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今日分析:外部势力鸠占鹊巢的可能性(万字分析)病毒来源的可能性
点击:  作者:星说大白    来源: 瞰察者   发布时间:2020-03-10 11:46:53

 

         一直到现在,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仍然是众说纷纭。

但其实总结起来,无非这几种:

1、自然扩散论。

2、泄露论。

3、敌国投X论。

4、势力投X论。

其中因为当前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株已经很明显跟国内的并不相同,所以泄露论已经不攻自破。

 

之前意大利科学家已经分离出意大利扩散的新冠病毒毒株,结果显示意大利传染的新冠病毒毒株跟国内的新冠病毒毒株并不一样。

这意味着意大利的病毒毒株,并非国内扩散过去的。

这实际上已经可以很明确否定了泄露论的可能。

所以,在疫情爆发之后,国外大量别有用心的人恶意造谣泄露论,很明显是抱着栽赃陷害的想法。

而从中暴露出来我们很多人都有种不好的思维习惯,那就是总习惯“把最大的善意给外国,最大的恶意留给我们自己”。

不少人对敌国投X/势力投X论嗤之以鼻,却对泄露论深信不疑。

这其实是一种病态现象。

现在泄露论是明显已经被否定了。

那么剩下的自然扩散论、敌国投X论,其实都有不少的各自疑点,目前来看,反而势力投X论的可能性大一些。

很多人一看到猜测新冠病毒来源,就动辄冠上阴谋论的名头。

这种不加思考去对各种可能性全盘否定的态度,恰恰其实是最不科学的态度。

科学的态度本身就是要有怀疑的精神。

我们需要对任何不合理的现象都抱有怀疑,并通过理性的逻辑分析,去抽丝剥茧的猜测最符合逻辑的某种可能性。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排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之后,剩下的那个再不可思议,也是真相。

所以,我们并不能因为某种可能性超出了我们的认知体系,就不加思考的贸然否定。

而是应该用科学的怀疑精神,去对各种可能性加以猜测分析,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在缺乏充分信息的基础上,去尽可能的接近“真相”。

本文会基于这样的精神,来对病毒的可能来源做详细分析。

另外,本文重点主要分析“势力投X论”的可能性,并且会基于某种外部势力对我们“鸠占鹊巢”的邪恶动机,让势力投X论,拥有进行如此丧心病狂行为的动机。

动机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目前就我个人看,势力投X论的可能性最大。

但为了本文结构完整,所以我这里也会结合我之前的文章,对“自然扩散论”和“敌国投X论”的可能性以及各自疑点,也做相应的分析。

欢迎大家阅读。

1)自然扩散论

所谓自然扩散论,就是刨除人为主观因素,自然界中的病毒在自然变异的情况下,因为一些“意外”、“巧合”,病毒自然而然的扩散到人群中。

按照当前公开信息情况,最有可能的自然扩散论是这样一个感染途径,是以下一种猜测模式。

首先病毒来源于东南亚,也许是云南和缅甸、越南、老挝的一些交界处,在那些茂密丛林里,有大量的蝙蝠,其中就包括了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的原生宿主。

后来这个蝙蝠,因为各种巧合,感染了某只穿山甲。

后来这只穿山甲,被经过走私贩卖,偷运进了红方,然后一路奔袭万里,最终抵达武汉。

在这一路上,穿山甲被转运,售卖,途中感染了一些其他人,但并没有大规模爆发,最终等到穿山甲被运进了华南海鲜市场后,才造成了大规模感染,并发生人传人感染,于128日爆发了第一次种群大扩散。

这是自然扩散论基于当前信息,最有可能的一种感染途径。

当然,因为本身穿山甲这个还有争议,但这也不是重点,中间宿主可以不是穿山甲,也可以是其他物种。

但重点是,病毒是这样通过境外走私,经过贩卖进入到国内。

这种猜测,首先刨除了各种阴谋论,所以应该是绝大多数专家,最能接受的一种比较自然的传染模式。

并且这种自然扩散论,也就能解答为啥伊朗、意大利会爆发有别于红方的新冠病毒。

答案就是红方、伊朗、意大利,都是来源于一个共同的起源地。

且这个起源地是在红方之外的某个地方。

 

