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何新:共济会精英认为第三次革命已经开始
点击:  作者:何新    来源: 何新文史  发布时间:2020-03-15 10:59:36

 

 何新:共济会精英认为第三次革命已经开始

  不同于80年代托夫勒所说的三次产业革命(农业革命、工业革命、服务业革命)。

  现在所说的资本主义历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是指:

  英国蒸汽机动力革命带动的工业革命为第一次工业革命, 1920世纪交替之际由美国和德国带头推进的电力、化工和福特流水线新产业为第二次革命;而当前世界产业正在进入第三次革命的崭新时代——这就是数字化革命(digital revolution)

  90年代以来人类开始进入大规模应用数字化信息技术的新时代。信息技术使高速交通、资本瞬间大规模流动和集中成为可能。全球性金融、全球性市场和全球政治经济一体化将成为现实。

  由于这一革命,未来在产业上,数字化技术将对使用大规模劳动力的需要越来越小。

  应用digital revolution 生产的产品不再需要个体零件, 所需要的是会使用3d printer的高技术人员。众多被新产业淘汰出的人口,将成为全球性过剩人口(垃圾人类)。这些人口未来将失去就业和生计,从而对各国和世界末来的社会稳定造成严重问题。

  共济会精英认为:1920世纪以来,由于农业技术与医疔卫生的进展而使全球人口发生持续倍増——20亿的基数迅速増长到即将突破100亿。这种人口规模,必定使得地球资源与环境无法承受,正在逼近生存可能性的极限。

  精英们认为,如此矛盾的技术需求趋势和人口増长趋势,使得研制和推广对全球人口实施控管以及有计划地消灭地球人类的技术成为必要一一一此包括农业中的转基因技术、对第三世界人口广泛应用带毒疫苗注射技术、对全人类实施芯片管控技术,以及局部地区引爆战争实施干净核战争技术(可控制的核打击技术)等等。

  据共济会最高层精英估算,对于未来地球将存在的100亿人口,其中至少90%以上是多余人。因此共济会精英的目标是,将世界人口在未来百年内降到5亿以下。近年来,共济会传媒不断传播所谓"新纪元灾变"以及2012以后的世界末日论,都是配合未来实施这一毁灭性目标而对人类进行的與论及心理准备。

  因此新技术革命时代的降临,并非会给全人类未来带来持续增长、自由、民主价值普世化的福音,而是不可测度的大规模灾变!

人类未来所面对的将会是一个打破各国囯界、消解民族性国家政权,以及频发持续性经济危机,不断爆发全球性动荡及战乱的危机年代。

【附录】美国乔治亚州埃尔伯特县的共济会关于地球未来的预言碑:

  (经度:82°53'39.54"西 纬度:34°13'55.74"北)

  5块巨大的抛光花岗石呈星状排列。每块石头高16英尺,其中4块巨石,每块重20吨以上。它们共同支撑着一块2.5万磅重的顶石。这个灰色花岗巨石碑建立于1980年,安静地等待着世界浩劫的降临。

 

  这座巨石碑上用12种语言:英文、俄文、希伯来文、阿拉伯文、印度文、中文繁体、西班牙文、斯瓦西里文铭刻了对于新人类文明的宣言。

  置顶石上四个横面,分别用古希腊文、古梵文、古巴比伦楔形文、古埃及象形文篆刻。

  顶石上的洞是一个日晷,随著太阳的移动可以记录时间,中央石柱上方正对北极星。

  英文碑文如下:

  1. Maintain humanity under 500,000,000 in perpetual balance with nature.

  2. Guide reproduction wisely - improving fitness and diversity.

  3. Unite humanity with a living new language.

  4. Rule passion - faith - tradition - and all things with tempered reason.

  5. Protect people and nations with fair laws and just courts.

  6. Let all nations rule internally resolving external disputes in a world court.

  7. Avoid petty laws and useless officials.

  8. Balance personal rights with social duties.

  9. Prize truth - beauty - love - seeking harmony with the infinite.

  10. Be not a cancer on the earth - Leave room for nature - Leave room for nature.

  中文碑文如下:

  (1). 把地球人口控制在五亿以下,

  (2). 智慧地引导繁殖 ,改善健康和多样性,

  (3). 人类要团结起来  ,采纳一种新的统一语言,

  (4). 用理性驾驭感情 ,信仰 ,传统和一切事物,

  (5). 以公正的法律保护人民和国家,

  (6). 让所有国家实行自治 ,外部纠纷通过世界法庭解决,

  (7). 避免狭隘法律和无能官员,

  (8). 平衡个人权利与社会义务,

  (9). 倡导真 ,美 ,爱 ,寻求与宇宙和谐,

(10).不要做地球上的毒瘤 ,给大自然留点余地 ,给大自然留点余地!

2012-06-15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