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有里儿有面:英国防疫“何弃疗”插手香港倒“有板有眼”!
点击:  作者:有里儿有面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0-03-19 11:58:36

 

1.jpg 

 

疫情是面镜子,照出了全球各个国家的千姿百态。有的国家欣然接受并学习中国经验,硬核隔离的措施在欧洲被复制上演,不少国家开始修建方舱医院……,但此时此刻早已失去“日不落”帝国光环的英国居然抛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抗疫新法:“让英国国民60%被感染,尝试创造免疫力”。这是继多国不顾国民健康玩“甩锅”游戏中的又一“伟大”举措!

英国知道对于疫情的蔓延已经没有更好的办法来控制,于是准备让自己的国民遵循大自然“优胜劣汰”法则,通过“群体免疫”来应对病毒,免疫力不行的就死,凡不死者就自带抗体。这种自暴自弃倒退回“原始社会”的模式,不就是草菅人命吗?而英国首席医疗官惠提(Chris Whitty)居然说,将不再对仅有轻微症状的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这么掩耳盗铃真的是让有理哥醉了。

1.webp.jpg

可不是,疫情中英国政府就是这样保障“人权”的,公民你自己看着办吧,反正海德公园可以改建成太平间,有地埋。

2.jpg

更让人惊愕的是,英国面对肆虐的疫情选择了“躺平”,却蹦起来挥舞着在英国本土都不存在的“人权”大棒,展现出对中国香港强烈的“管辖”欲望。这些应对疫情如此懈怠的英国反华议员们,对别国的内政指手画脚倒是比防控疫情积极的多,这真是咄咄怪事!

3月10日,一个于2019年11月6日成立的“跨党派国会香港小组”宣布,着手调查所谓港警“打压”港人“人权”状况,并将形成报告提交英国政府,为英国及其他国家政府、国际人权组织等提供政策支持。

1.webp (1).jpg

据悉,这个跨党派小组是由英国国会多名反华议员成立,主席由英国绿党前主席贝内特(Baroness Bennett of Manor Castle) 以及下议院议员卡迈克尔(Alistair Carmichael)两人担任。绿党这位是英国下议院中该党唯一议员,也就是650分之一,而自民党在下议院也只有11席,650分之11,这两个党联合起来在下议院比重也是少的可怜,于是臭味相投的他们盯上了香港问题,打算借这个可以达成英美“普世价值”的反华议题来做文章,以期获得更多关注,从而捞取政治资本。

1.webp (2).jpg

据悉,“跨党派国会香港小组”已展开首次国会调查,主要针对香港警察是否“违反”国际人权法,重点调查在示威行动中香港反对派人士、黑医护等群体的“人权”是否受侵犯,并于2月25日向下院递交了一个所谓《香港法案》,目前已通过一读。6月12日该法案将进行二读,如通过,将提交至下院专责委员会(Committee stage)审议。根据英国议会制度,这个小组成员还将邀请港毒和香港反对派团体进行访谈,用以捏造“证供”后形成报告上交。

讲到这,还要说说这个卡迈克尔议员,他还有个身份,就是英国非政府反华组织 “香港监察”的赞助人。有理哥讲过多次美国NGO组织“香港人权观察”,这个只有两字之差的“香港监察”却是货真价实的英国的NGO组织。别看它名字里有“监察”二字,究其实质,不过是伪民主、真祸害罢了。

1.webp (3).jpg

这个组织的成立,得追朔到2017年10月。当时,一贯反华的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哲斯(Benedict Rogers)准备探望坐牢的河童黄之锋,在中国驻英使馆三次警告无果后,他仍执意前往中国香港,但被拒绝入境。恼羞成怒之际,成立了这么一个“香港监察”非政府组织,扬言要长期“监察”香港的“人权、自由和法治状况”,它的垃圾立场显而易见!那么这个针对香港的反华组织最近都干了些什么?