然而,这个自然扩散论,却仍然有着诸多疑点,也有许多解释不通的地方。

我这里稍微列举几个:

1、如果病毒是从东南亚通过走私野生动物进来的,为何这走私的一路上,病毒奔袭万里,却没造成大规模扩散感染?

首先,从当前病毒的实际感染能力看,其传染性极强。

所以理论上,这病毒应该一路上感染了不少人才对。

也许你会说,因为是走私,所以一路见不得光,很少跟人接触。

但实际仔细推敲会发现,这种说法不大能成立。

因为首先抓捕野生动物的人,必然要跟野生动物进行密切接触,所以感染概率极高。

其次,即使是走私,野生动物也必要经过大量的中间环节转运、贩卖,不大可能过程中都不感染一人,直到进入武汉后才开始感染人。

因为事实上,一直到1月底,所有确诊的感染患者,都可以追溯到跟武汉有关联的过程,并没有出现跟武汉无关的病例,直到最近伊朗疫情爆发。

所以,自然扩散论首先无法解释,为何病毒会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只在武汉“集中爆发”。

这也是自然扩散论最大的疑点。

而且自然扩散论,也无法解释意大利和伊朗,这样定点爆发的情况。

说白了,如果是自然扩散论,应该是一个有着清晰唯一感染来源的一个向外扩散式的多点开花过程。

而不是这样集中在某一个地点去集中爆发。

比如国内疫情是围绕着武汉集中爆发。

而中东的疫情是围绕着伊朗集中爆发。

欧洲的疫情是围绕着意大利集中爆发。

不管国内还是国外,都存在这样集中爆发的现象。

且不管武汉、伊朗、意大利,目前都找不到感染来源,更没有证据直接证明三者之间有任何直接联系。

这是自然扩散论所无法解释的奇怪现象。

正因为这种奇怪现象,才导致其他病毒来源的可能性不得不让我们去正视,而不能简单的只用阴谋论去嗤之以鼻。

2)敌国投X

之前我认为敌国投X论可能性比较大。

主要是因为敌国投X论的一个很重要基础,就是病毒需要有人种感染偏好,比如要是亚洲人种更易感,那么蓝方的嫌疑就很大了。

之前同济大学的研究团队有篇论文,用8个样本的小批量数据,发现亚洲人种的ACE2蛋白含量会比白人跟黑人更高。

因为SARS和新冠病毒,都是基于ACE2蛋白感染人的。

所以如果亚洲人种体内的ACE2蛋白含量比其他人种高很多,这会导致亚洲人种更易感染SARS和新冠病毒。

但后来其他一些研究团队,用更大批量样本数据研究,发现不同人种之间的ACE2蛋白含量,并没有太大的普遍差异性。

 

而近来的一些事实,也佐证了这个观点。

比如钻石公主号上,感染数第二多的是美国,且美国人感染比例跟日本人相差无几。

并且意大利当前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甚至已经超过了韩国。

且意大利的新冠病毒死亡率超过了4%,是伊朗之外新冠病毒死亡率最高的国家。

事实证明,新冠病毒在不同人种的易感性和致死率,并没有太大差别。

这就大大降低了敌国投X论的可能性。

因为,国家层面的生物武器的一个重要基础,就是要有针对性。

一个敌我不分的新冠病毒,很难被作为生物武器,因为很容易引火自焚,变成自杀式袭击。

比如,要是疫情在美国大规模爆发,那么美国自己也是在劫难逃。

所以,在新冠病毒不分敌我的情况下,敌国投X论还想成立,只有两种可能:

1、蓝方拥有解药,所以可以满不在乎任由疫情扩散,等到局势难以收拾,就能携带解药以救世主的身份登场,一来彰显自己科技实力,二来可以收获巨大的名声。

之前一直被热炒为特效药的美国吉利德公司研制的“瑞德西韦”,一度让我比较怀疑蓝方是不是就是打这个打算。

不过瑞德西韦作为还未上市的临床药,之前连三期临床验证都还没通过,且最早是针对埃博拉病毒研制的,最后莫名其妙发现对MERS有较好疗效,才被尝试应用在新冠病毒治疗上,更因为被热炒,被大开绿灯,得以快速进入国内,用国内的病人来做三期临床验证。

当前瑞德西韦的三期临床验证结果还没出来,按照计划要到4月份才会出来。

如果瑞德西韦到时候临床数据出来效果真特别好到成为特效药,直接药到病除。

那么实际上反而增大蓝方嫌疑的可能性。

总而言之,在未来两个月内,蓝方突然拿出特效药或者疫苗,一下子把新冠病毒杀得片甲不留。

那么蓝方的嫌疑反而就很大了。

之所以是两个月内,因为如果超过两个月的时间,病毒扩散已经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

理论上,如果蓝方早有特效药,不会拖这么久等覆水难收后才放出来。

2、在病毒不区分人种无差别攻击的情况下。

X论想要程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并不是国家行为,而是一小撮丧心病狂的人或者势力的行为。

也就是本文要分析的最后一种可能性

3)势力投X

这也是今天文章所要分析的重点。

我们在做推理分析的时候,动机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这就跟破案是一个性质。

那么我们在分析势力投X论的时候,首先要来思考,为什么会有人这样做,他们这样做的动机是什么。

这里,因为接下来要分析的内容,太过于敏感,所以我只能以小说的形式,来跟大家分析。

换句话说,接下来的内容,大家纯粹当作科幻小说看就行了。

就跟大多数科幻小说,都会具备警示效果。

大家只是需要考虑这样一种虚构的猜测,其在现实中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少。

如果有可能发生,那么就需要我们去加以警惕。

居安思危,就是这个道理。

那么在分析势力投X论的动机,其实我们可以先来通过一部电影引出这样的可能。

这部电影叫做《但丁密码》。

虽然这部电影也存在一些艺术创作和逻辑硬伤,不如小说原著来得完善。

不过中心思想,是值得人们深思的。

这部电影讲述一个有着“极端思想”的人认为,地球人口增加速度太快,按照当前地球人口增长速度,地球很快会因为负荷不了如此巨量的人口,而自然发生人类灭绝事件。

他认为要拯救人类的唯一方法是将人类的人口一下子减少一半。

这个有着极端思想的人,他还是个行动派,不但很有钱,并且自己就是生物学家。

最后他制造了一个生物病毒,一旦释放就可以让人类在短时间内死亡一半的人口。

电影就是讲述主角如何斗智斗勇来阻止病毒释放的故事。

这部电影也有套路化问题,不过这不是今天我们文章关注的重点。

我们所需要关注的是这种“地球人口削减计划”思潮的客观存在问题。

我们可以先来看一下这部电影的台词。

 

 

 

当然,我并不认同这部电影里这个反派的极端思想。

说白了,如果未来有一天,人类因为自身人口过多,导致人口大灭绝事件出现。

那么基于自然进化的原理,通过自然发生的人口大灭绝事件,也会自然把人口数量削减下来。

说白了,自然本身就具备优胜劣汰的进化机制,如果地球不堪重负,人类自食其果,也会导致人口最终降低下来。

而不需要有人,以救世主的超然存在,凌驾于所有人之上,去决定所有人的生死。

这种人为干预进化的过程,本身就不够“自然”。

而恰好抱有人口削减想法的人,都打着“自然”的旗号。

一边打着自然的旗号,一边凌驾于自然之上,这本身也是一种傲慢的体现。

当然,这里的重点也不是讨论这种极端思想的对与错。

只是我们应当看到,近些年来,抱有这种想法的人,其实是越来越多。

首先你会发现,近几年的影视作品,涉及到“人口削减”这样命题的作品是越来越多。

除了《但丁密码》,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复仇者联盟里的灭霸响指。

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作品里,大反派灭霸,居然还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只不过他把环保的目标从地球扩大到整个宇宙。

