题了。朋友也说,像方方这种人,不理她就是了。朋友说的在理,可是我还是觉得有话要说,不为别的,只为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不想让自己的良心给狗吃了。

 

今天浏览了一下方方的日记。突然觉得方方女士病了,而且病得不轻。

 

方方女士得了一种叫迫害妄想症的病,这种病得不是一天两天了,是不是有几十年了我说不好,但是肯定得了这种病。因为在她眼里,凡是反对她的人,与她有不同观点的人,都有可能在迫害她,甚至是有组织地迫害她,她宣称要跟这些人战斗。

 

这时候我看出了她的可怜。一个有阴暗心理的人,也同样会用阴暗的心理看待别人。中国有句俗语说得好: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方方女士既然做的是正大光明的事,那有什么可怕的?既然有些怕了,那就是不自信。

 

可是方方女士为什么不自信呢?她的那一大波铁粉为什么不自信呢?

 

原因只有一个,他们的观点与言论,肯定让别人掐住了死穴,或者是触到了他们的痛处,所以他们才会暴跳如雷,才会到处宣战。

 

方方和她铁粉应该明白,在这个世界上,不让自己说话容易,而不让别人说话,真的很难。

 

套用他们的话说,这个世界上不能只有一种声音。

 

好啦!现在我们看看方方女士迫害妄想症的病症吧。这些都记载在她的日记里,有据可查。

 

别的不说了,就说最近几天方方女士拉了什么样的清单,开始在追谁的责。

 

3月19日,方方女士日记的标题令我大吃一惊,我知道有人摊上事了。果然,方方女士声称:“我虽已退休,但是打场官司的精力还是有的”,目标指向了一个叫齐建华的人。

 

齐建华怎么了。

 

方方女士给出了答案:

“朋友转来“察网”上一篇文章,名为“一部恶意满满的《封城日记》”,作者叫齐建华。我在这里先要发一声警告:齐先生,你骂我没有问题,但你涉嫌造谣和构陷了。我建议你自己最好删除并公开道歉。如你不删除不道歉,我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包括“察网”,你天天发表骂我的文章,都没问题。但你刊登齐建华这种公开造谣和构陷的文章,不管你有多大的背景,不管有多大的官为你撑腰,不管你的后台有多么强大,我自然是要连你一并告的。中国是法治社会,我容你们恶意骂我,是我的宽容,毕竟这只是你们的品质问题。但如造谣和构陷,则涉嫌违法。在此,特提醒“察网”和齐建华先生:请自己搞定自己,不然法庭上见!”

 

我估计,方方女士这一大段义正言辞的话,足以把齐建华先生和“察网”吓得尿了裤子,他们真的是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摊上没完没了,没完没了的事了。

 

3月20日,方方女士的日记的标题依旧火药味十足,“看我怕不怕你们”。我就知道这事儿小不了,肯定又有人上了方方女士的追责清单。

 

最近一段时间,方方女士在日记里一会儿强调要追这个的责,那个的责,现在也赤膊上阵,迫不及待地拉清单追责了。

 

这次中招的是北京大学张颐武教授,不知张教授想到了没有,估计张教授早就看透了的。

 

方方女士在日记里道出了自己的委屈:

“北京大学张颐武教授亲自出山了。大牌哦。是围攻我的那帮家伙们的撑腰人物?或是带头大哥?我不能不重视。听说张教授是在微博发的文章,我也没有顾得上去原址看。就把朋友转来的文章,摘录一段在此,权当记录。”

 

接下来,方方女士饶舌了一大段关于火葬场满地都是手机的那张照片的事,看来就是这件事戳到了方方女士的痛处,方方女士不得不亲自出面辟谣。

 

照片的事大家都清楚,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事实真相就在哪里,说多了有什么用。方方女士如果真的坦坦荡荡,其中没有什么猫腻,把那张照片公开出来不就完了,用得着这么神神秘秘的,藏着掖着的吗?

 

这张照片一天不公开,只能说明方方女士心中有鬼,除些之外,那还能说明什么问题?

 

照片的事唠叨完了,方方女士做了总结,这也是日记中重点的重点:

“今天就到这里。我还要重复一句:极左就是中国祸国殃民式的存在。改革开放如果毁在了这些人手里,是我们这代人的耻辱。来吧,把你们所有的招数都拿出来,把你们背后的大牌都喊出来。你看我怕不怕你们!”

 

这就对了!

 

现在这个时代,谁怕谁还真是个问题。我真的是由衷地佩服方方女士的勇气和胆识,只是有一点一直都没有弄明白,方方女士到底在怕什么?

 

3月22日,方方女士又拉了一张清单,这次上榜的是帝吧官微。帝吧官微我几乎没有听说过,这很正常,所以也让我好奇。我更好奇的是方方女士的这句话:

“今天朋友们似乎都觉得我的危险大了起来。而且,我也感觉到:下午,来我微博围攻的人,明显又一轮增多。朋友们大概也知道这一波的围攻者,是什么人吧。”

 

由此看到,方方女士真的是得了迫害妄想症了,似乎谁都在迫害她。那么问题又来了,别人为什么要迫害方方女士,方方女士做了什么伤害别人事了?

我们可做个简单的推测,能够让方方的朋友那天感到“危险大了起来”的事肯定不小,但又会是什么呢?

 

先看看方方女士是怎么说的。

前几年有一句口号叫作:“帝吧出征,寸草不生”。当时我也觉得有趣,还转过一些的帖子。今天下午,朋友群有人在转“帝吧官微”在微博上的“号令”。帝吧官微列出了针对我的很多条款。很有意思。也很有趣。在帝吧“吧主”的眼里,我或许就是他们现在的敌人吧?毕竟去年帝吧官微在赞赏集体爆-粗-口是爱国行为时,我公开批评过他们,我的微博也是为此而遭封。帝吧是千万粉丝的大体量群落哦。我这种冒犯,或许是“吧主”所不能容忍的。因为,毕竟他领导的是天下第一大吧,这世上没有他战胜不了的对手。这就有点好玩了。

 

方方女士的战斗精神,的确令人折服!

 

草木皆兵!我突然想到了这个词。以方方女士目前的状态,肯定感受到了危机四伏,感受到了危险在一步一步地在向她靠近,可是这些危险又来自哪里,更为关键的是,方方女士家里的那条老-狗和她的那群铁粉能够保护他吗?

 

这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不过,中国有句俗话说的好:“人在做,天在看”。方方女士,既然你是在坦坦荡荡,堂堂正正的做人,何怕只有,何惧之有?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有修订)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