“香港监察”大力推动

所谓《香港法案》出台

“香港监察”组织正在四处奔走,一方面于2月26日发表名为《香港为何如此重要》的报告,用那套“民主、自由”理论给所谓的《香港法案》造势。

1.webp (4).jpg

另一方面通过“香港监察”卫星组织"2047香港监察”在港联络人钱志健等,搜集黎智英等人被“冤枉”的证据。

同时,“香港监察”不遗余力的四处游说,正在寻求各方反华势力的支持。

在英国方面,以“英有必要配合美对华战略提升英在港影响力”为说辞,大力游说英国议员支持《香港法案》。目前,已有包括自由民主党张伯伦(Wendy Chamberlain)、沙农(Jim Shannon),工党夏尔马(Virenda Sharma)、蒂姆斯(Stephen Timms),苏格兰民族党史密斯(Alyn Smith) ,保守党西利(Bob Seely),绿党卢卡斯(Caroline Lucas),威尔士党萨维尔罗伯茨(LizSaville-Roberts)等英下议院多个党派议员支持,另有保守党、工党等多名议员支持该法案但暂未明确表态,但足见狼狈为奸的丑行。

3.jpg

在加拿大方面,“香港监察”联合创始人林琦云(Aileen Calverley)与加反华议员艾琳·奥图尔(Erino' TooleMP)、利奥·侯萨科斯(LeoHousakos )、蒙森( Jim Munson)、恩戈(Ngo),反华组织新香港文化协会(New HK Culturalclub)成员Jane Lee等人频繁接触会面,呼吁对方支持出台加版《马格尼茨人权法案》以制裁中央及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奥图尔称将推动加议会出台法案保障香港“人权与自由”;蒙森称将向加参议员提交《香港调查问卷》,呼吁参议院关注“香港人权和自由被侵蚀”问题。

1.webp (5).jpg

在美国方面,3月5日,林琦云与美众议院反华议员约霍(Ted Yoho) 会面,向其介绍该组织推动《香港法案》情况,希望美国会加强运用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制裁中央及香港特区政府官员,为香港反对势力参选立法会造势。约霍称将持续关注香港局势,推动法案落地。

1.webp (6).jpg

“香港监察”如此大费周章的卖力,提出的法案究竟想达到什么目的?

出台所谓《香港法案》源于
恋恋不舍的殖民幻想

这份所谓《香港法案》是由英下议院议员卡迈克尔亲自起草,要是把这个精力放在抗击疫情上,恐怕防疫措施也不能这么烂了。这份法案主要内容和目的有四点:

一是英议会立法保障并扩大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香港人的权利,由英政府制订相关政策给予支持,构建"BNO港人社群”,让香港暴力分子黄之锋、罗冠聪等能“放手”参加反政府运动,也可借此增加在港活动“棋子”。

二是推出更多政策加强“英港联系”,如将拥有居英权的范围扩大到1997年7月1日后出生的所有港人,分化香港社会的国家和民族认同感,进一步“去中国化”。

三是加强英与香港等前殖民地国家或地区联系,构建一个“能取代欧盟的经济和金融体系”。

四是呼吁美西方国家不因涉华经济利益而放弃反华的“普世价值”,为下一步出台英版《香港人权民主法案》创造条件。

4.jpg

用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的话回应你:英反华议员们沉浸在昔日殖民者的幻想中,执迷于居高临下的对中国事务指手画脚,不思悔改,信口雌黄,厚颜无耻!

其实,今年1月31日英国正式脱欧,英国内部已经闹得不可开交,苏格兰民族党2月1日发推称苏格兰要独立,重返欧盟。

5.jpg

北爱尔兰想脱英独立已有多年,近期也蠢蠢欲动。就连多年安分的威尔士也在2月爆发了一场独立集会。英国四个重要地区,有三个都出现了分离倾向,即将面临四分五裂的英国,加之新冠疫情在大不列颠群岛肆虐,乱作一团的英国却指望着通过香港问题对付中国,岂不是痴心妄想!

这次疫情,让全世界认识了中华民族的善良与力量,也让中国人民更加珍爱自己的同胞和国家。但是,英国反华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不仅漠视其本国的民生福祉,更认不清现实,执意和香港反对派无耻勾结,并妄想对香港长臂管辖,捞取政治和经济资本。

6.jpg

英国佬,现在连你们的女王都临阵脱逃躲到温莎城堡里了,所以先管好自己岛上的那点事吧,至于你们嘴里说的中国香港“人权"问题,第一这纯属无稽之谈!第二这是中国的内政!

要点脸,好吗……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有理儿有面”)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