他打了一个响指,让整个宇宙生命减少一半的目标,也是为了保护宇宙。

虽然,在这类影视作品里,抱有“通过消灭一半生命,来保护地球和宇宙”极端想法的人,都是被塑造成反派。

但我们应当看到,这类“人口削减”的思潮在近几年不断抬头,这才会导致这些影视作品会不断出现类似题材。

说白了,如果人们都没有这么想,也就不会有人这么拍。

本身艺术创作来源于现实。

并且,现实中,抱有“人口削减来保护地球”想法的人,大都也跟这些影视作品里的反派一样,都是以崇高的理想为己任。

恰好这些人,往往都是比较聪明的人,通常也是社会阶层比较高的人。

因为社会阶层比较高,是既得利益者,才有那闲工夫去思考人类未来这样的苍生大事。

且因为足够聪明,才会去思考这些普通人根本不会去思考的问题。

早在十年前,就有这么一个传闻。

那就是一些幕后掌控欧美经济命脉的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其实就一直有在酝酿某些“人口削减”的计划。

比如说2010年,比尔盖茨在某次关于碳排放的演讲中,就曾经提到过一个人口削减的目标。

根据我查找的资料,当时比尔盖茨确实说过这样的话。

不过他这里的话,有引起比较大争议的地方。

就是很多人理解比尔盖茨是通过疫苗来降低人口,因为有些阴谋论认为一些疫苗会导致人口生育率降低。

不过后来比尔盖茨接受其他采访的时候,做过澄清。

 

他的意思是说,通过大批量使用新式疫苗,来降低儿童死亡率,并通过健康卫生改善,比如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来降低人们生育愿望,从而降低出生率,来降低人口压力。

然而,这里不管是通过疫苗来降低人类的生育率,还是通过自愿的计划生育,或者通过提高生活水平来降低人们的生育愿望。

不否认的是,比尔盖茨这样的真正大资本家精英,他的出发点也是希望地球人口总体能进入一个长期减少的过程。

只不过,是使用手段不同的问题而已。

极端者,可能会采取一些激进,甚至像电影里制造病毒那样的极端手段,来降低地球人口。

温和者,可能就会通过这样改善人们生活水平,来降低人们生育意愿。

这个确实在发达国家有所体现,越发达的国家,人们生育意愿就越低。

然而问题就在于,地球并非只有欧美发达国家。

当前地球人口增长速度最快的群体,一个在印度,一个就是绿绿。

这两个是完全无节制生育的。

温和派的那套人口控制计划,完全对其不管用。

且,我们应当客观看到,当前地球上的种族问题,在不断加剧。

由于欧美发达国家,白人群体的整体生育率下降,然而大量海外进来的移民,却习惯无节制的生育。

此消彼长之下,那些移民难民就可以通过庞大的生育潮,直接兵不血刃的占领欧美发达国家。

比如法国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当前法国超过一半的人口都是黑人。

因此,种族问题,实际上也可能催生出某些极端思想,包括那些极端思潮。

不过,以上这些分析,只是基于《但丁密码》所体现的那个人口削减思潮的想法。

然而,艺术来源于现实,现实往往比艺术更残酷、更狗血、更荒诞不经。

所以,我认为现实中的人口削减计划,也许存在,但恐怕不会像《但丁密码》所体现的那么“理想化、艺术化”。

现实中如果有人在酝酿某些人口削减计划,必然是更加现实的、更加具备利益性。

在现实中,一件事情能够最终被人推动,背后必然有利益推动。

所以,与其说虚无缥缈的拯救人类,我更相信会有一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基于利益去推动这样丧心病狂的事情。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这个利益推动的事情。

