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昭友:堵住美利坚释放的美元祸水,彻底埋葬美帝国主义!
点击:  作者: 杨昭友    来源:逍遥游看世界  发布时间:2020-03-24 12:18:16

 

      舆论热点已经从国内疫情转移到了国外疫情,尤其是集中关注席卷美国50州的美国病毒的大爆发。

 

今天美国公布的数字是:新增确诊5811人,确诊20176人,死亡277人。

 

尽管这数字不真实,但较半月前有很大进步。因为225日美国已经进入394人的瑞德西韦试验,对外公布的竟然只确诊了60人,死亡是0。为什么说这数字水分很大?因为特朗普说过,新冠肺炎只等于普通感冒,他对美国白人有对抗新冠病毒的金刚不坏之身信心满满的。而且,纽约州长一再强调,80%的感染者根本不用去医院检测。所以检测到的也只是感染者的20%。以美国目前公布的确诊20176人除以20%,则=100880人。当然,这数字还是很保守的,因为美国的流感流了3600万人,流死了2.2万人,美国官员也承认有不少死于新冠肺炎的患者是在流感的账上报销的。如此算来,美国实际感染的人数估计不少于百万。否则,特朗普为何要用中国病毒来转移视线?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美国就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将新冠病毒命名为美国病毒恰如其分。

 

新冠病毒横扫美国,我并不关心美国到底有多少人感染,也不关心那病毒到底是怎么来的,因为我再怎么关心也无济于事。

 

我关心的有两点:

 

第一是在美的华裔和华侨要小心了,要做好准备自保。你们远离祖国,祖国人民帮不上你们什么。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将稿件中的新冠病毒划掉,手写改为中国病毒,必将在美国煽动起仇恨华人的浪潮,印第安人的悲剧可能会在美华裔、华侨身上重演。无论移民美国的华裔主观因素是什么,但只要是华裔,血管里流的都是华人的血,传承的都是华人基因。从长远看,移民出去,都是为华人子孙开疆拓土,是为华人延续血脉(虽然我也对背弃祖国有些不齿)。在这里严重提醒在美华裔,一定要武装好自己,保卫好自己和家人。

 

第二是国家安全。美国推万亿美元财政刺激政策,要对美国民众直接派现。注意,这不是美国政府财政拨款救灾,负债23万亿美元的美国政府根本拿不出钱来赈济美国人民。如果美国政府有能力赈济,也不会让80%的新冠感染者在家里物竞天择了。释放这一万亿美元,其实就是印钞,和中国1949前的国民政府滥发货币差不多,是亡国之兆。因为美国的工业已经空心化,加上现在疫情爆发,这一万亿美元流出来,根本没有与之对应的物质财富支撑,只会推动物价飙升。

 

 

但还是佩服美国政客的算计。因为美元目前还是世界货币,可以在全世界买到商品。只要这一万亿美元走出了美国国门,就有源源不断的可供美国人消费的资源流向美国。美国就活过来了。

 

美国活过来了,其他国家呢?一万亿美元不是小数,也不是随便哪个国家能吞下美国这一万亿美元。欧洲疫情紧急,没能力消化美国放出来的废纸,非洲是穷国,也生产不出美国需要的商品。唯一能消化美国这一万亿美元的,好像只有某国。好像某国挺喜欢美元废纸的,是把本国货币发行锚定在外汇(美元)储备上的。须知,假设这一万亿美元流进某国(可能有人笑逐颜开,股市要牛了,大叫发财了),可这一万亿美元是没有一分钱的物质对应的,某国却要为这一万亿美元(假定是10:1的汇率)发行10万亿本国货币。假设这个国家流动的物质财富是10万亿本币,流动的资金也应该是10万亿本币,现在无端的增发了10万亿本国货币,则出现20万亿货币流动,则所有的物价都要上涨一倍。也就是用10万亿本国货币买下了一万亿美元废纸,推动本国通货膨胀,买了个民不聊生。而买下了一万亿美元之后,却不能产生任何价值,只好又拿去买美国的国债,美国则用那国债买某国的商品,配给给美国的民众。并用从某国掠夺的财富来武装美国的航母,对某国进行围堵和颠覆。

 

所谓美元的信用既不是美国政府的信用,也不是因为捆绑了石油结算,而是美元捆绑了某国的生产能力。只要某国的工业生产能力与美元脱钩,美元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废纸。因为美元一旦买不到商品,美元就失去了在世界流通的价值。你越是要引进美元投资,就无疑是维护了美元霸权。

 

所以要在这里提醒所有国家,都不能上邪恶的霉离间的当,一定要像防瘟疫一样防美国释放的经济瘟疫。只要把美国凭空发行的一万亿美元祸水堵在美国国内,美国就因为买不到必须商品而出现恶性通货膨胀,随之又要加大力度发行更多的美元,直至把美元逼成中国民国政府时期的关金券。

 

美元崩溃了,美国政府也就关门了,华尔街大亨成了穷光蛋,美国的10支航母舰队就成了废铁,世界就迎来了和平。

 

新冠疫情漫延世界,对人类来说是一场灾难,一场浩劫。只要人类公敌霉离间被瘟疫埋葬,又何尝不是塞翁失马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