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武汉市民问病毒,直捅特朗普和方方兄妹的心窝
点击:  作者:徐参谋    来源:明天军事  发布时间:2020-03-22 09:35:24

 

       319日,方方日记出来了。

 

她说:我虽已退休,但打场官司的精力还是有的

 

读到这篇日记的标题,有人可就有些高兴了。方方这是要跟她的美国哥哥特朗普打官司了。

 

可是读完全文,我们错了。方方还是立场坚定,人家还是兄妹阋于墙,外御其侮

 

武汉确诊病例已经清零。不管方方还在质疑是不是政治休舱,但大家都认为这是事实,也都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喜悦的笑脸,有的人禁不住喜极而泣。

 

当然,中国清零了,美国特朗普就正水深火热,10天内美国股市四熔断,睡了一宿觉醒来,美国确诊病例突破1万例,一天增长了4000例,很快美国一天的确诊就会突破5000例,直冲1万例。

 

美国人已经呼吁特朗普下台,联署签名用火箭把特朗普发射到太空里,不让他回地球。

 

早就有人说,特朗普如果被赶下台,特朗普会被送进监狱,全家都会遭殃。

 

特哥哥受难,方妹妹心如刀绞。中国和武汉清零,让方方更是万箭穿心。

 

最让人痛心的是,刚刚轻松喘一口气的武汉人,立即就对特朗普落井下石了。

 

(武汉市民联署向美方质询书(中英文本)

 

  本质询书中英文本将呈请以下机构,代为转交美国政府:

 

  美国驻华北京总领馆,美国驻华上海总领馆,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中国驻美大使馆。

 

  美国政府:

 

  当前严重的危害全球的新冠肺炎病毒,究竟是否原始出自我们武汉,我们感到疑惑。联系到去年十月武汉的军运会美军参会运动员病况究竟是否与随后武汉发生疫情有关。

 

  我们作为疫情首先受害的武汉居民,特向贵政府发出质询:

 

  1.请公布去年武汉军运会参会美方运动员和后勤人员全部名单和参会前后,身体健康状况记录。

 

  2.特别是请公布在武汉发病入院急诊的那几位美方人员回美后至今的身体状况记录。

 

  武汉居民(签名) :

  

 

  4:田贵兰

 

  5:李丹

 

  6:陈道明

 

  7…

 

31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律师事务所代表四个当地居民以及一个棒球训练中心,就病毒疫情在当地法院对中国提起集体诉讼。诉讼指控中国未能遏制新冠病毒,并使扩散至全球,从而使其成为代价高昂的全球性大流行病,引发人员伤亡和其他损害,索赔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

 

对比之下,武汉市民的质询就更专业、更犀利。

 

武汉市民是联署签名,诉讼主体明确。而美国的是律师操作,实际上没有法律主体。

 

美国的诉讼只有方方作证人,方方的日记作证言,而方方的日记是文学,这是她今天亲自承认的。文学能作证词吗?

 

而武汉市民的质询就非常具体:“请公布去年武汉军运会参会美方运动员和后勤人员全部名单和参会前后,身体健康状况记录。特别是请公布在武汉发病入院急诊的那几位美方人员回美后至今的身体状况记录。看起来问题很简单,但就直指要害。

 

这个问题在武汉疫情爆发之初就已经有人提出。但是都被删除了。可以理解为全力抗疫,一些事情抗疫之后再讲。而美国就恶人先告状,有媒体说病毒是一个华人专家从加拿大P4实验室偷到中国泄露出来的。一名美国政客则直接攻击是中国军方研制病毒泄露。然后就是美国政客一再向中国脏水,将病毒命名为武汉病毒中国病毒316日,美国病毒大爆发,美国股市再次熔断,特朗又甩锅中国,说中国病毒让美国企业受影响,让美国股市大跌。当场遭到美国人民的大喷,第二天记者就一再质问特朗普为什么这么说,实际上是要求特朗普讲中国病毒的证据。特朗普无法回答,就说:中国外交官说美国军人把病毒带到武汉,他才这么说的。完全是一副流氓无赖的作派。

 