根据目前最新数据统计,新冠病毒在不同年龄层的死亡率如下:

80岁以上人群死亡率为14.8%;

7079岁人群的死亡率降至8%;

6069岁人群的死亡率为3.6%;

4049岁的患者中死亡率为0.4%。

1039岁的感染者中,死亡率为0.2%;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新冠病毒本身就是一个针对老人的致命病毒。

包括现在意大利现在死亡的233人里,超过90%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

因此,我们实际上可以这样定义新冠病毒,这是一个“老人杀手”。

且由于新冠病毒主要针对老人具备高致死性,虽然年轻人一旦感染基数大,必然也会有一些年轻人死亡,但从整个死亡率来看,新冠病毒的确是老人杀手。

而新冠病毒这样一个特质,直接导致当前欧美很多年轻人完全不把新冠病毒当一回事。

这使得新冠病毒在防疫起来,会显得格外困难。

 

 

从新冠病毒对10~39岁年轻人的死亡率只有千分之二来看,视频里这个意大利人的想法,也没有太大问题。

事实上,我相信抱有这样想法的年轻人,其实还蛮多的。

然而年轻人抱着这样的想法,肆无忌惮的参加聚会、户外活动,必然会导致疫情不可避免的大扩散,最终就会造成大量老人感染并死亡。

结合当前日本、美国等国家不可思议的消极防疫策略来看,我们甚至可以猜测,他们是不是想借助这次疫情,来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

那么我们更进一步想,如果不是国家为主体来施行这样的行为。

因为国家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复杂的利益集合体。

让国家作为一个整体去施行这样丧心病狂的事情,还是有些太过于牵强。

你如果是隐藏于欧美国家幕后的一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去做这样的事情,就有很大的可能。

因为他们有足够大的利益动机,去做这样的事情。

首先,对于资本家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利润。

那么利润从何而来?

按照现代经济的观念,所有商品最终都是要被消费的。

所以消费是产生利润的最大根源。

问题当前整个世界经济的消费动力并不是很强。

这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比如日本、欧美等国家,都出现老龄化社会的问题。

根据联合国2015年数据,日本已经以31.1%60岁以上人口比例,牢牢占据了全球老人比例最高国家的位置。

这并非日本的一个个例,人口老龄化,而是世界发达国家的一个普遍趋势。

在这些只注重利润的大资本家眼中,恐怕每一个人的一生消费水平,都是可以量化的数据。

比如我们平均每个人一生会买几套房子、几辆车、结婚花费会有多少,在育儿消费会有多少,吃喝玩乐总共加起来会消费多少。

这都是可以量化的大数据。

在这样量化的大数据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那就是一个60岁以上的老人,已经把他一生大部分的消费额度都耗费光了。

如果我们每个人一生的消费水平,被量化在一个固定额度上。

那么我估计60岁以上的老人,已经消耗掉了这个一生消费固定额度的70%左右。

如果是80岁的老人,恐怕已经把自己90%一生可能消费的事情,都消费完了。

对于老人,最大的消费开支,无非就是医疗。

而由于欧美发达国家比较发达的医疗保险制度,老人的医疗消费开支,反而成为这些医疗保险制度的庞大负担。

因此,从大资本家赚钱的角度来看,这些60岁以上老人,无疑会是这些大资本家一个巨大的负担。

那么从利益角度出发,这些大资本家的确存在巨大的利益动机,去推行这样的老年人口削减计划。

这并非地球人口削减计划,而是老年人口削减计划。

因为我们可以看到,由于遗产的存在,这些老人死亡后,其所有能够有的财富并不会消失,而是会通过遗产继承给年轻人。

而年轻人继承了这么庞大的遗产后,必然会开始挥霍无度的消费。

所以,一旦世界上发生大面积的老年人死亡的现象,在一两年之后,恐怕世界经济的消费水平,会出现一个极其恐怖的报复性增长。

老年人积累了一生的财富,会被年轻人继承之后,大都直接挥霍无度的消费掉了。

那么最终得益者,还是那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

我们再结合一下特不靠谱上台后,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推动取消遗产税的事情。

我们是不是会有更细思极恐的发现?

因此从利益动机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我们会发现,谁才是最终得益者。

且,根据我观察,这些掌控欧美经济命脉的大资本家利益集团。

如果他们进行这样的“势力投X论”的话,他们所图的并不单单只是老人财富。

更是为了布局一个针对红方的“鸠占鹊巢”计划。

关于鸠占鹊巢这个成语大家应该很清楚。

实际上,我高度怀疑当前这些隐藏于欧美国家幕后的大资本家利益集团,正在大规模转移资产,试图把寄生对象放在了红方身上。

我们都很清楚,二战之后,美国是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的宿主。

然而美国经过这70多年疯狂的繁荣发展,已经到了一个人类的顶峰。

在人类还无法飞出地球,向星际扩张的情况下,美国经济体量已经到了一个无法再进一步扩大的程度了。

这是一个天花板。

在这种情况下,这些长期寄生在欧美国家身上的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必然是需要另谋出路的。

而当前地球上,有这个潜力来替代美国的,只有红方。

所以,红方也是必然成为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下一个寄生对象。

然而,红方一直是跟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完全格格不入的另外一个体系。

不管从制度、文化、意识形态、语言,红方都是自成体系。

因此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想要寄生到红方身上,这个困难是可以想象的。

并且当前地球上,红方也是唯一有可能与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相抗衡的唯一存在。

所以,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想要寄生到红方身上,必然是需要对红方做一个同化。

我估计,恐怕2001年红方加入WTO开始,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就开始布局寄生红方的计划。

一开始大资本家利益集团选择的方法是温和同化的方法。

这是一种超限战,从文化、制度、经济、人员,全方位渗透。

我们应当看到,过去20年的高速发展,我们内部的确出现很多亲美分子,甚至可以说是对方直接安插的人员。

过去20年,这些里应外合的事情,给我们发展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也严重阻挠了我们的伟大复兴。

然而,即使如此,红方归根结底,依然还没有被蓝方彻底同化。

这里的蓝方,我已经不单单只是指美国这一个国家。

而是指整个隐藏于欧美国家幕后的大资本家利益集团,也是我们红方的最终假想敌。

20181月,发生在红方身上的某件事情,让蓝方彻底失去同化红方的希望。

这使得在20183月份,蓝方指使美国悍然发动了了红蓝之争。

这样串联起来,整个事情的逻辑就说得通了。

蓝方发动红蓝之争的目标,就是打开红方的经济大门,让红方完全开放金融市场。

如果说蓝方想要寄生在红方身上,那么红方完全开放金融,是一个必要的途径。

说白了,完全开放金融,就是一个蓝方寄生红方的先决条件,是一个入场券。

如果红方不开放金融市场,那么蓝方只有发动战争这唯一的途径。

毫无疑问,红方也并非容易被捏的软柿子,想靠发动战争来打开红方大门,无疑是不现实的,难度更大。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从2018年开始红蓝之争后,蓝方一直虚虚实实,通过一上来漫天要价狮子大开口的手法 ,再借助自己大选为幌子,来假装做出让步。

结果最终在绕开红方核心利益之后,蓝方却把让红方完全开放金融,给放在了“那啥”里了。

202041日,红方即将全面开放金融。

这意味着,在202041日后,蓝方资本就可以大举进入红方市场。

由此,我们可以把蓝方的整个鸠占鹊巢布局,理出一个清晰的脉络。

鸠占鹊巢计划:

1、逼迫红方开放金融市场。

2、制造某个全球灾害性事件,导致世界经济危机爆发。

3、全力做空全球金融市场,通过连锁反应导致红方资产也大幅度缩水。

4、利用从美国高位套现的大量资金,抄底红方资产。

5、由于金融开放,蓝方这时候可以用大量即将变成废纸的美元,来买走红方大量优质资产。

6、完成寄生,蓝方资本将以整体控股红方的形式,隐藏于红方幕后。

这是我猜测蓝方可能存在的一个鸠占鹊巢计划。

其实这个套路并不稀奇,因为蓝方早在1997年、1990年就对韩国和日本干过。

只不过韩国和日本都没有那个体量来让蓝方整体寄生。

只有红方有。

所以蓝方想要做空红方,必然就需要先做空全球,并且需要一个足够份量的天灾事件,才能以四两拨千斤的力度,来达到最大化做空的效果。

我们再回过头看一下,过去两周全球金融市场的集体暴跌,是不是可以发现更多问题?

虽然包括美股在内的欧美资产,因为过去十几年的泡沫化繁荣,所以出现暴跌。

但正常情况,也不应该出现如此极端的暴跌。

全球金融市场会出现这样极端式的暴跌,必然是有人在幕后正全力做空所致。

我们可以来看一个新闻。

 

早在2019年底,就有大规模资金在提前押注全球股市崩盘。

比如说上面这个新闻里,光光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就下注了10亿美元的看跌期权。

这个看跌期权是一个高杠杆的交易品种。

比如前两周欧美股市集体暴跌12%的时候,一个看跌期权通常可以涨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换而言之,这10亿美元看跌期权,甚至可以直接增加到了1000亿美元。

而这还只是欧美大资本家利益集团集体做空的一个缩影。

他们不但拥有庞大的资本可以影响整个全球金融市场,并且还拥有政策话语权。

比如美联储也很有可能是听其号令。

所以我在之前文章里也分析过,美联储去年9月底开始的超级大放水1万亿美元。

实际上就是在帮助华尔街,乃至欧美幕后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能够从美股高位出逃。

光光美联储去年底超级大放水的1万亿美元,就至少可以置换出蓝方数千亿美元的资金出来,得以金蝉脱壳。

等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出逃差不多了,恰好病毒就在这个时候爆发。

你们说巧不巧?

而在疫情扩散之后,欧美股市就出现集体做空的现象,出现闪崩式暴跌。

这难道都是巧合吗?

我们实际上可以高度怀疑,疫情实际上也是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刻意放出来的结果。

这样一来,这些大资本家就可以用四两拨千斤的手法来最大化做空全球金融市场,进而引爆世界经济危机。

所以,有一个现象值得大家注意的是。

恐怕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千算万算,但万万没想到红方在本次疫情展现出如此恐怖的全民动员能力,能让14亿人在一夜之间就自觉全部进入家里蹲模式,精确到每个村的全民联防联控,这足以让蓝方感到震惊。

这使得红方恐怕远超过蓝方预期,以极端的时间,就把疫情初步控制下来了。

这应当并非蓝方所想要的结果。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红方疫情刚得到初步控制的时候,在2月中旬,全球疫情却出现其他集中爆发地点。

其中就包括了:韩国、伊朗、意大利。

而我们可以看到,伊朗是整个中东-西亚的中心。

 

且伊朗也是蓝方势力所无法掌控的敌对势力,结果伊朗就这么恰好的莫名其妙爆发了疫情?

要知道伊朗也是早就切断了跟红方的航班。

本次伊朗的疫情爆发,也跟红方找不到任何关系,找不到任何感染来源。

这还不够异常吗?

并且意大利同样也是如此。

 

从地理位置上看,意大利同样也是整个欧洲的中心枢纽位置。

意大利疫情的集中爆发,必然会导致整个欧洲疫情扩散。

而整个欧洲疫情扩散,必然导致疫情在全球扩散。

同时,意大利同样也找不到传染源。

这难道都是巧合吗?