公开揭露新冠病毒来源于美国的是俄罗斯,俄罗斯一直在揭露这个事实,美国就提出抗议,说污蔑美国形象。加拿大学者对美国病毒的泄露揭露称,8月份美国一处最大的病毒实验中心因泄露被关闭,这个实验中心就在美国军体队训练基地的近处。因此到武汉参加世界军体比赛的美军代表队被 感染,到武汉时就有人出现发烧,到医院就诊,身体有病,整个美军代表队的比赛成绩很差,大概只得了50多名。

 

第一个指出美国大流感中有新冠病毒死亡的是日本电视台。这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当时美国流感已经死亡14千人,现在死亡人数已经走过2万。美国立即否认可是美国疾控中心就发布预警,美国病毒可能大爆发,要像中国那样停工停课封城。可是特朗普就直接出来否认和干预,疾控中心报的数据他不公布,还不准进行病毒检测,说美国不但不封城,而且还继续聚会,美国人也不用戴口罩,说美国流感每年死几万人,根本没有什么事。

 

现在美国的病毒疫情已经隐瞒不住了,股市四熔断,特朗普才承认了美国病毒的爆发,一下子就过万了,昨天一天过了4000例。

 

现在,我们不得不问:特朗普为什么要隐瞒疫情?仅仅是为了稳定股市和他的总统之位?是不是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个秘密就是新冠病毒最早出自美国。美国大兵感染了病毒,把病毒带到了中国武汉。

 

可能是有意的,也可能是无意的。但是不论有意无意,特朗普都罪责难逃!

 

刚刚,美国公布已经研制出病毒疫苗并在人体实验。马上就有人质疑:一般 病毒疫苗的研制需要18个月,为什么刚刚两个多月美国就研制出疫苗?是不是美国早就知道新完病毒的存在,早就研制疫苗?美国能解释清楚吗?

 

中国外交部赵立坚直接以官方的形式向美国提出质疑,现在武汉市民又向美国提出质询,美国会做出解释吗?会让国际组织进行调查吗?

 

全世界都拭目以待!

 

武汉市民对美国的质询是一件大事,自称与武汉人民站在一起的方方为什么不和武汉市民一起对美国发起质询?为什么不对这件大事发表评论?

 

在对武汉清零后还揭露政治休舱瞒!瞒!瞒!的时候,即使美国病毒已经大爆发,方方为什么从头到尾都对美国病毒和欺瞒全世界和美国人民只字不提?不写这样的大背景,不写这样的大事件,不写这样的国际大斗争,方方对疫灾的记录是客观的吗?

 

方方说她是揭露武汉的疫情隐瞒,其实揭露这一问题的人非常多,徐参谋也是追问者之一。中央也一直在追责,督促武汉进行大排查,对有关问题进行调查。关于李文亮的调查出来了,大家仍然有疑问,难道只是派出所的责任?

 

可是这些都是近些年官僚主义恶果,中央也大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这些瑕疵难掩中国全民抗疫的伟大 胜利。这个胜利是全世界都认可的。

 

可是对比 特朗普的大欺瞒,美国真就是价值观的大问题,是美国国家体制的根本问题。今天,看到美国人猛烈抨击蓬佩奥隐瞒美国国务院大量人员感染的事实,弄得蓬佩奥已经几天不敢露面。方方为什么不去追问揭露呢?

 

对于批评她的人,方方怒斥是文哥极左,是价值观有问题。价值观真厉害,被 “极左价值观引导的年轻人一生都将在黑暗和深渊中挣扎极左的价值观就会隐瞒,美国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是不会感染病毒的,感染了病毒也无害,因此不会封城,不戴口罩。更不会隐瞒病毒疫情。方方反对封城,报怨封城违背了普世价值,让她的日记成为唯一自由呼吸的阀门。方方成了救世主。

 

可是,当美国疫情大爆发,特朗普隐瞒疫情欺骗美国人民和全世界的骗局被 揭穿,当美国和世界各国都停工停课封城的时候,美国和方方的普世价值在哪里?在何处?

 

灯塔美国轰然崩塌,全世界都要呼吁中国施救。

 

方方的谎言也就剥下了普世价值的外衣。特朗普是一个无恶的作的恶魔,方方也就成了一满口谎言惑众的妖巫。

 

普世价值的美国为什么会选举特朗普这样一个恶魔当总统?中国为什么容忍方方妖言惑众?

 

武汉市民对美国的质询,就直捅特朗普和方方兄妹的心窝。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