为什么不是德国集中爆发,为什么不是沙特集中爆发。

偏偏是伊朗和意大利。

且这样的初始集中爆发现象,本身就不符合自然扩散论的正常现象。

因此,我们实际上有足够的理由怀疑,在红方用让蓝方始料不及的全民动员方式,最短时间内初步控制了疫情后。

蓝方为了让疫情在全球扩散,才会在伊朗和意大利,再次制造了这样的疫情集中爆发,最终导致全球扩散变成难以避免的结局。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当疫情在全球扩散之后,会让这些隐藏于幕后的大资本家利益集团,获得几个巨大的好处:

1、解决了老龄化问题,让未来经济得以轻装上阵,可以重新焕发消费活力。

 

可以看到,当前全球老龄化最严重的8个国家,全部都是欧美日等发达国家。

2、引爆了世界经济危机,释放了世界经济短期衰退风险,完成了世界经济周期切换。

3、通过世界经济危机的爆发,可能会在接下来集中做空红方资产。以此来试图用白菜价抄底红方资产。

目前这一部分内容,蓝方还没行动,可能是未来即将做的事情,特别是在41日金融开放之后做的可能性更大。

41日之前,蓝方可能会为了让红方抱有侥幸心理的幻想,刻意做出不全面做空的姿态。

一旦等红方在41日,白纸黑字施行了全面开放金融。

到时候蓝方可能才会凶相毕露。

4、完成从美国到红方的资本切换过程,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美国作为当前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玩完了。

蓝方这个资本切换过程,是一个长期过程,并且也是一个均匀配置过程。

蓝方必然不会一下子把美国彻底抛弃。

到时候,美国和红方恐怕就会被这些大资本家利益集团,做来内部利益平衡的筹码。

然而,这样一个鸠占鹊巢的计划,想要成功其实难度也很大,而且充满各种变数。

我只是以我的能力,试着去做其中某种可能性的推演。

我相信真正蓝方的计划,是一个庞大的,有着无数预案备案的计划集。

他们必然会对各种可能出现的变数做出应对。

但我相信,红方绝对是其难以预料到的巨大的变数。

包括本次红方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把本来急剧扩大的疫情给初步控制住了。

这绝对大大出乎蓝方的预料。

包括红方对于自身经济的控制力,以及红方整体展现出来的韧性,能否让蓝方做空红方资产的目标实现,也都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不过我们也必须看到,蓝方在暗中布局了很多事情。

包括你们最近整天问我的那个“外永居XX”,实际上也可以视为蓝方准备鸠占鹊巢的其中一种手段,或者说是一个提前的准备。

如果蓝方想要鸠占鹊巢,总得需要有一个合法进入红方的渠道。

金融开放是其一。

外永居是其二。

从中我们也是可以看到,很多问题的存在。

但其实我们也为了防止蓝方鸠占鹊巢,或者狗急跳墙,提前做了很多准备。

包括过去三年来,我们一直提高自身的军备,乃至不断把防范系统性危机作为头等大事,一直都在未雨绸缪。

这说明,我们内部虽然存在一些问题,但整体根子上是没有被蓝方荼毒的。

这一点大家应当还是要有信心的。

可以明确的是,今年是百年未有的大变局。

我们作为普通人,面对这样的时代转折点,见证这样百年不遇的历史变迁。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作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炎黄子孙,我一直坚信我们能赢!

所以,我只能以我的文字,来帮大家记录并见证这样的历史。

以上这些内容,纯属小说虚构创作,请勿当真。

这里我只是通过一些推理,抛出某些可能性分析。

基于这种可能性,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警示性。

说白了,无论这种可能性在现实中究竟存不存在。

但我们总归需要有一些防范意识。

居安思危。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多一些忧患意识,总归是没有错的。

这也是很多科幻小说所起到的警示效果。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